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9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修炼很久的一部功法,不过如今青黎已经是血巫八重天,马上就要达到血巫巅峰,突破以后厚土决就失去了继续修炼的必要,没有好的修炼功法也是对于实力的一个限制。

  没有一部适合的修炼功法,实力提升之慢,黑昆就是一个证明,还有青田部落之中的这一些族人全部的都能够证明。战巫军团之中的巫人,此刻多数都有巫人九重天的实力,只有十几位乃是巫人八重天。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讲,这一些人根本的就不可能拥有如今这样的实力,没有修炼功法,完全的凭借着本能的修炼,凭借的就是天资,往往实力达到巫人九重天的巫人,全部都有着冲击血巫的实力。

  不过没有修炼功法,想要突破到血巫乃是一件痴人说梦的事情,等到青黎实力突破真巫以后,还不能够获得功法,完全的就是继续的修炼厚土决,这样虽然有着万象图十倍修炼速度,但青黎修为的进步已经能够预料,

  一个字慢!两字很慢!三个字非常慢!

  不过幸亏是这一切不是如今青黎先要考虑的,修炼功法的事情足足的要等到青黎面对这一次兽潮之后才会考虑,在这之前青黎要修炼这血战刀法,尽管如今只获得一招。

  要是能够修炼成功的话,对于青黎来讲也算得上是一个质的飞跃,完全的能够让青黎的攻击达到一个不敢想象的地步。

  不过青黎如今所在的帐篷虽然宽大,但也不适合修炼血战刀法。

  青黎所在的族长帐篷中央乃是有着隔断,一张虎皮把帐篷分为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面作为处理青田部落事物开会之地,另外的一面是青黎修炼休息的地方。

  这一张虎皮可不是凡物,乃是八阶妖兽遗留,还是上一次兽潮之时青黎斩死的妖兽,被挂在族长的帐篷之中,完全的是大材小用了,不过挂在族长帐篷之中还有着另外的一个称呼,战利品。

  静静的离开青田部落,青田部落如今已经完全的被云海所包容,云气荡漾无边,充斥在青田部落之外,不但如此云气不断的增加,此刻就算是青谷之中也泛起了云气。

  如今青黎也有着打算,这云海残阵形成的云气要是不仔细主意的话,很有可能忽略,青黎完全的把青田部落遮掩住,也是希望兽潮能够忽略青田部落,这么做虽然微乎其微,但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值得尝试。

  提着血刀走在这云海之中,青黎要是不调用云海残阵之力的话,处于云海之中只能够看见前方五丈之物,在远一些就看不清楚,云海完全的遮掩住了青黎的视线。

  当青黎来到一处云气稀薄之地,提着血刀开始按照血战刀法演练起来,血战刀法算得上是真正的杀伐刀法,来历已经不可考证,在青田部落最为辉煌时期的一直乃是族长必须修炼的功法。

  当年在青田山脉也是赫赫威名,不过事到如今青田山脉之中也没有部落记得青田部落这威名赫赫的刀法了,完全的已经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不知道哪一代的族长获得。

  百灵破蕴含着基础的刀中八法,百灵破这一招也可以算得上是入门刀法了,刀中八法扫、劈、拨、削、掠、奈、斩、突全部的蕴含在百灵破这一招之中。

  当只有刀中八法熟练以后,扫、劈、拨、削、掠、奈、斩、突互相组合起来就是百灵破,第一招也就是练成了。

  刀!自古就有百兵之胆一说,刚猛,霸道。

  如今刚刚修炼的青黎却是在修炼刀中八法,不管是学剑还是学刀,或者是枪,都要从头开始学起,从基础开始,而刀中八法也是如此。

  刀中八法完全的乃是最为基本的武学,如今青黎开始演练起来,一股熟悉之感充斥在其中,仿佛青黎之前已经修炼过一样,对于这一点青黎知道不是自己的错觉,而是原本的青黎真正的修炼过刀中八法,这最为基本的刀法已经熟悉到骨子之中。

  不过穿越而来的青黎虽然接受了记忆,但也没有做到面面俱到,加上一直战斗都是一面倒的情况,所以根本的就没有熟悉的时间,而如今修炼气刀中八法,熟悉的感觉充斥着青黎心中。

  短短的演练三四遍以后,青黎基本上就已经的熟悉了,完全的能够做到基本的要求了,不过青黎也没有好高骛远,如今能够做到这一步乃是之前已经修炼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结果。

  并没有一丝一毫可以欢喜的地方,百灵破就是把刀中八法融合一起斩出的一刀,这一刀犹如百灵齐放,爆裂多彩,所以才被称为百灵破。

  血战刀法一共六招,自从创出该刀法之人以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够修炼成功,当初青田部落最为辉煌之时最厉害的族长才不过是修炼成第三式。

  血战刀法刀招沉猛,隐含着一股血煞之气,在招式之中蕴含,能够不知不觉的威慑对方,要是血煞之气凝成实质,不但挥刀之间威力倍增,就是地狱实力弱小之前完全的能够做到不战而屈人之兵。

  而让自己招式之中蕴含血煞之气,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杀,杀十人二十人那叫做杀气,当杀气积累了一定境界之时,就会产生一个质变形成煞气。

  而血煞之气就是煞气再一次的质变,想要凝聚成血煞之气但凭杀却是办不到,还有有着凝聚血煞之气的办法才能够办到。

  而如今青黎想要练成血战刀法的话,就要凝聚血煞之气,不过此刻的青黎就连杀气都没有形成,更不要说是血煞之气了。

  兽潮对于青黎来讲,是一次毁灭打击的同时,也是一个机遇,想要修炼血战刀法到时候杀生何止巨万,这一次要是青黎在兽潮之中不死的话,绝对能够凭空的越过杀死这一阶段,凝聚成煞气。

  至于还在煞气之上的血煞之气这就要青黎凭借机缘了,血战刀法除了创建之人以后从来没有人修炼成功就是因为血煞之气的凝练艰难,还有在凝练血煞之气遭受的天谴也不是一件能够忽略的事情。

  不过对于天谴青黎可不知道,要是知道修炼血煞之气会遭受天谴的话,这血战刀法练不练青黎还要在考虑考虑。

  两天的时间转眼之间就已经划过,这两天之中青黎每天都在刻苦的修炼血战刀法,在得知这一次兽潮之中会出现大妖以后,青黎的内心就有一种不安,也只有在修炼血战刀法的时候才能够压制住心中的这一种不安的感觉。

  两天的时间青田部落也开始的准备起来,战巫军团还有巫猎全部的都准备战斗,青田部落这一刻充满了一股肃杀的气氛。

  “吼!”

  第三天,前锋的兽潮却是踏入了青谷之中,接连不断的吼声不断的传入青田部落之中,吼声也是千奇百怪有尖锐刺耳的鸣叫,也有洪亮厚重的声音,别人看不清楚云气之外的情景。

  但一直受青黎控制的云海残阵可阻拦不住青黎的目光,出现在青黎眼里的乃是无边无际的汪洋,黑压压的兽潮无边无际,铺盖了整个地面,野兽庞大的身躯一个个虽然不如妖兽十几丈二十几丈这样巨大。

  却也有两三丈的身躯,无边的野兽其中搀杂着各种各样的种族,虎,豹,豺,狼,应有尽有,数之不尽。

  无边无际的野兽声势滔天,上一次青黎见到的兽潮就已经惊人了,这一次竟然还是上一次的几倍之上,随着兽潮的奔跑整个青谷犹如发生地震一般,轰鸣之声不断的传出,一股地动山摇之感。

  野兽已经完完全全的把整个青谷充斥了,本来青谷一面乃是平原,另一面却是茂盛的古木森林,如今在无边的兽潮冲击这一次,一颗颗的古木被断裂开来,紧接着就被后来的野兽踏成粉碎。

  这无边无际的野兽双眸之中闪烁着凶狠的光芒,仇视着一切敢于阻挡在前方的障碍。

  不过幸好是青黎把青田部落用云气遮掩住起了效果,这兽潮笔直的朝着前方冲去,很快兽潮的前锋就已经的冲过了青谷进入了卡门山脉之中,足足一刻钟的时间过去了。

  这野兽大军丝毫的没有减弱的情况,犹如滔天的洪流一般势不可挡,就如同面对洪水爆发一样,束手无策无可抵挡。

  本来青田山脉通向卡门山脉青谷之中的道路充满古木,如今硬生生的被野兽踏出了一条大道,随着越来越多的野兽踏贱,一条平坦的道路出现在青黎的面前。

  随着地动山摇的感觉传来,青田部落之中没有一人敢出声,整个青田部落都静悄悄的,兽潮来临了,这么惊人的震动,惊天的气势,野兽的巨吼鸣叫,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兽潮真正的爆发了。

  相比于这滔天的洪流野兽大军,青黎真正在意的乃是那上百媲美血巫的妖兽,青黎可不相信这上百妖兽全部都是低级的妖兽,其中虽然低级妖兽居多,但总会有高级妖兽出现。

  上一次云海残阵的效果完美的阻击了野兽大军,但最后却是被八阶妖兽差一点破掉,就是因为云海残阵的效果影响不了那一只八阶妖兽,这才是青黎担心的地方。

  要是上百妖兽直接冲锋的话,青田部落绝对的挡不住,其中只要有几只不受云海残阵影响的妖兽,青田部落就在劫难逃,所以青黎盼望的是云海残阵能够隐瞒一时。

  只要让兽潮发现不了,那么青田部落还是安全的,不过青黎的这一种想法注定的乃是一个奢望,当一个时辰过后,一位面貌阴狠的青年骑着巨狼来到青谷之时,感受着丝丝的云气眉头皱了起来。

  静静的停止了前进,半响眼中闪过一丝利芒,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嘲讽。

  一拍身底下的巨狼,一股低沉的吼叫从巨狼的口中吼出,本来正在朝着卡门山脉冲去的兽潮却是直接的改道,巨大冲击的力道却是让不少的野兽直接的被身后的野兽撞击而死。

  对于这一样的显现,阴狠的青年脸上丝毫的没有变化,改道的野兽笔直的朝着青田部落冲来,正在观看着野兽前进的青黎知道兽潮已经发现了青田部落。

  虽然这一点早就已经预料到了,但等到真正发生的时候,青黎的脸色还是有一些苍白,这一股野兽实在是太多了,短短的四个呼吸之后,就已经有野兽冲进了青田部落之外一百丈的距离之中,这个距离已经来临到了云海残阵笼罩的范围之中。

  说句实话,如今的云海残阵能够笼罩住整个青谷,不过这也就是云海残阵的极限了,不过笼罩的范围越大,消耗的天地灵气也就越多,青黎掌握的天地灵气根本的就不可能让云海残阵笼罩住整个青谷。

  要是笼罩住整个青谷的话,以此刻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只能够坚持一刻钟的时间,要是换做只用在青田部落,那么至少的能够坚持三天,具体多少时间青黎也没有把握,毕竟战局万变,谁也不能够预测到最后的结局。

  意外总是会在不经意之中发生。

  对于冲击而来的野兽,青黎也不会客气,手中的令旗浮现在手中,左右挥舞起来,随着青黎的动作,本来静止的云海却是在这一刻翻滚起来,一股更加浓郁的云气凝聚而出。

  随着一个幻字被青黎打入云海之中,青黎只感觉到一阵虚弱,这个幻字乃是青黎在几个月之中参悟云海残阵总结而出,本来云海残阵如今只有两种能力一个是高级阵法的加持,另外的就是云海残阵的幻境。

  对付这无穷无尽的野兽其实最好的办法莫过于使用雷霆手段,直接的灭杀其中,不过青黎现在可是没有这样的能力,要是青黎有着真巫实力的话,完全的能够做到一人阻挡百万野兽的战绩。

  野兽就算是再多,还是野兽,实力实在是太弱,对于真巫来讲完全可以随意灭杀,要是把百万野兽换做妖兽的话,真巫也要靠边站,真正的不受人海战术影响的却是大巫。

  那个时候已经掌握天地的某种规则,挥手之间移山填海大地崩裂,就是青黎所在的这一片大陆,也经受不住大巫的一击,也只有上古洪荒时期的洪荒大陆才能够禁受住大巫全力的出手。

  天地静止了,青谷静止了,这一刻仿佛万物都已经静止一般,随着一个巨大的幻字在空中闪闪发光,无边的金色光芒蕴含其上,这是一种青老等人都不认识的文字。

  这一个字代表着就是一种力量,这就是上古文字,也是所有先天之民出生就会的一种文字,这一种先天文字和后世所用的文字不同,其上蕴含着无边的力量,后来的上古妖文和上古巫文,全部的都在在这先天文字演化而出的。

  至于人类使用的文字却是根据着上古妖文和上古巫文而出,已经没有其上蕴含的天地之力,这一个文字乃是青黎不断的参悟云海残阵领悟而出,本来并不知道这个字含义的青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