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3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夏侯沉隔开剑气,冷声说道:”此处人太多,施展不开,咱们到那边去打!”说完,夏侯沉径直化成一道光华,向着远处攻去。

  ”我和你同去!”青黎刚说完,猛然间,便被一将拦住去路。

  这一将,他不认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将,也是武皇级别的。

  想来,也是夏侯沉的援军了。

  “此乃方通下大将潘越,武皇一重天,你小心了。”周宇话音未落,又是一将,拦住了青黎的去路。

  “俺也来!”说着,一个大汉,手持宣花斧,挡在了青黎的面前。

  青黎看这人修为,只有武王七重天境界,不由的好笑起来:“你只有武王级别,也敢前来送死?”

  “小心,莫要死在我宣花斧之下!”那将领缓缓的说着。

  转眼间,已然有五位将领,拦在了青黎的面前。

  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拦住青黎,等到夏侯沉杀了周宇时,就是他们的任务完成之时!

  这五人,最差的,便是这大汉,名为潘吉,老大潘越,一共是五兄弟,五人练就了一套阵法,夏侯沉试过,即便是他落入阵中,五人杀不了他,可是他,花了近十分钟,才冲出阵去。

  十分钟,对于修行者的战斗来说,已然够长了。

  所以,他们的目标,便是拖住青黎十分钟。

  这五人原本是从许都,因为夏侯沉要用,所以,方通便调来给了夏侯沉,同时,还派来了,数名武皇级别的大将,用来支援这场战争。

  方通的话,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一定要杀了周宇,打赢这场战争。

  为了这场战争,方通几乎,几乎已经掏空了自己的家底。

  却说夏侯沉安排潘氏五兄弟围住了青黎,借此希望可以拖延时间,然后杀掉周宇。

  青黎看着围住他的潘氏五兄弟,有了周宇的提醒,青黎知道,这五个家伙,肯定有着,一定的本事,不然,不会派他们五个来围堵自己,而且,还是在自己,试探性的和夏侯沉交过了手之后。

  但是,青黎知道,自己不能在这里拖延时间,四周看了一下,林业已然和朱然,两个千百年的对手,大战在了一起,而秦霜,祁东等人,竟然也修为几乎相同的敌人的对手。

  “看起来,方通,对这次的战斗,真的很在意。”青黎缓缓的说着,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

  “纳命来!”说着,潘越直接一击紧跟着冲了上来,紧跟着,大斧,还有其他三样兵刃,就这样,形成了一个完美无缺的阵势,便将青黎,紧紧的困在了其中。

  “夏侯沉,也太小看我了,他以为,你们这个阵,能困住他,就能困住我吗。”青黎的速度,在这一刻,展现的完美无缺。

  潘越五个人,根本不会想到,在这个世上,居然有人,会使用这般快的身法。

  快,也就罢了,但是,最关键的是,这个身法,居然会如此的诡异。

  但是,最可怕的是,这个身法,却配合了这样强大的攻击。

  青黎将黑衣的身法和那蛮人爆裂的力量,融合在了一起,这是,他想在魭天境这片土地之上,这是他施展出来的底线,不到关键时刻,青黎不想将皇者之气的功夫,展露出去。

  “轰!”一声巨响,五人齐齐的被轰飞,在漫天烟尘之中,青黎带着一身整洁的衣衫,走了出来。

  “看起来,夏侯沉还真的小看我了。”青黎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五个人,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化成了一道淡淡的光华,向着周宇之前的方向而去。

  周宇追着夏侯沉,一路而去,眼这一路而去,已经远离了战场有数十公里远的地方。

  在一处平原之上,夏侯沉突然停住了脚步。

  “想杀我,至于要跑这么远吗?”周宇笑着看夏侯沉。

  夏侯沉缓缓转过身,看着周宇,脸上缓缓的现出了一丝得意的神色。

  瞬间,周宇感觉到了三股强大至极的力量,从自己的身后和左右,团团将自己包围。

  “果然够强大,夏侯威,夏侯沉,还有典煦,方通的两位大将军,一位贴身护卫,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此刻,居然齐齐的来对付我周宇,没想到,我周宇,居然有这样荣幸。”周宇看向了四方。

  “只是不知这位高手,是谁,从未见过,难不成,是方通新招揽的人手不成。”周宇的脸上,没有任何的异常,仍然如同先前一般的平静。

  “呵呵,说的不错,这位便是我们的断灭兄弟。”典煦哈哈大笑。

  “顺便告诉你,我是在三百招之后,才侥幸胜了断灭兄弟一招的,哈哈哈!”典煦哈哈大笑。

  周宇脸上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却已然翻起了轩然大波。

  这个剑者,竟然能够和武皇九重天的典煦大战三百招才输了一招。

  那就说明,这个断灭,比夏侯沉和夏侯威两人加起来,都要强大!

  断灭的参与,有些出乎周宇的意料了。

  但是,即便如此,周宇的脸上,还是挂着一丝淡淡的笑容。

  他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青黎。

  因为青黎的修为,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神秘的,虽然,他知道青黎的修为,也是武皇的级别,和自己差不多,但是,比自己强还是比自己弱,这却是周宇意想不到了。

  在平时,周宇都是希望,自己潜在的对手,比自己弱,但是,现在,周宇真的希望,青黎的修为,比自己要强。

  因为只有青黎修为比自己强了,那么,才有可能度过目前的难关。

  周宇自然知道潘氏兄弟,但是,他不认为,潘氏兄弟,能够抵挡住青黎,只是时间的问题。

  那么,自己只有在这段时间里,能够抵挡住这四位高手的攻击了。

  虽然听上去,这有些不可能,但是,周宇知道,如果自己要活下去,那么,就一定要让这不可能变成可能。

  “周宇,前些日子,你欺负的够了,现在,轮到我来了!”夏侯沉算是和周宇打交道最多的了,那么,自然而然的,仇恨,也是最深的,那自然,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而说,径直间,便直接冲了过去。

  “夏侯沉,给你说,周宇是我的,你要是抢先杀了他,我和你没玩!”虽然比夏侯沉行动慢了一筹,但是,速度,却比夏侯沉还要快上一筹,当下,典煦也冲了出去。

  “两个疯子。”夏侯威无奈的摇了摇头。

  “断灭兄弟,咱们也出手吧。”然后,夏侯威看了看断灭。

  “好。”断灭点了点头,手中长剑已然刺出,化成了一道淡淡的光华,出手便是十三道剑气,直接刺向了周宇周身的十三道要害,顿时间,便将周宇全身的气机,全部锁死了。

  正所谓高手一出手,果然有没有,断灭这一出手,周宇就感觉到,断灭所带来的压力,这一并给长剑,简直使的是出神入化!

  “唉,如果有此人相助,即便我们二人,也有信心,和那三人斗上一番,只可惜,这种人才,居然落入了方通的手中。”周宇说着,不由的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既然成为对手,周宇不敢小视,手中蓦然光华一闪,一柄玉镶金的长剑,就这样的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众人眼前,俱都是一亮,因为这柄兵刃,不单单是通宝级别的兵刃,而且,还是通宝兵刃之中的翘楚,在场的所有兵刃,以他为尊!

  面对着四位强大的对手,周宇也不敢小视,立刻间,便动用了兵刃。

  因为,周宇知道,只用动用兵刃,才可以和四人周旋一番,拖到青黎到来。

  眼看着断灭攻来的十三道剑气,周宇扬手间,也是十三道剑气,直接攻了出去。

  “擦擦擦!”十三道剑气在那一刻,全部碰撞在了一起,触发了十三道火星,闪耀在两人的身边。

  “咦?”似乎看到周宇举手便破了自己的剑术,断灭十分诧异,对着眼前的这个对手,也不由的重视了起来。

  “如果是暴夜镰和劫念这家伙,恐怕对这种事,会比较感兴趣。”断灭猛不然的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让众人都是纳闷不已。

  “兄弟放心,等杀了这厮,我便亲自陪你去寻你那什么城主便是了。”典煦哈哈一笑,说道。

  “多谢典兄了。”断灭冷削的脸庞,就如同他的剑气一般,森然而出,招式千变万幻,刹那间,便将周宇笼罩在其中。

  周宇刚接过了剑气,刹那间,数道强大的力量,齐刷刷的向着周宇直接冲击而来!

  “轰!”周宇不敢硬解,身形连忙腾空,躲开了这三道强大的力量,三股力量,在他刚才所在的位置,径直间,炸开了一个直径近百米的大坑。

  周宇刚刚逃上半空,刹那间,头上又是洒下一片剑雨,将他全部笼罩在其中。

  夏侯威三人,分开三个方向,刹那间,又从三个方向,再次向着周宇直接冲击而去!

  “噗!”周宇眼看避无可避,只好选择实力最差的夏侯威动手,当下,三道剑气挥出,第一道,抵挡主那漫天的剑雨,第二道剑气,抵挡住夏侯沉和典煦的攻击,而第三道剑气,也是最为强大的一道剑气,径直冲向了夏侯威。

  “轰!”夏侯威没想到,周宇居然会攻击自己,情不自禁的闪了一闪,却是为周宇闪开了道路。

  而夏侯沉和典煦两人的攻击,却是重重的砸在了周宇的后背之上。

  “噗!”周宇吐出一口鲜血,但是,却是逃出了四人的夹击包围圈。

  看到周宇口吐鲜血,夏侯沉哈哈大笑。

  “周宇,这次看你在往哪里逃,杀了你,然后我再去杀青黎和庞栋那两个家伙!”夏侯沉恶狠狠的看着周宇说道。

  “不用你找,我来了。”说着,青黎的身形,从旁边缓缓的踏出。

  从青黎踏出的那一刻,断灭的注意力,就放在了青黎的身上。

  “夏侯沉,你不是要杀我吗,我来了,不知你敢不敢杀。”青黎笑着说道。

  “青黎!纳命来!”说着,夏侯沉便不在理会周宇,径直便向青黎冲了过去。

  “我和你一同去!”断灭看着青黎,他不知道青黎,是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城主,

  世上,同名同姓,而且还是一样相貌的人,也不是不存在的。

  断灭不敢确定,眼前这个人,是不是青黎,而青黎确是敢肯定,眼前这个人,就是断灭。

  “哈哈,你们俩一起来吧,为了天启的荣耀!我定会死战到底!”青黎大笑着,说出了一番十分古怪的话语。

  这段话,在别人看来,或许十分古怪,但是,在断灭的脑海里,这短话,可以说是他的精神信仰。

  天启!

  从那一刻,断灭就肯定,在自己眼前的,绝对就是青黎。

  因为,在天界的人,知道自己是从天启来的,几乎可以算作无,而唯一的一个,那便是青黎了。

  青黎所说的那句话,目的,自然就是为了确定,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不是断灭。

  但是,当青黎看到断灭眼眸之中那一丝轻微的的,和其他的人完全不相同的波澜时,青黎就知道,眼前这个青年人,就是那个,跟着自己,从人界跑来的断灭。

  断灭刚想说话,但是,从青黎的眼睛之中,断灭看出来了,青黎暂时,还不想揭露这个。

  既然青黎不愿意,那么,断灭就选择了沉默。

  青黎很庆幸,幸亏是断灭,如果是暴夜镰那家伙,肯定会直接大喊着便冲出来见他了。

  青黎当先而行,夏侯沉和断灭,在后面紧紧的跟着,眨眼间,就已经远离了周宇所在的战场。

  虽然还是走了两个人,然而,对于周宇的压力,却在无形间,减少了很多。

  忽然,一丝神识,在夏侯沉不知不觉间,融入了断灭的神识之中。

  断灭皱了皱眉,同样的,也是一道神识飞了出去。

  不久之后,一道神识,又是缓缓飘了回来。

  断灭双眼蓦然睁开,在看时,双眼之中,已然充满着坚定的目光!

  忽然停住了脚步,这里,是一片碧绿的大草原。

  “我不得不承认,你小子,寻找自己墓地的本事,倒是很厉害。”夏侯沉手持长刀,在后面当先而立,断灭站立在他的身旁,执剑而立。

  “哦?莫非夏侯大将军,对杀了我,很有信心。”青黎看着夏侯沉,微微笑道。

  “等你死了,我在告诉你。”夏侯沉的脸上,现出了一丝狰狞的笑容。

  “且慢,夏侯兄,我有一事相问。”断灭在这时,忽然阻止了夏侯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