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35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可以说是其中青黎最看重的乃是巫洪,因为巫洪毕竟乃是原原本本的青田部落之人,也是青黎最忠心,最可靠的人,所以这一枚大妖的妖丹,肥水不流外人田,却是被青黎使用在了巫洪的身上。

  尽管大妖的妖丹还剩下一半的力量,但大妖毕竟和血巫相差一个大境界,以肉眼能够看见的速度巫洪实力暴增起来,很快的就已经跨过血巫三重天,本来这乃是一道砍,但是在大妖澎湃的力量下势如破竹,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

  当大妖的妖丹能量彻底消耗殆尽之时,巫洪已经有着血巫四重天巅峰的力量,要不是血巫五重天要领悟巫族真身虚影,巫洪绝对的能够在妖丹的力量之下达到血巫六重天。

  不过这一股力量已经蕴含在巫洪的身躯之中,只要巫洪领悟了巫族真身虚影,实力绝对的会再一次的跨越两重天,直接的达到血巫六重天、

  其余之人可就没有巫洪这样的待遇了,不过方洪还有黑昆也算是青黎看重之人,所以两枚八阶妖兽的妖丹被两人使用了,黑昆毫无意外直接的达到了血巫三重天,但是在方洪之时一枚八阶妖兽的妖丹却是差一点失败,让方洪成为浑巫,不过在青黎又用了一枚六阶妖兽的妖丹以后方洪也达到了血巫三重天。

  这样妖丹就还剩下七阶妖丹三枚,三枚六阶妖兽妖丹。

  青老,娇凤,申肃,黑虎,黑豹,方列,董家两姐妹,董媛,董贞,还有暗巫的暗天,暗地等十人也全部的被青黎提升到血巫。

  其中青老董贞不是巫人九重天,但让青黎花费了三枚六阶妖兽的妖丹以后,两人消耗了其中一小半的力量,特别是青老消耗的更多,因为青老的实力本来就弱,天赋也不是很好,按理来讲就算是有着修炼功法也修炼不到血巫了。

  不过谁让青黎用妖丹砸,请老一人就消耗了一枚六阶妖兽的妖丹,这要换成黑虎黑豹几人,足够四五人突破了。

  到如今还剩下三枚七阶妖兽的妖丹,在成为血巫的基础上,战巫军团的三大队长却是首先的让青黎把实力再一次的提升到了血巫二重天,剩余的妖丹力量青黎也把娇凤还有董媛,董贞全部的提升到血巫二重天。

  青黎离开青田部落至少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间,这么久的时间战巫军团这一些人有着修炼功法还有十倍的修炼环境,实力非常有可能更进一步,有达到血巫实力的。

  这样想要震住战巫军团,三大队长的实力必须的要有血巫二重天的实力,青黎也想要过把三人提升到血巫三重天,但是随后青黎就熄灭了这个想法,因为冲击血巫三重天乃是一道关卡,当初就是青黎自己也是浪费掉了一枚八阶妖兽这才成功,三枚七阶妖兽的妖丹根本就不可能把三人全部的提升到血巫三重天,充其量也就是一人,所以青黎直接的把董媛还有董贞也提升到血巫二重天,董媛还有董贞提升到血巫二重天,也是有着青黎的考虑,两人有着巫医的身份。

  实力更强的话,对于治疗青田部落的族人也有着帮助,而娇凤纯粹就是个人原因了,谁让娇凤乃是青田部落最早之人呢,要不是青老的资质实在是太差,突破血巫就浪费了一枚六阶妖兽的妖丹,青黎也想把青老提升一下,要知道一枚一阶妖兽的妖丹都能够让巫人九重天的巫人突破,而青老足足的浪费掉了一枚六阶妖兽的妖丹,想想如今妖丹紧张也就算了。

  而青黎却是把怎么运用云海残阵的方法告诉巫洪以后,却是要再一次的上路了,青黎虽然离开,但已经给青老巫洪等人下达了指令,如今青田山脉还有卡门山脉正是青田部落扩张的时候。

  青黎留下的命令就是把青田山脉还有卡门山脉所有的巫人部落全部的吞并,搬迁到青谷之中,青黎一点的也不担心青田部落会遭受到抵抗,因为卡门山脉之中最强的不过是血巫三重天,不说巫洪出手,就是黑昆完全的就可以对付。

  而青田山脉之中的那一些声名赫赫的血巫和部落全部的都已经被兽潮摧毁了,这年头名声越响要是没有相应的实力被兽潮光顾直接就是人死族灭的下场。

  当青黎再一次离开的时候,却是带着三人一起的离开,暗天,暗地加上方洪这三人,暗巫全部的被青黎带走,作为听命于自己的一股力量,青黎离开也是打算对于暗巫的磨练一番,并且再继续的扩大暗巫的规模。

  阳光照耀在大地之上,入眼看去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今已经是青黎一行四人离开青田部落的第五天了,如今眼前之地原本乃是一个部落的聚集之处,不过如今却是已经被兽潮踏贱了。

  这看上去有几千人的聚集之处,有着不少森森白骨,这样的场景在这几天之中先后遇到两处了,青黎四人并不在意,如今的青黎在方洪的眼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本来前不久刚刚被青黎把实力提升到血巫的方洪,这还没有过上多久的时间,青黎就再一次的把方洪的实力提高了,并且这还不是普通的提高,跨越了两个小境界达到了血巫三重天。

  想要达到血巫三重天,方洪不知道自己要过上多久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特别是突破血巫三重天之时,那如同天蜇的关卡,要是方洪自己的话,甚至能够让方洪产生绝望。

  另一边的暗天还有暗地的心中,对于青黎也是敬若神明,两人在之前的时候不过才巫人八重天而已,这样的实力虽然不错,但是在一般部落之中巫人九重天才是真正的战力。

  并且两人达到巫人八重天已经有十几年了,一点也没有突破到巫人九重天的希望,本来两人已经绝望,这一辈子不过是巫人八重天而已,但自从加入暗巫以后,短短的时间之内就突破到了巫人九重天巅峰之境,这还不算,几个月之后更是达到了血巫,这要是换做在之前想想自己在几个月之后能够达到血巫的实力,两人肯定的以为自己在做梦。

  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但如今这一切却是全部的发生了。

  而这一次青黎四人的目标却是前去所罗门山脉,黑石山脉幅员辽阔,但黑石山脉不过是一个总称而已,并不是一个具体的山脉,就比如青田山脉卡门山脉等等都是属于黑石山脉。

  完全的也可以叫做黑石山脉,不过当地人却是喜欢叫青田山脉或者是卡门山脉,而所罗门山脉乃是黑石山脉之中最强大的一个山脉,在黑石山脉最为强大。

  完全的可以代表着黑石山脉,而所罗门山脉之中不但是有着巫人就是妖族的力量也非常的强,青黎要想杀死大妖,在青黎的记忆之中也只有所罗门山脉之中才有可能。

  真巫和大妖在青田山脉或者是卡门山脉这样的山脉之中根本的就已经的绝迹,也只有所罗门山脉这样黑石山脉之中最为强大的山脉才有着足迹,要是所罗门山脉之中让青黎失望的话。

  青黎也只有前去妖族的大本营相传有着妖王坐镇的百峰山了,不过不到万不得已青黎是不会前去百峰山的,如今青黎连厉害的大妖都不是对手,更不要说是前去百峰山招惹要比大妖还厉害的妖王,要知道巫妖二族乃是世仇,青黎作为一个巫人前去百峰山,绝对的出不来。

  巫人前去百峰山,只能够造成一个结果,就是对于百峰山的挑衅,到时候会有源源不断的妖族来猎杀青黎,就算是青黎离开百峰山也是无用,妖王乃是诺萨大陆巅峰的人物,高高在上俯仰着整个诺萨大陆。

  青黎可不自恋的认为自己能够招惹妖王亲自出手,但就算是百峰妖王不动手,百峰妖王的手下也够杀死青黎十次了。

  不过当恶魔天数剩下两个月的时候,青黎就要前去百峰山,好死不如癞活着,去百峰山还有着一丝活命的希望,要是不去的话,一丝的希望也没有。

  所罗门山脉并不和青田山脉接壤,可以说是相距甚远,以青黎一行四人全部都是血巫的实力全力的赶路,也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才来到了和所罗门山脉接壤的高浮山脉,高浮山脉和所罗门山脉的实力简直如同天地,高浮山脉实力强于青田山脉,但在整个黑石山脉之中也不过是上游水平。

  但相比于第一的所罗门山脉大大的不如,两天的时间就已经让青黎等人横插过去,所罗门山脉地域广阔,面积可以说乃是青田山脉还有卡门山脉加在一起也要大上十倍多。

  黑石山脉在整个诺萨大陆之中都能够排得上号,而所罗门山脉的实力在诺萨大陆之上乃是前十五的实力,很少能够媲美的,这种排名可是概括了像百峰山这样地方。

  诺萨大陆前五之地全部的都有妖王这个等级的高手坐镇,所罗门山脉却是没有这样的高手实力略次一等,当青黎来到所罗门山脉之时,明显的感觉到在所罗门山脉越往所罗门山脉中心而去,天地灵气越加的浓郁。

  这让青黎的心中也了解到了为什么所有的高手全部的都往这排名考前的山脉之中来,所罗门山脉外围蕴含的天地灵气就要超出青田山脉一倍了,这还不是所罗门山脉中心之处。

  不论是巫族还是妖族修炼全部都是吸收天地灵气,只不过是一个用来打磨元神,而另一个却是凝练肉身而已,天地灵气越浓厚修炼的速度也就越快,这乃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就像是青田山脉除了一些实力不强之人会去,实力强大的谁会前去青田山脉这样的地方。

  在所罗门山脉之中修炼的速度外围就是青田山脉的一倍,更加的不用说真正的中心所在了,所以实力强大的人想要霸占的地方也是所罗门山脉这样之地,就像是青田山脉就算是霸占了也是毫无用处。

  感受着所罗门山脉之中蕴含的天地灵气,青黎有着一丝晦涩,要是当初云海残阵布在这所罗门山脉之中,加上万象图的效果,修炼的速度还要在翻上几倍,这绝对的乃是逆天的修炼速度了。

  配合着厚土决,青黎相信就算是平常的巫人只要修炼个几十年突破到血巫完全的不是问题,更加的不用说是天资出众的巫人了,之人青黎看向所罗门山脉都充斥着异样的眼神。

  对于所罗门天地灵气带来的变化,方洪几人的眼中也闪过异色,此刻的方洪已经完全的被青黎征服了,要是换做之前的方洪在这个时候可能还会有有着异心,但最近的一些变化,特别是兽潮的攻击,让方洪已经把青黎当作了魔神,丝毫的没有异心。

  本来兽潮肆虐的场景,在青黎来到所罗门山脉以后就再也没有看见兽潮横行的痕迹,仿佛在所罗门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没有爆发过兽潮一般,对于所罗门山脉青黎的脑海之中也只是育着关于这一方面的传说,并没有具体的消息。

  但早在前来所罗门山脉之时,对于所罗门山脉方洪还是略微的知道一些,早年方洪从一位旅途的巫人口中得知过所罗门山脉的信息,这也是青黎为什么带上方洪的原因,本来按照青黎的心思,方洪乃是青田山脉之中为数不多的血巫高级战力,青黎出来待上方洪也没有多大作用,但方洪知道所罗门山脉的一些信息,这也就让青黎改变了一些想法。

  从方洪的口中让青黎知道,所罗门山脉的情况别的山脉截然的不同,整个诺萨大陆之上整体看来还是妖族的实力强于巫族,而所罗门山脉就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乃是妖族和巫族并存。

  虽然双方之间冲突不断,但却还是没有上升到有你没我的地步,而在所罗门山脉之中却是有着一个特别地方,这就是荒野原了,荒野原乃是所罗门山脉的中心,也是所罗门山脉最为辉煌的地方,不但是天地灵气浓郁远远的超越外地。

  就是在荒野原之中还有着交易,不但是巫人之间可以互相的交易,还可以和妖族以物换物,毕竟作为巫族的后裔巫人使用不了灵宝,获得灵宝以后也是废品,但在荒野原之中却是能够和妖族以物换物。

  荒野原乃是所罗门山脉最为混乱的地方,同时也是最为辉煌的地方,说到底仇恨在强大但是在利益的驱使下,也能够忘记。

  巫和妖当年结仇也不过是争夺天地霸权,一战过后两族彻底的没落,仇恨结下了,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来来往往纠缠不断,而荒野原乃是巫族灵巫和妖族妖王联手创建的,像荒野原这样的地方在诺萨大陆之上一共有着十几处。

  巫和妖并存,只要你拿得出价值连城的东西,什么都可以交换,这就是荒野原,一个非常矛盾的地方,在其中天天的有巫人或者是妖族身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