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3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在这片地域之中,轰然炸响。

  “吼!”九头天火蛟,又是发出了一声怒吼之声,从九头天火蛟的嘴里,一团耀眼的火色光球,便是为之凝结,然后,犹如一股压缩的力量,光球,在不断的扩大,然后,瞬间,爆发出来。

  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和青黎的九阳开天,撞击在了一起。

  一股毁灭性的气息,便是爆炸开来。

  “小弟弟,别害怕,来,让哥哥摸摸你。”天炎火龙刚落在那火皇晶石之上,正在舔着脸,一脸坏笑的看着那只小怪蛇,然后,伸出一只爪子,正要去摸那个小怪蛇的头。

  就在这一刻,强大的力量,轰然炸响,天摇地动!

  天炎火龙,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那股强悍的力量,给震到了那无数翻滚的岩浆之中,不知踪迹。

  青黎清晰的感觉到,天炎火龙,并未回到皇者守护之中,当下间,便是清晰的知道,天炎火龙,并无大碍,再说,即便天炎火龙,死了,也无妨。

  毕竟,他只是一团气体而已。

  真正难办的,还是眼前这只九头天火蛟。

  刚才,那强悍的撞击之力,让青黎,瞬间便是感觉到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击而来,强大的气浪,便是将青黎的身体,给顶了出去,然后,便是重重的撞击在了身后的火纹晶石之上。

  就在青黎还未反应过来时,顿时间,九头天火蛟,九个头,全部排列成了一排,九个头,每个头,俱都是升腾起来,九个头,十八双眼睛,一起射出了十八道光华,然后冲着青黎,便是齐刷刷的射了过来

  眼看着,那十八道,具有强大力量,足可以毁天灭地的强大力量冲击了过来,青黎的瞳孔,逐渐的收缩,然后,身形急转,迅速的化成一道黑影,消失了。

  “轰!”而在同一时刻,那十八道力量,便是齐刷刷的,揍在了火纹晶之上。

  墙壁,在那一击强烈的震荡之下,几乎便是震荡起来,强烈的轰击声之中,整片地域,似乎都在这一击之下,震荡起来。

  “呼,呼。”青黎喘着粗气,刚才那一击,让青黎感觉到有些无奈,那是一种,在面对强大力量时,根本无法对敌的无奈。

  “吼!”就在这时,九头天火蛟,又是散发出了强烈的怒吼之声,九个蛇头,每一个蛇头,都是张开了大嘴,大嘴之中,发射出了一道光柱,光柱之中,溢透着丝丝的火焰力量,连续不断的,向着青黎,便是冲击了过来。

  “不好!”面对这一连片强悍的攻击,青黎知道,如此下去,自己肯定无法抵御,不用说这么多道强大的力量,就是其中一道,自己都是无法抵御的,如果,不小心,被击中,那么,自己就算不死,也会变的残废。

  当下间,青黎不在有任何犹豫,灵识一动,直接进入了皇者领域之中。

  九头天火蛟的力量,不是他能阻挡的,所以,青黎没有犹豫,便是进入皇者领域。

  皇者领域,对于他来说,就如同和之前的六道轮回阵一般,是青黎的避难所。

  “搞什么?”天炎火龙刚刚受到了那一次撞击,被击入到岩浆之中,但是,在看时,却是赫然发现,青黎的身形,已然不见了。

  在这个地方,青黎能够消失而去的,就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皇者领域。

  “我说,你就这么走了,带上我,带上我啊。”天炎火龙发出悲惨的嚎叫。

  “吼!”就在这时,九头天火蛟,猛然间,看到青黎凭空消失,而且,气息全无,不由的,便是大怒,从而咆哮不断。

  天炎火龙感受到九头天火蛟的怒气,不由的,便是胆颤心惊的,又缩回到了岩浆之中。

  青黎既然进入了皇者领域之中,那么,肯定是去般救兵去了,这样说来,那么,迟早,是会在这里出现的,所以,天炎火龙并不着急,将头缩回了岩浆之中,身体贴着在区域之中的那片火纹晶上,耐心的等待着。

  “呼。”青黎嗅到了阵阵的芳草香味,同时,那种炙热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那熟悉的压制感。

  皇者领域。

  青黎对于天炎火龙,并不怎么担心,但是,他担心的,是他怎么出去。

  皇者领域,在出去的那一刻,还会是刚才进入的地方,也就是说,他现在出现在那九头天火蛟所在的地方。

  想到这里,看着远方的大雪山,青黎没有任何犹豫,便是直接飞遁了过去。

  “你去干什么了?”怎么搞成这样?“青黎一进入那座大雪山宫殿的大门之中,那只象征毁灭属性的大鸟,看到青黎的样子,不由的便是很是纳闷

  毁灭大鸟这样一问,青黎不由的,也是有些发呆。

  “我怎么了?”青黎不由的一愣,细细的看了一下自己,不由的哑然失笑。

  在天炎火龙术法的防护下,青黎并未受到什么实质性的损伤,但是,九头天火蛟攻击之中,那所蕴含着的强大力量,却是让青黎的衣衫,搞得破破烂烂的,那道道尖锐的俩量,却是穿透了天炎火龙的防御。

  看到自己身上,那如同乞丐一般的打扮,青黎,也是不由的,哑然失笑,无奈的摇头笑道”我能干什么,我去找火皇晶石了。”

  “哦?找到了吗?”这次说这话的,并不是那只毁灭属性的大鸟,而是那只火属性的魔兽,浑身上下,被火光所包裹在其中的魔兽。

  “找到了。”青黎看着他,又是苦涩的一笑。

  “哦,拿来。”那只魔兽,声音高亢而鸣亮,伴随着他的话语,每一句话语之中,都是透着一股炙热的气息。

  “我倒是想拿来,不过,却是有人不愿意。”青黎脸上无奈的表情,更加的溢于言表。

  “是谁?”那只火兽,听了这句话,不由的,便是鸣吼了一声。

  “九头天火蛟。”青黎淡淡的吐出了这几个字。

  “谁!”谁知道,在听了这五个字后,那只火兽,如同爆发了一般,瞬间,炙热的气息,便是散发出来。

  “九头天火蛟,我找到了火皇晶石,可是谁知道,那里,有一只九头天火蛟,我打不过他,所以,就先来这里躲躲。”青黎说着,抹了一把自己的脸。

  顿时间,青黎的脸,如同大花猫一般。

  “吼!”顿时间,那只火属性的魔兽,在耐心的听着青黎说完这句话之后,立刻爆发了,炙热的气息,便是弥漫了整个区域之中,顿时间,整个宫殿之中,瞬间,便是被炙热气息所充斥着。

  犹如一朵火焰之花,在原地盛开,那只魔兽,就在这一刻,站了起来,强横的力量,瞬间,便是充满了整个宫殿,身上,无数的火焰,在不停的翻滚着。

  直到现在,青黎才看清晰,这只火兽的样貌,那是一只,如同麒麟般的魔兽,只不过,整个身躯,是火红色的,而在背脊上,却是燃烧着熊熊的火焰,而四只蹄子,也踏着滚滚的火焰,远处看去,犹如是踏在一片火焰之上。

  “吼!”那只火魔兽,怒吼着,直接便是撕裂了空间,瞬间,身体,便进入了空间裂缝之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搞什么?”青黎瞪大了眼睛,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看着那道渐渐合拢的空间裂缝,和刚才,那只火兽所表达出来的一切,都让青黎感觉到有些震惊。

  这变化,也太大了些。

  空间之中,到处还都充斥着,因为刚才那只火兽的爆发,而遗留下的强烈的暴戾气息

  “哈哈哈,他碰上他的老对头了,自然十分的兴奋。”那只黑暗大熊,看到这一幕,不由的,便是哈哈大笑。

  青黎看着那只黑暗大熊的表情,不用多说,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只火兽,肯定和那九头天火蛟,在以前,肯定就是老对头,不然,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星辰老怪,快点,搞个他们战斗时的画面来看看,我们的术法,估计,撑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崩溃的。”黑暗大熊,挥舞着那极其有力,而且厚重的手掌,兴奋的大吼道。

  那只沐浴在星辰光华之中的强大魔兽,本来是安安静静的趴在自己的平台上,此刻,听到那只黑暗大熊的话语,只是轻轻的看了黑暗大熊一眼,然后,从那只魔兽的身上,泛出了一丝丝点点的星光,逐渐的凝结成了一扇平形的镜面,从那镜面之中,透出了,那只火兽和九头天火蛟战斗时的情景,完全的显现在了那扇镜面之中。

  “我!!”青黎看到那激烈的战斗,不由的发出了震惊的光华。

  “我!!”天炎火龙瞪着一双古怪的大眼睛,脸上,充满了惊讶的表情。

  “这救兵,太狠了。”天炎火龙,喃喃的说道

  天炎火龙,怎么也没想到,青黎,居然将那十个老祖宗级别的人物,请了一个出来。

  但是,天炎火龙更美想到的是,这个老祖宗,居然是自己来的,而不是青黎请来的。

  当空间撕裂的那一刹那,天炎火龙,感觉到了空间的震荡,连忙伸出头。

  但是,谁能想象到,他所看到的,是一只四脚踏着滚滚火云直接冲过来的巨大的,如同麒麟般的灵兽。

  “九头,给我滚出来。”那只如同火麒麟般的灵兽,感受到了这其中,所充斥着的暴戾力量,不由的,便是心中一动。

  “天火,我真没想到,居然是你来了。”翻滚的巨大岩浆之中,一只巨大的蛇头,便是伸了出来。

  “不用跟我装模作样,都出来吧。“那只如同火麒麟一般的圣兽天火,看到那只蛇头,不由的,发出了大怒的咆哮之声。

  就在这一刻,只听得岩浆翻滚,另外八个巨大的头,在这一刻,也是从岩浆之中,翻滚而出,九个大头,从九个方位,紧紧的盯着那只如同麒麟兽一般的天火。

  “哈哈,老伙计,好久不见,让做哥哥的我甚是想念啊。”九个蛇头,缓缓的说道。

  “九头,又何必说这么多,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寻找你,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天火怒吼着。

  “至于吗,不就是,我当年,偷走了你的火皇晶石,让你进化双头圣火兽失败了吗,而我,也从七头,顺利的进化成了九头,而现在,你看,我又找到一块火皇晶石,而这一块火皇晶石,我守在这里,已经七千年了,还有三天,这块火皇晶石,就圆满大成了,吸收了其中的能量,我就可以达到最后的十头,怎么样,你不为我感到高兴吗?你放心,等我到达十头之后,这天下的火皇晶石,我都可以感知到,到时候,我会帮你,找来的

  。”九头天火蛟,言语之中,透着一丝诡异。

  “不必了,今日,有你无我!”说着,麒麟兽天火,四脚踏着火云,口一张,一团巨大的烈焰,便是在其口中凝聚,顿时间,强大的爆破力量,瞬息而至,将九头天火蛟的一个巨头,给击飞了出去。

  巨大的蛇头撞击,让这整个空间,都是不由的,感觉到了一丝震荡。

  “天火,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九个大头,瞬间都是暴怒了起来。

  九道和之前一样的强烈光华,夹带着熊熊火光,冲向了天火。

  天火身形比之九头天火蛟,要小的多,只见瞬间,九头天火蛟,在那强大火光之中,闪转腾挪,九头天火蛟的攻击全部落空,反而是被天火,抽准机会,狠狠的揍了几下。

  “吼!”暴怒之中的九头天火蛟,戾气大发,整个区域之中,都弥漫着一股暴戾的气息。

  “这是你逼我的,天火!”伴随着九头天火蛟,那极其暴戾的声音,九个蛇头之上,俱都是散发出了熊熊的火光。

  九个大头,十八道眼睛之中,放出了十八道光华,而这十八道光华,却是编织成了一张巨网,向着天火,便是当头罩了下去。

  巨大的火网,迅速交织而成,天火没有任何的防备,就这样的,被火网,罩在其中。

  “天火,怎么样,当年,我是刚刚进化成九头,实力,还未达到圆满,而现在,我的实力,已经达到巅峰,你现在,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九头天火蛟,发出了阴森的笑声。

  青黎听到现在,好像明白了什么,原来,这九头天火蛟,当年只有七头,因为偷了这火麒麟天火的一块火皇晶石,然后,进化到了九头,而现在,如果让他在吸收了这块火皇晶石,那么,将会进化到十头,先不用说十头了,就单说现在,这天火,好像就已经不是九头天火蛟的对手了。

  “哈哈哈。”就在这时,那只黑暗大熊,发出了哈哈的大笑之声,在那大笑声之中,充满了戏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