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6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冥王一怔,这才想起,青黎,还在那黑龙的头顶之上,当下间,便连忙冲了出去。

  谁知,刚冲出禁制,当下间,便是愣住了。

  那条黑龙,正盘旋在外面,冷冷的看着他,唯一不同的,是双瞳,不在是血红的,而是变成了一种淡淡的青色。

  而那种煞气,也逐渐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威严。

  冥王这才发现,在这黑龙的四肢上,都被束缚着一个铁环,在铁环的一个部位,都连接着人体粗细的铁索。

  只不过,这些铁索,现在,却都是被折断了。

  只剩下铁环,还呆在黑龙的四肢上。

  “搞什么?”从剑被拔出,到黑龙冲出来,只不过是在一瞬间的事。

  而青黎,还在被刚才那强烈的声音冲击之中,没有反应过来,正在黑龙的背上,懵懵懂懂之中,过了半天,这才反应过来,看了看自己的处境。

  他发现,自己还是在黑龙的背上,处境,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不由的,便是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

  “你在我的头上,呆着很舒服么?”只听得一声威严的声音响起,虽然,没有之前的那吼声刺耳,但是,却是还是震的四周嗡嗡直响。

  青黎的心,猛然间,便是跳动了一下,连忙反应了过来,看到,虽然,自己还是在黑龙的头部,但是,周围的环境,却是已然大变。

  青黎站了起来,发现,黑龙已然脱困,而自己,正站在黑龙的头上,而朝下看去,却是发现了,冥王。

  冥王正一脸戒备的看着自己。

  青黎一愣,不知道为么冥王,会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

  当冥王看到青黎时,便是一愣。

  看到冥王脸色的变化,青黎知道,冥王看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脚下的黑龙。

  青黎深吸了一口气,发现,那柄剑,还是在自己的手上。

  想起剑,青黎,却是不由的却是看向了,那只黑龙头上的伤口。

  但是,细细一看,却是猛然发现,那只黑龙,头部的伤口,居然不见了。

  青黎不由的大为惊奇,为什么,这黑龙,伤口愈合的,可以那么快。

  当下间,青黎便很是惊奇的,去抚摸这只黑龙的头部。

  如果是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会非常惊奇,因为,这看上去,是非常怪异的一幕。

  但是,这怪异的一幕,却是,的的确确的,出现了。

  “你在干什么?”那怒吼声,再度想起,似乎,是对于青黎的这个举动,非常的愤怒。

  的确,青黎,是第一个,敢伸出手,去摸他头的人,这让他,怎么能够不愤怒。

  青黎醒悟过来,连忙嘿嘿一笑,跃了下去。

  “你胆子很大?”那只黑龙,正在冷冷的盯着青黎,一丝杀意,盎然而。

  青黎看着,他的目光,却是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恐惧,只是嘿嘿一笑。

  “你胆子很大。”黑龙低沉的声音,不由的,蕴含了一丝杀意。

  青黎看着黑龙,微微一笑,不在理会,而是看向了手中的天启剑。

  他手中这柄剑,和手中的天启剑,是一模一样的,甚至,拿在手中的感觉,也都是一模一样的。

  “你能拔出这柄剑,让我很诧异,不管怎么说,还是多谢你了。”那条黑龙,缓缓的说道。

  看到黑龙,这脱困而出的样子,青黎和冥王,就猜了个不离十。

  “哦,你准备怎么谢我?”青黎打蛇随棍上,当即就是开口问道。

  冥王侧眼看着青黎,脸色,一如既往的平静,他知道,青黎行事一向稳重,如果不是有特别的原因,青黎,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

  “你想要什么东西,只要我能办到的,我就一定会帮你弄来。”黑龙微微一愣,他只是随手一说,毕竟,能让他说出,感谢的话语来,那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谁知道,青黎紧跟着话就跟上了。

  他是何许人也,他说过的话,自然会算话,而且,青黎,算是他的救命恩人,而他,又不愿欠人人情,当下间,便是想借着这个机会,来还了青黎的救命之恩。首发混沌尊皇3

  当下间,他便是开口说道。

  “好,既然如此,那我可说了。”青黎的脸上,现出了一丝贪婪的。

  黑龙看着青黎那贪婪的表情,不由的,冷冷一笑,在他看来,青黎,就是个人,既然是人,那么,就要有。

  “好,我要的很简单,我要,知道这里的一切。”青黎缓缓的说道。

  黑龙一愣,似乎,他没想到,青黎会提出这个问题。

  但是,在听到这个要求时,黑龙,还是不由的,便是有些迷茫,他似乎没大听懂青黎话里的意思。

  “什么意思?”当下,黑龙便是开口问道。

  “哦,是这样,我想知道,这里。”青黎伸出手,做了一个非常夸张的手势,然后,便是开口的说道“就是这里,这禁忌海域深处,所有的一切,包括哪些凶兽的石碑,还有这里的那个人,还有你,当然,还有,在这后面我们会遇到的,将遇到的,总之所有的一切。”青黎缓缓的说道。

  黑龙看着青黎,眼神之中,透出了一股十分复杂的表情。

  黑龙,忽然想起一个问题。

  这里,不是一般的地方,这人,既然来到了这里,那么,肯定不是一般的人。

  “你为什么来这里?”黑龙缓缓的说道,眼神之中的光华,几乎能将青黎看透一般。

  “我?”青黎微微一笑。

  “我来找一样东西。”青黎缓缓说道。

  “什么东西?”黑龙神情一紧,连忙追问道。首发混沌尊皇3

  青黎看着黑龙那紧张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黑龙会有这种这种表情,当下便缓缓的说道“我来找水之魂。”

  “水之魂,哦。”在听到青黎说的这三个字后,黑龙,直接神情,却是不由的,便是放松了下来。

  黑龙的表情,一丝一豪的,全部都映入了青黎的眼帘。

  “难道,在这后面,水之魂,并不是最珍贵的,还有比水之魂,还要珍贵的东西。”青黎喃喃的想着,又看了看黑龙,始终不明白,黑龙,为什么,要摆出这个表情。

  黑龙微微的一怔,看着青黎,眼中的光芒,逐渐的透射而出。

  “你只是为了水之魂来的?”黑龙看着青黎,又是神情复杂的问道。

  “是啊。”看到这一幕,青黎心中的疑问,又是,再度升腾了起来。

  “哦,那就好。”黑龙看着青黎,从青黎的眼睛上,黑龙知道,青黎没有骗他,当下间,便是彻底的放松了下来。

  “水之魂在这里面吗?”青黎指了指,那禁制所代表着的悬崖方向,也就是代表的这禁忌海域的深处,缓缓的问道。

  “在。”黑龙点了点头,应道。

  青黎放下了心。

  他对这个地方,充满了疑问,他感觉到这里,充满了神秘,而现在,这所有的一切,都需要,眼前的黑龙来解答,但是,黑龙,却好像没有为他解惑的意思,总是东拉西扯,当下间,青黎便是直接开口询问。

  刚才黑龙已经说了,所以,青黎不害怕黑龙会赖账。

  “外面,那些凶兽的石碑是怎么回事?”青黎缓缓的问道。

  “哦,那是有个家伙,抓住了那些凶兽,用特殊的法术,将他们,封印在了其中,然后,让他们,看守这里,同样的,我也是。”那只黑龙说起来的时候,神情,很是愤恨,似乎,对这件事,感觉到耿耿于怀。

  被人抓来这里,对于这来说,这不是一件光荣的事。

  “哦,他们是第一关,你这算是第二关。”青黎笑吟吟的说道。

  “嗯,算是吧。”黑龙眼里的暴戾之气,一闪而过。

  青黎微笑着问道“那还有没有第三关?”

  “第三关,当然有,只不过,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在看守,反正,不会比我弱。”黑龙缓缓的说道。

  “为什么,连你都不知道。”青黎一愣,黑龙,是他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能够在这里,说的上话的,然后,比较正常的,他说不知道,青黎看他神情愤愤的,知道,黑龙没有在说谎,不由的,便是感觉到很是茫然。

  “我是第二关的,第三关,是在我之后建造的,我凭什么要知道。”黑龙瞪着眼,看了青黎一眼。

  青黎默然无语,不过想起来,黑龙说的话,的确,也是有着几分道理。

  “好吧,就算这个你不知道,但是,下一个问题,你肯定是知道的。”青黎笑着说道。

  “什么,快说,老子这么多年,在这里,都快憋疯了,老子现在急着出去。”黑龙不耐烦的说道。

  “你在这里呆多少年了?”青黎想了想,缓缓的开口说道。

  “嗯,应该是二三十五年七个月零十三天。”黑龙缓缓的说道。

  青黎一怔,没想到,黑龙,居然记的如此清晰。

  的确,黑龙,在这里,度日如年,过的每一天,都是记得清晰的。

  “也是你的这一关,一个中年紫袍人,你认识他么?”青黎现在的心中很是激荡,因为,他知道,有关冥王的消息,这就快要出现了。

  “哦,我没见过他,但是,我知道,那个人是这里主人的一个朋友,兼下属,至于他们之间在详细的关系,我却是不知道了。”黑龙很是仔细的回忆了一阵,似乎是想起了,有这样的一个人。

  这个人,黑龙并不熟悉,但是,在他的记忆之中,的确,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这个人,和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所以,黑龙,也是没有任何顾忌的,便将有关这个人的情况,告诉了青黎。

  但是,其实说起来,关于这个人的事,他知道的,真的很少,只有,这简单的几件事而已。

  而这简单的几件事,却已然是给了青黎,极大的帮助了。

  青黎心中震荡,这件事,对于他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帮助了。

  最起码,青黎知道,那个人,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那个人,和冥王之间,有着什么关系,那么,冥王的来历,那么,便也是差不多了。

  想到这里,青黎便是开口,又再度,问出了下一个问题“在这里面,到底有什么?”青黎缓缓的问道。

  黑龙本来,以为青黎要问的问题,救救要结束了,但是,谁知道,青黎,却是又猛不丁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在听到这个问题,黑龙,猛然间,便是,又愣住了。

  “哪里面?”黑龙,装模作样的说道。

  “就是,在度过了,这所有的关卡之后,在最后面,是什么东西,封印你们的,是不是这里的主人,他又是谁?”青黎看着黑龙,那双,带着,一丝无奈,但是,却是又充满着一丝不甘。

  “那家伙。”一想到那个人,黑龙的那种感觉,就是气不打一处来,当下间,便是气咻咻的说道“那家伙,他自己说叫什么圣天行,至于他是干嘛的,我就不知道了。”黑龙缓缓的说道。

  圣天行!

  青黎听到了这三个字,瞳孔,猛然间,便是缩了起来。

  黑龙,却好像是没看到青黎表情的变化,依旧是在自言自语道。

  “那个家伙,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不过说回来。人家,真的有趾高气昂的本钱。”黑龙,似乎是极为服气,只见那一挥手,那柄剑,便插在了我的头上,在他面前,我根本没有还手的力量。”黑龙说到最后,那一副气咻咻的气焰,已然消失不见了。

  “那你还记不记得,那圣天行,长的什么样子?”青黎看着黑龙,缓缓的问道。

  “那圣天行”黑龙眯缝着眼睛,似乎,在回忆着,那圣天行长的什么样子,猛然间,瞅见了青黎,一双眼睛之中,立刻散发出了恐惧的神色。

  黑龙,在之前,一直避免自己想起那个人,那个,随手之间,就将他束缚了数年时间的人,即便是看到青黎,也没有和那个人联系起来。

  直到青黎问题,黑龙,现在,想起了那个人。

  而在刚才,青黎,提到了那个人,自己想起了那个人。

  将记忆之中的那个人,和面前的人联系起来时。

  黑龙,猛然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是一模一样的!

  黑龙发现,青黎,居然和圣天行长的一模一样的时候,双眸之中的恐惧神色,不由的,便是散发了出来。

  看着青黎,黑龙,不由自主的,便是想到了,那个将他囚禁了数年,让他忍受了数年痛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