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84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我也不知道,看下在说吧。”青黎缓缓的摇了摇头。

  “呵呵。”听了石饮的话,星古嘴角,露出一丝诡异而独特的笑容。

  “和你一起,看看,炎武和你一起,他的下场是什么,我如果和你一起,只怕,我死的,比炎武还早。”星古的嘴角,再一次的露出了,那极度怪异的笑容。

  “你是怎么找到这圣宫的,你怎么能推断的这么准,这圣宫开启的时间,或者说,这圣宫,就是你开启的?”

  “哦?”星古听了此言,再度的,便是微微一笑。

  “你猜的不错,这圣宫,的确是我开启的,如果我不来,这圣宫,别说七年了,就是七十年,七百年都不会开启。”说到这里,星古不由的,嘴角又洋溢起了,那一丝自豪的笑容。

  “那你给我说的?”石饮的脸色,逐渐的阴沉了下来。

  “那自然是假的,你个老狐狸,不跟我说实话,我又何必和你说实话,如果不是我自己,过不了那些关卡,我又何必找你和大笨熊来。”星古的语气之中,带着一丝不屑。

  青黎听到这里,似乎也明白了些什么,这个圣宫,是星古知道的,但是,星古,独自一人,是无法来到这里的,所以,需要借助石饮和炎武两个人的力量。

  “那你跟我说的,在这圣宫之中,拥有圣蓝之火,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石饮接着问道。

  听到圣蓝之火,青黎和冥生王两人,心底,都不由自主的移动,两人彼此间,对望了一眼,心中,都想到了一样事物。

  这样事物,就是,青黎之前,以为是水之魂的东西,让冥生王去取回来,但是,结果不是,被冥生王获得的事物。

  听名字,和那外貌,的确,能对的起来。

  “这个,我也不知道,你说你要圣蓝之火,我想的,那圣蓝之火,如果有的话,在这天下间,恐怕,也就只有在这圣宫之中,能有了。”星古漫不经心的说道。

  “那么,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了?”石饮陡然间,怒了起来。

  “没有,就没有吧,你又没有什么损失。”星古瞪大了眼睛,在那双灰白的眸子之中,透出的,是一丝诧异。

  “你!你!你竟然敢欺骗我!”石饮,好像感觉到,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打击和侮辱,一时间,暴跳如雷。

  石饮,作为十大凶兽之首,在这,十大凶兽之中,那是绝对的权威,而且,他们三个,一向神出鬼没,只有,名义上排行第三的星古,和排行第四的凶兽,打了一架,轻易获胜,然后,通过星古的一句话:“从今天起,禁忌海,我排第三,你排第四。”

  通过这句话,整个禁忌海域就知道了,原来,还有,更加强大的三只凶兽,和原来的,七只凶兽相加,便排出了十大凶兽。

  而星古,只有,原来排行第一,现在排行第四的凶兽见过,而在后面的凶兽,却是没有见过的。

  石饮虽然没有露面,但是,他十大凶兽之首的名号,却是传了出去的,像这种地位超然,又怎能承受别人的欺骗,即便是,实力,在某些方面,并不如他的星古做出来的,在他看来,也是难以忍受的。

  “我骗你怎么了?”星古淡淡的一笑,嘴角笑的很是得意。

  能够将,石饮这个老奸巨猾的老家伙,欺骗到现在这种地步,星古,很是得意。

  看着星古那得意的神情,石饮,在这一刻,却是突然的,又沉寂了下来。

  “呵呵,怎么了?不怎么,我无所谓的事,反正,现在,我已经进来了,就算没有圣蓝之火,这圣宫之中所有的宝物,都是我的,我就是这圣宫的主人,你得到什么了,你不光什么都得不到,今天,你还要死在这里。”石饮哈哈大笑。

  “你以为,你能得到?”星古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轻蔑的笑容。

  石饮一愣,突然感觉,心神受到了重创,一口鲜血,咳了出来。

  在看时,石饮手中的石化拐杖,在那一刻,变的粉碎。

  “你!”石饮大怒,想出手,但是,在那一刻,却是浑身无力,就这样的,倒在了地上。

  “你的本命武器,被击碎的感觉如何啊。”星古,嘴角露出了得意而又狂傲的笑容。

  那笑容如此灿烂。

  “咳咳。”在灿烂的笑容过后,星古,却是又吐出了几口鲜血。

  两个人,算计着对方的人,彼此之间的对手,敌人,就这样的,都是倒在了地上。

  “你是,你是什么时候……”那拐杖是他的本命武器,一旦粉碎,他将会受到巨大的损伤。

  “你用什么攻击我不好,偏用他,而我受了这么重的伤,你以为,我就会这么轻易的还给你了?”星古哈哈大笑。

  石饮沉默了,本命武器被毁,这武器,就好像是,他的第二条命,就这样的,被毁了。

  在笑容之后,星古却是发现,石饮的嘴角,带着一丝鄙视的笑容。

  “你很高兴么,是,我的本命物没了,我的功力,损失了一半,但是,我,并没事,而你呢,就算要死,你也死在我的面前。”石饮在面对星古的面前,毫不相让。

  “不错,我是打不过你,没有这机会了。”星古深深的叹了口气。

  “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这圣宫之中,不光我们俩,还有别的人,我击伤了你,只要,他能够杀了你,就够了,这圣宫,没有落在我的手里,但是,只要不落在你的手里,就行了,至于,是其他谁,获得了这座圣宫,我并不在意。”星古摊了摊手,脸色,变的比刚才苍白了一分。

  “谁,还有谁?”石饮猛然一惊,到时候,石饮才想起,在这座宫殿内,的确,并不止他们俩。

  在这里,除了他们,还有另外两个人,另外两个让他非常忌惮的人。

  想到这里,石饮便是看向了宫殿的这边,看到了这边的两个人,青黎和冥生王。

  “到咱们了,出去吧。”青黎笑着说道,他的笑容,是如此的灿烂。

  “他们能够来到这里,就肯定是有一定实力的,我甚至感觉,他们的实力,虽然不知和你比怎么样,但是,比起炎武这蠢货,却是强的太多了,但是,我不放心,所以,我击伤你的本命物,只是为了。”

  星古话还未说完,石饮接着说道:“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击杀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星古刚想说话,只听得石饮接着说道:“你以为就凭他们,就能够杀了我,想什么呢,你放心,我会让你亲眼看到,我是怎样杀死他们的。”

  说到这里,石饮,不由的,便是狰狞的笑了出来。

  星古看着石饮那疯狂的样子,不由的,便是微微一笑,不在言语,只是冷冷的旁观着。

  青黎和冥生王,两个人,缓缓的走了过来。

  “我原本,是不想杀了你们俩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你们也都看到了,如果你们要怪的话,就怪星古吧,因为,是星古的话,害死了你们。”石饮擦拭了一下嘴角的鲜血。

  “我能帮助你的,就只有这些了,但是,能不能杀死他,就看你们自己的了,杀了他,你们死,杀不了他,你们死。”说完这些话,星古好像感觉,非常的疲惫,当下间,便是闭上了双眼,静静的等待着,这场战斗的结束。

  青黎的感觉,果然有些不错,虽然,星古对于他们,也是有着一种利用的态度,但是,对他们,却是没有恶意的。

  想到这里,青黎便是对着石饮说道:“看来,老前辈,并不怎么实在啊。”

  “不用多说了,你我之间,必须有一战,既然如此,那么,这就开始吧。”石饮的本命武器被损,受了极大的伤,时间拖的越久,对他,就越不利,所以,在青黎,刚想拖延一下时间的同时,石饮,就立刻拒绝了。

  石饮所受的伤,不是慢性伤,所以,是需要,在战斗过后,便是立刻前往疗伤。

  石饮的拐杖已然被击碎,但是,不知,是石饮手拿拐杖习惯了,还是怎么着,当先手一挥,无数光华,形成了一圈圈的涟漪,而那无数的涟漪最终,汇聚成了一根拐杖的样子,就像,他当初,所拿的那根拐杖一样。

  青黎看着,石饮的这个举动,不由的,便是笑着说道:“假的,就是假的,不管怎么样,也不会变成真的。”说实话,青黎便是不经意的,朝着那地上,粉碎的石化拐杖,便是看了一眼。

  青黎这样做,就肯定料到,石饮会注意到,但是,实际上是,石饮真的注意到了。

  青黎的这个举动,目的,就是为了,激怒石饮。

  “你!”果然,在注意到这个举动之后,石饮果然大怒,当即,便又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我就说了嘛,假的,就是假的。”青黎笑着说道,然后,无奈的摊了摊手,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你!”石饮一见,便是再度大怒。

  但是,作为,一个已经修行了无数年的老怪物,他深知对方的举动,在想明白之后,石饮反而倒是笑了起来。

  “你很聪明,但是,对于我来说,没用!”说着,石饮便是挥舞着手中的拐杖,便是当头向着青黎砸来。

  青黎还未动,只见身旁的一道黑色身影,已然出发,手中,冒出一团黑色的光束,分成三道光华,向着石饮冲击而去。

  石饮微微皱了皱眉头,手中拐杖左右横扫,将那三道黑色光华,全部击飞,但是,就在击飞的那一刻,石饮,却是发现,自己的身形,再也无法前进了。

  那三道光华看似平常无奇,但是,在接下那三道光束之后,石饮,竟然感觉到,自己的右手,竟然有些莫名的颤抖起来。

  石饮,一直以为,青黎是在这两个人之中,那是领头之人,青黎的实力,是他一直所忌惮的,虽然,在攻击方面,没有展现出什么来,但是,青黎在之前,所展示的,那超强的防御,却是连他,都感到诧异的。

  但是不管如何,自始至终,石饮,都没有注意过冥生王。

  冥生王,在他的印象当中,不过就是一个跟班的而已。

  但是,直到刚才,石饮,才知道,冥生王,并不如他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单单挥手的一道攻击,就将他的攻击,化于无形,并且,逼迫的他,再也无法前进半步,这种实力,就算是比上炎武,也不遑多让,一个冥生王尚且如此,那么,青黎呢。

  石饮现在,最为强大的,也是最有自信的,就是,那属于自己的防御力,因为,到目前为止,除了星古,还没有一个人,能够破开他的防御。

  “我来。”在逼退了石饮之后,冥生王挡在了青黎的身前,指尖缓缓探起,一朵黑色的莲华,在冥生王的指尖,不停的旋转着。

  “好。”面对冥生王的请战,青黎没有多说什么,在这圣宫之中,如果说真的话,那么,有一半的家,也应该是冥生王的,他这么做,非常合适。

  青黎转身来到了星古的身边,看着,呼吸逐渐急促起来的星古,眉头微微一皱,然后,一股皇者气息,便是融入到了星古的体内。

  星古的身体一振,而后,缓缓的睁开一双原本已经昏暗无比的眼睛,脸上现出诧异的神情。

  “这里的事你不用管,安心疗伤便是。”青黎轻轻的说道,根本没有将石饮放在眼里。

  那一丝丝的轻蔑之情,石饮,完全的能够感受的到,当下间,冷哼一声,便是向青黎冲来。

  但是,几乎在他刚刚起步的时候,却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具有极其强大毁灭之力的事物向着自己冲来。

  石饮脸上现出恐惧之情,连忙后退,但是,那样事物,攻击的,却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脚下。

  “轰!”只听得一声巨响,强大的力量,瞬间,便是在那脚下轰然炸开,逼迫的,石饮,便是向后退去。

  “你的对手是我。”石饮凝眸间,便是看到了,冥生王的那一身黑袍飘扬,指尖上,一朵黑色莲华,正在缓缓绽放。

  “你怎么会拥有治愈我的力量,你的气息,为什么,和我体内的皇者之气有联系?”像星古,石饮,包括炎武等凶兽之类,那都是站在凶兽,甚至是魔兽顶端的存在,体内,自然是拥有皇者之气的。

  但是,他们大部分,都知道,自己体内的这股气,是皇者之气,但是,这股气息,代表着什么,却很少有魔兽知道。

  但是,星古不然,他,石饮等辈,那几乎是站在了整个凶兽群顶端的存在,青黎,曾经不止一次的认为,星古等凶兽,如果是在实力完好的时候,甚至,可以和皇者领域内的,那十位大能所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