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好了,我能帮的,就这些了,剩下的,就要靠你们自己了。”海殇王的脸上,现出了一丝凝重。

  然后,无边瀚海,围绕着他,整个人,又瞬间,消失在了,那无边的大海之中。

  看着海殇王离开,钧天王等人,看着下方,那还在坚持战斗着的众多士兵,钧天王不由的振臂一挥:“好了,他们到人界战斗去了,那么,这天界,就交给咱们来守护吧!”说完,钧天王,当先冲了下去。

  剩下的几位天王,也是,紧跟着钧天王,冲了下去。

  天界的战斗,开始了。

  而人界的战斗,也开始了。

  无边的墨军团,通过通道,瞬间,便开始了向人界的进攻,在短短几分钟之后,一个城池,便鸡犬不留。

  在半天之内,青王朝和昆仑,全部得到消息,迅速组织力量,展开反击。

  由于都知道墨的存在,所以,众人,都以为,这次攻击,是墨组织的。

  墨要攻击人界了。

  但是,实际上,这一次,还真的是墨,发起的。

  “吱吱!”小袁的手腕,多了一个红点,而小袁,捧着自己的手腕,吱吱的叫个不停,然后,猛然将自己手中的木棍一扔,直接离去了。

  仲孙看着自己手里的木棍,若有所思。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练习,到了现在,他已经,能够在一招之下,击败小袁了。

  记得当初,仲孙,不是小袁的一招之敌,而现在,却是,彻底的反了过来,小袁,已经不是他的一招之敌了。

  但是,这其中,受过多少苦楚,只有他自己知道。

  “恭喜你,你成功了。”紫陌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

  仲孙缓缓的走过去,看着紫陌,一时间,心内十分复杂。

  “你击败了小袁,那么,你的修为,应该能够在武尊级别了,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如果想要有在一步的进展,需要看你自己了!”紫陌缓缓的说道。

  就在这时,只听得,正片天地,仿佛,都发出了震荡之声,那巨大的轰击声,让仲孙认为,天,似乎要塌下来一般。

  “怎么了?”紫陌吃惊的说道。

  “大战,开始了。”紫陌淡淡的说道。

  “开始了,那我要去战斗了。”仲孙一听大战开始了,瞬间,jg神振奋了起来,因为,他知道,距离自己,见到青黎等人的时候,不远了。

  “去吧,如果见到黑衣,记得告诉他,让他有时间,回黑暗森林一趟。”紫陌淡淡的说道,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天界,人界,全部,都陷入了战斗之中,仲孙刚刚得到消息,立刻便收拾自己的行囊,出了黑暗森林。

  他刚出了黑暗森林,立刻,便遇到了一只小队的墨军团,看那样子,看着那熟悉的墨的气息,仲孙,终于知道了,这场战争,是谁发起的了。

  和墨的战争,终于来到了,但是,仲孙却是并不知道,这场战争,只是一个序幕,真正的战斗,还在后面。

  面对着墨,仲孙,略有些信心不足,他只是,按照他平常,和小袁交手的剑招,出手,但是,这一出手,瞬间,仲孙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实力,是真的强大了。

  因为,这一个小队大约共有十三名墨军团的将士,其中,也有人类,也有妖族的将士。

  而仲孙面对他们,一共,只出了十三剑。

  一剑一个对手,一共十三个,全部解决了。

  远方,还有茫茫的墨军团的士兵,缓缓的而来,仲孙心中暗算,这样,是不行的。

  于是决定,仲孙决定,先去找一只出王朝的势力,找到队伍,然后,在制定战略。

  当下,青黎便向出王朝的都城而去。

  沿途可见,便见到墨军团的士兵,或十余人一队,或三两而行,在大肆的攻击着人类的都城。

  神州大陆,到处都在战斗着。

  仲孙一路厮杀着,在半路,却是遇到了天穹。

  众人都是已相熟,自然不必多说,仲孙,从天穹那里,得到了,有关现在墨的消息。

  墨军团所出现的出口,是在昆仑山,而昆仑山,现在已经失守,所有人,都布置在了昆仑山西方的一道山脉之中,占据着山脉的有利地势,和墨的军团,展开了战斗。

  “好,那我立刻便去那里。”从天穹的口中,仲孙便知道了,那道山脉,便是,现在自己,最应该去的地方。

  “好,我要去昆仑山南方布置战线,告辞。”天穹也是有着自己的使命,当下,便不在和仲孙多说,两人,便各自分别。

  临走之际,天穹却是喊住了仲孙。

  “那个,有小王爷的消息了吗?”天穹缓缓的说道。

  小王爷,自然便是指青黎。

  “目前还没有,但是我知道,不管他在哪里,在不久之后,他会来到人界的。”仲孙沉思了一下,缓缓的说道。

  “好,珍重!”天穹十分严肃的说完,然后,便直接化成了一道光华,向着南方而去!

  现在,昆仑山的战局,正由昆仑掌教玉翔真人。

  辅佐玉翔真人的,不是别人,正是青王朝青剑王爷手下大将,天辉。

  两人分工明确,昆仑,在青王朝治下,每个士兵的身上,都加了禁制,这道禁制,并不是让他们,能够抵御墨的攻击,但是,却是可以,让他们,能够抵御,昆仑的术法攻击。

  在那些士兵可以,近身和墨军团战斗的时候,昆仑各种的术法,已然,江河大江一般,重重的砸了下来。

  青王朝的士兵,得到了禁制的保护,那些法术,对于自己,没有任何的伤害,但是,却是可以伤到墨。

  仲孙的到来,大大的出乎了玉翔真人和天辉的所料,他们知道,仲孙是从天界回来的,修为,已然比以前强大太多,当下,仲孙,便立刻加入了战斗。

  仲孙投入战斗之后,本来是掠势的战斗,却是,稍微的扳回了一些。

  本来是依据山下,百里之下展开的战斗,在片刻之后,青王朝,昆仑联军,已经退到了山脉之下,约十里的距离了。

  这座大山,是西疆和神州中原大陆的一个分界线,过了这座分界线,在向里走,便是神州大陆的中原了,在那里,就不是现在这般的山脉,丛林了,而是,真真切切的,是神州大陆,青王朝治下,各项附属的城池和王朝。

  在那里,便是人类居住的地方了,在这里,还好说,都是山脉,无论,发生怎样的战斗,都对神州大陆的居民,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一旦到了山脉的西边,就完全的不一样了,那里居民众多,先不说其他的,就单说,一旦开战,到时候,肯定会生灵涂炭,城墙破损,家破人亡。

  而其他的,就说,真的在城中发生战斗,近身搏斗,还可以分出敌我,但是,一旦昆仑众人要释放术法,到那时,却是无法分出敌我的,大规模的术法,肯定会对那些普通的居民,造成一些误伤。

  所以,这里,实际上,是他们唯一的,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了。

  所以,他们,必须坚守住,这最后一道防线。

  青黎和众人,进入了这即将崩塌的通道,在前方,却是出现了,无数个小型的隧道,一直通向下面。

  “这是什么?”暴夜镰看着这一条条的通道,不由的很是诧异。

  众人看着这一条条的通道,不由的,都很是诧异。

  “我从这条通道里,感觉到了神殿的气息。”姜佑缓缓的说道。

  “我是从这条道理,感觉到了无极大陆的气息。”冥生王,指着和姜佑所说的同意条道路说道。

  青黎明白了,这一条条的通道,代表的是什么了。

  这一条条的通道,代表的,通向人界道路的一条条,不同的大陆。

  因为,青黎从另外一条道路之中,感受到的,是神州大陆的气息。

  而在另外一条道路之中,他也感觉到了无极大陆的气息。

  冥生王等人,在神州大陆,呆的时间太短,所以,他们根本感受不到神州大陆的气息。

  而只有青黎一个人,能够同时感觉到,这两个大陆的气息。

  但是,对于其他的通道,众人,却是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众人,都没有去过其他的大陆,所以,是全然没有印象的。

  “怎么办?”众人,都看着青黎。

  很明显,那些墨军团的人,是分散到人界的各个大陆了,而他们,一共才这么点人,所以,根本无法分出兵力去这么多的大陆对阵墨军团。

  人都是自私的,即便是青黎,也亦然,当下,青黎便说道:“我和黑衣,猩虎去神州大陆,你们去无极大陆,如果哪一方先解决完敌人,那么,另一方,便去另一片大陆会和,然后,咱们再做定论,在决定,去哪个大陆清除墨军团。”

  毕竟,和青黎等人有关系的,还是围绕在神州和无极两个大陆上面。

  决定已经下了,当下,众人便分成两批,向着神州和无极两个大陆而去!

  青黎,黑衣和猩虎,三个从神州大陆来的人,又再次进入了神州大陆,踏上了这片,他们熟悉的这片大陆。

  刚一进大陆,三人,立刻便感觉到了,那强大的战意,和到处,弥漫着的杀意和烽烟。

  “是昆仑山!”刚到了人界,众人,便知道了,这里,便是,整个神州大陆之中,唯一和青王朝实力相当的势力。

  整个昆仑山,已经由原来的白雪皑皑,变成了现在的黑se雪山了。

  昆仑山上,那引以为傲的,诸般道法建筑,亭台楼阁,现在,俱都沾染了那沉重的墨se,给人,一个非常严肃,惊恐的感觉。

  现在,别说是昆仑修士了,就是墨,都没有一个了。

  很明显,这里,已经完全被墨攻占了。

  而攻占了这里之后,墨,便放弃了这里,继续向前方推进了。

  三人,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墨的气息,向着东方而去,而在前方,众人,都能清晰的感觉到,在东方,所弥漫着的那强大的战意和烽火。

  “走!”青黎的心,稍微心安了一些,既然,还有战意,那么,就说明,战争还在继续,神州大陆,还并未完全沦陷。

  这样,就好办了。

  当下,三道光华,便直接冲向了昆仑山的东方,战火弥漫的地方。

  无数的流星火雨,陨石,还有冰霜,从天而降,直接从天而降,重重的砸在了那些墨族军士之上。

  而在下方,青王朝的将士,几乎是以十倍的力量,在和墨军团战斗着。

  但是,以十打一,每当杀死一个墨军团,青王朝的将士,就要损失七名到八名,而且,这还是在昆仑诸将士,以书法的支持前提之下。

  可以说,这场战争,死亡惨重。

  对于墨,似乎整个神州大陆都知道了。

  所以,对于墨,可以说是人人用心,人人用力。

  因为,青剑王爷,对外宣称的,是墨,是可以毁灭整个世界的。

  如果不想让世界毁灭,那么,就必须要诛杀掉墨军团!

  所以,每一个上了战场的将士,都有一种,为了世界和平的念头在战斗。

  当然,他们并不知道,在他们这个世界之上,还有着,不知多少的世界。

  战场之上的流血与死亡,让这些青王朝的将士们,武道修者们的热血,不由的高昂了起来,斗志,不由的激昂了起来!

  青黎等三人,没有任何犹豫的,便直接到了前方的战营之中,神通兵法的青黎,一眼便看出了,这整个战局的情况。

  神州大陆诸人,以那一座山脉为背后,而在他们眼前的,便是那座,长宽,都大约有十余里地的战场。

  旌旗,黑暗,热血,光明,厮杀,流血,全部都围绕在这座战场,展开了。

  而青黎,他们现在所在的,就是在这座战场的后面,在整个墨族的背后!

  看到战场,猩虎立刻便准备要冲上去,但是,却是被青黎给阻拦了。

  青黎,在观察着整个战场的局面和局势,然后,在做定论!

  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当下,青黎便立刻下了决定,对着二人说道:“咱们是在敌人背后,用于偷袭,那自然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你们跟在我的皇者身后守护,进入战斗。”当下间,青黎扬手间,皇者守护的力量再现,强大的力量,朦胧的魔兽影像再现,瞬间,古老的阵法,配合人力,一只只的魔兽,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这片战场之上。

  仲孙正在战斗的第一战线,忽然听到了,那如同雷鸣一般的魔兽吼叫之声,待得在看时,不知从哪里跑来的魔兽,竟然如同狂流一般的,涌了出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