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5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他们都是正道级别的修为,而这个级别的修士,一旦战斗起来,那么,肯定就是毁天灭地的,所以,九阴鬼王选择了,到别的地方,开始战斗,因为,九阴鬼王,不能在容许,他的鬼域,在受到打击了。

  在鬼域之中,还有许多鬼域的弟子,他们,并没有九阴鬼王那样的修为,所以,在这次劫难一开始的瞬间,便是有许多弟子陨落在了鬼域之中。

  而随着黑色莲华和后面的火陨石的降落,真个鬼域之中,几乎已经可以算的上是,鸡犬不留了。

  九阴鬼王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变成一片废墟的鬼域,不由的,恶狠狠的说道:“算你们狠,这笔帐,本王记下了。”

  “其实,你记不记的,都没有用了,因为,你也要死在这里了。”一道极其冷酷的声音,传了过来。

  九阴鬼王一愣,随即,他就看到了,黑衣那张冷酷的面容。

  当九阴鬼王,看到了黑衣,那张冷酷的,几乎没有半点表情的面目,不由的,皱了皱眉。

  九阴鬼王现在不想和黑衣在这里发生战斗,到那时,他却是没想到,黑衣,居然能发现他。

  九阴鬼王,既然号称这个名号,那么,在他的功法之中,都有一个鬼字。

  同样的,身法,也是这样。

  但是,九阴鬼王,一向自认为,十分诡异,鬼秘的身法,但是,谁知道,却是竟然被黑衣,给阻挡住了。

  看着黑衣,那散发出的一身死寂之气,九阴鬼王很是诧异,为什么,在这个年轻人身上,居然和散发着,和自己一样的气息。

  “找死!”九阴鬼王虽然诧异,但是,却是绝对不会被对方这样一个毛头小子所吓倒,当下,便是拍出一掌,一股昏暗之气,瞬间,便是化成了无数个黑暗气息的骷髅头,从不同角度,向着黑衣冲了过去。

  黑衣脸上,仍然没有任何表情,转瞬间,整个人,已然化成了,一股淡淡的魅影,整个人,似乎在那瞬间,便消失无踪了。

  但是,就在那瞬间,那些黑暗气息的骷髅头,却是在那一刻,全部都被击破,纷纷发出了砰砰声响,爆裂开来,再也消失不见。

  “好快的速度。”九阴鬼王心中一动,在那一刻,他看到黑衣的身法,不知为何,竟然起了一种似曾相识之感,但是,在这片刻之间,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这身法,到底是从哪里见过。

  “莫不是,本王今天,真让这些毛头小子,给吓怕了?”九阴鬼王暗自皱眉道,然后,双手一拍,无数的黑暗气息,瞬间在九阴鬼王身边凝聚,只是在片刻之间,那黑暗气息,便是形成了一片旋转着的黑云,向着黑衣,便是夹击而来。

  这黑云,逐渐,犹如风暴一般,瞬间,便向黑衣,卷积而去,就如同,刚才困住钟元化和劫念一般。

  黑衣没有反应,瞬间,便是被包围在其中;

  九阴鬼王冷冷一笑,然后,右手猛然一握,那团黑云,在瞬间,便是爆炸开来。

  强大的力量,在那一刻,疯狂的席卷而至,只是在瞬间,那团黑云,便是一紧,然后,便是急速的爆炸开来。

  “哼,后辈就是后辈,就这点本事么。”九阴鬼王冷笑一声,然后,便准备向东男方向而去。

  在那里,有着另外一片单独的地域。

  而那片地域的名称,叫做禁忌之海。

  九阴鬼王,便是准备,从那里,解决青黎等人。

  因为,不管怎么说,他自认为,他比起青黎等人,都是要熟悉禁忌之海的。

  整个海域之中,也就只有海殇王,是和他的修为,有的一拼的。

  但是,海殇王不在,所以,九阴鬼王,知道,自己绝对有把握,利用禁忌海域,将众人击杀在那里。

  所以,九阴鬼王,没有任何犹豫,整个人,便是向着禁忌海域而行。

  可是,身形刚动,九阴鬼王,便是感觉到,有些不对。

  “魔影炼魂!”伴随着黑衣啊有些冷厉的话语,一道巨大的残影,在九阴鬼王背后升起。

  九阴鬼王暗暗感觉到不好,身形不在向前,而是想着一旁急掠而出。

  在看时,只见一道极其巨大的残影,凝结成一道光华,从九阴鬼王刚才的地方穿过。

  九阴鬼王不由的,便是冒出了,森森的冷汗。

  九阴鬼王,清晰的记得,刚才黑衣,所喊出的那一声名字。

  “魔影炼魂!”

  九阴鬼王终于,想起了,刚才,那所谓的熟悉感,到底是什么了。

  那熟悉感,就是当年的那个人的身法。

  “不可能,不可能。”九阴鬼王,感觉额头的冷汗,嗖嗖的直下,在他心目之中,最可怕的那个人,在消失了许多年之后,终于又再度出现在了九阴鬼王的心中。

  九阴鬼王扭过头,看着黑衣。

  黑衣一身劲装打扮,整个人的气势,俱都是散发在四周。

  看着黑衣的面容,九阴鬼王,不由的,便是咯噔一跳。

  因为,黑衣的面容,打扮,气质,都和那个人,太像了。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九阴鬼王倒退着摇了摇头。

  “你到底是什么人?”九阴鬼王看着黑衣,眼神,已然变的完全不一样了;

  “我就是我。”黑衣面无标枪的说道。

  “你刚才施展的功法叫什么?”九阴鬼王没有在意黑衣的表现,仍然开口问道。

  “我有必要告诉你么?”黑衣手上光华一闪,幽空断灭,出现在手上。

  九阴鬼王看到了黑衣手上的幽空断灭,没再有任何疑问。

  他不认识黑衣。

  但是,他认识黑衣手上的兵刃。

  幽空断灭,混沌界十大圣兵,排行第七的兵刃。

  “你是魔影的什么人?”九阴鬼王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

  黑衣眉头微微一凛,没想到,这么快,九阴鬼王就认出了他来历。

  所以,黑衣没有选择说话,而是整个人,动了。

  瞬间,黑衣,就出现在了九阴鬼王的身边,手中的幽空断灭,便是向着九阴鬼王的脖子处,划了下去。

  幸亏,九阴鬼王,是知道黑衣手中兵刃的厉害的,在黑衣眉头微皱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动了。

  所以,九阴鬼王,躲过了这一劫。

  到那时,即便如此,黑衣的兵刃,也在他的肩膀上,开了一道血槽。

  九阴鬼王没有任何犹豫,整个人,便是急速向着禁忌海域急速奔去。

  眼前的状况,是九阴鬼王,绝对没有想到的,他没想到,在对方的人员之中,竟然会有魔影的传人。

  虽然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但是,九阴鬼王可以肯定,眼前这个少年,毫无疑问,就是魔影的传人。

  因为,黑衣手中的幽空断灭,是做不得假的,而那幽空断灭,肯定是魔影所传。

  因为魔影,九阴鬼王,或许,不会伤害黑衣,但是,其他人,却是说不定了。

  眼看着九阴鬼王逃走,黑衣微微皱了皱眉头,他似乎没想到,九阴鬼王,竟然能在自己的攻击下逃走。

  想到这里,黑衣的心情,不由的,便是有些沮丧。

  转眼间,青黎等人,便是到了这里,他们发现了九阴鬼王离开鬼域之后,便立刻放弃鬼域,朝着这边奔来,但是,谁知道,到了这里,还是来晚了,九阴鬼王,还是逃走了。

  眼看着前方,那已经化成了米粒的黑点,青黎眼神之中散发出了一丝杀气。

  “追!”青黎寒声说道,然后,整个人,便是当先追了出去。

  众人紧跟其上。

  黑色的海域,随着鬼域被破,似乎,变的淡薄了许多,有一些,属于这些海洋,原本的颜色;

  青黎沿着黑色的海洋而行,走了大约半个时辰,前方,却是隐约传来一种极其暴戾的气息。

  青黎看了一下方位,便是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青黎气息的变化,众人都能感觉到,当下间,便是开口说道。

  “前方是禁忌海域。”青黎缓缓的说道。

  听了青黎的话,众人都是一愣,他们,似乎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到了禁忌海域。

  “禁忌海域,又如何?”冥生王缓缓的说道。

  青黎看了看众人,但是,紧跟着,他从众人的脸上,都看出了,坚毅的神情。

  “对啊,在我们面前,禁忌海域,又算什么?”青黎笑着说道,然后,整个人,便是毫无顾忌的,向着前方,那暴戾的力量,冲了过去。

  “难道,瀚海王,没跟他们说,这里是禁忌海域吗?”九阴鬼王感受到身后众人,在片刻的停顿之后,又追了上来,似乎很是诧异。

  “不应该啊,他们既然知道我的冥海域,那么,瀚海王,就肯定将整个海域的分布,全部告诉他们了。”九阴鬼王喃喃的说道。

  众人追上来,这倒是九阴鬼王,也未曾想到的。

  九阴鬼王,本来是想在这里,击杀众人的,但是,黑衣的凭空出现,让九阴鬼王,却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魔影的传人出现了,幽空断灭出现了,那么,魔影还会远吗。

  虽然说的是三圣三魔,七道九王,是混沌界的最强大的存在,但是,九阴鬼王,却是知道,他们九王的修为,和七道,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差距,更不用提三魔之一的魔影了。

  提起魔影,即便是九阴鬼王,心中拥有的,只有恐惧。

  所以,九阴鬼王,不敢击杀他们,他现在希望的,只是凭借禁忌海域,吓怕众人。

  然后,等到这个情况过后,在分头去找他们,然后,分别击杀。

  当然,黑衣是绝对不能动的。

  这是九阴鬼王的计划。

  但是,九阴鬼王,是绝对想不到的,他们,居然不惧怕禁忌海域的危险和恐怖,竟然追了上来。

  看这样子,似乎对于他是不死不休了。

  当下间,九阴鬼王,便是也咬了咬牙,继续向着禁忌海域的深处飞去。

  “你们不放过我,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就算我死,也要拉着你们陪葬!”

  九阴鬼王的言语之中,充满着,冲天的恨意。

  禁忌海域之中,到处,都充斥着暗涌,风暴和诸般强大,而且神秘莫测的魔兽。

  青黎等人还未踏入禁忌海域,就感觉到了,在禁忌海域之中,充斥着一股,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抵抗的强大的力量。

  但是,眼看着九阴鬼王已经深入禁忌海域了,他们必须要追去。

  在说,抛开九阴鬼王不谈,水之魂,也在禁忌海域之中,所以,青黎必须要到禁忌海域去。

  既然,非去不可,当下间,青黎便是当先,涌入了禁忌海域。

  他们和九阴鬼王不一样,九阴鬼王对这里,他们在这里,完全是陌生的。

  他们刚踏入禁忌海域,顿时间,一股滔天大浪,便是扑面而来,犹如一只大手,朝着众人,便是当头压了下去。

  而在那面滔天大浪之中,顿时间,便是闪烁出了两颗灯笼一般的光华。

  “不好!”青黎面色一变,当先,皇者守护,便是直接闪耀出现,同时间,五阳之力,带着那蓬勃的蛮气,已然爆发出来;

  青黎当先便是冲出了那道骇浪之中,冲向了魔兽。

  “咱们也去!”就在那一瞬间,冥生王等人都是反应了过来,齐刷刷的冲了过去。

  但是,就在那一刻,在那骇浪之中,一股剧烈的光华,便是闪耀而出,而同时的,便是引起了巨大的爆炸之声。

  在飞溅的海水之中,一只扇形的鱼类魔兽,便是飞上了天空,在他那雪白的腹部,出现了五个大洞,五股强大的力量,在肆意的破坏着这只魔兽体内的生机,而他的鲜血和脏腑,在那五个大洞之中,肆意的破坏着。

  “啪!”那只魔兽,在飞上半空之后,然后,又落入到海中,殷红的鲜血,迅速的,在海水之中扩散出来,片刻之间,就将这附近的海水,沾染的鲜红一片。

  而随着那只魔兽的死亡,那海浪之中的暴戾气息,便是也消失不见了。

  但是,众人,却是都感觉到了,在附近,有数十股强大而且,暴戾的力量,朝着这边而来。

  “搞什么,这群疯子!”在距离他们,并不算远的距离之外,感受到了这一切,不由的暗自咒骂。

  “不好,是鲜血将他们引来的,咱们快走。”青黎登时间,立刻醒悟过来,立刻招呼众人,继续朝着九阴鬼王的方向追去。

  而就在他们刚刚离去不远,惊涛大浪,在这禁忌海域的边缘之地卷起,数十只体型各异,但是,全身却都是充斥着暴戾气息的魔兽,席卷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