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以前一直的使用巫石当作天地灵气的来源,而当初和夜鹰王战斗之时使用了一枚妖丹,尽管效果不明显,但却是证明着妖丹还是有可能作为云海残阵力量的源泉。

  “青谷这里地形窄小,能够容纳的野兽也是有限。”

  “要是巫人的话,上百万不是问题,但野兽一个个身躯庞大,有的高大好几丈!”

  “在青谷之中根本的施展不开,所以到时候根本就不会有上百万的野兽,充其量也就是几十万。”

  当野兽多到一个地步之时,几十万和上百万根本的就没有多大的区别,沉默,在巫洪的话说完以后,整个帐篷之中却是一阵沉默,这一次的兽潮的力量实在是太强了。

  青黎心中的担忧也成为了现实,大妖,这一次兽潮的首领竟然是一位大妖,只有大妖实力的妖族才能够化形,虽然前来青田部落之中的巫人实力低下可能感受不到兽潮首领的实力。

  但兽潮首领竟然是一个人,在这个诺克大陆之上除了巫人就算是妖族,兽潮的首领也根本的就不可能乃是巫人,所以只能够有一个解释,大妖,对方绝对的乃是大妖。

  三个时辰之后青老等人一个个离开了帐篷,不过脸色都不是很好,显现的比较阴沉,兽潮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的根本就没有反抗的能力,对于青田部落来讲只有一个选择就是一战。

  而青黎此刻也没有达到血巫八重天的喜悦了,把怀中云海残阵的令旗拿出,一枚妖丹出现在青黎的手中,引导着其中的力量灌入到令旗之上,青黎却是要尝试妖丹的力量能够不能够替代巫石。

  妖丹要是不能够替代巫石的话,没有天地灵气作为源泉的云海残阵不过是一个摆设而已,那么青田部落也不得不面临着迁途的命运,当妖丹在青黎的手中化为粉碎,青黎闭上双眼静静的感受着令旗,这控制云海残阵的令旗。

  发现妖丹的力量能够替代以后,这让青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喜色,至少代表着云海残阵还能够使用,那么百万野兽将不足为惧,当四枚妖丹全部化为粉碎以后,青黎的眉头还是高高的皱起。

  百万野兽不足为惧那是建立在云海残阵有着充足的天地灵气,如今四枚妖丹充其量也就是相当于一枚巫石而已,想要对抗百万野兽还是有一些痴人说梦。

  这让青黎想到了夜鹰一族的驻地,在青黎昏迷的期间,巫洪把青黎杀死的夜鹰妖丹收集起来,夜鹰一族的巢穴巫洪也前去过,但是对于夜鹰一族夜鹰王所在之地却是无法进入。

  因为巫洪发现那一颗古木随着越往上,一股压力凭空的出现,随着巫洪的前进阻力越来越大,最后直接的让巫洪放弃了,如今青黎却是对于这个夜鹰王的巢穴然升起希望。

  毕竟夜鹰一族怎么也盘踞这里几千年的时间,总归是还有一些好东西,就从巫洪的口中听到这一股怪异的现象,也就是证明着还是有一些好东西。

  想到这里青黎坐不住了,如今兽潮横扫到青谷也不过是两天之后的事情,要是兽潮推进的速度更快一些,那么一天以后就能够来到,留给青黎的时间绝对的不多了。

  在这个时间之中青黎却是要让云海残阵不停的运转三天的时间,要不然这一股兽潮就会终结青黎,终结青黎的梦想。

  一刻钟以后,青黎望着这高耸入云的古木,也有一些感叹,几天之前这里还盘踞着强大的夜鹰一族,九阶妖兽的夜鹰王,七八位妖兽的夜鹰,强大,这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

  要是这一股力量攻击青田部落的话,对于青田部落也一场苦战,不!不是苦战!根本的就抵挡不了,因为就算是到时候青黎能够挡住九阶妖兽的夜鹰王,却还是有一位六阶妖兽对夜鹰王后。

  将会在青田部落横冲直撞巫人能挡,就是这样强大的夜鹰一族,如今却是全部的灭亡,本来还剩下几只未成年的夜鹰,当巫洪来到的之时可是没有着丝毫的怜悯,全部的死在了巫洪的刀下。

  血巫能够短暂的御空,看着夜鹰巢穴消失在自己身下,换做之前的青黎这个时候却是要恢复一些消耗的力量,但如今实力达到血巫八重天,这样的消耗已经完全的跟得上恢复,消耗可以忽略不计。

  不过青黎还是不能够做到真正的御空,此刻充其量不过是能够直上直下而已,还做不到御空战斗的实力,继续前进的青黎突然的感觉到一股压力压迫着自己,这一股压力青黎早就已经有着准备,从巫洪的那里青黎也获得了这个消息。

  正是因为这一股压力的阻扰,所以巫洪根本的就没有达到古木之顶夜鹰王所在的巢穴,压力随着青黎的前进越来越凝重,当再一次的上升百米之后,压力已经不是青黎能够忽视的地步了。

  青黎却是在爬树!对就是在爬树,因为压力的原因,青黎御空上升的速度非常缓慢,并且消耗的力量也是惊人,没有办法之下青黎只能够采取最为简单的办法,爬树。

  青黎这一刻如同普通人一般,上升的速度非常的慢,爬树的速度也不是很快,幸亏是古木之顶已经是历历在望,大约只有二三百丈的距离了,大,只能够形容古木之顶这个巢穴了。

  在古木之底,因为常年笼罩不散的云雾,所以根本的就看不见夜鹰王真正的巢穴,如今出现在青黎眼中的夜鹰王巢穴五十丈大小,高高在青黎的眼中,犹如一个巨大的脸盆一般。

  这么大的巢穴也附和夜鹰王三十多丈的身躯,要是巢穴小了的话,根本就容纳不了三十多丈的夜鹰王。

  一个时辰过后,青黎却是踏入了这个巢穴之中,巨大的巢穴布局非常的简单,没有丝毫的出奇之地,而对于青黎来说,如今能够让青黎感兴趣的就是巫石了,在来到巢穴之中以后,青黎就感觉到一股天地灵气的气息。

  这让青黎脸上浮现出喜色,巫石,对于现在的青黎来讲越多越好,只有当只有巫石越多了青黎才有把握能够斩杀这一次的兽潮,巫石越多,云海残阵发挥出来的威力也就是越强。

  这五十丈左右的巢穴,寻找起巴掌大小的巫石,还是让青黎花费了一番功夫。

  静静的感受着天地灵气散发的地点,青黎仔细的寻找着,这夜鹰王所在的巢穴乃是用一种叫不上名字的木头搭建而成,整个巢穴散发着一种光芒,浑然的乃是一个整体。

  如今在青黎的手中已经有几枚巫石,随着青黎一枚枚的把巫石弄出,这巢穴之中散发的光芒逐渐的正在暗淡,当最后一枚出现在青黎手中的时候,整个巢穴却是有着将要塌陷的危险。

  这对于青黎来讲浑然的并不在意,又重新的自信寻找了一遍以后,青黎直接的选择了离开,这一次夜鹰王巢穴之行,青黎可是收获颇丰,获得的巫石足足有着十枚。

  看上去收获不小,但这十枚巫石只有寥寥几块巫石乃是完整的,其余的都是使用过的,不过对于青黎来讲巫石有总比没有强,就算是使用过的也是如此,只要其中还还有着天地灵气,那么每多上一枚,都能够让云海残阵的威力强上一分。

  当青黎返回青田部落之时,却是在帐篷之中盘膝做好,一枚枚巫石被青黎放在面前,引导着其中的天地灵气融入到云海残阵之中,兽潮将要来到,如今青黎必须的要把准备工作做好。

  等到兽潮来到之时在做,没准会出现变数,在这之前青黎却是要把所有的巫石之中蕴含的天地灵气融入云海残阵之中。

  随着云海残阵之中天地灵气越聚越浓,本来平静的青田部落之外却是产生了淡淡的云气,看上去让整个青田部落充满了仙气,仿佛一处洞天福地之中,要是有仙鹤飞绕。

  绝对的能够让人以为是仙家洞府,青田部落的变化,还是引起了青田部落之人的注意,但是当初经历过兽潮感受过阵法威力的族人,却是丝毫的忧色,反而是心中的紧张消失不见了。

  当所有的巫石消失不见,青黎感受着云海残阵之中的天地灵气略微的有一些不满,在青黎看来天地灵气还是远远的不足,云海残阵在青黎的设想之中,想要青田部落的安全,那么就要无时无刻的运转。

  虽然不保持发挥出全部威力的状态,却也要无时无刻的运转着,这样在面对危机之时才有着防备的能力,哪一个洞天福地之中的阵法不是一年四季运转,也只有自己的守护大阵平时处于瘫痪状态。

  如今云海残阵在吸收完巫石之中的力量以后,直接被青黎运转起来,云海残阵也能够自主的吸收天地灵气,完全的能够做到自给自足,之前因为巫石的原因,所以青黎一直的都让云海残阵处于瘫痪的状态,这样云海残阵吸收的天地灵气才能积攒下来。

  如今兽潮威胁就在这两天之中,青黎也不能够确定兽潮会在哪一天到来,只能够提前做准备,青田部落之外演化出来的云气就是云海残阵运转的结果。

  忙完了云海残阵的事情,青黎却是直接的把历代青田部落祖传下来的东西翻找起来,上一次和夜鹰王战斗之时就已经的让青黎发现了自己不足之处,没有一门配合血刀的刀法。

  不但血刀的威力发挥不出来,也影响着自己实力的发挥,只能够来来回回的几招,根本发挥不出技巧的威力。

  要知道同样的力量,要是有着技巧配合的话,完全的能够发挥出三倍,甚至是四倍的力量。

  所以没有一门刀法乃是青黎的短处,如今青黎寻找历代青田部落族长传承之物,也是希望能够找出一门刀法来,青田部落能够传承下来血刀这样的神兵,也有可能还有着配合的刀法。

  虽然这个希望非常的渺茫,毕竟要是有着绝世刀法的话,那么老族长也不可能藏私不传授青黎,作为老族长独子,下一代族长唯一的人选,老族长根本就不可能藏私。

  所以有配合血刀刀法出现的可能非常的渺茫,希望渺茫,青黎却也不打算放弃,青田部落可以算得上是历史悠久了,到如今已经不知道传承了多少代,一代代族长传承下来,杂七杂八的东西无数,虽然在这其中有很多东西都已经的遗失,但还是拥有着不少东西,一件件的挑选。

  一些妖兽的筋骨,飞快的从青黎眼前划过,对于这一些东西青黎直接的放弃,青黎寻找的乃是玉简,仙侠世界之中不可能还用纸来记载,在这个动不动就是百年上千年的历史之中,纸质的记载很容易损坏。

  所以通常记载东西都是使用着玉简或者是古玉,青黎寻找的就是这两样东西,把历代传承下来的东西找出,看着堆积如同小山一般的东西,青黎开始寻找起来,玉简还有古玉的造型独特,能够让青黎一眼的就看出。

  所以寻找的速度非常快,当青黎寻找一边以后,却是没有看见玉简,但是手上多了两枚古玉,把所有的东西收起来以后,青黎开始查看这到手的古玉。

  两枚古玉一枚拥有着真正的价值,另外一枚乃是记载着青田部落当初辉煌,就算是在辉煌对于青黎来讲也是无用,所以直接的把没有用的古玉收起来,青黎才仔细的研究这一枚古玉。

  随着青黎的意念沉入其中,血战刀法四个大字浮现在青黎的眼前,不说威力如何,青黎对于血战刀法这名字非常的满意,一听就让人浮想连篇。

  一刀朦胧的身影在青黎的眼前一遍又一遍的挥舞着手中的刀,一招一式的演练着,刀法的口诀流淌过青黎的脑海之中。

  血战刀法分为六招,一招一式之间有着严格的眼球,想要学习下一招,必须的要把第一招完全的融会贯通,这个标准非常的容易判断,只要拿着古玉能够获得下一招修炼的方法,代表着第一招已经融会贯通。

  如今出现在青黎脑海之中的乃是血战刀法的第一招百灵破,这一道人影也在青黎的脑海之中反复的演练着百灵破这一招,获得血战刀法修炼口诀的青黎也知道为什么老族长没有传下的原因。

  老族长的实力不过是巫人九重天巅峰而已,根本的就没有达到血巫的实力,修炼这血战刀法最基本也要有着血巫的实力,要不然根本的就感受补刀古玉之中的内容。

  相信在当初青田部落辉煌之时,有人修炼血战刀法,但自从青田部落衰败以后,一代不如一代,已经不知道上千年还是多久都没有出现过血巫了,这一枚古玉自然而然的被遗忘了。

  血战刀法也成为了传说,如今获得血战刀法的青黎却是可以弥补如今的短处,但修炼的功法也要寻找了,正所谓人无远志必有近忧,以前厚土决对于青黎来讲还是一部珍贵至极的修炼功法,完全的可以修炼到真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