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贵女:邪王撩宠无度 滴650章 不错不错有进步
作者:赐天下无罪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乾丰一声长叹,并未正面回答莫漓的问题。

  他虽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复,但众人的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很明显,那些人是极难对付了。

  即便这一次赤龙军击退了对方,但很难保证下一次他们再来犯的时候还能像前两次那样有惊无险。

  “所以这些年楚国公一直追寻的邑族秘宝就是那些人在寻找的东西?”

  邑族有秘宝这件事情莫漓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说了。

  但是莫漓自己也从来没有见过那秘宝长什么样子。

  乾丰帝点头,“这千百年来,我们独孤家一直在防范着那些人找上来,故而秘宝一直留在邑族,与世隔绝,代代传承。”

  择屹沉默良久,“虽然皇上所言我并不怀疑,但是我邑族祖训,秘宝之事不可与外界透露,在没有完全证实我邑族所守秘宝与独孤一脉的关系之前,我不会说出秘宝的任何事情。”

  “你不需要告诉我们,也最好永远不要告诉任何人,永远守护传承这个秘密就行,如果万一那些人来了,我独孤家和赤龙军就算是死,也不能将东西交到他们的手上去的。”

  乾丰帝说:“当年就是为了这个目的,才隔断了独孤家和邑族之间的联系,只有我大齐的皇上知道邑族与独孤家一脉相承,同宗同源,不可为敌。”

  和乾丰帝的一席对话让众人各有心思。

  虽然眼下平安无事,但背后隐藏的危机已经悄然来临了。

  而他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好的应对之法。

  其他人都走了,乾丰帝喊住了元尊。

  “皇叔,既然你都承认了,我这堂妹的身份是不是也该公开一下了?”

  那边的事情早晚都要来,担心是担心不好的,但这身份的事情他这个做人家侄子和哥哥的还是要操心一下的。

  “你都这般了,还有心情顾得上?”元尊失笑摇头。

  乾丰帝看着就一脸的憔悴,想来不是因为国事也不是因为外敌来袭的事情。

  他这憔悴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怕是他的皇后还没能寻回来。

  乾丰帝叹息说,“我是寻到了她,却不知如何开口,只能守着她不让她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

  乾丰帝有一肚子的话想和皇后说,但真见了皇后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了。

  “唯心而已。”元遵说,“心之所念,言之所至。”

  乾丰帝顿了一下,跟着叹息了一声,“罢了,能护她此生周全便好,此番大劫若是能过,我再与她说清。那我方才的提议皇叔意下如何?”

  “随你。”

  元尊一句随你,便是没有反对乾丰帝公开莫漓身份的意思了。

  听到这回答,乾丰帝倒是有些意外。

  他的这位皇叔冷漠了这么多年,这女儿似乎让他恢复了不少人气,如今更是愿意公开自己这个女儿的身份了。

  不错不错,有进步,很大的进步。

  ###

  莫漓离开皇宫的时候,又一次碰到了慧娴公主。

  莫漓发现对方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就好像是在看一个情敌的眼神。

  “公主殿下有什么事情吗?”莫漓问。

  “你……和尊上到底是什么关系?”慧娴公主眼神中透着敌意。

  “他是我爹。”莫漓回答。

  她在元尊面前故意没承认那是她和元尊的事情,但他们的父女关系是已经公开的了,元尊已经在外人面前承认过她了,她自然也就没有继续跟别人否认这一层关系的必要了。

  “不!你骗我!”慧娴公主忙说。

  “呵。”莫漓给慧娴公主的这反应给逗笑了,“你说我骗你?那你又是为什么来问我这个问题的呢?难道不就是因为你自己心里面早就有了这样的疑问了?我给了你明确的回答你又说我骗你,你倒不如知道说你想听我什么样的回答就好了。”

  “你肯定是在骗我!你怎么可能是尊上的女儿!尊上怎么可能会有女儿!”

  反正罗慧娴就是不想承认!

  “随你怎么想,反正我和我爹是什么关系别人管不着。”莫漓不想搭理无理取闹的罗慧娴。

  也是好了笑了,她是不是她爹的女儿,她爹有发言权,她娘有发言权,她有发言权,她罗慧娴哪里来的发言权?

  莫漓想要走,罗慧娴却突然伸手,一把抓住了莫漓。

  莫漓凝眉,回头看了一眼罗慧娴抓着自己手臂的手。

  “你不许走,你把话说清楚!”

  啥?把话说清楚?

  莫漓给罗慧娴弄得哭笑不得,“我说慧娴公主啊,你呢最好老老实实地喊本姑娘一声姑姑,我是你正儿八经的姑姑知道不?至于你说把话说清楚,我的话说得还不够清楚,不够明确的吗?你不愿意接受是你的事情,你可以晚上回去蒙着被子自己脑补,但别来我面前找茬好吗?”

  “你不是我姑姑,我不会承认的!”罗慧娴咬牙说。

  “是是是,我不是你姑姑,你不想承认就别承认好了真是的。”

  莫漓用另外一只手拿起了缚神绫,“我数一二三,你要是不松手,老娘我现在就抽到你这只爪子见不得人!”

  “一。”

  “二。”

  “三。”

  莫漓数了三下,罗慧娴却依旧没有要松开手的意思。

  莫漓于是毫不客气地拿出来缚神绫,一下甩到了罗慧娴的手臂上。

  缚神绫可软可硬,可塑性极好。

  莫漓这一甩下去,缚神绫就如同一条皮鞭一般,甚至抽上去的效果比皮鞭还要好。

  其实莫漓已经手下留情了,要不然以缚神绫这样的神器,一鞭子下去,罗慧娴的骨头都得断!

  罗慧娴被重重地抽了一下之后终于松了手,然后她神情惊讶地看着莫漓,似乎没有预料到莫漓敢真下手。

  这时候刚好元尊从御书房出来,途经此处。

  罗慧娴看到元尊便下跪。

  “参见尊上……”

  罗慧娴也不说别的话,就是一只手捂着另外一只手,目光楚楚可怜,眼中泪光点点。

  她那只手捂得也是恰到好处,虽然在捂,那伤口是一点都没有被遮挡住的,那鲜红的痕迹格外的醒目。天命贵女:邪王撩宠无度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天命贵女:邪王撩宠无度》,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