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领命!”

  “从今天开始青田部落之中巫猎标准从以往的巫人六重天改为巫人七重天!”

  “娇凤!申肃!你们二人把如今部落之中巫人六重天的统计人数,集合管理起来,娇凤你为巫猎队长,申肃为副!”

  以后只要有巫人实力达到巫人七重天就可以加入到巫猎队伍之中,而巫猎队伍之中在实力达到八重天可以加入战巫军团之中。

  任命一结束,就把厚土决传给了不会厚土决的五人,不过只是上部,下部至今在青田部落之中,只有巫洪一人掌握了厚土决上下两部,看着离开的众人,此刻青黎手下也算得上是人才济济。

  血巫一人,巫人九重天可是有着八人,董媛,娇凤,加上黑家三兄弟,方家哥俩,最后一人申肃。

  走出自己的帐篷,青黎却是朝着代表着族长帐篷旁边的一个不起眼帐篷之中,虽然帐篷不起眼,但所在之地却是距离族长所在太近了,对于里面所居住的人,青田部落之中都知道乃是一位头戴斗篷之人,具体相貌如何,却是没有人知道。

  在组建战巫的同时,青黎也没有忘记自己的暗巫,尽管此刻的暗巫只有一人,但暗巫以后全部的都是血巫,这才是青黎真正的核心力量,所以上一次杀死夜鹰以后获得的妖丹,青黎一只留着,本来这一枚妖丹的人选有很多,董媛,娇凤,黑昆。

  其中获得万象图以后,黑昆凭借着自己的资质突破到血巫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所以排除掉一个人选,而娇凤原本和巫洪实力差不多,都是最近修炼了厚土决这才突飞猛进,根基薄弱,也不适合。

  只剩下董媛还有方洪了,本来董媛乃是一个非常适合的人选,但青黎认真考虑下来,却认为不适合,因为夜鹰的威胁无时无刻不在,虽然这几天比较的平静,也不知道因何原因,夜鹰一族的报复没有来到,但青黎也不敢大意。

  像董媛这么漂亮的女子,在巫人之中非常少有,还有着罕见的巫医身份,青黎说什么也不会让董媛冒险的,所以接下来的斩首行动之中,不可能带着董媛这一位女子前去。

  斩首行动,已经让青黎策划一段时间了,从探查夜鹰实力回来的那天晚上就已经在准备。

  夜鹰王这一位血巫六重天自己对付,其余还有五只血巫实力的夜鹰,自己这一方巫洪加上马上突破的黑昆还有使用妖丹的方洪,就是三位,相差已经不是很大,但实力相差天际。

  所以青黎打算先修炼几个月,有着万象图修炼快上十倍的功效,很快就已经能够从血巫一重天稳定下来,到时候有心算无心,自己偷袭之下干掉两只血巫二重天的夜鹰问题不大。

  然后三人拖住三只血巫一重天实力的夜鹰,那么这个青谷之中的夜鹰部落注定将要被自己屠戮。

  这就是青黎自己策划的斩首行动。

  当青黎踏入方洪部落之时,修炼之中的方洪却是也有所警觉,瞬间的站立起来,但在感觉到青黎的同时,却也是放松下来,感受着方洪要比之前略强的气息,青黎知道这是万象图的作用。

  本来修炼厚土决的方洪实力一日强过一日,如今万象图提高十倍修炼速度,自然的更加强大起来,不过想要突破血巫这一层障碍,却不是短时间能够达到的,毕竟方洪和黑昆不同。

  黑昆原本就是巫人九重天巅峰,真正的巅峰,可一点也不掺假,后来又修炼了厚土决一段时间,就已经隐隐的有着突破的迹象,万象图的出现却是让黑昆真正的达到了突破的边缘。

  而方洪,要是自己修炼的话,几年时间也是可以的,但青黎等待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半年之后就是兽潮爆发之时了,要不把夜鹰一族在兽潮爆发之前收拾掉的话,到时候平添兽潮的规模。

  “我这一次来就是要告诉你,跟着我青黎,绝对的要比罗宇强上百倍,”

  “罗宇不能够让你突破到血巫,我青黎却可以!”

  说完不等方洪有任何的动作,直接的一只手按住方洪的额头,另一只手把青色的妖丹拿在手中,看着略有挣扎的方洪,青黎顿时喝道;“赶紧运转厚土决,能不能突破到血巫就看你的了!”

  听见血巫两个字,方洪不敢有着一丝一毫的怠慢,当初方洪背叛董氏部落,就是追求强大的力量,追求血巫的力量,如今突破到血巫的机会就在眼前,方洪怎么会错过。

  丝丝青色的能量被青黎从妖丹之中剥离开来,融入到方洪的身上,随着青黎的动作,方洪的实力越来越强,身上的巫人九重天巅峰的气势也随之爆发开来,要是旁人绝对的会在这一股气势之下排挤开,但对于青黎来讲这巫人巅峰的气势,丝毫的不受影响。

  “咔嚓一声!”

  也不知道是不是方洪的错觉,随着这一声动静,方洪感觉到自己身躯之中传来一阵澎湃的力量,这一股力量是之前的十倍,不!几十倍,这一股力量足以粉碎之前任何人。

  但感受到青黎身上那深不可测的力量,却是让方洪返回现实,这一枚妖丹的力量却是要强于之前给巫洪使用的那一枚,虽然同时血巫一重天,但是这一枚妖丹的主人却是一重天巅峰,将要突破到二重天。

  加上方洪也是巫人九重天巅峰,不像是巫洪刚刚达到巫人九重天,所以在让方洪突破到血巫以后,妖丹的力量却是还有剩余,不过青黎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因为这妖丹之中的力量足以让方洪彻底的稳住血巫一重天的力量。

  让方洪的实力超过巫洪,成为自己之下的青田部落第一高手,不过这确是暗中的,见不得任何光的青田部落第一高手。

  当妖丹之中的力量彻底消失之时,本来青色的光芒闪烁旋转的妖丹,如今已经化为粉碎,在青黎的手中只留下一堆的残渣,看着一脸兴奋的方洪,青黎寒声说道;“不要太高兴了!只要你继续效忠我,效忠青田部落,”

  “还是那句话!”

  “跟着我,你以后的成就不止于血巫,真巫,甚至是灵巫乃至于地巫!”

  “是!小人一定的效忠族长!”

  青黎的话刚落,方洪就立即的回答道。

  “好!好!好!”

  青黎连续的说了三生好就走出了方洪的帐篷,如今青田部落可以说是实力大增,过几天只要黑昆突破,那么青田部落就足足的有着四位血巫了,这可是一股惊人的力量。

  虽然其中三位都是血巫一重天,但有着修炼功法,再加上万象图能够让修炼的速度快上十倍,达到血巫二重天不是问题,至于血巫三重天冲击之时就不是青黎能够左右的了。

  这就要依靠个人的机缘,还有个人的资质如何了,就算是青黎,当初冲击血巫三重天之时也是花费了一番功夫,差一点失败成为浑巫,巫洪还有方洪能不能冲击成功青黎不知道。

  不过黑昆却是一定能够突破血巫三重天,毕竟方洪还有巫洪都是在自己帮助之下突破的,而只有黑昆乃是自己突破,三人之中就属黑昆潜力最大。

  就在青黎刚刚返回族长帐篷之时,巫洪也是前后脚的来到。

  “族人经过统计,部落之中实力在巫人七重天的有三十一人,八重天的只有三人!”

  “已经各自的分配下去,除了第一小队十一人,另外的两个小队只有十人。”

  “好!你安排的很好!你和黑昆,黑豹,黑虎几人把厚土决上部传下去,”

  “让他们拼命的给我修炼,一个月以后检查进度,没有突破的全部给我刷下去,去巫猎队伍,并把厚土决废掉,一辈子就给我当巫猎吧!”

  “族长真的要把厚土决传下去?”

  听见青黎的话,巫洪却是一惊,厚土决上下两部,巫洪可是修炼了,越来越觉得这厚土决博大精深,越来越玄奥,在巫洪看来这样的绝世功法一定要严格的管理,绝对的不能够外传,就是娇凤,巫洪也不敢透漏一丝的口风,在巫洪看来自己能够修炼厚土决已经是族长的格外恩赐了。

  到现在巫洪还不知道娇凤早就已经被青黎传下厚土决。

  “想要青田部落强大,厚土决就必须的传承下去,此时限于时势,只有你们战巫军团普及!等到以后我要青田部落所有人都能够修炼!”

  “甚至更久远的以后整个诺萨大陆都要代代的修炼厚土决!”

  “领命!”

  这一刻的巫洪看着青黎的身影,无限的高大起来,因为在巫洪的心目之中却是认为青黎要把厚土决普及开来,让所有的巫人都修炼。

  但这一刻的巫洪却是没有想到,厚土决普及是不假,是要在青黎统一了诺萨大陆以后才会发生的事情,显然是巫洪领悟差了。

  时间缓缓划过,青黎来到诺萨大陆之上已经半年左右了,三个月的时间过去,如今的青田部落可以说是实力大增,要比之前强盛了何止一倍,十倍的修炼速度可不是等闲。

  万象图的作用只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越来越强,当初那一批被选入战巫的巫猎,一个月过去有着修炼功法,加上十倍的修炼速度,全部的都已经晋级一重天。

  光是有着修炼功法一个月的时间突破一层境界都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不要说是还有着十倍的修炼速度,这也是当初巫洪听见青黎命令之后没有丝毫质疑的原因,因为这个标准实在是太简单了。

  如今三个月过去,当初的七八重天的巫猎,如今多数都是巫人九重天,也只有十位左右的巫人还是巫人八重天,但也处于随时能够突破的边缘,这个月突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到时候青田部落就可是有着四十左右的巫人九重天,再有七八年兽潮过后,就是血巫,这一些巫人兽潮之后存活一半也有着十多位血巫,到时候青黎就要横扫卡门山脉,然后占据整个青田山脉恢复当初青田部落的荣光。

  前世之中讲究着有道伐无道,在这个仙侠世界之中虽然比较扯淡,讲究实力定天下的年代,实力强才是真的强。

  不过有备无患,出手征服青田山脉的借口,都已经让青黎想好了,青田部落和青田山脉多么的相像,证明着整个青田山脉当初都是青田部落的,被那一些无耻的巫人部落抢走,正所谓邪不胜正,如今青田部落终于恢复了实力,将要收回祖上被抢夺的领地。

  这就是师出有名,喊着正义的口号。

  三个月的时间,青黎也不是白白的渡过,实力更上一重,达到了血巫四重天巅峰,只差临门一脚就能够达到血巫五重天,而在这三个月时间之中青黎还把自己的暗巫人数扩充了一下。

  先后的有着两人的加入,全部都是巫人九重天巅峰,暗天,暗地这两人乃是从罗石部落迁途过来的一众巫人之一,这两人最让青黎看重的乃是其独来独往的性格,没有朋友亲人,再次就是潜力了。

  暗巫以方洪担任统领,除了方洪其余人全部的以暗为姓,按照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来命名,如今只有两人,人多了再说,一向是嫌麻烦的青黎简单给暗巫规定了起名字的顺序。

  暗巫的实力不足,自己完全的可以用妖丹把实力堆起来,所以找一些没有任何牵挂的人进入暗巫最适合不过了,如今青田部落就这么大,暗巫的存在却是已经被众人知道,但却是没有一人知道青黎组建暗巫的野心。

  完全都是血巫实力的暗巫,虽然如今只有三人,其中只有方洪乃是血巫,但另外两人突破也已经不远了,斩首行动已经迫在眉睫,只要剿灭了这一股夜鹰一族,那么就会收获六枚妖丹,其中使用的人选,已经被青黎选好。

  负责战巫军团的两大统领都是血巫可以排除,三大队长只有血巫一重天的实力已经有一些镇不住了,毕竟战巫军团之中大部分都是巫人九重天了,

  黑虎,黑豹,方列必须要达到血巫实力了,剩下两枚就是新加入的两位暗巫了。

  并且青黎此刻最想要的人才就是会紫微斗数之类的人了,前一世看小说之中,算计人,比人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最佩服的就是这样的人才,不过青黎想了想也不认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巫人能够有擅长紫微斗数,能掐会算的能人存在。

  如今血巫四重天巅峰的青黎,本来打算当自己实力达到血巫五重天之后准备妥当以后解决掉夜鹰一族的威胁,但根据近几天的情报看来,如今一切都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不得不让青黎重视,理论上来讲离兽潮爆发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傻子才会相信兽潮会那么准时准点,而青黎自己也知道自己想要突破当前这个小境界的话,也要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个多月换在其余的时间来讲,不多,也不少,而如今一个多月过去却是有着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