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38:青铜组的一级团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队友要1级团,可我们机器人点了E技能,你们说我去不?”陆然忍不住在直播间吐糟。

  重生回来还是第一次碰英雄联盟,还是S3这个版本。就比远古版本近那么一点点。蛤蟆还没出来,F4还没变成F6。只有红蓝爸爸一直存在。

  去啊!陆然,绝对不能怂!

  青铜组还怕1级团?陆然冲啊!

  快出门!你队友都进野区了。

  当直播间刷屏时,陆然急忙购买短剑和两个红药出门。刚刚操控着卢锡安打开商店界面时,发现许多远古装备还存在着。

  原本还想仔细看看,结果被观众怂恿着要去1级团。陆然只能无奈的离开家园,向着野区前行。

  4黑队友正在野区狂打信号。

  陆然仔细观察一番,发现队友的站位还是有点套路的。机器人在河道草丛里插下个眼,观察没什么动静,随后打起信号,竟然提示朝着下路走去。

  “我们队友好像很有套路啊,从下面开始抓。我要快点跟上去。”陆然匆忙喊道。操控着卢锡安,直接往下路走。

  当蓝色方5人集合在下路草丛后,信号又开始狂响,赫然是红色方蓝爸爸位置。

  “这是要去反蓝吗?”陆然惊叹一句。让卢锡安跟在队伍最后方。

  机器人大摇大摆的从河道冲向红色方蓝BUFF野区,好像鬼子进村一样。

  这时,视野散开。只见一只狮子狗正站在那,悠闲的磨蹭爪子。而它后方站立着发条。蓝BUFF草丛里也不清楚有人没。

  当两方视野相交时,陆然没来由的感觉气氛凝固了!随后只见自家机器人,E技能充能,跟着一个闪现冲上去,抡起个沙包大的铁拳,敲在狮子狗身子。

  击飞效果出现。

  “诶诶!怎么回事,怎么直接闪现了?”陆然忍不住狂喊起来。

  可接下来的事情让陆然更懵,直见队伍前方的阿木木,也跟着机器人一起闪现至上坡。随后一发Q技能绷带牵引连接到击飞的狮子狗身上,控制一秒。

  “我去,阿木木闪现贴脸Q!!!”陆然嘴皮子动了起来,觉得自家队友比王者还要66666。

  这时,红色方终于反应过来,后方发条一个Q技能指令:攻击,落在机器人和阿木木的位置,打出小截伤害。又跟上一记平A,开始输出。

  而在红色方蓝BUFF没视野的草丛里,一道光芒探出,赫然是敌方ADC伊泽瑞尔的身影出现,一道Q秘术射击砸在队友的机器人身上。

  这还没完,只见红色方噌噌的两个人影从草丛里闪现出现,潘森和石头人赫然加入战场。

  潘森W圣盾打击,瞬间眩晕只有一半血的机器人,然后跟上平A。而石头人熔岩巨兽一发E技能大地震颤轰在地面上,让战场上出现一圈红光。

  陆然清楚的看见自家机器人的被动护盾瞬间被打出,然后机器人整体慢慢烧起,也不知道是红方的谁给上了引燃。

  “这团开的那么钢!闪现不要钱啊!”陆然大叫道。前世打了那么久的英雄联盟,还没见过那么奇葩的事。

  直播间留言刷个不停,观众们表达着快笑喷的心情。

  双方交接的一瞬间,4个闪现毫不犹豫的出现。果然是青铜组。

  战场上,当机器人被引燃烧的还剩下丝毫血时,只见自家的瑞雯也直接闪现过去,QQQ折翼之舞。三连击击飞石头,潘森和狮子狗。可对方血量好像没怎么掉啊!说好的光速平A呢!

  战局终于明朗,随着红色方EZ一击平A。陆然的蓝色方机器人交出一血。而敌方狮子狗血量也处在危险线上。

  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在此刻,一道台词播放而出。只见自家出了多兰戒的剑圣冲入战场,也瞬间闪现上去,一发Q技能阿尔法突袭飞到狮子狗身上,并对红色方除EZ以外的四人造成伤害。

  狮子狗受到这记伤害瞬间残血。可这时的狮子狗却做了个让意想不到的动作。

  当剑圣从技能中显示出身影时,直见狮子狗向着河道位置闪现。迎面撞上正在后方磨蹭的卢锡安。

  陆然眼前一亮,默默的操控卢锡安一发平A,收下狮子狗的人头。

  “谢谢,敌方召唤师真是个好人。”陆然不禁赞叹道。白捡个人头,美滋滋。

  追下来的剑圣看见狮子狗死后,又一发Q,飞到潘森面前狂砍起来。蓝BUFF位置已经乱做一团。

  双方操控着英雄相互平A,但没有人退让。阿木木和瑞雯血量极速下降,红色方发条和EZ不停的输出。

  陆然操控着卢锡安,上前一发Q技能透体圣光,穿透潘森和石头人。两人的血量下降一小节,只剩下三分之一。

  红色方EZ这时又一记Q秘术射击出现,砸到阿木木身上,只剩下丝毫血。

  陆然急忙为队友交出治疗。

  一道圣光降下,蓝色方四人血量涨回一截。这一番动作也提醒了对面EZ,跟着交出治疗。

  可后续的事陆然却又有点哭笑不得,两队依然在一起团战厮杀。召唤师技能全部教出。

  ……

  当陆然的卢锡安三杀triplekill声音响起时,团战终于结束。

  蓝色方阿木木,瑞雯,机器人阵亡。而红色方只剩下EZ一人逃回塔下。

  原本陆然可以四杀的,因为对方发条在逃跑时闪现撞墙。可当时自家的剑圣像疯狗一样的冲上去把人头抢了。不过这结局也算不错。

  “一波肥啊!以后一定要打一级团。”陆然不禁感叹道。

  直播间6666的刷屏此起彼伏。

  青铜组的一级团真是大开眼界!

  陆然的人头都是捡的!好开心!

  一波肥的卢锡安,看的我也好想去打几盘。

  当卢锡安回城后,陆然用身上的短剑合成小吸血,随后又补了一把多兰剑,打算赖线发育。

  双方小兵都已经在线上,而两边的英雄还没就位。

  “我们一级团,3换4,而且我闪现还没交,不亏。”陆然笑着解释,随后慢悠悠的上线。

  可在这时,陆然发现个问题。早已上线的阿木木,正在单人打红BUFF。

  把指针移动过去后,陆然发现这阿木木已经没血了。

  S3的野区刚改动,野怪更加疯狂,打野会很伤。结果这阿木木还点了个Q技能去打野,陆然哭笑不得。

  果然,当陆然赶到二塔后,野怪击杀阿木木死亡的声音出现。

  “我感觉这把要坑!”陆然忍不住吐糟道。

  骑着母猪下海:这野怪好厉害。下路快来帮我!

  当聊天框里出现这条消息后,陆然无奈了,“我是不是可以点退出了?”

  哈哈哈!陆然不哭!快去帮忙!

  队友有难,你不能逃避!

  塔在人在!召唤师绝不逃跑。

  看着直播间的刷屏,陆然只能默默的向着红BUFF位置走去,而刚刚莫名其妙去中路晃一圈的机器人,也一并到来。

  就在这时,又一条消息出现。

  野怪击杀敌方熔岩巨兽。

  哈哈哈!青铜组好happy!打个野都能一起死。

  不行!我笑的肚子疼!两个打野都一起死!

  陆然让卢锡安站在二塔下,等着复活的阿木木到来。

  而自己需要思考一番,直播英雄联盟是不是个败笔?原本以为还能凭借着前世的记忆,来一场王者电竞之战。结果遇到那么一局,敌方9个青铜召唤师简直是为搞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