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1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眼看着那座巨树,就在眼前,青黎,决定去看一看。

  那座巨树,比青黎目前所在的位置,还要高出数百米,巨大粗壮的枝干,纠缠在一起,无数碧绿的树叶,在那枝干之上,相互纠缠着,而那无数的鲜花花瓣,却是在碧绿的树叶之上,不断的盛开绽放着。

  一阵阵的清风吹过,将那无数的光华,直接吹拂而过,那无数的花瓣,经过清风的吹拂,漫天的花瓣,向着云端下方而去,直接飘飘洒洒的,便飘落了下去。

  这便是,青黎在之前,看到的那一幕,在天道阵,见到的那一幕。

  青黎能够感受到,天启已经逐渐的稳定了下来,便将天启收回了进去,然后,独自踏上了这座,被这座,仙府一般存在的岛屿。

  看着那座巨大的树木,青黎不由的,心中感叹,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存在。

  踩在这强大的土地之上,青黎嗅到的,是一阵阵的芳香。

  原本是青草坪,但是,在这一刻,这里,却是已然被那无数翩然落下的花瓣所布满,成为了一座花的海洋。

  一阵阵的芬芳,将青黎的感官,全部侵袭,青黎踩在那花瓣之上,不知为何,心中,竟然出现了一丝,自己,会玷污了这里环境的情绪。

  周围的环境,很是清新,空无一人,青黎走在这无人的岛屿之上,他能感受到,这里独特存在的那强大的气息。

  青黎是想找个人,来问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在混沌界,但是,在这里,青黎没有见到一个人,那么,该找谁去问。

  青黎走在这座岛屿之上,看着那盘根错节的大树,那如同虬龙一般的枝干,骨节分明,青黎不由的,伸出手,去抚摸着那粗壮的枝干。

  “不要这样摸我,我会很痒的。”一声低沉的响声,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这苍茫的天地间。

  “嗯?”青黎一愣,在看时,却是不由的吃了一惊,在这里,怎么会有说话的声音。

  而且,从刚才,那说话的声音来看,青黎断定,说这句话的人,很有可能,便是自己眼前的,这颗巨大的树。

  “前辈,是您在说话么?”青黎大着胆子,缓缓的问了这么一句。

  “不错,是我啊,年轻人,你怎么会来到这里的?”那个苍老的声音,再度问道。

  “我是无意间闯入到这里的,敢问前辈,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青黎继续问道。

  由于不明白目前的情况,所以,青黎不愿意,在这里,耽搁太多的时间,当下间,便直接开口问道;

  “哦?是这样啊,这里是混沌界的生命天台,而我,则被人,称为生命之树。”那棵巨大的树,开口说道。

  “好,多谢前辈。”青黎不敢,在对那棵大树,生出无礼的举动,于是,便向着那棵大树,缓缓的行了一礼。

  “呵呵,年轻人,你能到这里来,你我这次相见,也是有缘,而且,我们以后还会在见的,这个东西,送给你,或许,会对你以后的路有所帮助。”说着,一朵,如同泪珠般,晶莹的花瓣,便是,直接从天上,缓缓飘落,来到了青黎的眼前。

  青黎刚刚接过那滴花瓣,谁知,顿时间,那晶莹的花瓣,却是在那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顿时间,青黎便感觉到,那是一股晶莹的力量,直接,穿透了,自己的身心,自己的生命之力,在那一刻,再度似乎被加强了。

  “多谢前辈。”能够感受到,那确确实实的好处,青黎不由的,对这棵生命之树,报以极大的感谢。

  “呵呵,不必客气。”那棵生命之树,不在言语了,就这样的,似乎,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

  轻轻的微风,缓缓吹落,无数的花瓣,从天空飘落,好一片人间仙境。

  青黎的身心,顿时间,一片清朗,似乎,这天地间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净了。

  当然,青黎身心舒畅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终于知道,混沌界的下落了。

  虽然,感觉,这在眼前的,还是有些迷茫,还是有些做梦的感觉,但是,青黎却知道,这个梦是真实的。

  青黎现在,必须要回到天界去。

  因为,他要带着自己的那帮兄弟,到混沌界去。

  青黎重新回到那道裂缝前,却是惊异的发现,那道刚才,被天启剑,所劈出的裂缝,居然,就这样的,又恢复了。

  青黎很清晰的,记得,这是刚才,自己所来到这里的位置,但是,这里的位置,刚才,已然被裂缝,所撕裂了。

  而现在,这道裂缝,却是已然,恢复完整了。

  虽然有些出乎青黎的意料,但是,这样的情况,却是比青黎目前所预想的,还要好很多。

  因为,青黎知道,这样,可以预防很多问题。

  毕竟,就青黎目前知道的,能够通过这里到达混沌界的,只有自己一人。

  而且,通过这里,进可攻,退可守,实在是一个攻防兼备的战略性地点。

  当下,青黎便直接回到了天道阵之内。

  但是,到了天道阵的时候,青黎,却是大吃了一惊,因为,原本,那座,在中央岛屿之上的华贵宫殿,已然消失的干净了。

  现在在那里,就只是,一座普通的广场而已了;

  而在广场之中,却是有着一座平台,上面,如同刻槽一般的,有各般的沟壑,须以灵气注入,方能运转。

  青黎看着那座平台,陷入了沉思。

  因为,这座平台,不是别的,正是,这六道轮回阵的总枢纽,总阵眼。

  在青黎和这座大阵,有了联系之后,青黎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关这大阵的一切,青黎,都知道的非常清晰,有关这个枢纽额如何使用,虽然没有人去教导青黎,但是,青黎,还是非常清晰该如何使用。

  原来有座宫殿,这座阵眼,还在宫殿内,显得,不是那么特别扎眼,而忽然间,变得空空荡荡,一时间,青黎倒是有些难以接受了。

  如果这里,有座宫殿,该多好。

  “我要闭关,自然要带着我的宫殿去,现在,这天道阵,现在暂时归你指挥了,这里怎么安排,看你自己了。”孔杰的声音,却是悠长的传来。

  青黎听到这句话,很是惆怅的,皱起了眉头。

  孔杰,倒是什么都不管了,走也就走了吧,连宫殿都带走了。

  自己,还准备,将这天道阵,作为,自己来往于混沌界和天界的往来重要地点呢,谁知道,却是闹出这么一出。

  既然宫殿不在了,那么,在这里,必须要弄上一些建筑,因为,一旦自己,要去混沌界,那么这里,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点,这里,必须经营和掌握好了,不能出一丁点的纰漏。

  青黎,坐在那如同白玉一般的台阶之上,细想着,怎么,才能给他弄来一座宫殿。

  忽然间,青黎想到了什么,直接站了起来。

  青黎的手里,目前,就有一座宫殿啊。

  青黎直接,便进入到了,那混沌石当中。

  两条道路,出现在了青黎的眼前。

  ,是通向魔魇那迦的宫殿,而另外一条,则是通向了那存放自己前世尸体的房间。

  青黎先来到了魔魇那迦的房间。

  “你来干什么?”魔魇那迦的语气,依然是那般的生冷。

  “孔杰那家伙,将天道阵的宫殿搬走了,我在寻摸着,上哪去找一座宫殿,安在天道阵之中。”据青黎猜测,六道轮回阵,有百分之八十,就是魔魇那迦布置的,而且,端木夔龙,一心想要见那个紫袍人,而这个紫袍人,毫无疑问,说的那紫衣人,肯定就是魔魇那迦。

  这更加,进一步的,证明了青黎的猜测。

  所以,魔魇那迦,应该对六道轮回阵之中的情况,非常的熟悉,所以,对他说这些,魔魇那迦,也应该能够听的懂。

  “我的宫殿,你就不要想了,我不会让你带走他的;

  。”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呵呵,我不是想带走你的宫殿,我是说,那座宫殿,我能不能带走?”青黎指了指宫殿的墙。

  但是,其实意思就是,旁边那座宫殿。

  “那座宫殿,本来就是你的。你想怎么着怎么着,和我无关。”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好,那我可般走了?”青黎小心翼翼的问道。

  “和我无关。”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好。”青黎应了一声,在看时,却是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该怎么弄走?

  “那个,这个宫殿应该怎么弄走?”青黎看着魔魇那迦,感觉,十分尴尬。

  “你将元气**裹整个宫殿,然后,将他们带离混沌石,那么,他自然而然的,就出现在了天道阵之中了。”魔魇那迦缓缓的说道。

  “哦,原来如此,我试试。”青黎点了点头。

  青黎到了宫外,然后,看着眼前的那座宫殿。

  宫殿内,存放的尸体,其实就是他自己,所以,他也没有,什么大不敬的思想。当下间,便直接,用灵气,**裹了那座藏有自己前世尸体的宫殿,就这样的,强行,给带了起来。

  这种感觉,和自己,抓着一个东西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

  只不过,现在,这个手,非常大,这个东西,也非常大。

  虽然,感觉到,这个东西非常沉。但是,青黎,还是必须,要努力的抓起他,并且,将他,给带出混沌石。

  青黎的身形,闪现在了混沌石之外,又回到了,那座天道大阵之中。

  只不过这次,青黎,却是将那座宫殿,成功的带到了天道大阵之中。

  因为,那种压在青黎身上的沉重感,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青黎回头一看,发现那座宫殿,正在自己的身前,被自己的灵气所**裹,悬浮在半空,上下飘忽着。

  青黎小心翼翼的,将那座宫殿,放在了平台之上。

  “轰。”伴随着一声闷响,宫殿,便轻轻的放在平台之上。

  都是天地灵物所汇聚,所以,没有任何意外,在宫殿之上,已然出现了一个方形的孔洞,那所大阵的枢纽,就这样的,通过那个孔洞,进入到了宫殿之中。

  青黎进入宫殿之中,那座宫殿,原本是分为前殿,中殿和后殿的,尸体,原来是放在前殿的,现在,肯定是不行了。

  青黎决定,将自己前世的尸体和那大阵的枢纽,放在一起,那就是后殿。

  青黎,将宫殿休整完毕之后,便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成果。

  但是,这座宫殿,供自己居住,是可以的,没有问题的,但是,他的兄弟,手下,那么多人,这区区的一座宫殿,是远远不够的,当下间,青黎便将视线,放在了,那些周围悬浮的小岛之上。

  那些悬浮的小岛,虽然不算多,但是数百座,却是有的,而是每一座小岛,都可以,容纳数百,甚至上千人居住,而且,那些小岛,也是天道大阵的阵眼,如果由他们在那里居住,不仅可以解决了他们居住的问题,也可以让他们镇守阵眼,实在是,一举两得。

  当下间,青黎便决定这样了,而中央的阵眼,便是,中央集会之用。

  青黎,对自己的安排,非常的满意。

  当下间,青黎便直接打通阵法,回到了天界。

  只不过,青黎,并没有先回黎城,而是去了,蛮族。

  青黎这次,是要去蛮族,修习九阳开天。

  他现在,已经将九阳开天,修习到了,三阳的力量,但是,在未来混沌界的战斗之中,三阳的力量,是绝对不够使用的,所以,青黎,必须,要将九阳的力量,再一次的进步,才可以。

  他没有惊动,蛮族的任何人,他现在的修为,已经比蛮族大长老,都高出了一出,他要想不让人发现,那么,在整个蛮族之中,是不会有人发现的。

  当下间,青黎便直接进入了蛮族闭关的山洞之中。

  通过和希多交流的时日,越来越多,青黎也知道了,九阳开天应该怎样运用。

  由于他的身体之中,已然具备了蛮气,所以,那些蛮气,对于青黎,并不排斥,直接,便进入了青黎的体内,和青黎的体内,相融合在一起,在青黎的体内,不断的滋生长大。

  已经是第十天了;

  “青黎这家伙到底干嘛去了?”猩虎翻着怪眼说道。

  “他不是在里面闭关吗?”姜佑缓缓的说道。

  “我去过,可是他不在。“猩虎翻着一双怪眼说道。

  “你居然闯进青黎闭关的地方去了?”姜佑吃了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