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44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看着远处的朱然,青黎微微一笑,心想,如果,朱然庞栋他们,加入那个大家庭,肯定也会很合的来的。

  志气相投之人,总是会成为朋友的。

  说到朱然,却说朱然听了青黎的话,犹如五雷灌顶一般,刹那间,醒悟了过来。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在那一刹那,朱然心头的火,瞬间被熄灭了。

  心火灭了,整个人,也清冷了下来。

  当下,朱然便按照青黎所说的,身体浮上半空,只是此刻,那一身火红色的衣衫甲胄,已然沾满了泥土,再无当日火神那般风貌。

  但是,朱然整个人的精气神,却为之一变。

  精神内敛,整个人,都变的高贵了起来,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眼神之中的那份狂热。

  疯子,还是疯子,肯定会做出一些疯狂,让众人难以理解的举动。

  比如说现在。

  朱然手中长戟挥舞,强大的气流,直接卷积而起,正片沼泽,全部燃烧成了火海。

  在青黎看来,这完全就是耗费灵力,耗费元气的举动,换成是他,他是绝对不会干的。

  但是,朱然却干了。

  所以说,疯子就是疯子。

  当下,朱疯子站立在火海之中,长戟上的火焰,不断的聚集着,全部凝聚到了那杆长戟的戟尖部位。

  “吼!”另外一只尖矛龟一直没有动手,不知是因为懒,还是因为,在她看来,他完全有能力,收拾掉这个异类。

  他现在动了,因为那是她感觉到了,一种危险的临近。

  那是他们从来没有感觉到的危险。

  为了保护他的安全,她,必须出手了。

  数十根背上的矛枪,在那一刻,全部都朝着朱然冲击而去。

  朱然冷冷的看着这一切,眼中的红光在缓缓的闪动着

  强大的力量,直接弥漫而起,漫天的火光,朱然没有顾忌那些冲击而来的矛枪,而是将手中那凝聚了无数力量的长戟,用力的掷了出去,奋力的掷向了那头尖矛龟缩进去,头的洞口部位。

  “刷!”长戟犹如天边的流星一般,直接化出了一道绚烂的光华,直接冲击而去。

  “嗖!”犹如在空气之中划过的的一道影子一般,瞬间,就闪过不见了。

  就在这时,那数十根枪矛,也同时到了朱然的身前。

  “啊!朱雀焚天!”朱然大声的喝着,左右双掌向后运功,一起拍动,两股炽热的力量,从掌边凝结而成,然后顺着掌势,直接爆发了出去。

  宏大的火焰力量,撞击上了那数十根强大的枪矛吗,产生了巨大的力量冲撞。

  强大的力量,直接弥漫而起,在双方的中间,形成了一道道强大的气流漩涡,强大的火焰,形成了一堵火墙,无论那数十根枪矛,怎么冲击,都突不破那道火墙。

  “啊!”朱然的脸上充斥着红光,双掌的力道,再次叠加而出,强大的火焰,在他的身后,形成了一道强大的光华,在无数火光之中,青黎看的分明,在朱然的身后,那些火焰,凝结成了一只飞禽的样子!

  “那是?”青黎的脸上写满了震撼。

  “那是朱雀。”魔魇那迦叹了口气。

  那只飞禽,不是别的,正是圣兽朱雀!

  “魔兽和灵兽共存,但是,在他们之上的,还有圣魔兽和圣灵兽,然而,在所有兽类的最巅峰,一共有着四种圣兽。”魔魇那迦继续说道。

  青黎脸上震撼的表情凝滞了,他似乎感觉到了,魔魇那迦将要告诉他一个十分古老的事情、

  “那四种圣兽,便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传闻,所有的兽类,都是他们的子孙。”魔魇那迦继续说道。

  “原来如此,这事,连我也不知道,那朱然是怎么知道的,还有,他刚才所喊的,分明是朱雀焚天!”青黎纳闷的说道。

  “这个,只怕你要问他自己了,呵呵。”魔魇那迦笑了两声,然后缓缓的离去。

  不知为何,青黎总是感觉魔魇那迦的笑声,有些古怪。

  却说那边,朱然和那数十根枪矛的战斗,已然到了最后的阶段。

  枪矛还在努力的向前冲击着,朱然身上的青筋根根暴起,脸上的表情,几乎可以用狰狞来形容。

  “啊!”朱然大声呼喝着,似乎要将全身那疯狂的血液和力气,全部用在这一击之下。

  一声明亮的啼声,叫响了这片天空。

  朱然用尽自己全身的气力,伴随着那声声的凤鸣之声,就这样的,直接冲击了出去。

  滔天的火焰,在那一刻,直接席卷了这片沼泽。

  “好强大的力量,这是朱疯子能够施展出来的招式吗?”青黎在岸边看着,深深的为朱然这一击,而感觉到诧异。

  朱然的衣衫,在那强大的火焰之力下,全部的化成了灰烬,幸亏在这偏僻的地方没有人烟,不然,朱然这一惊世骇俗的表现和那健壮的身体,就全部落入了别人的眼中。

  “啊!”朱然大吼着,强大的力量,直接席卷而出,化成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瞬间,将那数十根枪矛,给冲上了天空之中,而那股焚天的火焰,也在那瞬间,化成了一只朱雀的样子,直接便冲向了那只尖矛龟。

  尖矛龟反应不及,再说就是反应过来了,也没有时间,也没有这个速度去闪躲,于是,只好和另外一只尖矛龟一般,收起头颅,尾巴和四肢,全部缩入壳内!

  “铛!”就在这时,只见一道火光,蓦然从第一只尖矛龟尾巴的出口出现,带着一股极其强大的冲击之力,冲了出来,铛的一声,剁在了地上。

  光华散去,不是朱然的长戟,又是何物?

  先前朱然,将长戟从尖矛龟龟壳头的位置扔了进去。

  而现在,从龟壳尾部,冲了出来。

  说明什么,说明,这长戟,已然穿透了尖矛龟!

  朱然脸上,兴奋的表情愈加的明显,只见朱然手一伸,那火焰长戟,就如同受到召唤一般,便落入了他的手中。

  朱然将火焰长戟身后一横,天空之中一道火光,火光顺着长戟的戟尖,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纳命来!”说完,朱然没有任何犹豫,挥舞起火焰长戟,如同先前一般,火焰长戟如流光一般的飞过,直接冲入到了那只尖矛龟的龟壳当中。

  只听得一声沉闷的响声,而后,什么声音都消失不见了。

  一切,归于沉寂。

  所有的光华,在那一刻,全部消逝。

  所有的声音,也消失了。

  一道火光,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犹如天边流光的闪烁,迅速的冲了出来。

  “铛!“伴随着清脆的鸣响之声,火焰长戟穿透了尖矛龟,然后,飞出百米,重重的刺入了尖矛龟身后百米处的一座山崖壁上。

  “哗!“被长戟尖所刺到的地方,以那里为中心,附近的岩石全部出现裂痕并且崩灭。

  一道密密麻麻的蛛网裂痕,缓缓的出现在了岩石之上。

  朱然看着面前两具乌龟壳,大声的喘着粗气,而那两具乌龟壳,也没有一丝动静,呈三角状而对立着。

  两具乌龟壳,没有散发出一丝生命的力量,好像是沉睡了一般。

  朱然笑了,因为,他知道,这两个大王八,已经死了。

  “好!”在身后的青黎,看到这一幕,缓缓的对着朱然,鼓起了掌。

  “多谢。”朱然冲着青黎咧嘴一乐,然后,径直从半空之中,摔了下来,重重的摔落在了泥潭之中。

  ……

  “我说,那两具大乌龟壳,就这样的扔在这里了?”朱然赤裸着上身,下身,随便猎杀了一头魔兽,剥了皮,然后,围在下身,暂且挡挡要害之处。

  “不扔在那里,你准备怎么带他走?”青黎无奈的说道。

  “太可惜了,那两个大壳子,绝对是炼制防具的好材料。”朱然想着,脑门之中,情不自禁的就浮现出了一套战甲的样子。

  “行了,把人家的枪矛拔了就行了,还要给人家赶尽杀绝不成。”青黎翻着白眼,不屑的看了看朱然,然后,便缓缓的向前方而行。

  “…把人家枪矛拔下来,还不是你的主意。”朱然切了一声,跟在青黎的后面。

  前面跟着一个贵公子,而后面跟着一个野人,这一双搭配,也着实有些太过怪异了。

  青黎本来想带着朱然继续前行的,但是,考虑到朱然的这身打扮,实在是有些怪异,当下,便改变路线,前往了离这里最近的一个小村落,给朱然买了一身衣饰。

  看着朱然穿上衣服,青黎点了点头,很是满意,然后,又带着朱然,踏入了那深深的丛林之中。

  古蒙族的大山连绵不断,两个人,再次踏入了这艰难的修行之路。

  由于到目前为止,最高出现的,就是六阶魔兽,所以,根本不需要青黎出手,那么,自然的,便是朱然出手厮杀,而青黎,吸取魔兽的皇者之气,两者各取所虚,相互提高,相互修行。

  青黎的基本修为,本就是武王,而经过了这些天的修行,青黎的基本修为,已然到达了武王三重天。

  对于这份进步,青黎感到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他需要的,是强力的魔兽,这些五阶,六阶魔兽,对于他来说,进境,已然是太慢。

  “刷!”朱然挥舞着火焰长戟,当先开路,一枪,将一个猿形魔兽戳了个窟窿,然后重重跳挑上半空。

  “扑通!”猿形魔兽,重重的摔落在地上,眼看是没的活了。

  “怎么样,咱的修为,这些日子,长进的不小吧。”朱然得意洋洋的说道。

  青黎缓缓的收取完皇者之气,看着朱然,撇了撇嘴。

  “我说,你一个武皇去打五阶魔兽,还有什么好炫耀的?”

  朱然讪讪的转过头,径直向前走去,但是,他的心中,却是激动不已。

  没来这里之前,他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但是,说,来到这里之后,或者说,是经过了那一场战斗之后,他内心之中的那种崇尚战斗的血脉,进一步的提升了,体内那蓬勃的力量,更加的强大了。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的修为,又一次的提升了。

  这一切,都要归结于他和那两只尖矛龟的战斗,如果不是那样,他根本不可能有现在的修为。

  所以,在内心之中,朱然还是很感激青黎的。

  “先停一下。”朱然正在想着,忽然听到青黎的声音。

  “怎么了?”朱然一听,立刻便转过了身。看着青黎,但是却看到青黎皱紧了眉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青黎的所想,朱然是想不到的,当下,也不敢打扰,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等待着。

  “你听到没有?”青黎缓缓的说道。

  “听到什么?”朱然一愣。

  “兵器交加的声音,战斗的声音。”青黎缓缓的说道。

  “战斗?”一听到战斗,朱然立刻就来了兴趣。

  “走,去看看。”说完,青黎便立刻身形一转,转身进入了那茫茫的大森林之内。

  眨眼间,青黎就不见了,朱然没想到青黎速度如此之快,一时间有些发懵。

  “跟上。”青黎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在开始之初,朱然只知道青黎修为高,一交手,便击败了他,那只是单纯在修为上的,但是,他没想到的是,青黎的速度,居然如此之快。

  前方不见青黎的身影,朱然只是凭感觉,在前方,有一道淡淡的影子在闪烁着,但是仔细看时,却什么都看不见。

  朱然大骇,他没想到,青黎的速度,居然达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

  朱然的修为是武皇,一个武皇的速度,不可以说慢,而且,朱然也见过武宗,但是,相比起来,青黎的速度,却是更胜一筹。

  即便是在这森林之中,他的速度,也要大打折扣,但是,朱然发现,自己的速度,被压制的,不及平常速度的一半。

  由此推断,青黎的速度。

  朱然的脸色有些发白。

  两个人悄悄的到了战场的边缘,发现一人二兽,斗的正欢,而在地上,还躺着几具满是鲜血的魔兽尸体。

  但是,朱然的目光却是为之一凝,因为,那一人,竟然便是那古蒙族的小姑娘扎古,而他那座下的黑色魔兽“小白”正在和另外一只虎形魔兽,大战在一起,双方彼此都有负伤,鲜血淋漓,而看扎古的神情,也是十分着急,虽然站在远离战场的一块岩石上,但是,神情之中,却仍然是掩饰不住的急促。

  “小白,加油,咬死他,咬死他!”扎古大声的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