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5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而他们的对话,魔魇那迦,也是听的清晰,所以,其实,根本不会对端木夔龙,造成任何影响。

  但是,端木夔龙,却是不知道这些,一听青黎的话,不由的,便是着了急。

  “好,好,算你狠,我先将你这小妖打法了,然后,在和你细说。”端木夔龙十分轻松的说道。

  青黎撇了撇嘴,对于这老狐狸的修为,青黎,是非常放心的。

  能够和蛮族老祖,希多一样,同样镇守六道轮回阵,这份修为,又能够差到那里。

  听到端木夔龙这样说,青黎,当即将身体往旁边一闪,做了个手势,“请。”

  然后,青黎,便直接到了端木夔龙的身后。

  在端木夔龙的身后,便是那座高台,青黎不敢做那张属于端木夔龙的王座,只是找了个台阶,坐了下来,然后,静静的看着这场,端木夔龙和妖烨之间的战斗。

  青黎相信,这场战斗,一定是惊世骇俗的。

  那些灵体,似乎早就预感到了,在这里,要发生一场大战,当下间,便不由的,全都闪了开来,为端木夔龙和妖烨,腾出了一个空间,让两人战斗。

  端木夔龙看着那些四散的灵体,不由的便是撇了撇嘴:“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不相信老人家我的本事?”

  就在这时,妖烨,手持着断木灵空,缓缓的走了过来。

  这一路,看到灵体,对他,也没有恶意,这让妖烨,不由的也是放下了心。

  当看到端木夔龙的时候,妖烨心中猛然一沉,因为,端木夔龙的气息,几乎为无。

  像出现这种气息的,只有两种人,第一种,就是真的强大,而第二种,就是真的垃圾。

  但是,妖烨,很不确定,这老者,是哪一种。

  因为,端木夔龙穿的,像个看大门的。

  而实际上,端木夔龙,就是个看大门的,看的,就是,这人道阵的大门。

  看着端木夔龙,那邋遢的样子,让妖烨的心中,也是有些捉摸不定。

  “你是什么人?”妖烨将断木灵空放在胸前,生怕端木夔龙,在突然发动攻击,自己没有戒备,容易吃亏。

  “我,我就是一看门的叫花子。”端木夔龙缓缓的说道。

  听闻此言,妖烨,不由的便是皱了皱眉头,越是像这样的人,越是让妖烨,必须加倍小心。

  “此事与你无关,你还是让开的好。”妖烨不想招惹,这有些古怪的老头子,当下间,便是皱着眉头说道。

  “这个,其实,我也想让开,但是,没办法,你来追杀他,那么,你应该知道了,后面那个小子,不是个省事的主,所以,我还是无法让开,这个,你要知道……”

  端木夔龙絮絮叨叨的嘟囔了半天,妖烨也是皱着眉头听了半天,但是,他却是发现,在听了半天之后,却是发现,这个老头子,一句有用的没说,整篇,全是废话!

  “既然,你不让开,那我就先杀你,在杀他!”妖烨,不由的,便是动了真怒了,手中青光一闪,断木灵空,已然闪出了诡异的光华。

  看到那一抹光华,青黎已然知道了,妖烨要发动进攻了,青黎,不由的瞪大了眼睛,他想要看看,断木夔龙这个老狐狸,是怎样破解这一击的。

  他这次来找断木夔龙的目的,也是为此。

  他要的,并不是断木夔龙,帮他杀了妖烨,他要的,是,断木夔龙怎样击败妖烨的,要的,是这个过程!

  对于青黎来说,现在,结果,并不重要,他要的是,学习,这其中的门路。

  妖烨的身影已然不见,速度之快,让青黎,几乎,都没有看清,妖烨,是何时消失的。

  就在那一瞬间,等到青黎反应过来后时,只看到,场中已然震起一声巨大气浪,一阵浓烈的烟尘,弥漫出来。

  青黎腾的站了起来,他想要看清晰,端木夔龙是怎样出手,抵挡,并且还击的。

  还是说,端木夔龙也没有挡住妖烨的这一击,已经死了?

  这样的情况,青黎也想过,那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

  端木夔龙,这个老狐狸会死,这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他要看的,就是,端木夔龙,如何抵挡住这一次攻击的。

  但是,结局,很明显的,让青黎失望了。

  妖烨,是败了,但是,他是怎样败的,端木夔龙是怎样赢的,青黎却是,根本看不清晰。

  等到青黎的头脑里,反应过来这一切时,妖烨,已然倒在了地上。

  而那柄,断木灵空,已然断裂成了两半,一截仍在地上,而另一截,则是插在地上。

  妖烨口吐鲜血,脸se有些苍白,但是,很明显的,从他那眼睛之中,显露出来的,是那诧异的不敢相信的眼神。

  “为什么?”妖烨擦掉嘴角的鲜血,缓缓的吐出了这么三个字。

  “为什么?”青黎也是不由的瞪大了眼睛,他本来,是想看清,端木夔龙,是怎样动手的,但是,端木夔龙,或许是知道青黎的想法,亦或者是,他的修为,太过强大了,一出手,就是这样的。

  青黎缓缓的走下台阶,看着那已经成了半截的灵木断空,心中,可是,着实心疼的很,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蕴法级别的兵刃啊,就这样的,被端木夔龙,给打断了。

  青黎的心,在流血。

  但是,在同时,青黎也为端木夔龙的修为,而感到震惊,蕴法级别的兵刃,就这样的,被他一击之下,就这样给打断了。

  在刚才那种眨眼之际,甚至,比眨眼还要快的速度,青黎的大脑,都反应不过来,在青黎看来,那种时间,就只能打出一击。

  妖烨坚持着站了起来,但是,整个身躯,摇摇晃晃,似乎,有些站立不稳。

  “你到底是什么人?”妖烨的神智,似乎有些晕。

  “我刚才说了,我就是一个看门的。”端木夔龙的嘴角,带着一丝丝的微笑。

  妖烨的身形晃了几晃,然后,便直接,就这样的,倒在了地上,而就在妖烨倒地的瞬间,一团十分霸道的灵气,从妖烨的身体之中,冲了出来。

  “轰!”那团气体,就这样的炸开了。

  “那是什么?”青黎好奇的问端木夔龙。

  “这家伙,被人控制了,刚才那团,就是控制他的那团灵气。”端木夔龙,缓缓的说道。

  “妖烨被人控制了,究竟是谁,还能控制妖烨?”青黎皱着眉头说道。

  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y谋,到了现在,青黎,在知道,妖烨被人控制之后,更加的了解到,这,肯定的是,一个y谋。

  但是,像妖烨那种强大的对手,都被对方,所控制,青黎,很明显的,感觉到,站立在自己,背后的那个人,手段,是丝毫的强大。

  看着那团爆炸的光华,端木夔龙的眼中,放出了一道十分奇异的光华,喃喃的说了两句,缓缓的说道:“是他!”

  青黎并未听到端木夔龙的话声,而是,看着妖烨的尸体,发起了呆。

  看到那柄,已经断裂的灵木断空插在地上,青黎,顺手捡起,然后,放在了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十分心疼的对端木夔龙说道:“这怎么说,也是一柄蕴法级别的兵刃啊,你就这样的,给打断了?”

  “蕴法级别的兵刃,怎么了?很难得吗?”端木夔龙一脸不屑的说完,然后,裹了裹自己的那件破袄,回到了自己的石座之上,用有些怪异的眼神看着青黎:“这家伙是妖族,你现在不是在人界,怎么能招惹上妖族的人。”

  看来,这些时辰没有来,端木夔龙,似乎还不知道,青黎已经到了天界。

  青黎撇了撇嘴,缓缓的说道:“我现在在天界,这家伙,带兵进攻天界……!”说到这里,青黎好像想起什么事一般,立刻,拔脚便奔!

  “哎,怎么走了,还没说完啊,这家伙进攻天界,怎么了?”端木夔龙,扯着嗓子喊道。

  “我有急事,等着有时间,再来看你!”远远的,传来青黎的声音。

  “这小子,搞什么!”端木夔龙看着那道远去的光华,不由的摇了摇头。

  坐在王座之上,端木夔龙,远远没有青黎在这里时候的轻松,反而倒是,一脸凝重和严肃。

  “他们,居然出现了?这事情,不好办了。”端木夔龙看着妖烨仍然倒在前方的尸体,不由的陷入了沉思。

  青黎一路狂奔而去,又回到了出口,直接,又借着阵法,回到了天界。

  出了阵法之后,青黎,便是一挥手,那道六道轮回阵,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青黎双膝微曲,然后,加力,便直接向着战场方向,直接冲了过去!

  战场的轰隆声,源源不断,在看,众人,却仍然,在各自艰苦的战斗之中。

  而那准备,打通前往人界的十人,仍然继续在奋战着,没有一丝懈怠。

  青黎看到这一幕,立刻向着那十人冲了过去,扬手间,九阳开天,便直接朝着那法阵,轰击而去!

  就在这一刻,法阵,修建完成,而在那一刻,青黎的攻击,也在那一刻,攻了出来!

  法阵的光华,立刻成为了这片战场之中的支点,一个混沌的通道,通向了一个,青黎熟悉,但是却是遥远的地方。

  人界!

  法阵建成,而那负责,建造法阵的十个人,瞬间,聚集在了一起,十个人,共同打出一股十分强大的力量,打向了青黎。

  “轰!”两股强大至极的力量,碰撞在了一起,青黎倒飞了出去,而那十人,却都是,口喷鲜血,倒退了好几步。

  但是,这样,却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

  法阵建成,通道依然构建完成,他们的任务,依然完成了,现在,即便是死,他们,也是死得其所了。

  通道,在构建之初,还有些不稳,但是,经历的时间越长,这条通道,就会越稳固,到最后,这条通道,会直接,成为连通两界的通道!

  天界和人界相通,天界强大的修士,可以随意前往人界,到时候,人界现在的势力,在天界强大的攻势之下,肯定是鸡犬不宁,到这时候,人界,势必会造成一片涂炭。

  但是,青黎知道,这件事,绝对不会只是,入侵人界这么简单,肯定,还会有更加可怕的事,要发生。

  随着现在,那件可怕的事,终于发生了。

  一道黑se的身影,通过通道,飞了上来,然后,径直间,又飞向了那条通向妖族的通道!

  一阵狂妄的哈哈大笑之声,传遍了整个战场。

  青黎,看着那个黑se的身影,他不会有任何的陌生,对于,那个黑影,他十分熟悉,因为,那个黑影,便是他最终的敌人,墨!

  这只是,墨在人界的一缕分身,当下间,青黎便yu直接腾空而去,将那个墨的分身击杀!

  在当初,或者步行,但是,在现在,青黎有信心,将那墨的分身击杀。

  但是,青黎港动,却是被人,拉住了胳膊。

  青黎,回头一看,阻止他的不是别人,正是黑衣!

  “拦住我干什么?”青黎很是诧异的看着黑衣。

  虽然他现在,也很着急,但是,他知道,黑衣拦住他,肯定有原因。

  “你自己看。”黑衣指着前方,那天界,和人界的通道之上。

  自从墨的分身一出现,青黎,立刻就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墨的身上,至于那通道之中,青黎,已经基本不关注那个通道了。

  但是,就是那个通道之上,青黎现在看到了,在那个通道之上,青黎看到了,数不清的墨,已经如同一群蜜蜂一样的,冲了过来!

  “这么多!”青黎丝毫没想到,墨的分身,竟然有这么多。

  “此事,需要从长计议,你这样,是没用的。”姜佑也走了过来,缓缓的说着。

  “好,从长计议。”青黎现在的心情,并不好,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对手,竟然是这么的强大。

  他现在,只有能力击杀一个墨,但是,对付这么多墨,青黎,根本没有能力办到。

  妖族的士兵,并不知道墨的存在,他们,只是,奉命行事,但是,当他们看到墨的时候,不由的都是,停住了手中的战斗,用惊恐的眼神,看着墨。

  对于这种极其普通的妖族将士,墨,还是很可怕的。

  而更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其中一个墨,回过了头,正好,看到了青黎,那张,根本看不清的漆黑面容,好像是诡异的一笑,然后,扬手,打出了一团十分强大的黑气。

  而那团黑衣,瞬间,笼罩了,大半的妖族士兵和天界士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