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清点人物,发现,少了一人。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没有来。

  肯定是猩虎那家伙。

  要是猩虎来的话,肯定不会这么冷清。

  前锋营的战斗,已经开始了,前方轰鸣的轰击声,已然越来越浓烈,当下间,青黎便对众人说道:“你们先去吧,我去,叫醒那家伙。”青黎的脸上,带着一丝十分诡异的微笑。

  “好。”众人齐声应道,然后,便直接化成各种光华,消失而去了。

  而后,青黎,大概的向着四周看了一圈,然后,便向着,一座悬崖之下走去。

  越走越近,青黎,已经听到了,那淡淡的呼声。

  呼声越来越大,等到,青黎走到那呼声之下的时候,却是,不由的笑了起来。

  到现在,青黎,真的很佩服猩虎这货,在大战即将开始的这种时候,居然,还有如此的心情,能够布置这样的休息地方。

  柔软的青草,铺了厚厚的一层,而后,周围,猩虎这货,不知从哪里,找来的,各式各样的鲜花,洒在自己的周围,而猩虎,却是睡眠在这鲜花周围,让青黎,也是不由的直接堆满了笑容。

  “呼!呼!”在这个地方,是一处山谷的底部,周围的环境,本来就很好,而经过了猩虎这货的一番布置,更是,将这个环境,衬托的,更加的美妙。

  而这个山谷,四周却是封闭的,如果不是耐心寻找,是根本寻找不到这种地方的,也不知道,猩虎是怎样找来的,而且,这个地方,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在这里,是属于半封闭的,外面战斗的轰隆声,是无法传到了这里,所以,可以,最大的保证猩虎这货的睡眠。

  青黎的到来,丝毫没有打扰到猩虎的睡眠,青黎等待了一会,然后,发现,猩虎没有要醒的意思,当下间,便直接走到了猩虎所布置的“床榻”之上,然后,便是一脚,直接踹了下去!

  “哎呀!”猩虎大喊了一声,然后,翻身而起,怒目扫视着四方:“是谁打我?!”

  “是我踹的你,怎么了?”青黎已经十分习惯猩虎这货的性格,当下,便直接咧着嗓子喊道。

  “哦,没事,没事,你来干嘛?”猩虎瞪着一双怪眼,看着青黎。

  青黎瞪着猩虎看了半天,然后,直接踹了一脚,冲着,猩虎就直接喊了下去:“战争已经开始了,该干嘛干嘛去!”

  猩虎一懵,然后,似乎是借着风声,传来了,那淡淡的轰击之声,当下间,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缓缓的说道:“好的,没问题,我这就去!”

  然后,猩虎,直接双腿卷风,风驰电掣般的,便直接狂涌而去。

  青黎不得不说,这一阵,猩虎没怎么战斗,跟着他,到处,就是传信,跑路,别的没练出来,这速度,绝对是练出来了。

  当然,这个速度,不是战斗的速度,纯粹,是为了,跑长路,而练就的速度。

  非常强悍的信差。

  看到这一幕,青黎已经决定了,以后,有什么事,这信差的活,就交给猩虎来解决了。

  当然,青黎看到的,只是猩虎这一方面的才能。

  猩虎,在骨子里,还是猩虎,一个,暴戾的,猩猩和老虎的合体。

  猩虎白白的挨了青黎踹了两脚,虽然,挨青黎踹,早就已经习惯了,但是,白白的挨了两脚,猩虎的心里,也是很不好受,当下间,这份冤屈,便直接,撒在了那些妖族士兵之中。

  猩虎一股猛子向前冲,等到累了,停住脚的时候,却是发现了,自己,已经身在妖族大军的包围之中了。

  猩虎还有些发懵,但是,再看时,一柄红色的巨大镰刀,重重的劈在了他的身侧,将一名妖族士卒,劈成了两半,那巨大的冲击,倒是将猩虎吓了一大跳。

  “搞什么!”看到那巨大的镰刀,猩虎,不由的,便是知道了,这红色的镰刀,除了暴夜镰,还能有谁。

  “你来了啊。”暴夜镰收回镰刀,镰刀上的鲜血,在滴滴的滴下,然而,暴夜镰看着那鲜血,却是没有半点异常神色,似乎,这是很平常的事。

  “废话,老子当然来了,不然,还能干什么。”猩虎说着,然后,便是一拳直接狂击而出,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如同,一股重磅的陨石一般,犹如一条直线的陨石,便是直接冲了过去。

  凡是在这条直线上的妖族士兵,全部,都遭了秧。

  然而,这巨大的冲击,在行进了大约有三十米之后,轰然炸开。

  在气浪炸开的同时,显露出了劫念那颗精光闪亮的光头。

  劫念一拳直接将这个光波,击的粉碎,然后冲着猩虎怒吼道:“死老虎,打人看着点!”

  看到劫念一拳,将自己的攻击打散,猩虎,不由的,也是有些发毛,因为,他知道,得罪了劫念,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无故的,又是挨了一顿骂,猩虎的脾气,自然又上来了。

  但是,猩虎,却是拿劫念,没有任何办法,于是,顺手,抓起身边的一个妖族将士,重重的砸在了旁边的大石之上。

  那妖族将士,瞬间,被砸的七荤八素,顿时间,晕了过去。

  为了配合朱天王等人的进攻,暴夜镰等人,已然,冲入敌阵之中,战斗在第一军团。

  而在天空之中,此刻,却是形成了,很是鲜明的阴阳光华。

  一半天空之中,阴云密布,却是冥生王在天空之中,手中,盛开着,一朵黑色的莲花。

  “冥生神印,十二神罚天之罚!”冥生王的专属绝技,再度显露了出来。

  那强大的力量,在那无形之中,已然弥漫到了,整个妖族先锋营。

  阴云密布,犹如一座大山一般,重重的压在众人的心上。

  而另一边,虽然是光华照耀,但是,给予众人的感觉,却同样是不轻松。

  因为,漫天的火雨流星,就这样的,直接冲击而下,向着,先锋营,便直接砸了下去。

  黑云,陡然间,绽开了。

  姜佑在另外的一边,也已然,开始了攻击。

  朱天王,钧天王,等天界的七大天王,全部冲在最前面,就如同,七柄利刃一般,直接,冲入了,那茫茫的妖军大阵之中。

  这七人的修为,是整个天界大军之中,除了青黎等人,他们的修为,是最高的,瞬间,便在那防守森严的妖族大军之中,开了一道口子。

  青黎再讲猩虎,驱逐出这个优雅的山谷之后,便不由的,安静的呆在了这里。

  青黎并没有动,因为,他要在这里,等待一个人,这个人,便是妖烨。

  妖烨,会不会来,这不用问,妖烨,自然是,肯定要来的,

  自从那日,先锋营统领,被暴夜镰诛杀后,先锋营副统领,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中军大营之中。

  而在他赶到的时候,左,右两营的副统领,也几乎便在同一时间,赶到了。

  三个副统领,一碰面,互相一叫唤消息,立刻便知道了,那就是,左右两营的统领,都受到了打击,左营还好,只是受到了禁锢,而那种禁锢之法,十分的奇特,他们,没有办法解开,只能向大营来求援。

  而右营统领,却是,已经死在冥生王的手中了。

  同样的,先锋营统领,也已经死了。

  但是,当三个副统领,走到大帐内的时候,不由的,却是大吃了一惊。

  妖清胸口和嘴角的黑色血液,已经凝固,而妖清,却是,直直的看着三个统领,眼神,非常直接,让人,猛然看上去,十分害怕和恐惧。

  但是,三人,却知道,妖清,已经死了。

  他们,这次征讨大军的中军统领,妖清,也在同一时间,遭到了毒手。

  就在这时,后军统领,妖流,如同一阵风的冲了进来,当他,看到,妖清的时候,也是不由的大吃了一惊,因为,他也没想到,妖清,居然会死亡。

  但是,他知道,这肯定是,妖世瞳的同伴干的,虽然,妖流很诧异,妖世瞳的战友,居然有这种能耐,能够杀死妖清,但是,到了现在,他已然是和妖世瞳一伙的人了。

  所以,对于这个,他的表面上,表现出惊讶和诧异,但是,在暗地里,却是,有着一丝欣喜。

  因为,他已经是天妖王的人了。

  现在,五营之中,除了被禁锢的左营统领,官职最高的,便是妖流,当下间,众人,便推妖流作为统帅,暂代统帅之职。

  妖流先到了左营,想试着,解除左营统领的禁锢,但是,谁知道,却是无法解除。

  妖流没有办法,当下间,便准备,前往妖界,将妖族大军的消息,战况,在向上方做汇报。

  妖界通向天界的道路,始终是打开的,有妖族的将士,在镇守着,当下,妖流,便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妖界,向妖烨汇报。

  让妖流,感觉到诧异的时候,妖烨,似乎和平常有些不同,当听妖流说完这里的情况时,情绪,没有任何波动,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本座亲自前往。”

  妖烨要前往天界,这是妖流是早已知道的,但是,却是没想到,这一刻,会来的这么快,因为,妖清,只是妖烨手下十余员战将之中的一员,而比妖清修为高的,更是不在少数。随便在派遣一人,就可以,起到妖清的左右,而且,或许,比妖清,还更要强大。

  但是,妖烨却没有这样做,这让妖流,感觉到很是诧异,因为,妖烨,现在,是整个妖族的大长老,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一出动,那么,就代表,整个妖族,都将投入战斗之中。

  “是。”面对妖烨的决定,妖流虽然很是诧异,但是,却是不能说出来。

  妖烨出征,所带的大军,比起妖清所带的,更要强大十倍,妖流在这之中,根本显不出什么来了。

  而这,却是正符合妖流的想法。

  因为,他要在这场战争之中活下去,他要亲眼看着,天妖王降临妖族。

  妖烨走了,而妖流,也跟着前往了天界。

  因为,他要将他的兄弟,下属们,活着带回来。

  天妖王,一个人,固然很强大,但是,如果拥有了一批很强大的下属,那么,就会更加强大。

  这是其一。

  而其二,妖流,不愿自己活下去,而自己的下属,兄弟,全部,死在这场战争之中。

  所以,妖流,还是,决定,要回到这人族之中。

  青黎,正坐在山谷之中,的确,山谷之中的花香,让青黎的心神,不由的,便是心旷神怡。

  花香随着清风的吹动,带来一阵阵清香。

  但是,这样的清香,却是,很快的,就消失殆尽了。

  因为,一股股的腥风,已然,是将这股花香,完全替代了。

  “你终于来了。”青黎的嘴角,微微扬起。

  随着,天空之中,无边妖族大军的疯狂涌入,一道伟岸,而又熟悉的身影,再度出现在了,妖族的大军之中。

  妖烨扫向了这,苍茫的天界大地,嘴角,不知为何,突然浮现了,一丝十分诡异的笑容。

  “十长老,开启法阵,打通前往人界的道路!”妖烨吩咐着,跟在他的身后,十名身穿怪异服饰的妖族修者。

  “是。”那十人,齐声应道,再看时,十人,却是,化成了十道光华,就这样的,冲了出去。

  现在,在这片战场之中的,所有情况,尤其是妖烨那边的情况,全部都在青黎的感知之中。

  青黎听到妖烨的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青黎的心底之中,却是,有这样一种想法,那就是,坚决不能,让这十人,打通前往人界的道路。

  虽然为什么,青黎也不知道,但是,这是在青黎,心底,响起的一个声音。

  “不能让他们,开启前往人界的道路!”

  为了阻止那十人,青黎不在犹豫,身形,直接化成了一道,十分耀眼的光华,向着那十人,便直接冲了过去。

  但是,就在青黎,即将赶到,那十人身前的时候,另外一道身影,就这样的,阻拦在了青黎的身前。

  这个身影,还能有谁,自然便是,在这片战场之中,妖族最为强大的存在,妖烨。

  妖烨十分冷静的看着青黎,嘴角,再度勾勒出那一抹十分诡异的笑容:“怎么,你还想阻止他们吗?”

  “是的。”看到妖烨的这个举动,青黎更加知道了,那就是,坚决,不能让那十人,将这个前往人界的道路打通。

  看到妖烨在前面,说实话,青黎的心底,只是有着信心,但是,对于,自己能不能打败妖烨,青黎自己,却是说不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