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生死PK走一遭 12万字感言!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不知不觉中作者竟然码到这字数,真是不敢相信。

  虽然还是个小萌新,但对自己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

  从其他网站拒稿,到上传点娘。从3万字的无所谓到6万字的忐忑签约,每一步走的跟大部分底层作者一模一样。总是在怀疑自己要不要切书,要不要断更,嚷嚷着写小说死路一条。

  不过我比其他读者更庆幸的是,后台能看到增长的收藏,还有每天提示的推荐票。其实是这些让我知道,原来我写书时真不是单机。

  追了一个多月的读者知道,我连着两次断更3天,中途也有点迷茫和怀疑,群里问了问,一般是新人通病。写小说最基础要素,就是熬。幸好,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调整,感觉自己已经适应这种更新习惯。

  接下来的时间,本来打算码字存稿,然后等上架。到时候在爆更。对于官方推荐,也没报希望,毕竟都市类目那么大,推荐位子就那么点。自己更新也不努力,不给正常。

  结果昨天周五,来了个蚊子腿推荐。这就有点慌了!有些人觉得很好,可是懂点娘的人都知道。这一轮推荐PK,代表当期新书正式进入淘汰期。能者往上爬,弱者沉入深渊。

  第二次给不给机会,也要看编辑。而我编辑是梧桐大大,就是带出《大王饶命》那位。作者圈里传言新人坟墓,到现在只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不敢去赌编辑给不给二次机会。只能苦笑着向前拼了。

  为了不第一轮推荐就刷下去,努力一星期吧,也算对得起自己。

  现在说说下周更新计划吧,我这人不做长久保票,那都是虚的。

  推荐日期9月10日-9月16日。但起点数据从9号大概就开始录入了。

  所以我现在给各位的更新保证,是明天的星期日,我保底4更,争取5更。下周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保底3更。

  若当天更新章数不够,那会后一天发布,因为80%原因是我字码好了,但在检查时可能睡着了。

  现在手上一个字存稿都没,加上12个小时上班时间,手速1000字/小时,可以说是“拼命”了。

  但没办法,我现在也只能做好自己,如果这书死在这PK上,我自己都不甘心。

  如果是老读者,请给点推荐票,评论区多聊聊,让热度高点。如果是新读者,请把本书收藏养着,推荐给一样喜欢看明星类小说的朋友。

  该说的感言差不多都说了吧,我估计未来上架感言都不会说那么多。因为现在才是一个作者最真实的现状。

  如果我未来火了,或者飘了,回头在看看这个单章,用来提醒自己。如果未来还是呆在底层,为个全勤拼搏着,也回来看看让自己开心点,起码再差也比这个时候好。

  本书成绩除票数和点击显示外。现在后台732收藏,第三方QQ阅读340收藏。全是野生数据,没有任何作弊。

  我自己做淘宝运营的,自然明白数据的各项意义。前期还算可以吧。

  这次上推荐后,如果一个礼拜有个500+收藏,那就应该没事了。

  感言说完,下面来说下这书的剧情吧!!!

  这书最核心的思想,不是明星,不是作品,也不是感情线。而是引领国家娱乐的崛起。

  我想在本书中去说明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们国家娱乐圈里的确有许许多多的问题,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改变,可这需要时间沉淀。

  还有影视业。现在市场的确比较接受小成本电影,但此类电影却冲不出国门。长此以往,可能又要陷入恶循环。

  所以本书以及陆然的诞生,基于此理念。

  我想描绘一个实实在在,跟现实中相似,并且能让国人认可的领袖级明星,带领着其余人冲向世界。

  另外也想以陆然的角度,去回味,展望这个千年之期。让历史的车轮冲向迷惘的未来。

  这12万字,你们看到陆然接触过许多元素,直播,游戏,综艺,歌坛,企业。其实这也算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份记忆。

  而明星定义,全球大战,VR商业,史诗音乐等,是我对未来的展望。里面还会元素更多,包括小说,冒险,混战等。以后都会写到。

  其实总结来说,就是以陆然的视角去观察这个世界的变化吧。嗯,类似我的1979那种时代巨轮的感觉。但写的却是未来,着重科技感吧。如果不好,请别黑我啊!我也算明星文里一股清流了。

  这书是以观察世界变化为核心,包裹各行各业的人生百态,在刷上一层娱乐明星和企业商战的涂层所组成的一道点心。置于好吃不好吃,读者们各自评判吧。反正我的目标就是不撒剧毒,多改小毒。

  好了,别闲我说那么多!这章算是写给未来的我。将来我自己回来看看。

  下面开始鸣谢读者。

  重点感谢以下投票追更读者:

  秋17,ning要杀尽天下人,某璐涵,月毁星辰,?×奶昔??,中原第一公子,fdfdsdsd,5322,杀月残神,屠夫butcher

  你们算是我第一批浮出水面追更的粉丝。就算我咸鱼成这样,也一直在追更。真有点对不起你们了。

  特别,秋17,经常码到凌晨时,总能看见他的推荐票。如果不是他,可能我码字就没动力。

  感谢以下读者的打赏:

  书友160528162148101,ning要杀尽天下人,书友160515085754318,外婆虾卷,半山烟雨一城纱,海暴暴(这货不算,友情打赏,回头还要还他)

  你们算是第一批RMB读者了。未来请尽情羞辱我~~

  感谢第三方QQ阅读打赏读者:手里没王别放单@,酒笙离人

  话说QQ阅读那边除了催更就是催更,还能好好当读者吗?

  最后感谢以下投票读者:

  咩咩77,狼垡Mil,浅水孤影,咸鱼三翻身,917952.qdcn,卡扎肥,lKe,最爱允软,刃象,义酷爵爷,玫瑰DR,蚂蚁0蚂蚁,路恩斯,公孙梧,周六不见了,季云清风,宦官行刑官,lunarer,yuer75,mxxiao,闲来一聊,时光老人,梦中武,漫天清风,mnh,志哥好忧伤,竹本人,psufkusse,阿哈.,totoyh2016,人美逼招罪,弥屠,大国兔子,我是天鬼,WQ1QW,下山吃面,仓管员,kyd123,书虫大饭桶,你清哥,加得利妠兰,薄情1,藏匿武器,惊凉,哎.,果纪,猫三狗四,007等

  (PS:以上未出现名字的读者是因为昵称较长或繁琐,推荐票我没找到入口复制昵称,无法把未出现的名字打出来。不过也谢谢你们这些潜水的人)

  好了,本章到此结束,吐糟过后,感觉自己信心满满,等我开始爆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