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血之门也是一个非常陌生的词汇。

  看见青黎迷茫的眼神,方列立即的解释说道;“血之门乃是当年血之祖遗留下来的宝物。”

  “传说在血之门之中,存留着血之祖毕生的感悟,还有一些血之祖使用的神物!”

  血之祖三个字一出,黑昆等人露出释然的神色,但这对于青黎来讲,却是更加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青黎对于血之祖还是非常的陌生,根本的就不知道血之祖是哪一号人,因为在青黎有限的记忆之中,根本的就不存在血之祖这一号人。

  看见青黎露出更加疑惑的神色,方列却是只能够苦笑,血之祖三个字对于卡门山脉甚至就是黑石山脉来讲都是声名赫赫,威震整个诺萨大陆,乃是一名巫,真正的巫,不是巫人,虽然不是上古就存在的巫。

  乃是后天修炼而成返祖成功,一名真巫,当年血之祖还在的时候,卡门山脉位列于黑石山脉前十之内,但后来不知道因何缘故血之祖却是陨落了,而卡门山脉也迅速的衰败了,但关于血之祖的传说却是没有减少。

  也就在当时血之门出现了,有着血之祖毕生感悟,还有血之祖使用的神物,传说只要获得血之门之内的血之祖遗留下来的瑰宝,就能够一跃而成为真巫,虽然不如当初,血之祖真巫九重天威震诺萨大陆。

  但也是真巫,让人仰视的存在,卡门山脉衰败下来的主要原因就是当初对于血之门的争夺,因为血之祖乃是卡门山脉出身,所以当初,血之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就在卡门山脉之中。

  那一战惊天动地,抢夺血之门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不但是卡门山脉之人,就是其余山脉也纷纷的前来,一战过后卡门山脉血巫陨落无数,造成如今的局面,不少传承断绝,而其余山脉也是元气大伤。

  血之门也在当初的争夺之中消失了。

  听见关于血之祖的介绍,青黎的目光也热切起来,不过慢慢的黯淡起来,对于血之门青黎还有一点疑惑,能够让人一跃而成为真巫的东西,青黎并不相信,也只有传说之中的九转金丹一颗能够让人成就真仙。

  但那可是圣人的炼制出的东西,而血之祖是谁,当初也只不过是一位真巫而已,虽然要比自己强出百倍,但和圣人相比,血之祖就是蝼蚁,还是比较弱小的蝼蚁,要知道在真巫之上还有灵巫,地巫,天巫,大巫。

  在之上还有祖巫,但就是祖巫对于圣人来讲也是蝼蚁般的存在,所以刚开始听见的时候,青黎还有一些心动,但随即反应过来就知道这是一个阴谋,布局万年的阴谋。

  虽然其中不排除血之祖拥有媲美九转金丹这一种神物的可能,但想象诺萨大陆,青黎不认为这样的神物能够出现在诺萨大陆之中,并且关于血之祖的传闻之中,并没有介绍到血之祖有着离开诺萨大陆的经历。

  并且一切更加的可疑,一年前罗石部落获得了血之门,这一件事情闹得整个卡门山脉都知道了,但为什么会在如今这个时候才会有人前来,总之一句话,如今的局势让青黎越来越迷惑了。

  但相比迷惑的青黎,另一边的方列等人却是震撼了,同时眼神之中露出了贪婪的神色,那是对于血之门的渴望,占有血之门的欲望。

  并不是所有人都和青黎一样,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大部分人根本就是盲目的相信,虽然也有少一部分人不太相信,但这又如何,对于一个人来讲,卡在如今的瓶颈之中几十年甚至是几百年。

  特别是对于血巫来讲,寿命并不是无穷无尽的,也有着自己大限,要是境界不再突破的话,早晚的就会化为黄土一捧,很多人都是为了拼一把,不过这一切对于青黎来讲,却是不存在。

  甚至可以说,青黎对于血之门还有一些看不上,有着虚拟系统存在的青黎根本的就不在乎血之门,就算是其中有着能够让人一跃成为真仙的东西又如何,那也不可能跟虚拟系统相比。

  更不要说是血之门乃是骗局的事情成分更多,另一边的方列等人非常的心动,对于方列几人来讲,血之门的真假根本的就不再考虑之中,甚至可以说是对于血之门的传说,几人乃是深信不疑,还有一些盲目。

  一跃而成真巫这样的诱惑力对于青黎不算是什么,因为青黎知道真巫只不过是自己人生之中的第一步而已,根本的不算什么,立志于重返诸天万界中心的青黎来讲,成圣那才是自己的目标。

  那才是自己值得奋斗的目标,更有一点要是让广大的穿越者同胞们知道,青黎终其一生奋斗的目标只不过是一介真仙,相信绝对的会被广大的穿越者同胞们撕碎,要是换成其余的仙侠世界,真仙也是值得奋斗的目标。

  但这可是洪荒世界,是金仙不如狗,大罗漫天走的洪荒世界,青黎有着这样的志向,但青黎旁边的人,可就没有这样的志向,相当于真仙存在的真巫,已经是一个遥遥不可及的目标了,真巫已经是仰望的存在,不可攀登,不可超越的目标。

  沉默,寂静,无言的压抑充斥其中,血之门的存在尽管青黎并不相信,但对于方列和黑虎还有黑豹等人来讲却是盲目的相信。

  天色逐渐的开始暗淡起来,夕阳夕下,转眼之间迷离的夜色已经充斥大地,夜色当空,白天可见的积厚的乌云此刻却是看不清晰,星空之中只能够看见黑压压的一片。

  这一天的夜色出奇的黑暗,仿佛象征着一场风暴。

  由于获得了青黎传授的修炼功法,黑昆等人却是不会浪费时间,利用休息的时间开始修炼起来,厚土决这巫族筑基功法修炼一夜的时间,在第二天不但不会感觉到丝毫的疲劳,反而是精神奕奕,其中的效果却是远远的超出休息的结果。

  并且黑昆等人可是知道修炼功法来之不易,突破当前境界的希望已经渺茫,但是厚土决的出现,却是让几人重新的看到了希望,其中特别是方洪,要知道之前背叛董氏部落,方洪就是因为卡在巫人九重天的几十年,丝毫的感觉不到进步的希望。

  投入罗石部落也是希望能够得到更近一步的希望,但在罗石部落没有找到更进一步的希望,却是从这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小部落之上找到了。

  一夜的时间很快就已经过去,清晨当阳光普照大地之时,罗石部落之中却是人来人往开始忙碌起来,巫人毕竟要超出人族,刚刚出生的巫人就有着人族修炼百年都达不到的人仙实力。

  今天对于罗石部落来讲也是一件特殊难忘的重要时刻,罗石部落的族长罗宇将要迎娶董氏部落的族长,这让罗石部落充满了一股喜气洋洋的气氛,不过和整个部落喜气洋洋相比。

  这被囚禁起来的董氏部落族人,可就是显现的格格不入,愤怒无助的神情充满了这二百左右的巫人脸上。

  巫人之间可没有人族那么繁琐,各种礼仪折腾下来绝对的要一天的时间,而巫人非常的简单,选个时间昭告一下就算是完成了,不过罗宇毕竟是罗石部落的一族之长,而董媛也是一族族长,双方却是要按照巫人上古流传下来的礼节。

  互相交换族长信物,这是伟大的巫神传下来的规矩,整个萨斯大陆所有的巫人全部的都要遵守,就算是罗宇也不例外,当天空彻底明亮之时,罗石部落却是喧闹起来,几千的巫人开始朝着罗石部落的中心高台拥挤而去。

  这乃是用一块巨大的乱花石雕刻而成,乱花石坚硬异常,乃是卡门山脉独有之物,可以毫不客气的来讲就算是巫人九重天之人全力一击也不能够对于乱花石造成任何的损伤。

  如今这一处高台在罗石部落之中也只有罗宇亲自的动手这才有可能,看着乱花石之上妖娆的身影,媚态的雍容和董贞有着七分相像的柔弱女子,青黎就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

  除了董贞的姐姐,董氏部落的大族长董媛却是没有其他可能了,不提董氏部落两位族长的巫医天赋,就是两人的相貌也是属于我见犹怜,特别两人还是姐妹花。

  在相貌过于豪迈的巫人来讲,可是非常的稀有难得。

  如今对于达到血巫三重天的青黎来讲,想要增加实力,却不是一味的苦修就可以的,却是要感悟,而要是没有虚拟系统帮助的话,青黎想要达到血巫四重天没有二三百年的时间根本就不可能。

  一夜的时间青黎却是没有修炼厚土决,而是认认真真思考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做法。

  很快就已经让青黎找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那就是这一次的罗石部落自己的做法有一些柔弱了,罗石部落这一位天才的族长也不过是血巫一重天而已,而自己却是血巫三重天,对方随便的弄一些手段就已经把原先几百人的部落变成了几千人,虽然这其中有一些水分,几千人之中真正属于罗石部落的也就是三分之一。

  但就算是三分之一,也够自己完成虚拟系统的任务绰绰有余,综合起来罗宇为什么能够吸引这么多巫人部落来投靠,其一依靠的就是罗宇血巫一重天的实力,其二就是董媛这巫医的吸引力了。

  而反观自己,罗石部落具备的这两点,青田部落也完全的具备,并且更强,青田部落自己有着血巫三重天的实力,就是巫洪也是血巫实力,但没有人知道。

  名声!威名!无与伦比的声望,这就是青黎将要具备的,前一些时日零散的巫人还要自己亲自的劝说,要是当时青黎在青田山脉有着罗宇的名声,对方却是要主动的前来投靠,跟前一世青黎观看的水浒传一样,仗义疏财的宋江可以说是没有过人的武勇,但为什么英雄豪杰纷纷的一听名字就纷纷的磕头跪拜,就是因为宋江有着无与伦比的声望。

  一夜的时间却是让青黎思考透彻,这罗石部落之中虽然有着几千人,但要是等青黎一一的劝说,早就已经被抹杀掉了,并且就算是劝说对方还不一定答应。

  但如今看着高台之上的罗宇,黑色的长发自然的在身后随着微风摇摆着,傲然的面孔之上透漏着一股沧桑,青黎知道这是自己一次树立威名的机会,只要击杀掉罗宇,在青黎看来好处多多,树立了自己的威名,还完成了这一次前来罗石部落的目的,罗宇的死绝对的能够让罗石部落群龙无首,产生混乱,到时不但连带着能够拐走董氏部落二百的族人,就是一些小部落的族人也能够让青黎拐走。

  青黎的目光稳如泰山,青黎旁边的董贞却是忍不住,柔弱细腻的芊芊玉手不断的摇晃着青黎的手臂,不过对于这一切青黎却是摇头示意不要焦急,如今正戏还没有开场,还没有到交换族长信物的关键时刻。

  突然阻止的话,却是达不到雷霆震撼的效果,所以青黎在等,等待着自己出手的时机。

  火辣辣的阳光烧烤着大地,乱花石之上的罗宇和董媛却是今天的主角,和面无表情的罗宇相比,此刻的董媛娇媚的脸上却是挂着无奈,忧伤,芊芊玉手之中却是攥握着一枚反射着寒光的银币,布满花纹的银币看上去绚丽多彩,特别是在阳光的反射之下,更显尊贵。

  却是让台下之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件法器,银币的作用从青黎的眼中一闪而过,却是没有多加的主意,因为对于巫族来讲,法器并没有多少作用,虽然巫人不是巫族,但却是相差不了多少。

  巫人只能够运用神兵,法器也只不过是一件装饰品而已,今天前来的巫人却是对于董媛手中之物不敢兴趣,但随着罗宇的动作,整个罗石部落的气氛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气疯更加的诡异起来。

  拳头大小的一座月牙形状的弯月出现在罗宇的手中,通体血红色,更上去犹如活物一般,诡异的血红色仿佛能够深入人心,吸引着前来之人的一举一动,一股历史的沧桑席卷着在场所有人,焦点,从血红色弯月出现的刹那就已经成为了罗石部落之中所有人的焦点。

  无数人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这血红色的弯月,结合着最近关于罗石部落的传说,特别是这血红色弯月独有的气息,已经让人蠢蠢欲动,血之门,赫然就是血之门,如今罗石部落能够吸引这么多巫人前来,血之门赫然的乃是根本的原因。

  血之门其形如弯月,长八寸,重三斤五两,通体血红,渗人心扉,关于血之门的传说从无数人心中划过,炙热,无数炙热的目光看着罗宇手中的血之门,巫族之后最重实力,强者为尊,弱肉强食,这一种思想已经渗入了巫人骨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