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1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是什么?”青黎很是诧异。

  如果是其他奇异场所,那么,青黎早就上前一探究竟了。

  但是,这生命之树,却是帮助过他,对他有恩,青黎不敢有丝毫不敬,便停留原地,等候着生命之树指示。

  “小友,你来了啊。”生命之树,早已通灵,自然知道青黎来到这里,当下间,那苍老声音,又再度响起。

  “是,前辈,又来打扰前辈休息,实是抱歉很。”青黎微微行礼,以示歉意。

  “呵呵,无妨,我早就说过了,咱们,还会重逢,你看,这不是,又重逢了。”生命之树笑着说道。

  “前辈高瞻远瞩,非晚辈所及。”青黎笑着说道。

  “呵呵,你也不用拍我马屁,也不用欺瞒我,我不但知道,你我会重逢,我还知道,你是皇者守护主人,你目标,便是这混沌界。”

  随着生命之树话语,青黎心中一惊,没想到,生命之树,早已将自己一切,俱都了解清晰了。

  既然生命之树,早已知晓,那么青黎,也就不准备,隐瞒了,当下间,青黎,便是直接开口说道。

  “不错,晚辈是皇者守护主人,晚辈这次到混沌界来,是为了诛杀墨!”青黎心想,生命之树这种老古董,不会不知道墨。

  “嗯,什么?墨?”果然,生命之树,发出了诧异声音。

  “不错,是墨,晚辈从人界而来,跨跃了天界,这才到了这混沌界,为,就是墨!”青黎缓缓开口说道。

  “墨,墨不是被封印了么?”生命之树话语之中,透着一丝诧异。

  “不错,墨是被封印了,然而,现,人界,天界,被封印墨,俱都已经挣脱封印,现,都已经汇聚到了妖界!”青黎话里,透着一丝凝重。

  “原来是这样。”生命之树好像明白了什么。

  “那么你这次来,便是为了铲除墨?”生命之树接着问道。

  “不错,我知道,墨本体,混沌界,而那些,人界,天界,都是分体,只要消灭了本体,那么,分体,就不足一虑了。”青黎继续说道。

  “嗯,话是不假,但是,要想见到墨本体,不是那么简单。”生命之树叹了口气。

  “哦?为何?”青黎很是诧异。

  生命之树说起,要见到墨本体,并不是那么简单。

  青黎听后,便是不由一愣。

  “为何?”青黎刚才混沌界,对于混沌界事,有很多都不知道,此刻,听到生命古树一说,不由,连忙问道。

  “墨本体,神殿禁地之中保管着,而打开禁地,需要神殿麾下五方使者齐聚,才能打开。”生命之树接着说道。

  “哦,那我去找他们便是了。”青黎笑着说道,他并没有,认为这件事有多么难。

  “呵呵,你可知道,这五方使者是谁,他们,是这混沌界,顶尖五位高手,有人传言,他们修为,甚至达到了正道境界,而他们,已经多少年,没有出现了,要找到他们,那简直是难于登天,而且,见到他们之后,你还要让他们相信,墨是真挣脱禁制了,如果他们,其中有一人不相信,那么,你都无法打开这道神殿禁地,即便神殿殿主,都没有办法。”

  生命之树话语,让青黎,忽然又了一种深深危机感。

  “不管如何,我总要去试一试,不管如何,是绝对不能让墨,重出现这个世界。”青黎缓缓说道。

  “好吧,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绝对相信你;

  。”生命之树,露出了淡淡笑容。

  “多谢前辈相信,那么,敢问前辈,那五个人,到底都是谁?”青黎接着问道。

  “呵呵,他们是无极圣剑圣道,开天神斧钟元化,以及平海居士和雪域山主。”生命之树开口说道。

  “那这才有四人,还有一人呢。”青黎十分好奇。

  “后一人,便是神殿大巫师。”生命之树话,让青黎很是好奇,这个名叫神殿地方,到底是什么所。

  因为,生命之树,以机构是第二次,提到这个,名叫做神殿地方了。

  “敢问前辈,这个神殿,到底是什么地方?又是殿主,又是大巫师。”青黎很是好奇。

  眼看着生命之树,似乎是对他,非常友好,所以,青黎很想从这里,得到自己,所需要一切消息。

  “神殿,是混沌界统一集权机构,混沌界所有事务,都是由神殿负责,比如百姓安定生活,对抗魔族入侵,这所有一切一切,都是由神殿负责。”生命之树,这样一解释,青黎就明白了。

  “我知道了。”青黎点了点头,虽然刚才,他对来到混沌界,该如何定向,该如何走,还没有一个定论,然而到了现,青黎却是知道了。

  “我只是一颗没有用大树,一个木头而已,我能帮助你,就只有这些了,至于以后该如何走,就只有靠你自己了。”生命之树,缓缓开口说道。

  “已经足够了,多谢前辈了。”青黎向着那团绿色光球,行了行礼。

  生命之树没了声音,很显然,他离开了,或者说,他不想,和青黎交流了。

  就这时,那边守护兽,传来一个消息,众人闭关,已然结束了。

  青黎略一思索,然后便沿着来路,到了生命之树外。

  到了众人身前,发现,众人都是一脸兴奋表情,但是,只有猩虎,是一脸失望和沮丧表情。

  不用问,也知道这货,修行之上,肯定遇到问题了。

  “诸位,修行怎么样了?”青黎看着众人,笑道。

  众人,都是将自己修习经过,说给青黎听。

  青黎听后,心中暗暗点头,果然,姜佑和冥生王两人修为,是扎实,所以,这现进阶之修行之中,他们遇到问题,是少。

  感受到混沌气之后,他们修为,竟然达到了望路境界。

  而其余,天启六将,则是刚刚达到了迷途境界。

  至于猩虎这货,连迷途,都没看见,则是位居众人之末。

  “这是境界,我之前,从未感觉到过。”姜佑缓缓说道。

  “不错,是境界,你们境界,便是望路;

  。”青黎缓缓点头说道。

  “望路?”姜佑诧异说道。

  “不错,混沌界之中,修为境界,大概分为这么几个境界,分别是迷途,望路,正道,混沌,和永生,现,你和冥生王修为,已然达到了望路境界,而至于其他人,则是迷途境界。”

  众人都是聪慧非常,从这几个境界,便已然区分出来,这些境界,到底代表着什么含义。

  听闻出现境界,众人,都是兴奋非常,一个个,都想接着投入到修炼之中去。

  青黎看着他们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表情,思索了片刻,没有说出,接下来任务,而是,将时间,完全留给了众人,让他们自行去训练修行,众人修为提升上去了,那么,对以后任务,也有很大帮助。

  再说,他也需要修行。

  当下间,青黎便将这些境界,有什么不同,还有领域问题,给众人讲解了一遍。

  当然,这些,都是魔魇那迦告诉他,他只是,对着葫芦画瓢而已。

  众人,对领域有了一个大致概念之后,便各自去修行了。

  众人都去修炼了,青黎也去修炼了。

  青黎现境界,是徘徊望路和正道之间,说是望路吧,青黎现,已经能够打出领域力量,但是,却还是不稳定,所以,青黎,还是要继续修行。

  青黎修行第一件事,不是修行,而是要去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就是皇者领域。

  当初,那只金龙帮助了他击败了恶修罗,因为一直没时间,青黎没去表示感谢,现,青黎准备去一探究竟。

  当然,青黎这次去,还有其他事。

  那就是领域修行。

  眼看着众人,都进入了修炼之中,青黎扬手,又是拍出了几只魔兽,护佑众人身旁,然后,青黎身形一闪,手持天启剑,撕裂了屏障。回到了天道阵内。

  而后,青黎身形一闪,进入了皇者领域之内。

  眼前出现,依然是那看上去,熟悉无比景色,碧绿草坪,青翠松柏,还有远处,那座苍茫至极大雪山。

  青黎信步向大雪山行去。

  中途,依然是穿越过那座森林,只不过,此刻,森林之中,遇到那些魔兽,那些魔兽,看向青黎时候,眼神,却是有了一丝变化。

  青黎能够发现这丝细微变化,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肯定是因为上次,那只金龙帮了自己缘故。

  想到这里,青黎,不由,便是加了步伐,向着那座积雪山峰步前进。

  第二次来到这里,青黎心情,却是和第一次,有些不同;

  第一次,为了和恶修罗战斗,青黎心情,是着急,迫切,但是现,青黎心情,也放松了下来,向着山峰,迈去脚步,也是不由,很是轻。

  踏上了山峰台阶,那座宏大宫殿,就眼前了。

  青黎深吸了一口气,直接走到了宫殿之前。

  当青黎走到宫殿之前时候,那两扇宫殿大门,却是自动打开了。

  青黎双目微凝,他知道,一轮考验来了,当下间,便直接走了进去。

  映入眼帘,依然是那十只巨大魔兽。

  “参见十位前辈。”青黎进入门内,这里,青黎不敢有任何放肆,直接便是行礼。

  “不用多礼。”一声苍老声音传了出来。

  青黎抬头,发现,说话,正是那只浑身燃烧着强烈光华金龙。

  而恶修罗战斗之中,出现他面前,替他打赢恶修罗,也是这只金龙。

  “晚辈这几日有事,没有来向前辈说声谢谢,还望前辈恕罪。“青黎说着,又向那只金龙,行了一礼。

  “你有何事谢我?”那只金龙看着青黎,淡淡说道。

  “感谢前辈,前日,我为难之时,出手相救。”青黎笑着说道。

  “呵呵,你不用谢我,我不是帮你,我是看不惯,那个家伙,欺负我孩子。”那只金龙昂起巨大身躯,淡淡说道。

  “他孩子?”青黎一愣,随机好像明白了什么。

  顿时间,一股无力感,从青黎身体之中,瞬间蔓延了上来。

  青黎立刻就知道了,自己守护兽之中,龙族可谓不少,但是,能称上,是这只金龙孩子,只有两个家伙。

  那边是天炎火龙,和天罗金龙。

  “敢问前辈孩子是?”青黎脸色,阴晴不定,连忙说道。

  “就是你守护兽里,那一只火龙和那一只金龙。”金龙语气,依然十分平稳,让青黎,一时间,也摸不准眼前,这只老龙,一时间,想着什么。

  所以,青黎准备策略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听了那只老龙话之后,青黎立刻,就皱了皱眉,再次向着那只鞠了一躬。

  “晚辈没想到,他们俩是前辈子嗣,多有得罪,还望前辈恕罪。”

  “无妨,他们能有现,也是他们命数,这是天意。”那只老龙,缓缓开口说道。

  听了那只老龙话后,青黎,瞬间,心就踏实了不少。

  青黎听了那只金龙话,略一思索,双掌接连拍出,两股雄浑至极力量,顿时间,出现了这片殿宇当中。

  谁都知道青黎干什么,所以,谁都没有阻拦青黎,只是选择静静观望着。

  伴随着雄浑力量出现,一条金龙,一条火龙,就这样,出现了殿宇当中。

  不用问,这肯定便是天炎火龙和天罗金龙。

  青黎一开始,并不知道,这只金龙,竟然是这俩家伙子嗣,现看来,这只老龙,真,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

  天罗金龙,天炎火龙,哪一个,都是无比强大存,那么,他们父亲,将会达到一种什么程度,青黎不敢想。

  既然是人家儿子,虽然说,成为了自己守护兽,但是,青黎还是要将他们放出来。

  这是人之常情。

  那俩家伙刚出来,有些发懵,猛然感觉到,身边突然之间,围绕了这么多强大至极气息,一时间,两个身躯紧紧便是缠绕了一起;

  “我说,你小子把我们弄什么地方来了,怎么这么多强大存。”

  这俩,虽然听命于青黎,但是,口头上,却是不怎么礼貌。

  毕竟,人家辈分那里。

  “哦,没事,让你们出来,见一位老前辈。”如果是平常,青黎也早就直接开口骂上了,但是今日不行。

  因为,你总不能当着人家爹面骂人家儿子,而且,关键是,你还是,有求于人家。

  “见谁,还有谁,比我们辈分老,敢我们面前,呈老前辈。”天炎火龙嘴,比天罗金龙,要碎一些,当下间,便直接骂骂咧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