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而天空之中的血之门这一刻却是暗淡起来,在也不如之前那么血光闪闪,如今的血之门看上去犹如风烛残年的老者一般,将要泯灭,而天空之中的几位妖族长老还有巫人长老这一刻却是互相的对望一眼,却是没有了再继续出手的打算。

  “烈宏这一次血之门之中灵宝我们要了,其他的一分一毫也不要如何?”

  烈宏,荒野原之中巫人大长老,听见妖族大长老的喊话,却是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看着巫人二长老还有狼蛛一眼,发现两人没有反对之意直接的回答道;“好!”

  短短的几句话,却是已经让妖族长老和巫人长老达成了协议,而此刻的青黎却是一脸的失望,妖族大长老的话,却是清晰的传入青黎的耳中,让本来青黎打算继续的猎杀妖族的打算却是泡汤了,所以在妖族大长老和巫人大长老达成协议的时候,青黎却是找到方洪三人。

  毫不犹豫的离开了,此时不走,等到几人瓜分完血之门以后自己就是想走也走不了了,妖族三长老的尸体被自己收走,这么多人见证,自己根本的就抵赖不了,到时候要是妖族大长老朝青黎索要,青黎到底的给不给,不给!就要和妖族大长老战斗,面对着四阶大妖的妖族大长老,能不能赢也是一个问题。

  更不要说是到时候可不单单是妖族大长老,还有着妖族二长老,可以说在如今妖族大长老如今主动的和巫人达成协议,在之前因为有着妖族四长老的阻碍所以不可能,但如今妖族四长老早就已经身死。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理由,最重要的理由乃是妖族三长老的身死,妖族本来就四位长老乃是大妖实力,妖族四长老身死,妖族三长老也是身死,如今只有妖族二长老和妖族大长老。

  妖族大长老和巫人大长老根本的就已经没有继续打下去的必要了,因为关于玄光镜已经乃是妖族大长老必得之物,如今在荒野原之中能够使用灵宝的只有妖族大长老而妖族二长老,以妖族大长老稳压妖族二长老的实力,妖族二长老怎么可能敢和妖族大长老抢夺玄光镜。

  对于妖族大长老的心思,不但是青黎能够一眼的看出,就是巫人大长老也能够看出,但对于巫人来讲灵宝也就是摆设,根本的就毫无用处,所以妖族大长老服软,巫人大长老也就顺势的应了下来。

  带着方洪三人,青黎却是快速的离开了荒野原,血之门的事情青黎却是一点也不心动,如今前来荒野原的目的不过是让自己完成虚拟人物,从而的让自己的实力突破到真巫而已,而在如今却是已经让自己满额的完成了这一个任务。

  不但如今实力达到真巫,还获得了妖族三长老的尸体,有着二阶大妖的妖丹,有着修炼功法帮助的话,青黎的实力能够更进一步,从而达到二阶大妖,并且收获不止于此。

  妖兽的妖丹,青黎收获却是也不少,要知道那阵的冲突,青黎虽然没有获得九阶妖兽这样的高阶妖丹,但也获得了七八枚七八阶妖兽的妖丹,可以来说,青黎这一次的荒野原之行,收获还是不少的。

  并且更加重要的乃是荒野原如今实力骤降,要知道这一次荒野原可是死了一位巫人三长老,而妖族却是死了妖族四长老,还有妖族三长老,损失更加的巨大。

  造成了荒野原实力骤降,荒野原的实力骤降,一下子去了三大高手,威慑力却是也直线的下降,并且所罗门山脉所拥有的地位就是因为荒野原而来,如今荒野原的实力骤降,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二的古莲山脉,却也要争夺排名。

  毕竟这个排名可不是虚拟的名声而已,一点的价值没有,可以说是这个排名乃是影响着山脉的天地灵气,这就是诺克大陆之上的天地规则,不要看青田山脉天地灵气稀少。

  淡薄无比,根本的就不能够和所罗门山脉相比,但要是青田山脉成为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一的山脉,本来凝聚在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天地灵气却是会转移。

  转移到青田山脉之中,几万年前卡门山脉为什么能够辉煌一时,那个时候因为卡门山脉排名前十,天地灵气浓郁无比,虽然比不上所罗门山脉,但也是超出平常山脉。

  要不然的话,虽然血之祖实力强大,但也没有多少的巫人愿意前去天地灵气稀薄之地,而这一次所罗门山脉实力骤降,对于别人来讲却是一个机会,对于别的山脉来讲乃是一个天赐良机。

  对于这一个秘密,青黎却是从那一次发现血战刀法之时的另外一块古玉之中发现,因为当年的所罗门山脉根本的就不是黑石山脉之中排名第一的山脉,排名第一的乃是青田山脉。

  当初青田山脉何其的辉煌,特别是青田部落,实力远远的强于如今的荒野原,但不知道因何原因青田部落没落了,连带着青田山脉也紧随着排名不断的跌落,天地灵气越来越淡薄,强者也越来越少。

  要知道拥有天地灵气,越浓厚,却是能够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天地灵气浓郁,修炼速度快,强者也就越来越多,山脉的实力也就是越来越强,山脉排名也就越来越高。

  而要是天地灵气稀薄,修炼困难,强者稀少,山脉实力弱,这就是恶性循环,除非有着逆天的人物强势崛起,要不然根本的就不可能改变这个现状。

  在黑石山脉之中古莲山脉一直的窥视着所罗门山脉第一的位置,要知道山脉排名第一和第二差距巨大,所罗门山脉之中的天地灵气快要有古莲山脉的两倍,这样的差距,一直的乃是让古莲山脉窥视的原因,特别是千余年来,古莲山脉实力大增,底气也越来越充足。

  碧蓝色的天空照耀着大地,行走在其上,青黎一行四人,这一次前前后后的却是话费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青谷已经在眼前历历在望,荒野原一行青黎比较的满意,但是对于虚拟系统的突破任务青黎却是有着很大的怨气,当初因为四周混战的原因。

  所以青黎并没有的仔细观察完成突破任务以后的变化,当是等到青黎一行人离开荒野原以后,青黎有了时间却是发现,自己本来至少一段时间不用再担心恶魔天数的问题,如今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因为青黎发现,自主选择奖励任务并不会增加恶魔天数,想要增加恶魔天数,青黎必须的要选择随机奖励才可以,自主选择奖励任务虽好,但关系到自己的小命,本来青黎的计划却是在这一次任务完成以后,却是会选择七刹典的任务,但这一次任务没有恶魔天数的奖励,直接的让青黎改变了计划。

  毕竟如今自己迫切的却是需要增加恶魔天数,要不然就算是自己实力再抢,虚拟系统也能够抹杀掉自己,对于这一点青黎可是丝毫的不怀疑,青黎清晰的记得在自己突破到真巫之时出现的那一股力量。

  在那一股力量之下,青黎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在那一股力量之下,青黎甚至有一种直接冲击灵巫的冲动,仿佛所有的境界在这一股力量下没有丝毫的阻碍。

  从虚拟系统之中获得好处越大,青黎对于虚拟系统提到的抹杀,也丝毫的不怀疑虚拟系统有没有着这一方面的能力。

  恶魔天数的稀少,让青黎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青黎一直的盼望着恶魔天数有着个上千年的时间够自己挥霍,要知道实力达到真巫以后,寿命简直的可以说是无穷无尽,除非的是死于他人之手,要不然根本就不会有着寿命的限制。

  但对于青黎来讲,一切却是不可能,恶魔天数只有一年多,青黎已经的陆续的完成了几个任务,但是恶魔天数最富裕的时候不过是两年而已,根本的就没有超过三年的时候,更不要说是千年了。

  此刻对于别人来讲,来一个闭关就几年的时间,青黎根本的就不敢,真的不敢,要是青黎闭关修炼的话,早就已经的被虚拟系统抹杀掉了,所以在如今在离开荒野原的第五天,青黎就再一次的领取了虚拟系统的任务,这一次青黎却是不敢在继续的选择任务奖励了,要知道选择任务奖励的任务,根本没有恶魔天数。

  青黎可不知道下一个任务的难度,一年的时间根本的就不充裕,对于完成一个任务来讲,简单还行,要是困难的话,青黎可没有地方买后悔药去。

  “虚拟系统任务:一统黑石!”

  这一次随机领取的任务,青黎看到以后脸色更加的苦涩,这是要比上一个突破任务还要困难的任务,上一次至少不过是击杀一位大妖而已,但如今一统黑石,青黎甚至的差一点大骂起来,这怎么可能。

  要是如今这样发展的速度,一百年以后,青黎却是毫不客气的敢说一统黑石,但现在青黎却是没有这个底气,一百年后青黎有把握在虚拟系统的帮助下达到灵巫。

  但如今青黎却是没有把握,毕竟自己的实力才真巫一重天,光是荒野原如今自己就应对不了,更不要说是这一统黑石,荒野原可不代表着所罗门山脉,所罗门山脉之中还能够找出一两位真巫来。

  还有古莲山脉,能够窥视所罗门山脉排名第一的位置,古莲山脉也不是好相处的。如今青黎的实力还是太弱,不过幸好是这一次任务却是宽泛了,有着二十年的时间。

  二十年不用担心恶魔天数的困扰,因为青黎已经发现,自从一统黑石任务开始以后,恶魔天数就已经的停止不动,取而代之的却是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计时。

  烦!尽管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青黎已经从荒野原到了青田山脉,就是青谷也在眼前,青黎还是心烦,二十年的时间太短暂了,要是有着虚拟系统帮助的话,想要完成这个任务也不是没有可能,但虚拟系统一次只能够接受一个任务,可以说是要是一统黑石不完成的话,虚拟系统根本的就无法使用。

  就像是技能陷入了冷却当中,只能够看而不能够用,所以二十年的时间,完全的就是青黎亲自的靠自己努力一统黑石,任务可以说是艰难无比,从虚拟系统之中,青黎已经看出,这任务一次比一次难,一次要比一次的变态。

  青黎相信,如今只要自己在完成两三个任务,就该出现斩杀妖王的任务了,一统黑石的任务出现,让青黎本来对于完成任务的喜悦,全部的消失不见,二十年的时间,让青黎产生了紧迫感。

  心中虽然烦乱,但青黎也不得不考虑接下来青田部落的发展,本来按照青黎计划,横扫青田山脉还有卡门山脉以后,青田部落会融合修养一段时间,把两大山脉统一起来的部落彻底的让青田部落吸收。

  但如今这一个任务的出现,让青黎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时间就是一切,对于青黎来讲时间就是生命,如今青黎要把排名弱于青田山脉的所有山脉巫人全部的迁途到青谷之中,这样却是也能够凑齐几十万的巫人。

  二十年,第一年要把排名弱于青田山脉的巫人迁途过来,然后修养两年时间,然后把排名二十以后的山脉横扫,五年之中必须的完成,要不然这一个任务根本的就没有完成的希望。

  二十年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青黎根本的就不可能打造出一批高手,既然高手打造不出来,青黎却是要打造十万血巫一重天的战巫军团,青黎对于这一点还是有把握的。

  质量比不上,只能够比数量,十万血巫一重天的就算是妖王都要靠边站,所以青黎接下来的目的就是培养战巫军团,想到这里青黎的烦躁顿时消散一空,因为青黎看到了完成任务的希望。

  十万血巫出青田,横扫一切,谁能够抵挡,真巫你能够以一敌百,但一千一万,配合起来就是无敌,要是再有一个战阵,统一诺克大陆都不是梦想。

  想到这里在青黎的嘴角之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丝笑容,不过很快就已经消失不见,如今就连青田部落的人口都没有十万,更不要说是十万血巫了,想到这里青黎就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

  一个时辰缓缓的过去,青黎四人已经踏入了青谷之中,很快的就已经返回青田部落,如今的青田部落变化可是巨大,规模可是扩大了十倍,如今从荒野原离开的青黎看着青田部落,脸上却是浮现笑容。

  这一切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此刻的青黎赤裸裸的把请老黑困等人的努力无耻的霸占了。

  不过看着一个个帐篷,青黎却是回想起荒野原之中的建筑,以前的时候青黎看着帐篷感觉到比较的顺眼,但如今看上去却是非常的原始,如同原始部落一般,相比较荒野原自己如今真正的就和原始部落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