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5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两人后退了一步,准备战斗。

  那只名为魂漪的凶兽,虽然看上去和鹿一般,但是,眼神,却是和鹿完全不一样,鹿的眼神,是和善的,而这只魂漪的凶兽,眼神却是凶残的,甚至,还有着一丝莫名的威严在其中。

  青黎心中,突然涌现了一个想法,这些凶兽,毫无疑问,都是其中的王者,如果能够将这些凶兽的皇者之气,掌握在自己手中,成为自己的守护兽,那么,自己的皇者守护,将会达到一种什么程度的力量。

  但是,只可惜,这些凶兽,却是只可远观,不可接触的。

  最起码,这些现在的,都是灵魂体,而不是真实的躯体。

  但是,在想到这一幕时,青黎的心中,却是浮现了一种深深的疑问。

  那就是,这些既然是灵魂体,那么,又是如何,变成了这个能以形态出现的魔兽。

  这股力量,和自己的皇者守护,青黎感觉,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

  魂漪的额头,有一块,犹如晶石般的痕迹,而此刻,从那道晶石之中,却是散发出了一道涟漪。

  一道犹如水纹般的涟漪。

  青黎和冥生王都没有动。

  因为,他们现在,还没有摸清这道水纹,到底是什么,所以,青黎现在,必须要弄清晰,这道水纹,是什么,有什么威力,然后再做定论。

  那道水纹,很快的,就扩散到了青黎和冥生王的身前,那第一重保护层前,那层黑色的火焰之前。

  青黎的心情,十分的紧张,因为,他不知道,这层火焰,到底,蕴含着什么样的威力。

  那层水纹,缓缓的靠近,最终,便是和火焰,接触在了一起。

  只听的嗡的一声清脆的鸣响之声,那层水纹般的光华,在那瞬间,一层层的退却,最终,竟然转眼,一层层的消融,然后,转眼间,消失不见。

  青黎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又惊又喜,他没想到,冥生王的火焰,居然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

  冥生王一挥手,那黑色的火焰,逐渐的扩散,最终,到了魂漪的面前。

  魂漪怒吼了一声,从那双,充满威严的眼睛当中,出现了一丝复杂的情绪。

  黑色的火焰,最终,扩散到了魂漪的身前,魂漪感受到这极其强大的力量,突然厉吼了起来。

  而在面对着这黑色火焰的时候,魂漪,竟然,倒退了开来。

  青黎心中,再一次的,被震撼了,那凶兽魂漪,竟然在面对黑色火焰,竟然倒退了下来。

  这黑色火焰,到底是什么。

  这黑色火焰,是冥生王,在不经意间领悟的,但是,青黎却不相信这样的说法。

  冥生王识得那石碑上的字,那黑色火焰,肯定是蕴藏在冥生王的体内,就如同暴夜镰是紫血魔族,妖世瞳是天妖王一样,是属于冥生王自己以前的能力,但是,被封印,直到现在,才解开了封印。

  换句话说,这个地方,或者是黑色火焰,肯定和冥生王,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

  或许,冥生王的身份,在这里,就可以解开。

  青黎没想到,来到这里,居然还有这份意外的收获。

  既然如此,那么,就算再此地寻不到水之魂的下落,也一定要查到冥生王的身份。

  而就在青黎,这思考的瞬间,那黑色的火焰,已经将魂漪,包裹在其中。

  魂漪的惨呼声,传了出来。

  青黎,目瞪口呆。

  青黎看到冥生王所施展的黑色火焰,有那般强大的力量,不由的,便是,目瞪口呆。

  不长时间,魂漪,便是在那黑色火焰之下,缓缓的消失了。

  青黎对那黑色火焰非常感兴趣,因为,连他也没摸清晰,那黑色火焰,到底是什么,竟然,对这些凶兽,有这样强大的杀伤力,或者说,是对灵魂体,有着这样强大的杀伤力。

  两人,继续向里面走去,再度走到了那石碑之前,和刚才不同,这次,在石碑之上,在也没有透出让两人,感觉到震惊的强大力量。

  由于,之前,已经击败了魂漪,所以,两人的心中,再无压力,然后,两人便是向着那石碑之上,再度看去。

  刚才穹启的石碑,已经找不到了,所以,青黎无法察觉,在击败那凶兽之后,那石碑之上,有什么变化。

  所以,青黎这次,再度来到了魂漪的石碑前,想看出什么。

  但是,让青黎感到失望的是,这石碑之上,除了那股力量消失之后,其他的,竟然没有什么变化。

  仔细抚摸着石碑,这是刚才的青黎,绝对不敢做的,而石碑触手,所带来的一丝凉意,也让青黎,清醒了很多。

  “走吧。”青黎对着冥生王说道。

  冥生王一扬指尖,指尖上,再度飘起了那朵黑色的火焰,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便是溢透了出来;

  两人没有犹豫,便是继续向着里面行进而去。

  在浓雾之中,一座又一座的石碑,出现在两人的眼前。

  青黎倒吸了一口冷气,果然如同冥生王所说,在那浓雾深处,还有着无数的石碑。

  这无数的石碑,代表着的,就是无数的凶兽。

  黑色火焰,对一只凶兽,有强大的杀伤力,那么,如果对上这么多的凶兽呢。

  青黎看着冥生王,冥生王对着青黎微微一笑。

  “我有信心,走吧。”冥生王微微一笑,看着青黎,微微说道。

  青黎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便向着浓雾的深处,继续走了下去。

  转眼间,随着凶兽的戾吼声不断,在看时,数十只凶兽,已然远远的站了出来。

  而在他们身后,各有一座巨大的黑影,不用问,便是,那镇压,封印凶兽的石碑。

  石碑和凶兽之上,俱都是散发出了那一种十分强大的气息。

  青黎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等待着。

  冥生王微微一笑,向前跨出一步,右手,便是扬起一片火焰。

  顿时间,在冥生王的身前,那片黑色的火墙,便是向前推进,齐刷刷的,向着那些凶兽推进了下去。

  如同刚才,和魂漪一样,那些凶兽,在面对着冥生王火墙的时候,竟然不由自主的,全都是齐刷刷的倒退了开来。

  冥生王继续向着前跨出一步,那紫黑色长袍的衣袖,再度挥出,那股火墙,突然加快了速度,迅速的,向着那些凶兽冲去。

  顿时间,犹如杀神降世一般,那些凶兽,在那黑色火焰的燃烧之下,纷纷的惨呼了起来。

  青黎有了刚才的经历,心里,已然有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在面对这一切时,心中,已然有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并没有现出,太多的惊讶来。

  而在那黑色火焰的燃烧之下,那些凶兽,却是纷纷的挣扎着,似乎十分的痛苦。

  很快的,这些凶兽,并没有因为数量多,而占据了优势,所有凶兽,全部陨落。

  就如同刚才的魂漪和穹启是,一模一样的。

  黑色的火墙,帮两人,开出一条道路来,两人便是向着,那些石碑的深处,而去。

  冥生王伸出手,缓缓的朝着后面一拂,在看时,一道黑色的火焰墙,便是在身后,出现了。

  青黎微微点头,冥生王,害怕有凶兽,在他们经过之后,便是再度出现,到时候,如果在他们背后,在出现什么状况,那可就不是,他们能够掌握的了;

  但是,青黎却是感觉到,这些凶兽,在击败一次之后,就不会在出现了。

  石碑,出现的,越来越多了,而随着石碑的出现,那些凶兽,出现的,也越来越多了。

  但是不管出现多少,那些凶兽,全部,都在那黑色火焰之下,没有一丝一毫的抵抗力。

  青黎从冥生王的这黑色火焰,刚出现的时候,就开始猜测,这黑色火焰,到底是什么,竟然对这凶兽,居然有这样强大的杀伤力。

  而现在,青黎明白了,这黑色火焰,似乎,就是这些凶兽的克星。

  禁忌海域的深处。

  “他们,好像闯到阵中了,真的没想到,这些家伙,居然能够有办法对付那些凶兽之魂。”那个低沉的声音,当先,便是开口说道。

  “无妨,到这里,还有一段时间路程,而他们,即便来了这里,只要不招惹我们,那便无妨。”那个懒洋洋的声音,当先便是开口说道。

  “你总是这么懒散,如果事情,真的到了你的头上,你就老实了。”最后发言的,依然仍然是那个,最为苍老的声音。

  “就他们,能奈我何?”那个声音之中,充满着,明显的不屑。

  “等他们能耐和你的声音,那就晚了。”苍老的声音十分的气氛,似乎对于,之前那个人的话,十分的不满。

  “放心吧,没事的,我去睡了。”那个声音说完,在片刻之后,呼噜声,便是响了起来。

  “唉,这家伙。”第一个,那个低沉的声音,似乎十分无奈。

  “他如此大意,早晚,必要出事,我们需要抓紧制定战略,毕竟,马上,就要开府了。”那个苍老的声音之中,显的十分的稳重。

  “嗯,此言言之有理,如果到时候,出了差错,那么,我们这些年的时光,就白费了,谁能知道,在这关键的时刻,居然有人闯了进来。”那个低沉的声音,显的十分无奈。

  两个人的声音,逐渐的变小,不知道,在商量什么了。

  “到底还有多久,才能走出这里?”冥生王,开着黑色火焰,如同掌握着一把绝世的大杀器一般,没有谁,能够抵挡,但是,时间长了,却是也承受不了。

  “不知道。”青黎摇了摇头。

  而后,青黎略一思索,缓缓说道:“怎么样,要不你先休息一下,毕竟,这石碑群,还不知道要多少时间,才能度过去,即便度过去,在后面,是什么,还不知道。”青黎对着冥生王说道。

  “这火焰,似乎对我的灵力消耗,几乎为无,我也不知道,这火焰,居然有这样强大的力量。”冥生王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不用休息。

  “也不知道,黑衣他们出去了没有,你等一下;

  。”青黎对着冥生王缓缓的说道。

  青黎回头看去,见到在身后,便是浓浓的白雾,而那些凶兽的踪迹,已然消失不见了。

  青黎微微点头,右手一拍,然后一只鸟形的魔兽,便是冲了出去。

  这只鸟形魔兽,有了他的授意,不会乱跑,只会沿着来时的路,走直线,虽然在大雾之中,想必,这只鸟形魔兽,也能飞出去。

  如果在那条路上,有凶兽,那么,这只鸟形魔兽,很有可能,就飞不出去了,因为,毕竟,这只鸟形魔兽,只是五阶魔兽,在人界,或者天界,可以算的上强大,但是,在这禁忌海域的深处,这里,真的不算什么。

  所以,如果飞不出去,青黎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如果飞了出去,那也能在第一时间知道。

  飞出去,自然是报信的。

  这信,自然是报给姜佑,黑衣等人的。

  冥生王看了青黎的动作,略微一愣,似乎也明白了什么,当下间,不在向前走,右手袍袖拂出,便是在原地,用黑色火焰,化成了一堵墙,一堵黑色的墙,将两人包围在其中。

  而这个举动,便是为了,等待青黎那只鸟形魔兽的消息。

  姜佑,正在带人,在禁忌海域深处的入口处,等待着,正在打坐调息。忽然间,眼睛便是一睁。

  在看时,只见黑衣,已然站在入口处,全身心戒备。

  姜佑暗暗赞了一声,在这方面,他们,果然,谁也比不上黑衣,即便是他,在这方面,也必须得认输。

  只见,在那浓雾之中,一道淡淡的金光冲了出来。

  姜佑也到了那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那道金光,便是已然冲了出来。

  那是一只金色的魔兽。

  对于这种金色魔兽,众人不会陌生。

  因为,这是青黎,用皇者守护,所凝结出来的守护兽。

  忽然间,那只魔兽,便是口吐人言,竟然是青黎的言语。

  “你们出去了,很好,放心吧,我和冥生王在一起,很安全。”青黎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们进去找你。”黑衣立刻开口说道,有这只守护兽的存在,想在这浓雾之中,找到青黎,并不是什么难事。

  “不行,我们,已经到了石碑的中间,正在向里走,这里,你们进不来,太危险。”青黎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早在刚才,所有的人,都围了上来,聆听着两人的对话,听到这句话,众人,都是沉寂了下来。

  “放心吧,没事,我们找到水之魂,就回去。”说完,那只守护兽,渐渐的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