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0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你这么肯定,或者是其他类似的守护功诀呢!”那只雷霆属性的大鸟,在这一刻,也开口说道。

  “错不了,因为,那两只龙,是我的两个儿子,小金和小火!”那只长龙,在那一刻,整个身躯,完全竖立了起来,浑身的气势,直接绽放!

  当那只老龙,说出身在青黎身边的那两只守护兽,是自己儿子的时候,众人,都是不约而同的,吃了一惊。

  有关这个老龙的情况,众人都是十分清晰了,当下间,便都是震惊不已。

  而同样的,他们对皇者守护,也都是十分清晰的。

  所以,场中的气氛,瞬间的凝滞了起来。

  “他们成为了守护兽,那么,也就说明着....”全身,沐浴在那星辰之中的魔兽缓缓的说道。

  “嗯,这个倒是没事,我们,不都是守护兽,只是,我们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的而已,我只是,感觉到很是伤心,没想到,我的儿子,居然,也会成为守护兽,唉。”说着,那条长龙,便是深深的叹了口气。

  “快看;

  !”只听的那黑熊,又是低沉的吼了一声,场中所有魔兽的注意力,本来是全在老龙那里,这样一弄,瞬间,所有注意力,又转移了回来。

  所有的注意力,瞬间,又都回到了青黎的这边。

  因为,青黎在这时,召唤出了法阵。

  六道轮回阵。

  密密麻麻的魔兽,如同兽潮一般的,再次冲击了出来。

  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兽潮,那十只魔兽大佬,在那一刻,全部都站了起来。

  “果然是皇者守护。”那只黑熊,在这一刻,也都沉寂了下来。

  看着这密密麻麻的兽潮,没有人,会再不信,青黎,所施展的,是皇者守护。

  皇者守护的光华,逐渐的蔓延开来,在看时,一道巨大的阵法,散发着金光,就这样的,直接出现在了恶修罗的身边。

  “阵法?”恶修罗看到这一幕,不由的,便是微微的笑了起来。

  “没想到,他居然会皇者守护,难不成,他就是那个人?”一只浑身上下,燃烧着熊熊火焰的如同麒麟般的魔兽,缓缓的说道。

  “应该不假,皇者守护的传承,你我都是十分清晰的。”在那只魔兽旁,一只浑身上下,燃烧着水之力的魔兽,也开口说道。

  “先看看吧。”星辰魔兽缓缓的说道。

  听到星辰魔兽说话,众人,都是不约而同的,停止了交流,观看着青黎的比试。

  而现在,青黎的比试,看上去,似乎并不占上风。

  虽然召唤出了六道轮回阵,但是,那成群的魔兽,虽然**围住了恶修罗,但是,却根本不是恶修罗的对手。

  恶修罗一击之下,那强大的力量,直接席卷而出,强大的力量,直接便将,那扫视在周围的强横魔兽,直接便是扫了出去。

  非常简单的一个阵势,在恶修罗的一击之下,瞬间,便支离破碎了。

  刚才,青黎所召唤的,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阵势,甚至,连八阶魔兽都没有动用,所以,青黎在释放的时候,也早已经座好心理准备了,那就是,这套阵法,绝对不会是恶修罗一招之敌。

  事实证明,这套阵法,的确,不是恶修罗的一招之敌。

  眼看着阵法,即将崩溃,青黎双掌一拍,一股雄浑的力量,伴随着,在那强悍的阵法之中,再度出现!

  两只巨龙,盘旋而上,处在整个大阵的中央,一片金光璀璨的连绵大阵,就这样的,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原来,是龙族,原来这是他想要隐藏的东西,而且,是两条。”帝非天品尝了一下手中的酒杯,不由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青黎在之前,便在帝非天面前,已经

  “龙族,很了不起吗?”说着,恶修罗发出了一声怒吼,右拳,便是直接砸落了下来;

  “这个家伙!”顿时间,在皇者领域之中,当中那条长龙,便直接怒吼了出来。

  “这个家伙,敢小瞧我们龙族,等我出去后,我一定让这家伙好看!”巨龙发起怒来,神情威严,气势外放,震的剩下八只魔兽,俱都是不敢言语。

  只有那只被星辰光华,所沐浴在其中的魔兽,没有一丝表情,或者说,看不出他的表情。

  随着两只巨龙为核心的阵法,缓缓的运转开来,再看时,数道强横至极的光华,便向着恶修罗,直接冲击了过去。

  恶修罗的身上,蔓延出了一道道黑色的修罗之气,弥漫在恶修罗的身边。

  强横的修罗之气,直接弥漫而出,强横的劲气,直接化成了,数股强横的劲气,向着,那大阵,四处,直接便是横扫而去。

  “轰!”那那修罗之气的轰击之下,大阵处处发生了轰击声响。

  两只巨龙,一只放出强烈的火焰,那便是天炎火龙,而以天炎火龙为核心的大阵,直接运转开来,诸多魔兽,各自喷吐出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而整个大阵,俱都冒发出了强烈的火焰,而那强烈的火焰,在那一刻,却是直接化成了九条巨大的火龙,九条长龙,直接冲向了恶修罗。

  强烈的火焰,带着暴炸的轰击之声,直接炸裂开来。

  恶修罗的身上,直接爆发出了,强横的劲气,而和那九条火龙的撞击之间,强横的劲气,便是直接,冲撞在了一起,瞬间,整座山峰,都弥漫在了,那强烈的爆炸之中。

  青黎不知道恶修罗的情况怎么样,但是,青黎,却是感觉到,自己,无端的一震,那强大的力量,瞬间,便让青黎感觉到,自己的心神,受到了重创。

  而且,这还是在皇者守护的保护下,如果不保护,谁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变故。

  火龙,汇聚成,一条巨大的火柱,和恶修罗的修罗之气,碰撞在了一起,在最初,天炎火龙的阵法之力,在恶修罗的修罗之气的攻击下,是呈现了一股十分弱小的趋势,但是,随着,天罗金龙的阵法,也完全的运转了起来,一道金色光柱,也是直接冲向了恶修罗。

  火柱,一道光柱,两股力量融合在一起,两股大阵的力量,也运转开来,两个以各自为核心的阵法,逐渐的,融合成了最后的,双核心大阵。

  强大的力量,顿时间,便弥漫在了这座山峰的峰顶,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击了出来,强大的光华,照耀的,在周围观战的恶修罗,眼睛,几乎都无法睁开。

  而这二合一的大阵,在瞬间,便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和恶修罗的修罗之力,形成了,相互抗衡的力量,两股力量,几乎分不出上下。

  只有修罗族的高手,还有帝非天,还有,青黎和恶修罗本人,才知道,这场战斗的比试,不会是那么容易,就能分出胜负的。

  因为,青黎知道,自己的这个大阵,根本不是恶修罗的对手;

  虽然,在表面上,看不出什么来,但是,青黎,却是知道,自己的这个大阵,绝对不会是恶修罗的对手。

  因为,青黎感觉到,和自己的神识相连的大阵,已经在内部,出现了一些细微的裂缝,而伴随着恶修罗的压力,逐渐的向上压的越来越厉害,青黎,已经快坚持不住了。

  终于,伴随着那强横力量的压下,青黎感觉到,整个大阵,都支离破碎,强横的修罗之力,瞬间,便将自己**裹!

  “不好!”青黎暗叫一声,但是,那强大的压力,已然压了下来。强横的力量,使得青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快要被压扁了。

  鲜血,已然随着青黎的嘴边,不停的溢了出来。

  帝非天原本是坐在另一座山峰上的,但是,看到这一幕,却是猛然站了起来。

  “不好!”皇者领域的诸位大佬,看到这一幕,俱都是齐齐的吼叫了起来。

  “在不出手,这小子,就得被杀死了!”说着,中央的那条长龙,身体,直接泛出了光华!

  那只长龙,伸出右爪,直接,便撕裂了一道口子,随后,便探出了头去!

  青黎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但是,就在那一瞬间,青黎,却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身后,好像,突然,萌生出了一股强大至极的力量,瞬间,便**裹了青黎,与此同时,一股铺天盖地的力量,以青黎的身体为中心,直接覆盖了开来!

  领域!

  恶修罗的修罗之气,在这股领域之中,没有任何作用,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瞬间,便被绞杀了!

  “这是什么?”看到了这一幕,所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

  而后,其中的人,便看出了大概。

  比如恶修罗,帝非天。

  他们都看出来了,青黎,施展的是领域。

  “怎么,你居然,会领域?”恶修罗瞪大了眼睛,感觉,好像不能相信。

  的确,拥有领域的,基本上,都是达到正道级别的高手,而青黎,怎么会是正道级别的高手。

  而如果不是正道级别的高手,又怎么能拥有,如此雄浑,完美,大成的领域。

  一片锋锐的金光在,直接洒下了出来,而青黎,却是感觉到,自己,似乎,是在随着那道金光挥手。

  看上去,却是,青黎挥手,洒下了金光!

  万丈金光,直接将修罗**裹!

  青黎心中有数,拥有这么强的领域,肯定是,皇者领域之中的,那几位大佬,出手了。

  青黎不知道,出手的是谁,但是,他知道,肯定是皇者领域之中的存在,按照目前,所呈现的属性来看,是,金,或者火之中存在的一位。

  只要他们出手了,那么,青黎,就有胜利的希望了。

  “领域,怎么会是领域?”恶修罗,还是没有从青黎,掌握领域的现实情况之中,摆脱出来。

  强大的领域之中,漫天的金光,就如同一道道的利刃一般,直接冲向了恶修罗。

  在这一刻,青黎可以肯定了,来的这位,是那十位属性魔兽之中的其中的金。

  青黎虽然不清晰,光是怎样的攻击方式,但是,青黎,却是知道,绝对不会是这样的攻击方式。

  眼看着那些利刃般的金光即将碰到恶修罗,突然之间,恶修罗的身上,散发出了一股轨迹至极的光华!

  恶修罗的身后,突然之间,闪现出了一道强大至极的阴影,巨大的身影,三首六臂,鬼面獠牙,正是修罗族原本的面貌。

  一股宏达至极的强大的力量,从那巨大的身影之中,冲了出来,宏大的力量,瞬间,便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气场,而那气场,直接便和青黎的领域,相互抗衡了起来。

  毫无疑问,这也是一种领域;

  恶修罗的领域。

  恶修罗在青黎动用了领域之后,没有任何办法,也被迫动用领域了。

  因为,在面对领域的时候,必须要使用领域,否则,输的,那会是绝对惨的。

  而恶修罗,明显不想输,所以,他也被迫,动用了,领域。

  和青黎,借助那条长龙,所动用的金光领域不同,恶修罗的领域之中,充满了,滔天的战意。

  恶修罗身后,那巨大的六只手臂之中,各自握着一种尖锐的兵刃,而恶修罗那巨大的身影之中,便劈出了一道利刃,强大的力量,直接,便冲向了在领域之中,那又得到力量,重生的两只巨龙。

  两条巨龙,再次化成了,那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而那强大的力量,直接,便化成了一只龙爪,迎向了那道直接劈下来的利刃。

  “轰!”两股力量,直接卷起了,那一股极其强大的剑刃风暴,和那只龙爪,在天空之中,不停的碰撞着,震震的波动着,道道金光迸发!

  恶修罗身后的六只手臂,各自放出一道光华,六道光华,瞬间,便化成了六柄兵刃,瞬间,便向着两只长龙,从六个不同的角度,向着六只长龙,便是直接冲了过去。

  “刷刷刷!”伴随着几声轻轻的鸣响之声,青黎心中一震。

  因为,天炎火龙,天罗金龙,在那一刻,瞬间,便被直接劈成了三段,瞬间,便消失在了大阵之中。

  大阵核心消失,这座大阵,自然而然的,便也消失了。

  那六柄兵刃,瞬间,便冲向了,身在皇者领域之中,重重**围的青黎。

  “混账!”说着,从那领域之中,无数的金光凝结,形成了一颗巨大的龙头。

  龙目双睁,放出了,数道金光,强横的力量,直接化成了,六柄利刃,而那六柄利刃,在这一刻,迎上了那六柄利刃。

  “轰!”巨大的轰鸣之声之中,十二柄利刃,纷纷断裂。

  而就在这一时刻,那只巨大的龙首,直接张开了嘴,一道宏大无比的金光,直接,便向着恶修罗那个巨大的身影,便是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