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8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黄泉石蟒,怒吼一声,那些干尸,立刻,便一个个的,朝着青黎等人,冲来,和刚才,那缓慢的速度,不可同日而语。

  青黎看着那些干尸,想起了,魔魇那迦曾经教授的法门,正是那破绽攻击,让自己,开启了,一条武者的成功之路,并且,一直,走到了现在。

  这些干尸,对于青黎等人,根本没有任何杀伤力,青黎自不用说了,冥生王,原本就是和这些干尸,同类的主人,他们的功法虽然不同,但是,同样是一类人,差距,自然也不会太大

  冥生王正准备动手,青黎却是抢先一步,拍出一掌,阵法再现,无数的守护兽,从其中狂涌而出,看数量,竟然比那些干尸,还要多出一些。

  “杀了黄泉石蟒,速战速决”说着,青黎已然化成一道瞬光,瞬息之间,便已然是出现在了黄泉石蟒的头上,手中,五轮闪耀的太阳,便是在那瞬间,朝着黄泉石蟒的头部,砸了下去

  青黎的这一出手,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冥生王,是没想到,青黎说动手就动手,而星古和黄泉石蟒,则是没有想到,青黎的速度,是如此之快。

  作为和青黎作战多年的伙伴,冥生王没有任何的犹豫,手上,天之罚再度闪现,青黎的进攻,就是,为了他的功法,而在凝聚时间。

  原本昏暗无比的黄泉边,在这一刻,变的更加昏暗,而原本寂静的河边,在这一刻,却是出现了隐隐的风雷之声。

  天边,在这黄泉河边,飘来了一抹乌云,而这一抹乌云,而无数的风雷,便是在这一抹乌云之中,隐约闪动。

  冥生王身形,再度浮上半空,伸出右手,一朵黑色莲华,缓缓绽放开来。

  这便是,冥生王,除了新领悟的御魂之火外,最为强大的攻击,冥生神印,十二神罚天之罚

  之前,所放出的那些黑色莲华,那是冥生王针对自己术法集结慢的弱点,然后,专门自己修行出,可以快速凝结,但是,威力,却只有原来天之罚,十分之一力量的微型般天之罚。

  而现在,冥生王,有青黎,为他争取时间,冥生王,有足够的时间,为自己争取时间。

  一朵具有无限毁灭力的黑色莲花,在冥生王的身前,缓缓的凝聚开来。

  当青黎的九阳开天,砸向了黄泉石蟒的头颅。

  黄泉石蟒感觉从头顶,那所传来的强大毁灭之力,还未抬头看时,那一股极其强悍的力量,就这样的,直接砸落在了他的头顶。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烟尘弥漫,只听得一声天崩地裂的毁灭声,在看时,青黎,却是已然出现在了冥生王的身前,五颗不停旋转的太阳,正在他的手间,不停的旋转着。

  “好快的速度。”在一旁看着的星古看到了这极其快的速度,不由的,双眸便是微微一凝。

  “而且,在如此之快的速度下,还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星古喃喃的说道,在看向青黎的眼神之中,眼神便不一样了。

  但是,随即,星古,便又是淡淡的笑了起来。

  “可是,想凭借这样的力量,就击败黄泉石蟒,那还是不可能的。”星古的脸上,带着一丝骄傲的笑意。

  这份骄傲,很容易理解,因为,他的鳞粉,被石饮称之为化星砂的东西,是可以击败黄泉石蟒的攻击的。

  烟尘还未散开,冥生王的天之罚,已然准备就绪,黑色莲华,带着,那无穷的雷电之力,便是,犹如一尊从天而降的宝塔一般,向着黄泉石蟒的头颅,当头便是落下

  黑莲落下,引发无穷的雷电之力,在黑莲落下的那一瞬间,同时,重重的砸落在了黄泉石蟒的头颅处。

  既然要攻击,尤其是面对,黄泉石蟒,这拥有着如此强悍防御之力的凶兽,那么,肯定的,就是要找准一点攻击,这样,才能,将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最大,以最快的速度,击败黄泉石蟒。

  星古在一旁密封着眼,仔细的分辨着,这两股力量,究竟是,哪一股力量,更加强大点。

  在经过长时间的分辨后,星古便是分辨了出来。

  单论破坏力来说的话,还是冥生王的,要更强悍一些,但是,如果,真要打起来的话,冥生王必败。

  因为,冥生王,在凝结天之罚的时间,是硬伤。

  黑色莲华和那无穷的雷电之力,落在黄泉石蟒头顶的那一瞬间,那原本就未消失的烟尘,更加弥漫,而且,伴随着轰隆的声响,和那雷电所带起的明亮闪烁光华,似乎,整个黄泉,都被冥生王的这一击,所惊动了。

  那些干尸,在听到这轰隆的雷声,不知为何,竟然都如同遇见了最可怕的克星一般,立刻放弃了和自己对战的守护兽,一个一个的,全部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黄泉之中。

  只听得哗哗的流水声不断,那些干尸,一个个的,全部进入了黄泉,没有了战斗,这片黄泉,似乎,也恢复了,他们刚来的时候一般,恢复了正常。

  在片刻的沉寂之后,一声怒吼,传遍了整个黄泉

  “吼”强大的怒吼声,从无边的烟雾之中,散了出来,一圈圈的涟漪,将那灰蒙蒙的烟尘,完全驱散,露出了,在烟尘之中的,黄泉石蟒的本体。

  此刻的黄泉石蟒,眼神,已经由之前的阴暗,变成了血红色,显然是,非常的愤怒。

  “他受伤了”在一旁的星古,似乎是听出了黄泉石蟒,那吼声之中,所蕴含的愤怒,不由的,便是连忙开口问道。

  青黎细细看去,果然发现,黄泉石蟒,受伤了。

  在黄泉石蟒的头部,就是青黎和冥生王双重攻击的部位,在双重打击之下,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缝。

  相对于黄泉石蟒那庞大的身躯来说,那丝裂痕,根本不算什么,如果不仔细观看,甚至,有人,会以为,那就是,黄泉石蟒身上,所蕴含的一丝石质纹理。

  但是,在黄泉石蟒看来,他,受伤了,哪怕是在小的一丝伤痕,他也是受伤了。

  虽然这丝伤痕并不可怕,但是,所带来的后果,却是很可怕的。

  就如同星古这时说的一般。

  “你们很了得啊,居然能够击伤黄泉石蟒,虽然,还是比不上我的攻击,但是,能够击伤他,你们,已经很了不起了。”

  星古的话,给予了青黎和冥生王两人,极大的信心。

  因为,这是两人,第一次,击伤黄泉石蟒。

  黄泉石蟒很愤怒,不论是人还是凶兽,在愤怒之下,都能够爆发出,超于平常的强大力量。

  就好像,星古在平常的时候,是连炎武,都打不过的,但是,一旦发了疯,那是,连黄泉石蟒石饮,都不愿去触碰的强大的存在。

  这就是愤怒,所带给人的力量。

  愤怒,能够带给人力量,但是,在某些时候,也是可以,让人,失去思考的能力,做出了许多,有欠思考的事。

  “很生气吗,我这才第一次出手,你就这样了,而且,你要知道,这一次出手,我,只是,保留的出手,如果,我全力进攻呢。”青黎说着,双手一探,在双手之中,各是五轮闪耀的太阳。

  十阳之力。

  “看着那十轮闪耀的,将整个黄泉,照耀的如同白昼一般的太阳,黄泉石蟒怒吼了一声,他虽然是黄泉出来的,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在混沌界的历练和打拼,黄泉石蟒,已经初步习惯,在太阳下生活了,但是,他也并不如正常的生物,对太阳,那么的依靠,所以,他一直在海底。

  而黄泉,从初始时期,就未曾见过太阳,那些黄泉生物,原本,还有如同黄泉石蟒这类的生物,想向这边瞅来,看看能不能获得什么利益的时候,被青黎,这十轮太阳一照,登时间,便是退了回去。

  只有黄泉石蟒,虽然已经在太阳的照耀下,睁不开眼睛了,但是,在这里,别人都可以退缩,但是,唯独他不能退。

  “吼”但是,在那强烈的光照之下,黄泉石蟒,唯一能做的,就是怒吼了。

  因为,即便是他,在这强烈的光照之下,虽然,他还不至于退缩,但是,在这强烈的光照之下,想睁开眼睛,都是很困难,困难到,他几乎,就要退入到黄泉之中躲避

  但是,心底的那股愤怒和怨愤,还在让他,不停的坚持着。

  青黎忽然发现,其实,不用非硬攻,就这样,似乎,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青黎看了冥生王一眼,冥生王便会意了。

  因为,他已经知道,青黎是什么意思了。

  冥生王再度浮上半空,手中的黑色莲华,再度凝聚了。

  于是,在这黄泉边上,出现了,一幕非常诡异的画面。

  乌云遍地,在乌云之中,还隐约闪现着风雷之声,而在那乌云下面,却是如同来到了太阳的边缘,强烈的光照,让人睁不开眼睛。

  但是,在光照的核心,却是再度弥漫着风雷之力,仔细看时,却是发现,那乌云之中的风雷和核心的风雷,聚集在了一起。

  而这所有的一切,犹如一条连线一般,便是串联起来,所有的一切,都是终结到了,冥生王手中的那朵黑莲之上。

  “这个不错,有意思。”虽然看不清外面是什么情况,但是,听着黄泉石蟒,那一声声的不甘,星古,也是感觉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将要发生了,但是,他现在,很惋惜,他看不见。

  在强烈的光照之下,黄泉石蟒,根本睁不开眼睛,而就在那同时间,冥生王手中的黑莲,便是夹带着无穷的风雷之力和那从天启之中专门凝聚出来的强大煞气,犹如一朵鬼魅的虚影,便是重重的砸向了黄泉石蟒。

  目标,是黄泉石蟒,而目标中的目标,就是黄泉石蟒头上的那道裂痕。

  没裂痕,就给他打出裂痕来,只要有裂痕,那我们,就让他变的更大

  毁灭之力,在强烈的光华之中,便是重重的砸在了黄泉石蟒的头部。

  “吼”伴随着四起的烟尘,怒吼声再度出现,只不过这次,只在很短暂的声音之后,这声音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蓬落水的声音。

  看着那无尽的烟尘,听着那落水的声音,青黎无奈的一笑,然后,便是收回了那十轮耀眼的太阳,缓缓的走到了星古的身边。

  冥生王一见,也是缓缓的落了下来,那随着漂浮的衣衫,也是落了下来。

  青黎当然不会以为,单凭冥生王的这一记攻击,就将黄泉石蟒击败了。

  最多,也就是,让那道裂痕,变的更大一些。

  但是,就凭这个,想要击败黄泉石蟒,还是有着极大的难度。

  “他躲起来了,咱们怎么办”星古靠在石壁上,很是悠然自得的,问着青黎。

  虽然受了伤,但是,在之前,青黎已经帮助他稳定了伤势,而在后面的,又没有经历战斗,所以,星古的伤,便是稳定了下来,虽然,距离痊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最起码,现在,星古知道自己死不了了

  在必死的时候,知道自己能够活下来,这对于一个不论是人还是修行者,还是凶兽来说,那种兴奋,都是一样的。

  所以,星古,现在很兴奋,虽然双眼瞎了,但是,他的心,却是激动的。

  而双眼瞎了之后,星古,在听觉和嗅觉上更加敏锐了,对于某些事,也能够看的,更加透彻了。

  “他跑了,咱们,可没必要,陪着他,从这里浪费时间,咱们得想办法回去。”青黎缓缓的说道。

  “我带你们回去。”突然间,星古却是说出了这样一句。

  “你们帮了我,而且,因为,来到了黄泉,我自然要带你们回去。”星古淡淡的说道。

  青黎看着星古那还是略带有一丝苍白的脸庞,微微摇了摇头,刚想说话,猛然间,却是听到从黄泉内,又是传来一声怒吼。

  “你们就想这样走,没门”说着,黄泉河水泛滥,犹如一股海山一般,便是朝着他们,重重的砸了下来。

  因为,在这次之前,青黎早就想到,石饮,不会这样的轻易服输的,所以,早就做了戒备。

  当身后,怒吼声出现的那一刻时,青黎左手一拉星古,右手一拉冥生王,身形腾上半空。

  而在三人脚下,赫然,便是一只守护兽。

  之前,青黎所放出的那些守护兽,有飞翔能力的,全部都飞上了半空,而没有飞翔能力的,则是全部淹没在黄泉之中,消失了。

  他们的消失,并不代表着死亡,只要青黎愿意,他们,随时可以再度出现在这个世间。

  而当青黎的神识闪过的时候,所有在天空之中飞翔的守护兽,全部,朝着黄泉之中,发动了猛烈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