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冥生王,果然,对术法研究,有一套。”姜佑看着,已经全然屈服,没有任何斗志的妖族左统领,不由的喃喃的说道。

  “姜佑,对于术法研究,果然有一套。”冥生王看着,已经单膝跪地的妖族右统领,也是不由的喃喃的说道。

  “看来是我多虑了,他们,在我不在的时候,交流,修炼,看来已经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青黎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看了看,在那远处,似乎还正在思考着,自己力量的暴夜镰,不由的摇了摇头。

  本来,在他认为,暴夜镰,有这种发挥,已经是远远的超出他的想象了。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冥生王,姜佑两人,的修为,也更加让青黎感到震惊。

  “啊,好热闹,咱们也开始吧。”妖世瞳,看的整个妖族大营,都是十分热闹,唯独,这后营,却是冷冷清清,这也不由的勾动了两人的心绪。

  “好。”对于妖世瞳的想法,断灭没有多说话,只是淡淡的说了一个好字。

  两人翻身下树,都是,以极其悠闲的速度,向着妖族的后营而去。

  “我突然想起来个事。”两人慢慢悠悠走着的时候,忽然间,妖世瞳好像想起了什么事。

  “什么事?”

  断灭看了妖世瞳一眼,他知道,妖世瞳的脑子里,总是想些,十分诡异的东西。

  “一般,在这个后营,都是存储军需的地方吧。”妖世瞳的嘴角,带着一丝诡异的微笑。

  “是啊,怎么了?”断灭点了点头。

  “咱们重建黎城,自然需要军需物资吧。”妖世瞳,嘴角的诡异,更加的明显了。

  “你的意思是?”断灭的眼里,也放出了一丝光华。

  “不错,咱们不杀人,只抢东西。”妖世瞳拍着手笑道。

  “好。”断灭点了点头,仍然保持着他作为剑者,应该有的一丝冷厉。

  “到时候,我控制住那些,看守军需的修者,你直接收东西,便是。”妖世瞳继续说道。

  “好。”断灭又是说了这个字。

  “我说,大哥,你能不能多说几个字?”妖世瞳的xg格,是偏外向的,但是,碰上很是内向的断灭,让妖世瞳感觉,自己,好像在跟着一个木偶说话一般。

  “好。”但是,迎接妖世瞳的,还是这样的一个字。

  妖世瞳:“……”

  两个人,缓缓的向着其中而去。

  “什么人!”在后营营门处,两个正在看守的妖族修士,看到联袂而来的妖世瞳和断灭,不由的立刻jg戒万分。

  现在,整个妖族先锋营和左营右营,都有敌人进攻,都热闹非凡,所以,他们后营,也不敢有任何疏忽。

  妖世瞳猜的不错,整个后营,存放着妖族的丹药,兵刃,和法宝,等一系列的军需。

  “哦,我们来找人。”妖世瞳说着,双眼,已然放出了十分妖异的光华。

  “哦,来找人,好。”那两名侍卫,整个人脸上,顿时间,都迷茫了起来。

  ”走吧。”妖世瞳笑了笑,然后就这样,走了进去。

  断灭跟在他的身后,也就这样的走了进去。

  而在两人走入进去后,那两名侍卫,忽然,就好像喝多了酒一般,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妖世瞳和断灭,就这样的,走入了进去。

  由于后营,现在,也处在,jg戒的状态之中,所以,在刚刚走入了进去之后,立刻,就有人来盘问。

  “你们是什么人?”

  但是,在那妖族修士,还未盘问完,瞬间,那两人,就又晕倒在了地上。

  妖世瞳的眼中,闪烁着一丝淡淡的光华,整个后营,好像,全部进入了妖世瞳的掌握之中。

  “这边走。”妖世瞳的双瞳之中,散发着淡淡的妖异光华,再看时,却是已经知道了,那在后营之中,军需的存储地。

  断灭没有说话,只是缓缓的跟在断灭身后,就这样的,跟着妖世瞳而去。

  一连片的营帐,出现在了两人的身前,每个营帐前,都有两名修者看守着,而在这片营帐之内,还有,大约十余只十人小队,身穿甲胄,在不停的来回巡逻着。

  “好了,就是这里了,我要动手了,你也开始吧。”妖世瞳说着,然后,双目放出,一道十分诡异的淡淡光华,然后,在妖世瞳的双手之中,也打出了一道道淡淡的光华,和自己双目之中,所放出的光华,是一模一样的。

  而这两种光华,在这一刻,却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逐渐的弥漫向着,整个妖族的后军大营,弥漫开来。

  所有接触到这股光华的妖族修士,全部,都陷入了昏迷。

  断灭,瞬间,便进入到了一座军帐之中。

  等到断灭再看时,却是发现军帐之中,全部是一个个箱子,断灭扬手,将一个箱子盖,击的粉碎,里面,全都是一柄柄的兵刃。

  断灭点了点头,他看那些,兵刃,都是,十分普通的兵刃,当下,也知道,在这里,存放的,都是十分普通的兵刃和法宝,真正值钱的,是在那些统领身上带着的。

  但是,先不说,重建黎城,就说是现在许都,也是用的着这些兵刃和丹药的。

  妖族和天界并不一样,他是从混沌界之中,分裂出来的,而且,拥有统一的政权制度,和战火纷飞的人界,天界,是完全不相同的。

  所以,他们的兵刃,也都是,按照妖族,统一的规格,来设置的。

  所以,他们,的兵刃,即便是在普通的兵刃,也是,比着天界的,要好太多。

  断灭看到这一切,当下间,也不在犹豫,右手探出,直接化成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犹如一股无形的漩涡一般,直接将那些兵刃,和丹药,全部卷入漩涡之中。

  断灭手上的一枚戒指,在闪着淡淡的光华。

  不一会,断灭,从一个军帐之内走出,转身走入另外一个军帐之内。

  等到断灭在从其中走出时,那个军帐之中,已然是空空如也了、

  妖世瞳撇了撇嘴,断灭下手,的确是符合,他剑者的身份,干净,利落。

  在营帐之中的众多士兵,就好像,是昏睡了一般,没有一丝反应。

  断灭从一个军帐之中走出,然后,紧跟着,又走入到另外一个军帐之中,而且,速度越来越快了。

  妖世瞳的任务,本来就是,要禁锢住,这些妖族修士,一时半会还行,但是,随着时间的加长,妖世瞳,并不是坚持不住了,而是,感觉到,有些索然无味了。

  “喂,把你的戒指扔过来,我的戒指满了。”就在这瞬间,断灭的声音,就这样的传了过来。

  妖世瞳一愣。

  “我的戒指内,可是,还有我收集的好多珍贵的东西,你可别给我,弄了。”妖世瞳略有些不情愿。

  “知道。”断灭的声音,依然是那般的冷厉。

  妖世瞳,很是不情愿的,将呆在自己左手上的那枚闪着淡淡紫se光华的戒指,然后,扔给了断灭。

  断灭接过戒指,呆在自己左手的中指上,又走进了一个军帐之中。

  妖世瞳撇了撇嘴,忽然间,妖世瞳,便是,皱了皱眉。

  因为,妖世瞳,很是清晰的感觉到了,似乎,有人,在看着自己。

  妖世瞳转身,朝四方看了一遍,但是,却是,并未发现有人。

  妖世瞳的这双眼睛,也可以算的上是,举世无双了,他看了一圈,并未发现有人在看着自己,这让妖世瞳,不由的紧皱了眉头。

  因为,不管如何,妖世瞳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的,现在,并未发现有人,那么,就只能说明,一个道理。

  那就是,对方的修为,比着自己,强大太多了。

  所以,自己,根本无法,发现对方,反而,对方,可以肆无忌惮的盯着自己。

  但是,作为经历了无数场战斗,从生死之中,走出来的妖世瞳来说,却是没有任何问题。

  妖世瞳,可以保持足够的冷静,一直等到断灭结束。

  当然是,对方,不发动任何进攻,那么,他也不会发动进攻的。

  对方,在观察着自己,并没有动手,这就说明,对方,对自己,不一定,是存在着恶意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倒是可以耐心的等待一下。

  在整个后营的中军大帐之中,后营统领,正坐在营帐之中,额头上的冷汗,正在嗖嗖直下。

  “为什么,为什么,竟然是天妖瞳!”后营统领擦拭了一下额头的冷汗,声音,有些颤抖。

  看了一下,整个营帐之中,空无一人,这让的他,不由的又放下心来,因为,他知道,这个秘密,还不会有人知道。

  “我该怎么办?”后营统领,在自己的营帐之中,喃喃的说着,一圈又一圈的走着,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

  “妖族的传说,那可是传了多少代的,不会有差错的,但是,怎么会,这样?”后营统领,似乎在为什么事,而揪心着。

  “罢了,爹不会害我的,他再三叮嘱我的事,总不能违了他老人家的意思,所以,还是,听老爷子的比较好。”

  转了半天,后营统领,好像决定了什么事一般,然后,猛然转身,和的掀起帐篷,就这样的走了出去。

  “好了没有。”妖世瞳,在发现那神秘的视线,在关注着自己之后,不由的,心情,就很是不舒服,当下间,便一个劲的催促着断灭。

  “好了。”断灭,从最后一个帐篷内走出来,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好,那咱们走吧。”妖世瞳庆幸,对方,没有朝自己动手,如果对方动手,妖世瞳,还真的没有信心对付的那神秘人。

  但是,就在妖世瞳,转身的刹那,却是看到了,在自己身后,大约十米的地方,站立着一个人。

  妖世瞳,虽然不只打到来人是谁,但是,却是从对方的气度,神态,所穿的衣饰,都能看出,对方,是妖族的修士,而且,对方,也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却是没有受到自己控制,那就说明一个问题,对方的修为,比起自己,强大的太多了。

  而在一旁的断灭,却是皱了皱眉头,因为,在他看来,自己两人,已然被发现了,而且,对方修为,如此强大,应该也是,这妖族之中的高手,当下间,淡淡的杀气,便是弥漫了出来,看样子,应该是准备动手了。

  “且慢!”似乎是感觉到了断灭的杀气,那人,却是连忙一摆手,阻止了断灭的进攻。

  “嗯?”对方这一举动,看样子,好像不像是来打架的,当下,两人,都是小心的应对着。

  “我和他,有话要谈,你先走吧。”那人指了指妖世瞳,示意,自己和妖世瞳有话要谈,让断灭先行离开。

  “不行!”断灭绝对不会将妖世瞳独自放在这里,当下,便直接厉声阻止道。

  从刚才,这人一露面,妖世瞳,就感觉到了,对方,似乎,就是在观察自己的那人,此刻,听到对方,要和自己单独谈一下,不由便说道:“没事,你先去吧,在营外等候我。”

  断灭看了看妖世瞳,从妖世瞳的眼神之中,断灭看出了一丝自信,当下,断灭,便知道,妖世瞳,有足够的信心,留在这里。

  当下间,断灭,便直接,向营门走去,准备离开这里。

  当走到那人身边时,那人,似乎是轻轻的说了一句话,却是让断灭,不由的吃了一惊。

  因为,那人,说的是:“如果,有谁看到你,那么,你便直接杀了就是。”

  断灭顿时,感觉到,这人的身上,似乎是藏着什么秘密。

  断灭和他不熟,连回应也没有,只是,缓缓的和那人擦肩而过,就这样的,走向了营门。

  看着断灭已然离开,而其他的妖族修士,都已经受到了控制,当下间,那人,便直接走向了妖世瞳。

  “刷!”那人,走到,妖世瞳身前,大约三米的时候,却是刷的跪下了。

  这一个举动,让妖世瞳,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当下间,妖世瞳,也有些发懵。

  “你这是干什么?”妖世瞳从之前,发现对方观察自己,没有动手,一直到了现在,对方看到自己,跪下了。

  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说明着,恐怕,在自己的身上,隐藏着一个巨大的谜题。

  “暴夜镰的身上,就已经藏着秘密了,而这样看来,妖世瞳的身上,秘密,只怕也不小。”青黎感受到了这一切,嘴角,不由的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话说,那妖族修士,走到了妖世瞳的面前,单膝,就朝妖世瞳跪下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