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94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什么!”姜佑听了此言,不由的,便是吃了一惊。

  “我去钧天城寻他,你们在这里,等着。”姜佑转身,对鬼眼神叟说了一句,然后,整个人,化成一道银色光华,冲天而起,向着钧天城的方向,便是疾驰而去。

  姜佑来向着钧天城的方向而去,到了一般的时候,忽然看到妖世瞳和断灭,正在森林之中,耐心的等待着,看样子,好像是也在等待着青黎。

  姜佑缓缓的落了下去,看到姜佑,妖世瞳和断灭两人的眼睛,也和见了鬼一般,几人简单的聊了几句,姜佑因为担心青黎,便直接向钧天城掠去。

  等姜佑到了钧天城,钧天城的战况早已结束。姜佑站在钧天城外,没有一丝感觉到城里,有战斗的存在,知道战斗已经结束,但是,不知青黎情况如何,当下,便迈步进入了钧天城。

  沿路来到正面的战场,也就是,原本是被做来婚礼的场所,那处广场。

  广场还在戒严,大量的士兵,还在广场之中,清理着战果。

  场边,还是有着不少人,在议论纷纷。

  “唉,听说钧天王,这次也是吃了大亏,居然受了伤,还让那个修行者跑了,这次,钧天王只怕气的不轻。”

  “是啊,婚礼被搞乱了,而且,还一个人没抓住。”

  “其实,这次说起来,本来就应该是钧天王不对。”

  “嘘,别让那些家伙听见,让他们听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沿着广场,在人群之中,走了一圈,众人都是议论纷纷,当下,姜佑心中,便已然有了定论。

  “青黎,果然就是青黎,钧天王虽然强大,但是,还是让你跑了。”姜佑心中暗暗好笑,现在知道青黎已然无事,当务之急,寻到青黎,便是最关键的问题。

  离开了钧天城,沿着钧天城的四周,走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青黎的痕迹,即便是逃跑的痕迹,都没有发现。

  “你现在的修为,果然有了长进,即便是钧天王,都拦不住你了。”姜佑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知道青黎现在已然没有危险,姜佑便放了心,当下,姜佑便又来到了妖世瞳和断灭的身前。

  “青黎已经离开钧天城了,已经安全了,你们可以放心了。”姜佑对着二人说道。

  妖世瞳,断灭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人,俱都是不知怎么个情况。

  于是,姜佑,便将刚才在城内的情况,给二人说了一遍。

  “城主安全了,为什么,不来寻找我们?”断灭有些茫然。

  “青黎逃命,那自然是慌不择路,还能向这边逃,你们放心吧,青黎安全了,自然会来找你们。”姜佑拍了拍二人的肩膀。

  妖世瞳,断灭看着这个,曾经是自己对手的无极圣主,发现,对方,能够得到无极圣主的传承,的确是有着自己的资本和见识。

  两人,还不知道现在的姜佑所掌握的力量,已然远远的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就在众人说话间,劫念,猩虎,还有那一帮姜佑的手下,已然来到了这里。

  “鬼眼神叟和黑衣去找钟离月了。”劫念对姜佑说道。

  “嗯,没事,让他去吧,黑衣有个伴,也好。”姜佑点了点头,然后,便将青黎的事,说了一遍。

  众人点头,现在,众人俱以安全,闲来无事,便准备去幽天城找钟离月,寻找黑衣,看看红睛病情如何,如果好了,在制定下一步的战略。

  对于下一步,众人却是茫然,到现在,他们发现,他们这一路走来,一直,有着这样的一个核心,可能平时没有发觉,但是,到了,这种关键时刻,众人,这才感觉到,青黎,居然是如此的重要。

  众人向着幽天境前进,在这一路,闲来无事,姜佑,便说起了,自己这段时间的经过。

  却说那天黎城被毁,姜佑知道,但是,当时,在那股强大的压力压迫下来时,姜佑,根本承受不住那股强大的压力。

  然后,姜佑,自然而然的,便晕了过去。

  等到姜佑在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然躺在一个雪原之中,而在自己的身旁,已经围了约有十余只毛发雪白的银狼,正在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而在那狼群的眼睛之中,都冒出了绿光,这分明,是看到猎物一般的眼光。

  面对狼群,姜佑并不吃惊,比狼,狠毒多少倍的对手,那无数的修行者,都战斗过了,都活了下来,这普通的狼群,又算什么。

  当下,姜佑,便缓缓的站起身,看着那只狼王。

  狼王的体型,比别的狼,要大出一倍,所以,很明显的,就能分别出来,而且,狼王的气势,自然也不是那些普通的狼,能够比拟的。

  在姜佑的身上,放出了一丝淡淡的神殿的神圣气息,这也是那群狼为什么看到姜佑,却不敢向前。

  此刻,姜佑缓缓的站起身,那些狼,全部都退后了一步。

  而姜佑看到那群狼的后腿都是微微弯曲,这分明便是要发力的节奏,不由微微笑道:“刚才你们不动手,现在要动手,只怕要晚了。”

  姜佑话还未说完,只见那只头狼,已然化成了一道银色的光华,向着姜佑,便直接冲了过去。

  姜佑微微一笑,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先离开这里,然后,在探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下,姜佑一指点出,指尖迸发一道剑气,化成一道光华,向着那只狼王直接冲了过去。

  按照姜佑的思考,对付一只狼,这一道剑气,已然足矣,但是,谁知道,那只狼王,在空中,竟然有了个闪躲,打了个转折,然后,便继续向着姜佑,便扑了过来!

  看着那只狼王的动作,竟然和普通的修行者,没有差别,姜佑目光微凛,扬手拍出,刹那间,掌风,已然如同千重叠浪,层层的向着那只狼王冲击过去!

  “啪!”狼王无法闪躲,被姜佑的掌风击中,径直口吐鲜血,歪倒在地上,眼看是活不得了。

  看着那只狼王的尸体,姜佑的目光之中,微微透出了一丝可惜的神色。

  像这样的狼,如果能收复,在加以培训,那么,将会成为自己一个非常可靠的帮手。

  但是,可惜,现在,这只狼王,死了。

  死的,是这样的痛快,姜佑接受了无极圣皇的传承,在修为方面,已然达到了武宗的修为,而在黎城,闲来无事,和众人,尤其是冥生王还有黑衣探讨修为之学,使自己的修为,又达到了一个新的进境,那一只普通的狼,又怎能抵挡住姜佑的这一掌。

  看到自己的头领死亡,那些群狼,看着姜佑的眼神之中,全都是杀气毕露,一个个,恶狠狠的看着姜佑。

  “我不想杀死你们,所以,你们,还是退下吧。”刚才姜佑杀了那只狼王,心下,已然颇为后悔,此刻,面对这些狼,姜佑,却是怎样也生不起杀心来,于是淡淡的说道。

  他相信,那些狼,即便听不懂他的话,但是,他的意思,这些狼群,却是能够感觉的到。

  但是,这些狼还未有什么表示,只听的在旁边一声厉喝:“何方狂徒,胆敢杀我爱宠!”说话间,在那雪原之中,犹如起了一道高约一人高的雪线,在看时,一道银色光华,已然冲到了姜佑的面前。

  姜佑看时,却发现,一个年轻人,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那个年轻人,身着银色华贵服饰,虽然和姜佑的不同,但是,整个人,却透出一种华贵的,高傲的银色,而头上,却是绑了一个白色的头巾,将一头黑发完全遮起,在腰间,还悬挂着一种十分类似号角的乐器,脚蹬镶金边白色长靴,看上去,十分的怪异。

  但是,那张年轻的面容,却是十分的俊朗,但是,那年轻眉宇间所带着一丝的骄横气息和煞气,让姜佑,看了十分不高兴。

  但是,姜佑此刻也知道了,那只狼王,怪不得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原来是人饲养的。

  “你,你竟然敢杀了本少爷的爱宠!”那个少年看着姜佑,面上的煞气尽露。

  “哦,在下不知道,那狼是阁下所养,再说,是他先攻击我的,在下是为了自保,才不得已,杀了他,抱歉之处,请多见谅。”姜佑看那少年的样子,便知道,这事情,不可能就这么结束,果然,他话才刚一落下,那少年就恶狠狠的说道:“阿银要吃你,是你的福分,你竟然敢杀了他,来啊,给我上,杀了他,为你们的头领报仇!”说着,那少年突然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口哨之声。

  听到了那个口哨声,那些狼,如同吃了兴奋剂一般,立刻间,全部都兴奋了起来,眼里,也冒出了红光,当下,便直接向着姜佑,直接冲了过去!

  姜佑看到那少年,才不过一句话,便即动手,煞是间,不由的,一丝怒火,便升腾上了心间。

  何时,姜佑见过这般不讲理的人,当下,双手连挥,霎时间,在姜佑周围十米之内,全然被无形的剑气所充斥,那些直冲过来的狼,一旦进入到姜佑十米之内,立刻,便被那无形的剑气所杀死,没有一只幸免。

  但是,看到了这一切,那些狼群,没有一丝想要退后的意思,反而是眼里的红光,更加的明显,当下,便是更加不犹豫的向着姜佑直接冲了过去。

  狼,一只只的减少,姜佑,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他知道,一般的生物,尤其是狼,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是会选择退却的,但是,现在,这些狼,到现在,还未选择退却,所以,只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些狼,都被控制了。

  那个白衣少年,看着狼群,一只只的减少,面目,陡然变得厉色纵横了起来。

  “你胆敢杀我爱宠,死,我要你死!”那白袍少年,看着,自己的狼群,最终被姜佑全部杀死,哐当一声,却是拔出一柄弯刀,向着姜佑,便当头劈来!

  姜佑看那少年指挥狼群,本以为这少年也是修行者,修为即便不高,但是,想来也不会太差,但是,没想到,这少年的身法,修为,却是如此的差劲!

  姜佑看着那人身法,就和武师的修为差不多,不由的微微撇了撇嘴,心里,有些感叹,这少年有些不知天高地厚!

  这少年修为虽然不怎么样,但是,出招之间,却是颇为狠毒,招招,想要了姜佑的性命。

  “这少年凭第狠毒,我只不过第一次见他,误杀了他的狼,他便要取我性命,想来,在这地方,也是一霸,恐怕也害了不少人,也罢,今日,就替这里,除了你这方恶霸!”说着,姜佑,身形向前迎去,同时,辉掌便向前击出!

  “哐当!”只听到一声清脆的鸣响之声,只一招,少年手中的弯刀,已然被击飞,姜佑的身形,瞬间,出现在了那白袍少年的身前,扬手,便向那少年头上劈去!

  那少年弯刀被击飞,脸色已然大变,而且,他还感觉到,一种死亡的威胁,紧紧的笼罩着自己,不由的大骇,连忙喊道:“你敢杀我,我爹是……”

  只可惜,那少年的话还未说完,姜佑的掌风,已然笼罩了下来,直接劈在了白袍少年的头上。

  “他刚才,他想说他爹是,之可惜,没有听见。”姜佑很是可惜的摇了摇头,但是,既然已经杀了,也就没说了。

  姜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在说,在他心中,也挂着黎城和那些人,不由的准备找人探明道路,准备回黎城看看。

  但是,姜佑刚刚转身,就在那一刻,只听得,身后,似乎是传来惊恐的呼喊之声。

  “他,他杀了少主,他杀了少主!”

  姜佑平静的回过头,发现,有几个仆人,正在牵着一匹白马。在那里,发现了白袍的少年的尸体,都是万分的惊恐,好像有什么大祸即将临头一般。

  “快去禀报山主!”几个仆人,如飞一般的,奔向了远方。

  姜佑的嘴角,浮现出一抹无奈的苦笑,他现在心中有事,而且在这未知之地,没想到,一出来,便惹上了麻烦。

  姜佑是从神殿之中走出的,无极大陆的神殿,是站在无极大陆巅峰存在的势力,而作为其的大弟子,而且是现在的无极圣主,姜佑的内心,也是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骄傲,而这份骄傲,即便到了天界,也是如此。

  麻烦来了,不会惧怕,当下,姜佑,便信步走向了远处,准备,先打探一下,这是什么地方,然后,在做下一步的定论。

  而且,还有,那未知的麻烦,在等待着自己。

  按照自己对于这个天界的了解,应该是和人界差不多,那就是,过不了多长时间,那个白袍少年的父亲,会带着人手,来找自己报仇,所以,姜佑,在时刻预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