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1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偌大一个城池,在加上城池之中,居住的,大部分是那刚刚投诚的士兵,派一个武灵,一个乾清境去看守,的确有些不安全。

  “按照我说,如果对方要来攻击,那肯定会绕过黎城,先来攻打新城,都知道黎城是主城,城防很是强大,新城呢,就是一土城,要是来个武皇武宗么的,不一拳下去,这城就没了,到时候,城主你招降的这些士兵,全死在里面,你哭都没地方哭去。”蒋权撇了撇嘴。

  “你的意思是,他们要打,会先打新城?”青黎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眉毛微微的耸了起来。

  “不错。”蒋权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我会安排的。”青黎挥了挥手。

  “是,多谢城主。”蒋权知道青黎既然答应了,那么,就肯定会答应,当下,立刻便行礼下去了。

  青黎思索了片刻,然后,缓缓的走了出去。

  夜色已然晦暗,而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四位将军,你们可都准备好了?”公良正看着田毅等四人。

  “军师放心,我们都准备好了。”四人俱都点了点头。

  “记住我的话,到了那里,不用等待,不用犹豫,立刻便将新城夷为平地,立刻就会,即便敌人追来,也不要恋战,如果被人发现,不管是什么原因,即刻撤回。”公良正缓缓的说道。

  “军师放心便是,我们这便去了,军师和侯爷,等我们的好消息。”说完,四人,化成四道光华,冲了出去。

  看着公良正还是有些忧心忡忡的样子,景阳候来到公良正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放心,有田毅四人出马,定可马到成功,走,咱俩去喝杯茶,然后,等待着他们回来。”景阳候哈哈大笑,然后,便径直走了出去。

  “借侯爷吉言吧。”公良正说完,然后,也紧跟着走了出去。

  却说四将奉了公良正的命令,便前往了新城。

  夜色昏暗,正好适合偷袭,而景阳城距离黎城虽然距离偏远,但是,四名武皇赶路,三个时辰之后,便已然到了距离黎城十里之外,此时正是夜色最深时。

  “军师也太过消息,非说这小小的黎城的实力能和我们景阳城实力相当,是不是也太看得起这小城了?”翟岭一脸的不屑。

  四人,俱都是景阳侯的大将军,都是武皇修为,平时,都在自己的城池之中驻守,也很少见面,此刻,因为公良正的一席命令,将四人,全部调动了。

  “军师之言,必然有礼,你我还是按照军师所言,尽快完成任务回去才是,莫让军师和侯爷担心。”程域缓缓的说道。

  “唉,我真想一脚,顺便把这黎城,也踏为平地。”翟岭恶狠狠的说道。

  “呵呵,阁下想把我黎城踏为平地,好大的口气。”突然之间,一声极度阴森的声音,在四人身旁响起了。

  月黑风高,本来就极度诡异,而此刻,四人正在执行任务,心中更加有些不安。

  猛然间,出了一个声音,让四人俱都是齐声喝道:“是谁,出来!”

  在不远处的一处森林边上,缓缓的走出一个人影。

  黑色的长袍,长的有些妖异的俊美青年,缓缓的走了出来,那一双眸子,妖异的几乎要看透人的内心。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青黎手下,天启六将之一的妖世瞳。

  “你是何人?”翟岭当先问道,因为,他感觉到,来人的修为,不在他之下。

  “在下,黎城,妖世瞳。”妖世瞳微微笑着,但是,这笑容,在众人看来,却是极度的诡异。

  “难不成,被发现了?”四人对视一眼,四人连忙将神识探查而出,却发现,方圆数里之内,出了妖世瞳之外,再也没有任何人,当下不由的明白了。

  妖世瞳,只有一个人,而且,是无意发现他们的。

  黎城,现在还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那就证明,他们的计划还没有败露,那么,一切都好说。

  一个念头,顿时间,从四人的脑中,升腾了出来。

  杀了妖世瞳。

  妖世瞳虽然也是武皇修为,但是,他的对手,却是四名武皇。

  同样的修为,四打一,毫无任何可以获胜的机会。

  妖世瞳发现了他们的想法,但是,妖世瞳却没有闪躲,也没有逃跑。

  因为,天启的人,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不喜欢把后背留给别人。

  在他们看来,那样,更危险。

  四人没有犹豫,四道拳意,直刷刷的冲向了妖世瞳。

  妖世瞳面对四道光华,脸色微凝,不管怎么说,敌人也是四名武皇。

  但是,同样是武皇,毕竟也是有差距的。

  在天启的时候,妖世瞳就是武皇,而经过了黑暗森林的修习镀金,妖世瞳,已然是武皇之中的翘楚。

  在黑暗森林里,每一个人,都有了十足的进步。

  妖世瞳翻掌,一拍,一挑,地面,瞬间崩碎,无数的碎石,从地面,直接如利刃般,飞速上升,朝着四人便撞击而来。

  虽然只是石头,但是,田毅四人都清晰,即便只是石头,但是,一旦被这些石头挨上,哪怕他们是武皇,想必也会遭受不小的苦楚。

  妖世瞳双掌连拍,大石粉碎,化成小石,小石在粉碎,化成石粉,而这一道道的石粉,化成了一道烟雾,在妖世瞳的双掌连拍之下,化成了一道道强有力的力量,直接袭击而去!

  尘雾漫天,四人眼前顿时一片迷茫。

  就在四人正在发掌驱散烟尘的时候,四人的耳边,俱都听到了一声冷笑之声。

  “就这点本事,也想踏平黎城,看玩笑。”

  四人心头俱都是一惊,等到烟尘驱散时,四人却已发现,妖世瞳已然不见踪影。

  刚才,妖世瞳的招数,是为了阻挡他们的视线!

  四人俱都四散张望,却发现,一个黑影,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向着黎城而去。

  四人急忙追了上去。

  他们都忘了公良正的话。

  如果被人发现,不管什么原因,即刻撤回,不要犹豫。

  显然,在他们的心目之中,完成任务,在他们的心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

  因为,他们发现,妖世瞳逃跑的方向,不是黎城,而是新城。

  他们的目标,新城。

  “他这是寻死么?”翟岭冷笑道。

  “咱们要不要追,军师说过,一旦被敌人发现,不管什么原因,即刻回撤。”程域还是比较凝重的。

  “哼,回什么回,他分明就是无意间发现我们的,要是不追,咱们就真的失败了,这时候追去,连他和新城,一起毁灭!”翟岭一向是霸气冲天,说完,身形已然腾空而起。

  看到翟岭飞身而起,曲东和田毅也跟着而去。

  程域看着三个人的背影,叹了口气,不知为何,从他的心中,升起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但是四人一起来的,即便要死,也要死在一起,当下也追了上去。

  妖世瞳在前面急速的飞奔着,感觉到身后几人追来,当下,微微冷笑了一声,然后,便又紧跟着追了上去。

  四人紧跟着追了上去,眼看着,新城已在眼前,翟岭心中大喜。

  “我和曲东去杀那小子,田毅和程域把这给毁了!”翟岭冲着两人大喊道。

  翟岭知道,对方也是武皇,而且,还很滑,凭自己一个,还真不能说有把握将对方杀了,所以,他叫上了曲东,而一个土城,哪怕是一个人,也足以毁灭,两个人,那自然是更加的保险。

  但是,他想象不到的是,刚才,他们四个人,都没办法将妖世瞳给拿下,更不用说是现在两个人了。

  妖世瞳向前跑去,翟岭一心想要杀了妖世瞳,再说,在他看来,现在整个新城已然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哪里还有惧怕,当下高声喝道:“哪里跑!”

  妖世瞳却犹如未闻,错过了新城,继续向东北方向而去。

  两人还欲在追,忽然间,从新城之中,冲上两道光华,让过妖世瞳,将翟岭和曲东给拦下了。

  一人赤裸着上身,犹如和尚一般,但是,在上身之中,却纹着许多图腾,正是,天启六将之恶和尚劫念。

  而另外一人,红色长发随风飞舞,手中红色镰刀随风飞舞,一股股杀气,从其中溢透而出,正是劫念的好战友,同样对战斗和杀戮十分有兴趣的杀神暴夜镰。

  “两位,你们的对手是我俩!”劫念和暴夜镰两人都是眼冒杀气,看着翟峰和曲东,很是兴奋。

  “不好,中计了。”这是两人的第一感觉,在看时,劫念和暴夜镰两人已然冲了上来。

  那边,田毅和程域两人,两人刚刚的拳劲,刚刚碰触到新城,忽然,从新城之中,升腾起一道光华,将整个新城,全部笼罩住,在无形的光华之中,强大的力量,直接蔓延而起,直接将整个新城,全部挡住,光华绚烂多彩,光罩之中,还蕴藏着许多奇异的字符和光华!

  守护禁制!

  “有防备!”两人还未反应过来,只见从城中,又是升腾起两道光华,将两人拦截住,正是天启双将,断灭和梦独断。

  断灭手持长剑,而梦独断,双手空空,但是,双手之中,各有着一团奇异的光华在其中浮现而起。

  断灭是武皇,而梦独断对应的,则是武皇级别的玄清境!

  司沧坐镇新城之中,他的修为,只有乾清七重天,但是,他对阵法的造诣和领悟,已然远远的超出了在这里的所有人,即便是这些玄清,元清境的高手,单论阵法一途,亦不是司沧的对手。

  因为,司沧阵法的老师,是魔魇那迦!

  “看来,这个阵法,果然还是有些门道的。”司沧正主持阵法,忽然间,心头起了一阵跃跃欲试的感觉。

  “好,那便试一下。”司沧心中,想起了这个想法,手中亮起了一团光华,打入了阵图之内。

  阵图之中,陡然升起一阵耀眼的光华。

  田毅和程域正在和断灭,梦独断两人战斗,忽然感觉到在下方的阵图之中,忽然传来了一震震动,在看时,只见无数光点,从大阵之中,升腾而起,化成一缕缕的飞剑,向着四人齐刷刷的飞来。

  “搞什么?!”断灭和梦独断两人都是一懵,急忙后撤,那从大阵之中,漫天发射出的剑雨,立刻将田毅和程域淹没。

  剑雨的攻击力虽然不强,但是,弥漫起来,却是出乎寻常的强大,一阵剑雨冲过,竟然将两个武皇逼迫的手忙脚乱。

  剑雨过后,两人衣衫凌乱,长发散漫飞舞,身上还多了几道口子,想来,是被刚才剑雨冲过时,所造成的景象。

  “原来这阵法,是这样的,那如果变动一下,改成这样的呢。”司沧缓缓的说道,又是一道灵力,注入了阵图内。

  “完事了?”断灭,梦独断两人对望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都看出了一丝纳闷。

  “司沧这家伙在搞什么?”

  但是看到剑雨过后,两名武皇手忙脚乱的情况,还是让断灭和梦独断十分好笑。

  虽然都是天启六将,但是,六将性格各不一样,劫念和暴夜镰,两人嗜杀,如果是换做两人,司沧打乱了他们的战斗,这俩绝对得把整个大阵掀翻了才行。

  而曲指怒,虽然是天启六将之一,但是,却是六将之中,唯一一个会治疗之术的,所以,青黎安排他寻找人手,成立了一个治疗队,所有受伤的人,均由他们负责。

  而后,便是断灭和梦独断,一个剑者一个修道者,两人,对于杀戮,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只是随缘而已。

  有人替代他们攻击,他们也不动怒,也不生气,没有一丝感觉,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看着。

  此刻看到剑雨攻击过后,没有伤到两名武皇,两人准备再次攻击,谁知,刹那间,护城大阵,再次闪耀起了耀眼的光华。

  在强烈的光华之中,两条巨龙腾空而起,向着田毅和程域双双缠来。

  “先是剑雨,而后是巨龙,这是什么阵法?”即便是两名见多识广的武皇,见到这种阵法时,也不由的有些手忙脚乱。

  两条巨龙瞬间,向着二人绞杀而来,巨龙不比剑雨,而且,两人发现,这巨龙,修为很弱,只有武灵的修为,那岂是二人一拳之敌,当下,两人便直接准备出拳,将两条巨龙轰击下来。

  但是,刹那间,大阵之中,又是光华闪过,万柄飞剑,又再次穿梭而出,强烈的剑气,让两人不禁感觉到须发生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