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84:企业开会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双113000万。类似的信息瞬间传播全网。

  在这个年代里,别管你多富有,人家不一定认可你。但你送钱,别人绝对认可你!严重时可能还会喊你声爸爸或老板。

  这一次陆然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最豪明星直接被挂到陆然头上。

  毕竟在2013年及以前,哪个明星没事会去发钱,只有想办法赚粉丝的钱而已。

  所以当确认这个消息后,陆然的线下知名度火速提升,不在局限于年轻人。

  当线下的大叔大妈在聊天中知道这个消息后,纷纷询问自己的子女,这钱怎么领,该怎么操作。

  子女解释半天,其他的大叔大妈没听明白,但知道了11月11日这个日子。就那天,要抢钱!商品还打5折。

  网民们已经跟过节一般,帖子不停的刷起。直至晚上6点,大部分华夏人吃晚饭说起这个话题后,真的完全来了兴趣关注。

  刘佳今天紧急加班,研究着陆陆续续反馈来的消息。

  底下几个员工不时的接电话,因为他们的家人还不时打电话来询问怎么回事。

  这信息的辐射度简直处人预料。

  “必须守好3亿的秘密,今年双11阿哩会更上一层楼!”刘佳在给宣传部门开会,鼓舞气势,顺便把警告各个相关部门,不准透露这信息。

  外面虽然天黑了,但双11直播间里,陆然和阿哩的各位大佬还在不停讨论。

  技术部已经按照初步方案去更改,今晚加班也要搞定,争取明天试验。

  就在这时,章勇的手机不停响起,看看屏幕,是品牌方的老总打来的。没过一会儿,又有电话接进来,还是品牌方的。

  此刻,不止章勇,连姜彭的手机也响起,陆陆续续的,几位负责人全部响起。

  “什么情况?”陆然无语道,怎么大家手机都响了,自己没响很尴尬啊。

  章勇和姜彭对视一眼。

  “我这几个品牌方打来的。”

  “我也是。”

  蒋欣纳闷的喊道:“我这怎么也有人打电话来。不归我的事啊。”

  此刻,刘佳正好再次进入直播间,看见这一幕后,大声喊道:“火了!”

  “什么情况啊?”李美雯上前问道。

  刘佳很兴奋,这种表情一般在阿哩的负责人上看不到。

  但刘佳此刻却不同于以前,这简直就是阿哩创办至今最成功的一次宣传。

  把局势说了一遍后,所有人也明白过来。

  今年双11在宣传上,完全占到先机,比去年疯狂不知多少倍。这个日子已经挑起华夏人的兴趣,接近春节般的关注度。

  “看样子等正式方案宣传出去后,今年流量要爆。”章勇抬抬眼眶说道。

  “今天先到这吧。看样子我们不用工作了。”姜彭看着自己手机一直响个不停说道。

  当收到结束的消息后,陆然还一脸茫然,有必要那么兴奋,怎么一下全走了?

  “走吧,回去了。”林萱拉着陆然说道。

  当进入车内,陆然还有点迷迷糊糊,自己刚刚还在兴头上呢,未来许多东西都被搬出来,给摁进直播的计划方案里去。

  这个夜晚,华夏大部分人是感觉到欢快。但小部分人却愁眉苦脸,那就是各大企业。

  “阿哩怎么会有这计划?”马腾拉着人在一起商量开会。

  “好像我部门有人提过这种方案,不过是打算过年的时候用。”有负责人站起说道。

  “什么计划?”马腾不禁的问道。

  “就是在微信上开通个红包转账功能。”

  听见这话,马腾沉思后便深入询问。

  自己的人已经想到方案,但因为这庞大的企业,许多提议都一直被压着。现在对手都拿出来使用,腾迅才后知后觉。

  千达,早有人把消息报告给王栋林。

  自从陆然直播,扩大地产收益后,王栋林早已派人盯着这家伙,总觉得这小男孩有点门道。

  仔细研究一番后,发现他不论做什么,都能产生收益。歌曲,直播。周边收益被扩展的非常巨大。这在王栋林看来,那都是一个个黄金市场。

  虽然因为生病消失一段时间后,千达没在关注,但今天,他又出现了。

  而且是以一个不小心的犯错出现,可却引起全民轰动。

  他与阿哩吧吧所结合,已经为双11开始造势,这一次,比去年更加疯狂。

  “阿哩的事情打探到了吗?”王栋林在会议上询问道。

  负责人摇摇头,随后说道:“捂的很死,我让品牌方去打探也询问不到。而且几个负责人的手机,完完全全都打不进电话。不过消息确认,是在为双11做准备。”

  王栋林斜了负责人一眼,这回答等于没说,但也怪不了他。这事情,阿哩明显保密的很厉害。

  “去年双11,阿哩一天就191亿。我们的千达广场呢,全国合在一起连零头都没做多少吧。”

  “我们现在与阿哩已经成为竞争者,电商的发展,导致实体产业萧条。这件事必须严阵以待。”

  “发钱我不害怕,他阿哩发3000万,我们千达敢发1个亿!但怎么个形式发出去,必须了解好。”

  王栋林这话算给事件定性。

  阿哩梭哈,我们也跟。

  实体对电商,往死里搞,大家谁怕谁。

  “今年双11的气氛已经被阿哩挑起来了,现在外面的热度,你们都去了解下。我们也必须趁着这机会跟上。回头各负责人做出方案来。”

  王栋林说完后,会议散了,这个时候他突然想起自己儿子王思明。回头去问问他有什么想法。

  熊猫直播能发展成那样,王栋林其实也满意了,毕竟其他两家都是同阶位企业在支撑,大家各自都有资源。儿子能杀进去,并且稳住,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

  巨头企业都紧张成这样,其他的企业也不太好过。

  拿到阿哩资源的品牌都在偷笑,这一波神操作热度完全炒起来了。出现在头条照片里的商品,获得无法想象的曝光量。

  这钱花的合算。现在就这些企业就两个字,备货!

  可大部分企业却皱眉头了,看见自己竞争对手的产品出现在照片里,简直肠子都悔青了。阿哩当然找过自己,可哪知道行动会那么快。这才10月初,你就双11开始大宣传了?跟往年不一样啊。

  急忙打电话给阿哩的人,打算商量商量能不能搞点小动作。可发现电话已经接通不进。

  微信,QQ,一个都联系不上。平常整天联系的小二,也就此失踪。

  有些企业,就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结果这次算坑了。对于这种曝光量来说,那些推广费算点什么。

  企业虽然紧张,可在后续,还有办法挽回点损失。

  可更紧张的却不是他们,而是在阿哩脚底下瑟瑟发抖的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