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65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种力量,是黑衣一千从未见过的,一种可以几乎在他的身上,施加了几乎是一座大山的重量的力量。

  黑衣皱了皱眉头,他现在,双腿和灌满了铅块一样,根本无法移动,而一旦移动,那强大的力量,却是加诸而来,直接,会给他,造成巨大的伤害!

  而祡同,此刻,却是站立在阵势的边缘,他不踏入阵中,那么,阵势对他丝毫不起作用,而他现在,却可以,给予黑衣,沉重的打击。

  黑衣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想打不能打,想退不能退,这种两难的地步,让黑衣感觉到了,战斗,不是这么简单。

  “死吧,你死了,给柴行那个孽畜一点教训,我祡同,不是那么好杀的!哈哈哈!”说完,祡同整个人,身上气势暴涨而出,化成了一道强大的光华所在,犹如一头散发着淡黄色的凶猛狮子,向着黑衣,便直接冲击而去。

  强大的力量,瞬间已然到达了黑衣的面前。

  黑衣从那道力量之中,感觉到了,那几乎可以,毁灭掉这整个庄园的力量,武尊的力量,果然不同凡响。

  黑衣的嘴角,不知不觉的,露出了一丝苦涩的笑容,这种笑容,从来没有出现过黑衣的脸上,但是现在出现了,黑衣从来未想到,自己会死,但是,他却是没想到,自己会死在这里。

  强大的力量,已然,转瞬到了他的跟前。

  黑衣听着祡同的狰狞笑声,缓缓的闭上了双眼,静待着,这真强大的力量,袭过自己的身体。

  果然,在耳边,传来了一阵呼啸的风声,瞬间,黑衣感觉到,自己好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这就是死亡吗?”黑衣忽然感觉到,死亡,似乎也不是那么的难受,只是,死了,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却还有很多的事,没有办完,这让黑衣很遗憾。

  在那一刻,黑衣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兄长紫陌,还有他唯一最好的朋友,青黎,黎城,黎城的那帮人,还有七杀堂,还有她,红睛……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黑衣的脑中,如长河一般的流淌而过,化成了一条长河,向着他们的源头,缓缓流淌而去。

  到了源头,总会有终结。

  祡同得意的看着那一堆烟尘的升腾而起,对于自己的招式,祡同很有信心,那将所有的力量积攒到一点爆发出来的攻击,这是他的成名绝技,也是他攻击力最为强大的招式。

  对手是七杀堂主,七杀堂成名多年,历任堂主,都是从战火和尸体之中诞生的,只有杀死这一任七杀堂主,那么,那人,便是七杀堂主。

  对于这样的一个地方,对于这样的一个人,祡同不敢大意,所以,祡同,直接出售,便是自己最强的招数。

  七杀堂主始终,都是以黑巾蒙面的,所以,没有人,知道七杀堂主长什么样子,然而,这个谜底,似乎要被揭开了。

  “让我来看一看,这一项是旻天境最神秘的七杀堂主,究竟是什么样子。”祡同感觉到,在前方的烟尘之中,感觉不到任何生命的迹象,而房门紧闭,所以,祡同知道,七杀堂主,已然死在了他的手下。

  但是,当他走到刚才黑衣所在的位置,一掌驱散烟尘的时候,不由的傻眼了。

  在那里,没有一个人,没有尸体,甚至,连一片灰烬都没有留下!

  “怎么可能,他,他去哪里了?”祡同惊恐的看着房间四周,房间之内,除了他之外,再无他人!

  不知为何,祡同感觉到了,一种几乎是致命的打击,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黑衣在哪里?

  黑衣还在那记忆的长河之中,流淌着,每当想到高兴之事,嘴角,总是不经意的上翘着。

  “说实话,我这是第一次见到你笑。”忽然间,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了黑衣的耳中!

  黑衣瞬间警醒,猛然睁开双眼,入眼所见,却是一片青翠的树木,在看时,却是看到了那一袭在熟悉不过的紫袍!

  “啊?”黑衣很是诧异,紫陌怎么会到这里来?

  “啊什么啊?连哥都不会叫了?”紫袍人转过身,入眼所见,是那一张熟悉的不会在熟悉的脸庞,正是紫陌!

  “啊……哥!”黑衣这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当下,便说道:“哥,是你救了我?”

  “自然。”紫陌缓缓的点了点头。

  黑衣无语,半晌,缓缓的吐出两个字:“多谢。”

  看到紫陌不说话,黑衣这才讪讪的说道:“刚才,我真笑了。”

  紫陌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会,只是缓缓的说道:“父亲让我来教你功夫。”

  如果是之前,黑衣对于紫陌教他功夫,那是十分排斥的,虽然,他认为,父亲和兄长的修为,那绝对是高手之中的高手。

  但是,到了此刻,黑衣,却不在说什么。

  因为,在刚才的一战之中,让黑衣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让他认识到了,修为,实力,这是立足一切的根本。

  “好。”黑衣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你看好了,我教你的这招,是父亲的绝技之一,名为魔影残天!”说着,紫陌的身形,猛然间气势散发出来,在无形间,紫陌的身形,似乎散发出一道强烈的魔影,犹如一道来自地狱的魔鬼,径直间,便向着那苍穹直接冲击而去。

  刹那间,那本来敞亮无比的天空,瞬间,犹如乌云降临一般,瞬间,漆黑无比,犹如,地狱降临一般!

  黑衣呆呆的看着,他没想到,在这世间,居然还能有这般的功法,一时间,却是不敢分心,凝神观看。

  巨大的魔影,和那残败的天空,形成了完美的一体,没有任何力量的一击,在那瞬间,一股莫名的力量,涌入了黑衣的身体,涌入了黑衣的心间。

  紫陌走了,至于何时走的,黑衣也不知道,因为,黑衣,已然完全进入了这魔影残天功法的修习之中。

  黑衣不知踪迹,而祡同,心中更是隐隐感觉到不安,更加的小心,除了自己在所有阵法布置的屋舍之中,其他的,居然是连动都不敢动。

  七杀堂主的威名,不是吹出来的,而且,能够在那么危险的情况当中,都安然无恙的跑了出来,这让柴非,更是感觉到了,黑衣的强大,而且是诡异的强大。

  为了保住自己的姓名,他不得不这样做。

  七杀堂主围杀祡同,失踪,但是,却让祡同不敢出家门一步,整日间,都是呆在自那所布满阵法的屋舍之中,不知从何人之口,传了出去,顿时间,整个旻天境,全部为之暴动了,在那一刻,七杀堂这个神秘而又阴暗的组织,瞬间,暴漏在整个旻天境之中。

  听闻自己的堂主,因为接受这次任务而失踪,虽然黑衣已经失踪,但是,所有七杀堂的刃,没有一个人相信黑衣会死。

  因为,黑衣给他们的感觉,那就是从地狱之中,走出来的死神。

  地狱的死神,那有怎么会死。

  这次,他只不过,又回到地狱去了。

  说起这次任务,也是十分特殊,那祡同,是旻天境第一富豪,但是,这祡同的主人地位,却是继承了哥哥的家产,也可以说是,夺取了侄儿的,并且将侄儿柴行打出门去。

  柴行自然无法接受,于是,他想杀掉,自己的叔叔,这个任务,自然便是交给了七杀堂。

  根据祡同的身份地位,那么,必不可免的,七杀堂所得到的报酬,自然也不会少,但是,黑衣,并不是因为钱财,才去杀祡同的。

  在黑衣的脑中,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祡同,是武尊级别的高手,是值得他挑战的。

  黑衣失踪,而七杀堂,为了报复祡同,在一夜之间,拔掉了柴家数十个庄园,祡同的家产,损失近十分之一。

  “哼,不过是那数十个庄园而已,不算什么!”祡同看到报上来的资料,不由的冷哼了一声。

  在未得到黑衣的消息之前,祡同,是不会动的。

  第二天晚上,七杀堂又拔掉了祡同的十余个庄园,祡同的家产,再次的少了一些。

  柴行也不会相信黑衣会死,他认为这些,都是黑衣布置的,所以,他招上了七杀堂,希望七杀堂给他留些东西。

  别在祡同死了,柴家的家产,也留不下什么了,那他所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放心,会给你留下的,总比拟现在无家可归的好。”七杀堂的副堂主缓缓的说道。

  柴行听了这话,很是安心的走了,他现在,什么都没有,只要比现在好,那么是好一丝一毫,他,就满足了。

  柴行满足了,可是祡同,却是坐不住了,因为,在第三个晚上,七杀堂的人再次出动,将祡同的附属庄园,又抹去了大半。

  祡同再也坐不住了,他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黑衣安排的,但是,他止知道的是,如果他在忍耐,那么,他的家产,就将全部落入了七杀堂的手上。

  那么,他这旻天境的第一富豪,还拥有什么,所以,他不能再忍耐。

  仔细的分析之后,祡同确定了七杀堂将要动手的下一批庄园,他在一个庄园之中,安心的等待着七杀堂众人的到来,准备,到时给予七杀堂一个教训,让七杀堂的人,也知道,他祡同,这个武尊,不是白当的。

  果然如祡同所料,当晚,七杀堂的人,果然来了。

  祡同想起这些日子所受的憋屈,再也忍受不住,直接冲了出去。

  “孽畜,祡同在此,看你们,在敢如何妄为!”祡同的声音,就如狮吼一般,带着淡淡的嘶吼声,直接,在这黑夜之中,吼出了声音。

  但是,祡同的声音,在刚刚升起,顿时间,便湮灭了。

  因为他看到,在他对面的七杀堂中人从中间分开了,一个身穿黑色华贵衣饰的年轻人,从其中走了出来。

  虽然没有见到面容,但是,祡同还是可以肯定,这个人,就是七杀堂主。

  而从七杀堂主那沉稳的步伐滞洪,身为武尊的祡同,不知为何,居然感觉到了一丝恐惧感。

  “不对,他才是武宗,我是武尊,我为什么要怕他。”想到此处,祡同的心气,不由的又壮了起来。

  知道,自己和七杀堂的仇怨,已然结下,当下,祡同也不在犹豫,径直间,扬手便向七杀堂主拍去。

  “散开!”黑衣冷冷的喝了一声,径直间,在那瞬间,身形,已然如鬼魅一般的,到了祡同身前。

  祡同的修为,也是武尊,武尊的名号,不是白叫出来的,当下,祡同扬手拍掌,一股雄浑至极的力量,向着黑衣直接冲击而去。

  力量到了黑衣的身前,猛然间,分成三断,如浪花一般,三重力量,一浪高过一浪,一重高过一重,三重力量到了最后,所有的力量,叠加到了黑衣的身上。

  看着自己的攻击,到达了黑衣的身上,祡同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笑容。

  但是,仅在一瞬间,祡同的笑容,就嘎然而止,因为,他清晰的看到,那三重力量,就这样的穿透了黑衣,而黑衣,没有任何事!

  那根本不是黑衣,那只是黑衣,所留下的一段虚影。

  祡同的眼神,顿然间,凝滞了。

  身为武者,他很清晰,这是速度,达到极致的表现。

  还未反应过来时,天,陡然间黑了,天空之中的那一轮明月,好像残了。

  祡同死了,在天空升起那一团残淡的月光时,祡同,就知道,自己,完了。

  而且,事实证明,祡同,的确是完了。

  祡同的家产,已然顺利的落入了他的侄子,柴行的手中。

  黑衣杀了柴行,在那一刻,他已然知道,兄长紫陌,交给自己的这套功法,是多么的强大。

  魔影残天,连天都能残,更何况只是一个区区的柴行。

  黑衣杀了柴行,忽然间,看到了一个人。

  “你们先走吧,我有点事。”黑衣冷静的吩咐着,手下的人。

  七杀堂的人,躬身行礼,看着黑衣,他们的目光之中,那丝崇敬的光华,越来越炽热了。

  谁都知道,祡同是武尊级别的高手,而黑衣,他们的七杀堂主,就这样的杀死了他,那么,就说明,他们的七杀堂主,那已然是可以媲美武尊级别的高手了,那样来说的话,七杀堂,会比以前,更加的强大了,七杀堂的名号,会比以前叫的更加响。

  今夜这一战,虽然对于黑衣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战,但是这看上去,十分简单的一战。却让黑衣和七杀堂的名声,更加的响亮。

  武尊级别的高手,在旻天境之中,可遇不可求,从今天起,旻天境,又多了一位,武尊级别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