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所以这一次的三年,青黎一边的寻找战阵,另一边却是收集妖兽的妖丹,一阶的妖兽妖丹只能让一人突破,但要是九阶妖兽的妖丹,青黎利用好了,可不是九人那么简单,要知道九阶妖兽的妖丹之中的能量可是有着一阶妖兽妖丹的能量百倍之多,这也是为什么九阶妖兽能秒杀掉一阶妖兽的原因所在,要是用九阶妖兽的妖丹让一名血巫开始突破,却也不能够让他突破几重天,毕竟血巫三重天就是一道坎,那一道坎就能够横断一般的血巫,更不要说是血巫五重天又是一道坎。

  如今青黎不需要一些血巫高手,需要的却是成千上万的血巫一重天,所以青黎却是要收集妖丹,妖丹在诺克平原之中却是有很多,完全的可以交换,并且这一次对于鲁东城,青黎却是本来只想要血煞战阵,但和年轻人对战以后,青黎却是还要加一些附加的条件,那就是妖丹,毕竟当初答应鲁娇的时候却是不知道大顺城拥有真巫高手,这一点相信就连鲁娇也不知道,要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

  当真巫出现的时刻鲁娇可以说是一点的也没有准备,当时青黎却是看了一眼鲁娇,能够判断出那一丝的表情绝对的不是伪装的了的。

  胜利了,是的鲁东城胜利了,随着大顺部落的了离开,欢呼声确实不断的在鲁东城之中传出,此刻的鲁娇却也是非常的高兴,毕竟这一次鲁东城胜利了、

  击退了拥有真巫高手的大顺部落,此刻的鲁娇要是知道大顺部落的真巫高手没有死去的话,却是不会出现这么高兴的神情,毕竟要是对方的真巫高手没有死去,鲁东城确实面临着对方的报复。

  但刚才青黎的战绩实在是太惊人了,对方竟然尸骨无存,换成是谁看见这样的场景都不会认为对方能够存货下来,就是布鲁斯此刻也不例外,布鲁斯此刻看相青黎的眼神却是光彩夺目。

  一双锐利的双眸却是不断的在青黎的身上打量着,青黎的实力却是给了布鲁斯震撼,让布鲁斯知道就算是自己实力达到了真巫以后还不是青黎的对手。

  今天这一战对于布鲁斯来讲收获最大,因为布鲁斯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本来要突破的瓶颈松动对更加厉害,本来布鲁斯要刻苦的修炼几年才能够突破的话,在如今却是不用那么长的时间,可以说如今的布鲁斯只要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够突破成为真巫。

  这就是今天这一战布鲁斯最大的收获,生死之间的战斗,往往的能够让人进步,生死决战只要不死就能够积累丰富的经验从而突破。

  已经被卡在血巫九重天的布鲁斯,如今终于的要突破了、

  此刻的青黎却是没有丝毫的兴奋可言,那一位年轻人绝对的逃走了,这让青黎的内心之中还有一些遗憾,要知道那一杆幽蓝色的长枪,可以说是乃是少见的神兵,这一点青黎一眼的就已经的看出来了、

  如今可以说是让对方逃走了,而鲁东城之上的鲁娇视线凝望青黎的时候,在鲁娇的内心之中却是不担心青黎的企图,要知道当青黎乃是血巫九重天的时候,鲁娇还有一些担心,但是自从知道青黎的实力乃是真巫实力以后,这个担心却是全部的化为乌有。

  就是因为青黎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强大到鲁娇根本的就没有反抗的能力,跟那个才真巫高手的实力,已经充分的让鲁娇明白了,什么是真巫,什么是真巫高手、

  强大,这就是真巫,在鲁东城之中可以说青黎要是有着别的目的,可以毫不客气的来讲鲁东城根本的就没有阻止青黎的实力。

  并且在鲁娇的心中,也不认为自己的鲁东城有着对方贪图的地方,所以对于如今的青黎鲁娇却是丝毫的也不担心。

  狂风还在不断的吹拂,但是对于青黎来讲,如今血煞战阵却是已经到手,从鲁娇的手中接过血煞战阵,青黎的目光不由的灼热起来。

  要知道这一次青黎前来诺克平原的目的可以来讲就是为了战阵,如今这血煞战阵可以说乃是战阵之中最强大的几种之一。

  如今却是让青黎获得了,怎么不让青黎有一种兴奋的感觉,可以说是如今青黎前来诺克平原的目的基本上都已经的达到了。

  这才过去几个月的时间,距离青黎计划之中的3年却是相差深远。

  所以此刻的青黎却是不打算反回青田部落,虽然获得了血煞战阵,但血煞战阵的苛刻条件要是不满足的话,这血煞战阵却也是无用。

  想要凑齐三万血巫这可是不是短时间就能够办到的事情,可以说是就现在青田部落之中就连三万巫人巅峰都凑不齐,更不要说是三万血巫了。

  要是换了其他的部落可以说是遥遥无期,毕竟血巫也是有着寿命的限制,不像是真巫,只要不被击杀,基本上就寿与天齐了,活上几万年却是一件非常轻易的事情。

  所以真巫高手却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底蕴也就是越深厚,但血巫却是不行,如今要是给青黎一百多年的话,青黎可是有把握能够凑齐十万战巫,全部的都是血巫境界,但此刻青黎却是没有这么多时间。

  如今青黎也不过是剩下了十几年的时间而已,这十几年的时间青黎要是不能够让凑齐几万血巫,可以说是完成任务是遥遥无期。

  如今青黎在内心之中却是随着血煞战阵的出现,却是打算首先的培养出三万血巫,这样只要血煞战阵能够发挥威力。

  还是有着希望能够统一黑石山脉的,到时候青黎自己牺牲一下,把血刀当作宝物挑拨一下,却是很有可能让巫人之间爆发战争。

  毕竟血之祖的血之门都已经的让无数的巫人疯狂,要知道血之祖不过是真巫巅峰而已,真巫九重天的实力,但青黎直接的把血刀说成血战圣者遗留的神兵,配合着血站刀法,由不得别人不信。

  只要青黎舍得牺牲,可以说就算是在诺克平原之中也完全的能够造成一场大战,夺宝大战。

  血之祖的血之门在诺克平原之中的吸引力,吸引不了那一些真巫巅峰或者是有着传承的真巫,但血战圣者却是不同,当年血战圣者的威名,诺克大陆之上谁人不知,不要看此刻的妖族力量乃是在巫人之上。

  要知道当年血战圣者在的时候巫人却是压制着妖族,那个时代,完全的乃是血战圣者的时代,整个诺克大陆之上也没有敌手。

  久而久之血战圣者却是离开了诺克大陆,但对于巫人来讲乃是一个损失,对于妖族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毕竟血战圣者的存在,让妖族感觉到了莫大的压力,所以血战圣者离开以后,妖族就传出了血战圣者陨落的消息。

  这个消息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言,不过是一个笑话而已,但对于实力弱小的却是相信了,毕竟血战圣者以后却是再也没有出现过。

  实力弱小的巫人根本就不知道天恩大陆的存在,也不知道诺克大陆之外的域外星空,所以对于妖族传出的消息却是已经相信。

  所以要是关于血战圣者的遗留下来的神兵出现,绝对的乃是一场对于诺克大陆来讲都是一场浩劫。

  如今的青黎修炼的刀法乃是血战刀法这一点不用怀疑,乃是血战圣者留下的绝学,但对于手中的血刀是不是血战圣者遗留的神兵,乃是青黎自己的猜测。

  毕竟血刀之上没有给青黎任何的有意义的信息,但血战刀法出现在青田部落之中,还有这一炳非常神秘的血刀,也让青黎不由自主的朝着这一方面去考虑。

  所以在青黎的内心之中却是有着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能够证明血刀乃是血战圣者遗留的神兵。

  这一次青黎却是要搜刮大量的妖丹,回去以后培养血巫,只要血巫凑齐三万,组成血煞战阵,那么青黎就把血刀扔出,挑拨所罗门山脉还有古莲山脉,玄矿山脉的关系,让这几个山脉混战一场,实力衰弱以后,青黎就带着战巫军团横扫一切。

  不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青黎却是不打算执行这个计划,因为对于血刀来讲,这一件神兵和自己修炼的血战刀法相得益彰,能够增强血战刀法的实力。

  可以说青黎却是有一些舍不得,但真正的到了关键时刻,任务要是失败被抹杀的话,青黎却还是能够权衡利弊得失的。

  这是青黎内心之中的下策,青黎内心之中的上策就是集齐十万战巫军团,清一色血巫,组成的血煞战阵传说之中都能够斩杀灵巫。

  虽然传言比较的夸张,但在青黎的内心之中,黑石山脉之中根本的就没有真巫巅峰的存在,十万血巫的战巫军团足以横行一切,摧毁任何的障碍。

  这才是绝对的实力,横扫一切的实力,只要让青黎有着十万血巫的战巫军团,横扫黑石山脉不是问题,当有百万血巫的时候,青黎就能够席卷整个诺克大陆。

  统一整个诺克大陆,要是有着十万大巫组成的军团,那么青黎就有把握横扫整个洪荒大陆,让巫族完成上古洪荒之时没有完成的丰功伟业,一统整个洪荒。

  不过这是不现实的想法,十万血巫能够凑齐,但就算是让青黎砸锅卖铁,也根本的就不可能凑齐出十万大巫。

  要知道就算是把整个洪荒大陆还有域外星空实力达到大巫境界的高手聚集在一起,也根本的就没有十万。

  上古巫族何其的强大,统治着整个洪荒大陆,那个时候的洪荒大陆可不像现在这样四分五裂,而是广阔无边,无边无际。

  就算是这样大巫也不过是百位左右而已,真正的大巫巅峰也只有和第一代巫族那二十多位而已,可想而知,十万大巫不过是一个妄念,一个不真实的想法,青黎能够凑齐一百大巫强者,就已经能够成为洪荒大陆之上一股绝强的力量。、

  如今的年代已经不是洪荒大陆时期,金仙不如狗,大罗满地走的年代了,如今的年代就算是金仙也是了不得高手,让人不能够忽视的高手。

  震撼,不敢相信,吃惊,各种复杂的表情却是在青黎的脸上一一的浮现,对于如今的青黎来讲,却是从来的没有出现过这样复杂的神色。

  如今发生的神情却是太让人不敢置信,谁也无法相信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此刻不光是青黎如此的表情,就是布鲁斯也是如此,两人相互的对望了一眼却是无言。

  巫人最大的部落,拥有着阵法守护的部落,伊利在诺克大陆之上无数年,无数次妖族的进攻都已经挡住,从弱小一步步的变得强大。、

  如今在这巫人最大的部落之中却是有着灵巫坐镇,越是让青黎了解到这巫人最大的部落实力,越能够让青黎感觉到震撼,数百万的巫人部落,其中血巫就至少的有着十万。

  就算是真巫高手也有着几十,可以说是这真正的乃是巫人部落之中最强,没有之一。、

  可以说是这样强大的部落乃是青黎统一整个诺克大陆的障碍。

  巫人最大的部落却是毁灭了,这个消息传入青黎的耳中,第一个想法却是不相信,毕竟妖族无数年来不断的进攻,但依然的让其挺了过来。

  并且实力越来越强大,甚至还有着灵巫高手坐镇,要知道灵巫乃是什么概念,实力达到灵巫以后,却是能够动用巫族真身。

  几百丈的巫族真身一出,谁人能够是对手,单打独斗的话,妖族根本就不是巫族的对手,除非对方有着逆天的灵宝。

  但以诺克大陆的情况却是不会出现逆天的灵宝,这里的天地灵气实在是太稀薄了。

  这也是为什么妖族和巫人之间互相牵制的原因所在,巫人只有两位灵巫,而妖族却是有着三位妖王,但是单打独斗,妖王根本就不是灵巫的对手,但毕竟在强者的数量上巫人要少上一位,所以总体来讲却是处于下风。

  这样的格局已经出现了无数年,至少的也已经有了几万的时间,但在如今拥有灵巫坐镇的巫人最大部落,却是被灭了,灵巫也战死。

  这造成的后果却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事情,恐慌的气氛出现在巫人的身上,以往有着灵巫高手坐镇和妖王互相的牵制,所以妖王的强者根本就不会出手,但如今随着一位灵巫的战死,妖族对于巫人的优势变成了压倒性。

  这怎么不让巫人感觉到恐慌,就是青黎也感觉到这乃是一个坏消息,虽然在之前巫人最大的部落乃是自己统一整个诺克大陆的障碍,但不管怎么说两者全部的都是巫人。

  有的时候可以用怀柔的方法解决,但是对于妖族来讲,却是打算把诺克大陆之上所有的巫人全部的斩杀殆尽,这从百年爆发一次的兽潮就能够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