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7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布置完了这一切,青黎便是也找了处所在,静静的恢复着自己因为这一天劳累,所损失的灵气。

  很快,也就过了五六个时辰,两人,便是齐刷刷的醒来。

  由于圣宫是在海底之中,所以,在海底之中,是分不出黑夜与白天的。

  入眼所见,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湛蓝的海洋,其他的,是什么都分不出来的。

  如果说的话,那就是,属于圣宫自己,那独特的一种光华。

  “怎么,还是和昨天一样?”冥生王看了青黎一眼,便是缓缓的说道。

  “不行,我有个办法,不知道,行不行。”青黎正在说这,眼神不经意的扫着,忽然间,眼光放在了那些,守护在左右的守护兽身上。

  **平安无事,所以,这些守护兽,都是老老实实的呆在原地,没有任何移动。

  “你的意思是,让他们去。”冥生王,是知道,青黎这些守护兽的作用,冥生王,是知道的,当下间,冥生王,是知道的,所以说,青黎现在,想用这些守护兽,来帮助他们寻找,这的确,也不失为一个方法。

  但是,这样,冥生王会舒服很多,但是,同样的,青黎的压力,却是要增加很多。

  因为,这所有的一切压力,在这一刻,全部压在了青黎的身上。

  守护兽的神识和灵智,和人,是绝对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说,冥生王和青黎,看到水之魂,一眼能够认出来,但是,这些守护兽,却是分辨不出的。

  就像,之前,在第三关的时候,是一样的。

  “我们,就以这里,为中心,你安排守护兽去,一旦有什么发现,我立刻就过去。”冥生王对着青黎说道。

  在目前这种情况之下,冥生王能做的,就是这些了。

  “好,就这样吧。”青黎点了点头。

  这次控制的守护兽,比之前,在第三关的时候,控制的守护兽,还要多,所以,同样的,压力,还要增加很多。

  当下间,青黎,便是扬手间,便是,无数只,守护兽,便是在阵法之中,飞了出去。

  一时间,无数只守护兽,在这一刻,瞬间,便是充斥在了,这楼阁之中。

  守护兽,一只接一只,冲向了,这圣宫的各个角落。

  青黎眉头紧皱,一时间,控制着这么多的守护兽,一时间,即便是青黎,也有些,适应不过来。

  逐渐的,青黎的眉头,舒展开来了。

  “反正这是我前世的宫殿,不管搞成什么样,都是我的地方。”想起,这个宫殿即将要被这些守护兽,不知搞成什么样,青黎心中,总是想起这样一个理由,来劝说自己。

  虽然青黎知道,这个理由,其实,也有些说不过去。

  青黎紧皱着眉头,缓缓的说道:“西北方向,大约在三百米处,一处宫殿里面,似乎有,类似是水之魂的东西。”

  冥生王得到了信息,瞬间,整个人,便是向着青黎所说的地方。飞驰而去。

  即便有了守护兽的寻找和青黎的指引,可是,冥生王到了那里之后,却是发现,在那里,楼阁,也是一片一片的,根本分不清晰,到底,是哪处楼阁。

  不光楼阁多,守护兽,也是成群成群的,而且,都在按照自己的路线前进,根本没有守护兽,注意到他。

  正当冥生王感觉头疼,准备一所一所楼阁寻找的时候,忽然间,一只守护兽,如狐狸般大小,却是来到了冥生王的身前,用前爪,一个劲的在抓着冥生王的衣衫。

  冥生王忽然意动,会不会,就是这只守护兽。

  当下间,冥生王,便跟着那只守护兽,就这样的,直接,向着一处楼阁走去。

  推开门,冥生王入眼所见的,是在楼阁之中,一个,类似烛台之上的器具上面,飘动着,一团,蓝色的火焰。

  “这是水之魂?”冥生王微微皱了皱眉。

  的确,他们,谁都没有见过水之魂,而这朵蓝色的火焰,的确是,在他们目前看来,最像水之魂的东西了。

  “好,辛苦你了。”冥生王说着,便是摸了摸那只狐狸般魔兽的头。

  入手所见,却是感觉到了一丝丝如同气体般存在的感觉,和正常魔兽是不一样的。

  冥生王默然点头,那只守护兽,好像,明白了冥生王的意思,当下间,便是摇头晃脑的离开了。

  冥生王看着这团蓝色的火焰,他有种感觉,这团火焰,应该不是水之魂。

  但是,不管如何,既然来到了这里,那么,他就必须,要将这团东西,带回到青黎的身边。

  是不是水之魂,还需要青黎,来决定。

  那是一团,类似烛台般的东西,冥生王轻轻一举,便是举了起来。

  这个烛台,大概,得有,一米长左右,冥生王握在手中,如同,握着一柄法杖一般。

  冥生王微微一笑,这个烛台,如果真的是,法杖的话,对于他来说,到也是合适。

  只可惜不是了。

  拿到了东西,冥生王立刻回转。

  几个腾挪之间,冥生王到了青黎的身边。

  “就是这个了,你看看是不是。”冥生王,将那烛台放在地上,对着青黎说道。

  青黎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眼前这团,蓝色的火焰,不由的,便是微微的叹了口气。

  “应该不是,只是,在这之中的,俱都是珍稀异宝,只是不知,这又是什么宝贝了。”在这一刻,冥生王不由的,暗暗想到,如果现在,魔魇那迦在这里,那么,魔魇那迦是一定知道这是什么东西的。

  “嗯,这东西,我收下了,刚才,握着这烛台很是短暂的瞬间,我便感觉到,自己的法力,似乎是被火焰,提炼的,更加精纯了许多。”冥生王嘴角,带着一丝笑容。

  “好。”青黎通过黑龙的嘴,也大概的了解到了一些,那就是,冥生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就是,冥生王,或者是冥生王的前世,便是自己前世的下属和朋友。

  那种关系,就和现在,算是一模一样的。

  所以,冥生王既然想要这东西,那么,不管这东西,有多珍贵,青黎,都会给他。

  冥生王袍袖一拂,将这蓝色火焰,和那烛台,一起收了起来。

  收起来后,冥生王,又有些不放心,缓缓的说道:“你确定这不是水之魂?”

  “嗯。”青黎点了点头。

  “水之魂,听名字,应该是和水有关系的,哪怕,在不济,他的属性,应该是水的,而现在,这东西,里面充斥的属性,却是火属性,所以,我断定,这东西,肯定不是水之魂。

  听到青黎如此说,冥生王,这才算放下了心。

  又是一天过去了。

  青黎算好时辰,神识一动,让众多守护兽,就原地休息,然后,神情一松,苦笑的看着冥生王。

  “看来,今天,还是没有什么收获了?”冥生王叹了一口气。

  “算是吧,不过也有收获,那蓝色火焰,不就是吗?”青黎笑着说道。

  冥生王点了点头,不置可否。

  “现在的局势,我们这一天,算是,又对整个圣宫,进行排查了四分之一,想来,还有三天,便应该能够将这整个圣宫外宫,排查完毕到了,到时候,水之魂,和前往内宫的道路,就应该能够见分晓了。”经过这一天的排查,青黎的心中,多少的,也是有了一定的打算。

  按照目前的打算,在这有限的七天时间内,青黎感觉,应该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前提是,水之魂,是在外宫。

  但是,如果是在水之魂,是在内宫,那就不好说了。

  青黎,有信心,能够找到内宫的入口,但是,在这七天之中,内宫的大门,能不能开启,就不知道了。

  一天的工作,十分的劳累,冥生王,比起来,则是要轻松的多。

  “对了,石饮那个家伙呢?”冥生王缓缓的开口说道。

  这两天下来,青黎和冥生王,一直在专注于,找寻于水之魂和前往内宫的道路,其他的,则是没有太多的关注。

  至于,石饮那三个加厚,青黎早就忘在九霄之外了。

  现在,听到冥生王所说,青黎,这才想起,在这里,除了他们之外,还有,石饮那三个人。

  “是啊,我把这三个人,都忘了,按理说,咱们,已经搜寻了这么多地方了,而这么多地方,都没有人来过的痕迹,难道说,咱们还真的没遇到这三个人。”青黎始终感觉,石饮,这三个家伙,除了星古外,其他的,石饮和炎武,这两个人,应该有某种阴谋。

  星古这个人,性格有些狂傲,什么人,都不服气,即便是石饮和炎武,星古这个人,也有些不放在眼里,所以,这个人,青黎,认为,有机会,应该要和星古这个人,单独的交谈一下。

  或许,从星古那里,应该可以得到某种信息。

  但是,到现在,这三人,都没见到,星古也就算了,但是,其他两个人,是绝对不可能不防的。

  “五天之后,自然就可以见到分晓了。”青黎心中不知为何,却是有了一种古怪的想法,或许,那三个人,根本就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了,等到这次来,他们的目标,自然便是圣宫的内宫了。

  既然是圣宫的内宫,那么,这些人,既然不确定这圣宫的内宫,在这七天,能够开启,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从一开始,就直接到内宫入口处,等待七天。

  这样一来,或许,会遗失很多的宝物,但是,除去星古不算,剩下两个人,或许,会有一个人,在内宫附近的楼阁之中,收集一些宝物。

  这样,一旦圣宫内宫开启,那么,他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内宫。

  “这个老狐狸。”青黎这样想着,不知不觉间,却是已然想到,石饮,应该就是这样做的了。

  “咱们计划不变,按照原计划进行,今天不见,明天见,迟早有一天,会碰面的。”青黎缓缓的说道。

  “毕竟现在,他们,并没违规,咱们,也不好说什么。”青黎缓缓的说道。

  冥生王,微微点头。

  冥生王也知道,青黎今日,也是够劳累的,当下,不在多说什么,静静的走到一旁,休息去了。

  “找到了吗?”两道人影,在瞬息之间,便是从两个方向,集结到了一起。

  石饮和炎武,从两个方向,到了一起,石饮问起进展情况。

  “没有。”紧接着,便是听到了,炎武那有些木讷的声音。

  “我们听到的消息,应该应该是没有错误的。”紧接着,石饮那,苍老的声音,便是传了出来。

  “那为什么找不到。”炎武那木讷的表情之上,紧皱着眉头。

  “这个,我也不知道。”石饮摇了摇头,然后,便是随即说道:“如果找不到,我并不着急,毕竟是还有时间,但是,我害怕的是,如果,落在了青黎他们的手里,那该怎么办?”

  “那能怎么办?”炎武的表情之上,现出了一丝从未出现过的杀气。

  “杀了他们,直接抢来便是。”如果,让青黎看到此刻,炎武的表情,绝对会大吃一惊,因为,炎武现在的神情,和之前,那个木讷老实的炎武,是完全不一样的。

  “杀了他们?”石饮听到这句话,不由的,便是微微一笑。

  “他们,完成了我们都没完成的事,你以为,他们,会这样容易杀?”石饮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古怪的笑容。

  “他们,不就是,破了那阵了么,说不定,是碰巧的呢。”听到石饮的话,炎武身上的煞气,便是消退了许多。

  “碰巧,你我都是经历过那阵法的人,你认为,有那么碰巧的事吗?”石饮笑着说道。

  炎武陷入了沉默。

  “那如果,真的落在他们手里,那就不要了?”在片刻的沉默之后,炎武,便是缓缓的问了一句。

  “东西,一定是要的,但是,却是要讲究些策略的。”石饮的脸上,现出了一丝十分古怪的笑容。

  “星古这家伙,也不知道去那里了,这家伙,唉。”炎武,似乎,拿星古,似乎根本没有办法。

  “别管他了,这家伙,一阵一阵的,好了还好说,但是,如果性子上来,那么,就算了。”石饮叹了口气,看样子,似乎,他拿星古,也没有办法。

  “他喜欢独来独往,那就叫他一个人去吧,咱们俩,是绝对不能在分开了。)”石饮的声音,严峻了下来。

  “嗯,这是自然。”炎武,似乎是十分听石饮的话。

  经过了几个时辰的休息之后,青黎的精神和灵力,俱都是全部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