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眉头一皱,但是看着那道剑气,没有丝毫阻碍的,飞了出去。

  钟离月正在和鬼眼神叟一起商量着,如何医治红睛,忽然间,只见从天外一道剑气,直接飞了进来。

  剑气到了钟离月身前,缓缓的化成了一行字。

  “我等俱安全,放心。”

  钟离月看了那行字,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手一挥,那行字,便化成清风,吹散而去。

  似乎,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做完了这一切,青黎知道,自己和黑衣,姜佑安全的消息,俱都已经传了出去,这样,他就可以放心的进入那妖族的什么迷雾森林之中,去找黑衣和姜佑了。

  “好了,麻烦你将我到那迷雾森林去吧。”青黎对着jgjg缓缓的说道。

  “他们,真的值的你这样去做吗?”jgjg抬着那一张,诡异的脸庞看着青黎。

  “值得。”青黎缓缓的点了点头。

  “哦。”jgjg没有在说什么,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然后,双手各自聚拢起一团耀眼的光华,向着青黎,直接冲击而去!

  青黎吃了一惊,在看时,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处于了一种十分朦胧奇妙的状态之中,而这种状态,是他从来没有感受到的,等他反应过来时,只感觉到周围的气息已然大变。

  青黎吃惊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已经到了妖族了。

  青黎之所以,没有询问jgjg一些有关妖族的问题,那是因为,在他的身边,有魔魇那迦的存在。

  他相信,魔魇那迦会告诉他一切的。

  所以,在知道自己来到妖族以后,青黎并没有着急,而是先来到了魔魇那迦的地方,他需要问清晰,这个妖族,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还有那迷雾森林,在妖族的什么地方,这些,都是要值得考虑的。

  “你来干什么?”魔魇那迦坐在王座之上,缓缓的问道。

  “呵呵,这个,我来问问有关妖族的事,还有,就是到这里后,该怎么回去?”青黎缓缓的说道。

  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先找到黑衣,然后,在重要的是,该如何回去。

  “妖族,妖族有什么好说的。”魔魇那迦冷冷的说道。

  “那,那个,这个妖族,和佛宗,混沌界,还有天界,到底是什么关系?”青黎认为,这是他首先要弄明白的。

  “混沌界,在整个世界的zhongyang,天界,在混沌界的下方,人界在天界的下方,而在混沌界的四周,还有几个duli的空间,便是你所说的佛宗和妖族。”

  青黎点了点头,对于这个世界,他多少,有了一些了解了。

  “那迷雾森林却是怎么回事?”青黎对这次的目的地,必须要有一些了解,当下,便又是开口问道。

  “迷雾森林,是妖族一处十分神秘之地,即便是妖族之中的高手,都只能是在迷雾森林的外围走走,不敢深入深处。”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听了魔魇那迦的话,青黎却是不由的吃了一惊,因为,连妖族的高手都不敢擅入其中,那么,黑衣和姜佑闯入其中,那不是找死吗?

  “迷雾森林怎么走?”青黎接着说道。

  “你现在,不就是在迷雾森林里吗?”魔魇那迦的一句话,却是让青黎不由愣了一愣,随机,青黎才发现,在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森林重重,而那浓厚的大雾,却是让青黎几乎看不清前方的路。

  “这里就是迷雾森林?”青黎喃喃的说道。

  但是既然在这里,让青黎多少,也放下了心,自己就不用在整个妖界跑着去找迷雾森林了,不知道妖界的情况,既然是妖界,那么,就肯定是妖,不知道,和人类的关系相处的怎么样,玩意不好的,说不定,自己还未进迷雾森林,便已然被妖界的人,给杀了。

  既然来到迷雾森林,那么,这所有的一切,就都不存在了,来到这里了,就安心的寻找黑衣,就可以了。

  “这迷雾森林,为什么让整个妖族都很少人来?”青黎一边在这大雾滂沱的森林里走着,一边很是好奇的问道。

  “传闻,这里封印了一个妖族十分痛恨的妖魔,所以,这里也从来没有妖族的人来。”魔魇那迦的声音刚说完,青黎立刻伏下了身。

  因为,青黎听到,在前方,传来一声轻微的声响。

  那好像是什么兽类,踩踏到落叶的声音。

  不管怎么说,青黎还是跟着黑衣,受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当下,青黎立刻便感觉到前方的道路有问题,当下,青黎便立刻停住了脚步。

  大雾滂沱,根本看不清前方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青黎却立刻找到距离自己身旁的一棵大树,贴着大树,然后,细细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在这妖界之中,青黎现在可以算的上是举目无亲,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青黎凝神的看着前方的大雾当中,果然,没过多久,那踩踏的声音,越来越浓,而在看时,只见在那前方的大雾当中,闪出两只血红se的眼睛。

  大雾之中的那一抹血红se,越来越浓,在看时,却发现,一只巨大的熊形魔兽,就这样的走了出来。

  “吼!”那只熊形魔兽,似乎感觉到,在这里,有着一丝异常的气息,不由的站起了身体,低吼了一声,似乎在jg示着危险,不要靠近。

  青黎发现这只熊形魔兽,竟然也具有武王的修为,不由的,却是吃了一惊,因为,这,就是,看起来,十分普通的一只熊,如果不是那只熊的双目是血红se的话,青黎绝对不敢确认,这是一只魔兽。

  但是,武王修为的魔兽,对青黎也没有任何的影响,而青黎也不想伤他,当下,青黎便准备闪身离开。

  毕竟这里大雾滂沱,青黎即便拥有那绝世的身法,在这里,也不由的受到了一些阻碍,看着那只巨熊已然向自己这边走来,青黎身形一晃,犹如在这大雾之中吹过的一阵清风一般,使得那些大雾,微微吹动了动。

  在看时,青黎的身形,已然到了距离刚才所在的位置,大约有十米处。

  看着那只熊形魔兽没有任何发现,青黎长出了一口气,不由的,身形在退,又是十米退了出去。

  青黎打算退出一段时间,然后,躲开那只熊形魔兽,然后,在制订好路线,去寻找黑衣和姜佑。

  但是,就在青黎退到第三个十米的时候,准备落脚的时候,脚下却是一空!

  青黎一直没有注意到,等到这在看时,却是不由的吃了一惊。

  因为,下面,已然没有陆地,而是万丈悬崖!

  悬崖下方,和那白雾不同的是,那悬崖下方,黑气沉沉,更加看不清什么所以然来,就在那一分神之间,青黎的身形,已然下坠,向着那黑衣最为身后的崖底,便是坠了下去!

  青黎一个失误,没有注意到,坠落了悬崖,顿时间,只见黑气弥漫。却是看不清任何的光景。

  昏昏迷迷间,青黎坠落了下去,但是,到了下方,猛然摔落了这一下,却是让青黎,顿时间,就清醒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青黎的基本,也是一名修武者,而且,还有皇者之气的保护,又哪里是这普通的坠落,能够摔的伤的。

  青黎站了起来,眼前的黑雾,在青黎的眼前,也逐渐的清晰起来,看到这一幕,青黎不由的吃了一惊。

  这里的景象,对于青黎来说,却是在熟悉不过,这里,当年,就是眼前的这个环境,改变了青黎的一生。

  遍地的白骨,在普通人看来,是那样的触目惊心,但是,对于青黎来说,却是没有一丝陌生。

  因为,当初,正是在这样环境的铺垫下,见到了魔魇那迦,改变了一生。

  那是在人界,而现在,居然在妖界,居然,又碰见了这相同的场面,青黎的心中无比的震撼。

  魔魇那迦是被封印的,而魔魇那迦刚才亦曾说过,在这里,也的确是曾经封印过一个人的。

  青黎看过去,在那边,果然,也有着一条小路。

  却说青黎一脚踩空,坠入了那无边的黑气漩涡之中,在看时,却发现,这悬崖底部,却是有着无数的白骨。

  就好像,当初,在人界,碰到了魔魇那迦的时候,是一样一样的。

  但是,这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处所在,这是青黎非常纳闷的,而在这一瞬间,青黎,几乎有种回到人界y山的感觉。

  “对不起,我实在不想踩踏你们,但是,没办了。”就如同当年一样的情况,青黎对着那些白骨,,缓缓的行了一礼,以作赔罪,然后,整个身形,化成了一道光华,从那些白骨上面掠过,来到了那条小路之上。

  小路和那条小路,是如此的相似,没有任何区别,以青石板铺就。

  青黎感觉好像和做梦一般,不由的缓缓的问道:“这里面封印的人,是不是,和你有什么联系,为什么,为什么,这两处地方,是如此的相似。”

  周围寂静一片,没有魔魇那迦的任何声音,有的,只是那呼啸的风声,吹过的白骨,发出的古怪的声音。

  看到魔魇那迦没有回复,青黎深吸了一口气,谜底,还是要靠他自己去解决,当下,青黎不由的紧皱了眉头,便向着前方直接走了过去。

  果然,在前方,是一个小型的祭坛,在祭坛之中,有着一种莫名的力量,而那莫名的力量,正在将其中的一块混沌石,紧紧的包裹着,束缚着。

  青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胸口的那块混沌石,而胸前的混沌石,却是散发出了淡淡的光华,和那被束缚的混沌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青黎看着那淡淡的光华所在,有种感觉,在一直欺骗着他,那就是,这块混沌石,真的就是魔魇那迦所存在的那一块。

  青黎缓缓的走了过去,用手,轻轻的伸入了那块混沌石,握住了那块混沌石。

  “啪!”只听得一声清脆的鸣响之声,青黎,瞬间,就感觉到了,这里的结界,破碎了。

  无边的黑气蔓延了上来,青黎丝毫没有理会,他只是握着那块混沌石,一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他自己突然和那混沌石,出现了一种十分紧密的联系。

  随着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笼罩着,青黎眼前的景象,已然有了极大的转变,在看时,眼前,已然出现了一座十分宏伟的宫殿,而自己,正站在,宫殿前的台阶前。

  “这座宫殿?这座宫殿?”青黎紧皱着眉头,不知为何,跳崖好像感觉到,这座宫殿,和他,好像有着什么联系,或者说,这座宫殿内的东西,和他,有着什么联系。

  ………

  “已经送他去迷雾森林了?”幽天城内,jgjg正在宫殿前,逗着那头恶兽灵灵玩,忽然间,耳边响起了一个十分熟悉而又威严的声音,不由的连忙说道。

  “是的,主人。”jgjg一听把那个声音,立刻间,便站了起来,对着空中,缓缓的说道:“是的,主人。”

  恶兽灵灵一听,不由的连忙付下了身姿,低吼了两声。

  “灵灵,乖,老实的在这呆着,我还有事,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样子,我们,都不喜欢这个样子,我们,都是在做着准备,你放心,很快,你就能恢复你的本来样貌了。”那天空之中的声音说着,然后,便悄无踪迹的消失了。

  灵灵低吼了一声,好像明白了什么,然后,便瞪着大眼睛,看着jgjg,又是低吼了一声。

  “灵灵乖,主人说了,咱们耐心等待着便是。”jgjg缓缓的说着。

  幽天城的上空,已然被浓重的雾霾和邪氛所笼罩着,只是,不经意间,一道缓缓的阳光,似乎是穿透了云层,照入了幽天城。

  青黎握着那块混沌石,整个人,似乎都陷入了思考当中,因为,他眼前的景象,已经不在是那充满着黑气和白骨的山谷之中,而是变成了那一座宏大宫殿之前的渺小人物。

  魔魇那迦仍然没有出声,青黎看着那座宫殿,或者是因为好奇感,或者是因为那熟悉的感觉,让青黎,缓缓的踏上了那台阶。

  台阶以白玉石做就,整个玉石全都散发着一层晶莹的光华,让人看上去,根本没有生出玷污的感觉。

  青黎缓缓的踏上台阶,一步一步缓缓的走着,没有任何犹豫,而在那无形间,那一股莫名的吸引力,也在吸引着他。

  一股沧桑感扑面而来,青黎可以断定,这是一座,存放了不知多长时间的宫殿,一定很有年头,但是,这座宫殿,却是没有一丝灰尘,整个宫殿,十分的洁净。

  青黎缓缓的推开门,在推开门的那一刹那,青黎,不由的惊呆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