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63:不靠谱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虽说现在直播界三方鼎立,但对于星秀来说,还是处在领先位置。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星秀还没瘦下来。

  有个成语说的好,叫大浪淘沙。最近十几天,星秀平台震动不断。当一位位摇摆不定的老资历主播去往其他两家平台后,在底层努力的金子开始真正的发光。

  当陆然一行人来到星秀公司后,陆然才发现十几个后世熟悉的主播竟然全在星秀。

  熟悉的有小仓,MISS等早起入行的游戏主播。还有天佑,大灵等喊麦主播。一个月前自己直播时还没发现他们的身影,

  甚至在不远处,陆然还发现魔登兄弟站在角落里,其他两位陆然到不太熟悉,但看见刘雨宁那稚嫩的外表后直接明白是谁。未来,他们会火成什么样,陆然自然明白。

  看着这一群群未来大红的主播,陆然心里却有点感叹。前世,自己只是个底层的小人物。但今生,却变成了领导他们的先驱者。

  正在大厅内等待的主播看见陆然后,全带着一丝好奇与激动。这算是陆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在直播行业内,陆然可以说是他们的前辈。但双方的发展条路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

  陆然就好像是古代的王爷般,舍弃富贵,进入这片土地开垦。

  “走吧,王明在里面等我们,这些主播等会儿也要拍宣传片。”林萱在一旁开口说道。陆然点点头,拉着姚贝那的手,跟着林萱向前走去。

  “好几天没见,人好的差不多了吧。”见到陆然后,王明欢迎的说道。

  最近一段时间,王明实在焦头烂额。但当陆然来了后,王明反倒不急了,真正的战争才刚开始呢。星秀内部也在激烈讨论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但先要陆然稳住。

  瞧见王明的憔悴,陆然不禁笑道:“还行,本来还想玩几天,但好像时间不够了。”

  “你在玩下去,我们可要烦死了。”王明拍着陆然的肩膀爽朗笑道。

  “开个玩笑,尽快拍摄吧。后天还要去阿哩忙事情。”陆然回应道,随后快速走入化妆间,因为好的妆,需要特别花时间。

  前世好声音结束后,陆然还专门练过这技术,特地当了一年学徒,化妆这块早就熟悉的不行,可惜后来没有深入研究。

  自从“换头术”出现后,刚过20的陆然就怕的闪人了,这简直就是颠覆世界观。但陆然现在却有点后悔了,因为在未来,这技术将运用的十分广泛。

  走进化妆间后,发现一位30岁左右的黝黑大汉正坐在那摆弄相机,络腮胡,一头杂乱的头发。还穿着短裤和短袖,手臂和腿上都是汗毛。

  “这是今天摄影师,阿荣。请他花了不少钱。”王明介绍的说道。

  如果是一般人,可能看见这副形象会不禁怀疑,但陆然却保持着理性。因为在未来,许多经典的照片都是从这些汉子中出现。

  “我怎么感觉不靠谱?”姚贝那附耳小声的问道。

  陆然笑着回到,“没事,试试不就行了。我看说不定是深藏不露。”

  听见这话,姚贝那看了陆然一眼没说话。

  一群人进屋的动静,终于把名叫阿荣的摄影师惊醒。

  “你们来了啊!快点开始了,小赵,快来化妆。”大嗓门在化妆室里响起。让许多女生不禁皱眉,这也太粗鲁了。

  只见隔壁的试衣间,匆匆出现个女生,带着厚重的眼镜框,一头长发,娇小的身影背着化妆包跑来。

  “来了来了!陆然呢!”女生激动的喊道。

  王明在一旁显的很尴尬,“朋友介绍的,说照片在国外得过奖,我也看不出哪里好。但给我的方案不错。”

  “什么方案?”陆然好奇的问道。

  “他说给你拍一套古装照,用来宣传直播方案。分为,相见,认知,送别三块。”王明轻声说道。

  陆然懵了,问道:“你这跟直播有什么关系?”

  王明沉默,思考一会儿后尴尬笑道:“好像是没什么关系,要不然在找人?”

  陆然摆摆手,“算了,王总,先拍吧。如果实在不好,后面我抽空过来重拍。”

  主题与宣传目标不对,这是大忌。但陆然知道,在这个年代里,正是照片风格慢慢转变的时代。

  许多人都被所谓的高逼格吸引,相应付出的金钱也更多。王明估计就是这样,听见这风格就感觉不错。但陆然想不通的就是,你一个公司,怎么这点事情都不审核。

  “陆然来!先换衣服在化妆。”阿荣操着嗓门大喊着。

  姚贝那在一旁皱着眉头,总感觉不靠谱,拉着陆然的手臂。

  陆然拍拍姚贝那的手,给了个放心的眼神。随后走向试衣间。

  名叫小赵的姑娘看见陆然后,急忙跑上前道:“陆然,这边,先换衣服。”

  “你带路。”陆然笑着说道,随后跟着小赵向旁边试衣间走去。

  当陆然走后,林萱皱着眉头,走到王明身边嘀咕起来。没多久,王明就有点受不了,拉了个明显是宣传部的人跟林萱交涉。而自己走到外面拍摄场地等待。

  没办法,王明觉得自己这波操作有点坑了,摄影师也是朋友介绍的,下属这边也没通知。大家全都挤时间出来拍宣传照,结果现在成这样。

  所有人慢慢的退出化妆间,到外面等待。而原本在外面大厅内的主播也开始进入观看,因为他们拍摄的内容也是如此,需要摸索下经验。

  既然是拍古装,陆然心里也有点数,毕竟属于华夏文化,陆然自然有了解。

  等到后世全球战时,古装才真正火爆起来,打破了新世纪穿衣习惯,老祖宗的东西再度被国民拾起。

  小赵拿了几套衣服过来给陆然试装,摆弄许久后,陆然终于有点忍不住说道:“姑娘,换那套红色的吧。”

  小赵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啊?不感觉太艳了吗?”

  “你其他衣服都像戏服,没有明显的朝代特色。要被人笑话的。”

  “那件红色的,交领,右衽,系带。保持着汉服特色,就这件吧。”

  说完后,陆然直接拿过那件红色汉服,自己走进换衣间穿了上去。对着镜子照照,感觉挺舒适的。伸手试试,也完美遮挡手臂,这件衣服明显保持着严谨的汉服规格制作。

  当陆然出来后,小赵在一旁看的眼睛发亮,连忙说道:“走吧,我们去化妆”

  “没古靴吗?你让我穿着球鞋出去?”陆然吐糟的说道。

  小赵吐吐舌头,随后从里面拿出一双还没拆封的古代靴子递给陆然。

  对于这次拍摄,陆然有点无语了,这明显是准备不到位。

  走到化妆间,陆然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面貌,还是有点太年轻。

  小赵拿着美妆工具,开始给陆然化妆。

  但没过多久,陆然实在忍不住了,看着镜子中不男不女的样子,喊道:“姐姐,别这样画,汉朝不是这样的。”

  小赵显的很疑惑,“韩国都是那么化妆的啊。”

  刚说完,只见阿荣走了过来,看见陆然的妆容怒道:“你这化的什么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