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34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蹬蹬蹬!”在这一击之下,夏侯沉退了三步,只感觉,胸中气虚浮波动甚大,便立刻运气,将这股虚气给逼迫了出去!

  “大将军果然名不虚传!”做好了这一切,夏侯沉这才沉声说道。

  只见对面阵势之中,蓦然现出一人,白衣白家,面如冠玉,正是孙哲亲封大将军,江南第一人,周宇!

  “夏侯大将军,亦是不同凡响,传闻大将军,可以越级作战,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周宇微微笑道!

  夏侯沉是武皇五重天,而周宇,是武皇七重天,但是,双方这一击,虽然周宇略战上风,但是差距甚小,即便是境界相同,也不一定会出现这个样子。

  夏侯沉之勇,果然不同凡响!

  “二位将军,你们不必管我,自去带兵收临下和贵临两城,立刻建立防线,待三城防线建立,我们便将夏侯大将军,擒于马下便是了。”周宇的脸上现出一丝淡淡的微笑。

  “周宇,都说你计谋通天,今日一见,也不过如此罢了!这里除了你,没人是我夏侯沉的对手,杀了你,在这座战场之上,我再无对手,到时候,这三城,还不是我夏侯沉的!”夏侯沉哈哈大笑。脸上得意神情,溢于言表!

  “两位将军不必管我,自去收服二城便是。”周宇挥了挥手。

  秦霜,祁东二将应了一声,自领了一军去收服临下和通源二城。

  夏侯沉看到远处通源城墙之上,庞字大旗已然倒下,取而代之的,是迎风飞扬的大将军周字旗帜,心下了然,知道庞栋已死,通源已然落入对方手中。

  虽然,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是现在已然这样,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现在唯一的破解方式,那就是杀了周宇,只要杀了周宇,什么都好说了。

  当下,夏侯沉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挥拳便向着周宇攻去。

  周宇双眉微挑,以指做剑,一指剑气,便向着夏侯沉当先刺去!

  “好!”夏侯沉右肩微沉,准备躲出这一道剑气,但是,却没想到,这道剑气,好像会拐弯一般,还是准确无误的刺入了夏侯沉的右肩之中。

  一丝如针扎的感觉,让夏侯沉,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随着一用力,夏侯沉立刻便感觉到,自己的肩膀疼的厉害,鲜血,已然沾湿了衣服,溢透了出来,犹如在那黑色的衣衫之上,盛开了一朵血色的玫瑰花。

  “周宇,有一套!”夏侯沉,不是那种受了伤,就能退后的人,朱然也是如此,但是,夏侯沉,比那朱疯子,更盛一筹,所以,朱然才心甘情愿的为夏侯沉做先锋。

  高手过招,只是一招之间,立刻便分高下,夏侯沉这才知道,周宇先前那道剑气,只是为了救秦,祁二人,目的,只是为了逼迫自己,并不是想伤自己,如果真的打起来,自己只怕不是周宇的对手。

  周宇是武皇七重天的高手,修为比自己高出两个级别,本来是根本无法对敌的,但是,夏侯沉勇冠三军,又哪里会在乎这一丝一毫的伤势,当下,手腕一翻,一柄长刀,出现在夏侯沉的手中。

  夏侯沉拖刀在地,刀锋四溅,强烈的刃风,激荡四周,直接旋着周宇的身边,便直接冲击而去!

  强烈的劲气,冲击而去,夏侯沉大喝一声,强烈的劲风,直接冲着周宇而去。

  周宇看到这一刀劲风强大,不敢强大,身形直接腾空倒飞而起,同时,手指抖动,一股凛人剑气,向着夏侯沉刺去。

  “蹦!”夏侯沉拿刀一挡,强烈的劲气,和那寒钢之刃,相互碰撞,火星四溅。

  周宇身形立刻暴起,只见手指抖动处,洒下漫天剑雨,直接将夏侯沉笼罩在其中。

  夏侯沉大喝一声,右臂论起手中长刀,形成了一股长刀旋风,便直接将那漫天剑气搅的粉碎。

  “啊!”夏侯沉大喝一声,双手举起长刀,凌空跃起,刀锋凛然,化成一股强大无比凌厉的刀光,向着周宇便直接劈去!

  “轰!”只听得一声巨响,漫天烟雾之中,强烈的劲气,直接将这片地域全部崩碎,漫天烟雾之中,周宇身影已然不见!

  “周宇,有本事,在来战!”夏侯沉手持长刀,凌空而立,霸气四方。

  “夏侯沉,以武皇五重天,和武皇七重天打成平手的,你是第一人,但是,这又如何,你要知道,这是战争,不是战斗。”周宇从漫天烟雾之中,缓缓的走了出来,左臂之处,亦有一行殷虹缓缓流下,想来在夏侯沉刚才的那一击之下,也是受了重伤!

  “哈哈,周宇,你这武皇七重天,也不过如此,现在,你我都受了伤,你还敢战否!”夏侯沉霸气十足的看着周宇,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宇的话。

  “我在意的,不是你我的胜负,而是这场战争的胜利!”周宇看着那夏侯沉,缓缓的说道,俊朗的脸庞之上,并没有因为伤痛,而带来的犹豫和不绝,反而显的更加坚毅。

  能让孙哲如此信服,能让祁东林业等五虎将如此尽心相随,又岂能是凡俗之人!

  “哈哈,杀了你,即便这三城全丢了,我认了!”夏侯沉哈哈大笑。

  “好啊,那今天倒要看一眼,到底是谁死!”秦霜手持大刀,缓缓走在了一旁。

  夏侯沉猛然间看到秦霜,微微一愣,在看时,祁东也走到了他的另一边。

  两人身后,各带着人马,将夏侯沉自己一人,包围了起来。

  夏侯沉四处打量了一番,发现临下,贵临两城,俱都以经插上了周字大旗,而朱然朱疯子,还在林业津津有味的打着,看着样子,只怕一时半会打不完。

  “就你们仨?”夏侯沉沉默了半晌,反而爆发出了一丝狂笑。

  “就我们仨,或者擒不下你,但是,你带来的人,只怕要死干净了。”周宇微笑着说道。

  夏侯沉听了这句话,在仔细一看,发现,他的人,已经分散开来,进入了攻城的阶段,而没有大将坐镇,这城池,哪里是这么好功的,到了现在,已经死伤很是严重了。

  一股火气袭了上来,但是想到临行前,主公方通对他说的那番话,不由的又忍了下来。

  “夏侯啊,派你去,就是为了让敌人麻痹大意,千万要忍住,不能破坏了孤的计划!”

  想到方通的话,夏侯沉,不由的,便是将那份怒火,给压了下去。

  “好,今日暂且饶你们一命,三日后,决战!”夏侯霸说完,然后犹如一尊陨石般腾空,化成一道光华,向着阵势之外冲去。

  “朱疯子,别打了,随我回去!”夏侯沉和朱然,虽然名义上是上下属,但是,和朋友差不多,当下吼了一声,然后整备军队,去了。

  朱然在疯,也是个军人,知道服从命令。

  “林业,今天打的爽快,改天在来打过!”朱然说了一句,然后犹如一团火光般去了。

  “随时奉陪!”林业手持长矛,冷冷的说道。

  夕阳落山,这一场大战,也落下了帷幕。

  夏侯沉,终究是来晚了,三座城池,俱都落入了周宇手中。

  “报!”一个小军忽然跑了进来。

  “有一将领来见,自称是庞栋!”小军报告夏侯沉。

  “庞栋,他不是死了吗?怎么,他没死?那么,他没死,那通源城又是怎么丢的?”夏侯沉想着想着,不由的又是大怒,直接拍案而起,对那士兵说道:“叫他进来见我。”

  庞栋急切的走入了军中,刚一入帐中,就感觉到情形不对,整个帐中,都散发着一股肃杀之意。

  “末将庞栋,参见夏侯大将军!”

  “你还活着?”夏侯沉翻了翻脸皮,缓缓的说道。

  “是,属下侥幸活了下来。”庞栋恭谨的说道。

  “通源城都丢了,你为何能活下来?”夏侯沉阴阳怪气的说道。

  庞栋心中一惊,因为,方通给他的命令是,人在城在,城破人亡。

  “末将……”庞栋刚想说明什么,只听得夏侯沉一声冷喝:“看你这厮毫无伤痕,元气充沛,毫无一丝大战的样子,而通源城又丢了,肯定是你与周宇那厮谋划好,前来骗我,左右,与我推出去,斩了!”夏侯沉拍案而起,不容得庞栋分辨,便欲将庞栋推出去斩了。

  “慢着!”就在这时,疯子朱然走了进来。

  “怎么回事?”朱然看着夏侯沉和庞栋。

  夏侯沉便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朱然听后,皱了皱眉头。

  “我说,据我所知,庞栋不是那种背主投敌之人,庞栋,你且来说说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朱然缓缓的说道。

  “是。”庞栋应了一声,然后便将自己和祁东大战,准备战死报国的时候,忽然青黎出现,救了他。

  “青黎,就是天牛山的那个盗匪头子?”因为要大战,所以对于周围的局势,两人也很是了解。

  “是的!”庞栋应声道。

  “你这厮又胡扯,那青黎乃是一个武王,能从两个武皇的手下救出你,你当本将军是傻子吗?来人啊,给我推出去斩了!”夏侯沉闻言大怒!

  “将军且慢,那青黎神秘无比,说不得真是高手,这样,既然和周宇约定三日后大战,那么,我便往天牛山走一遭,看看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说完,朱疯子已然化成一团火光,冲了出去。

  “且看朱疯子的,来人,先将他关下去!”夏侯沉挥了挥手,眼眸之中,依然含有一丝怒气。

  “但凡是山寨之中,出现什么情况,你们都不要感到惊讶,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去。”青黎吩咐着吕延。

  “是,主公,我知道了。”吕延说着,然后缓缓的点了点头。

  “好,我出去一趟。”说完,青黎直接便化成一道光华,来到了通源城。

  大将军正在和祁东三人,商议着战斗的事。

  “谁!”周宇忽然抬起了头,双目之中,凛然放出一丝寒光。

  “嗯?怎么了?大将军?”祁东并未发现有人,看到周宇这个样子,不由的,便是大吃了一惊。

  “有人在偷听我们说话。”周宇静静的说道。

  “我出去看看!”秦霜一听,当即便欲站起,向门外冲去。

  “老将军且慢,这人是来找我的,我自己去,你们守住通源,不要乱动,以免中了夏侯沉调虎离山之计!”说完,周宇双眉一挑,然后便冲了出去。

  两道光华,一前一后,离开了通源,然后,穿过了一座座小山,来到了天牛山。

  “到底是谁,看着修为,竟然不在我之下,咦,这里是什么地方?天牛山?”周宇很是诧异,前方那人的修为,竟然不在自己之下,然而,让他更加吃惊的是,这人,居然带着他来到了天牛山!

  “难道是?”周宇能够深的孙哲如此信任,修为虽然是一方面,但是,计谋,却是江南第一人,自然能够猜得到其中的玄虚。

  “看起来,我有些小看这个青黎了,也罢,且看看,他要来说些什么。”说完,周宇便径直冲入了山寨。

  那铜墙铁壁般的山寨,在青黎和周宇面前,简直如同一面墙一般,两个人,先后冲入了其中。

  吕延早已传下了青黎的命令,知道,在之后,山寨之中,必然有异象发生,但是,当看到那两道光华时,还是不由的大吃了一惊。

  先前那一道光华,从气息上可以看出来,那人是自己的主公,青黎,而后面那一道光华,散发着清朗的剑气,观遍四周气象,只有一人可以有这般修为,那便是,江南孙哲手下第一人,大将军,周宇。

  “难道,主公的修为,竟然能和周宇相媲美了?”吕延以前身为时宁的手下,自然知道周宇的修为如何。

  那可是武皇七重天啊,主公,居然是武皇?

  想着想着,吕延又是不由的摇了摇头。

  这个想法,也太有些不可思议了。

  “吕兄弟,咋了?刚才那两道光华是怎么回事?”二牛扛着那根斌铁棍,如同山一般的,走了过来。

  “呵呵,没事,想来是主公邀请的人吧,主公说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管,既然主公已然如此说了,那我们,也不好在说什么,走,咱们去校场看看,别让那帮家伙偷懒!”吕延不自然的笑了笑,然后,拍了拍二牛的肩膀,向着校场走去。

  “也对,哎,吕兄弟,等等我。”二牛说着,然后迈着步子,犹如一座山移动一般,蹬蹬蹬的赶了上去。

  青黎径直来到了后山的一座凉亭之中。

  亭中,茶盏早已备好,茶水缓缓的飘出了蒸腾的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