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86:凤求凰播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一晃2天过去,陆然天天蹲在阿哩跟章勇等人激烈的讨论直播内容。

  一直详细到哪个产品什么时间段出现,介绍几分钟,需要介绍什么卖点为止。

  大家说急了,也都有脾气上来。比如后世一些方法,陆然提出来后,章勇和姜彭坚决PASS,明确说现在的阿哩不适合用。

  双方相互争吵,反正最后谁也没说服谁。

  陆然能直指问题核心,但章勇这边能拿出一大堆数据反驳你。商量到最后,还是决定边播边看。

  当时间来临到晚上6点后,陆然从直播间前站起,活动活动身子,第一次直播预演算结束了。

  “行了,这边事情暂时忙完。20号开始后,你可要全天呆在这里。”蒋欣收拾着东西,打趣说道。

  刚刚第一次直播卖货,大家全程观察这一新鲜事物。

  当陆然开始直播后,大家瞬间明白过来,原来卖货就是那么回事。

  但不久后才看出些门道,越看直播越会跟随陆然的话语,去观察这个产品,然后在心里比对买不买。

  阿哩众人整体对于陆然的感觉还不错,方案讨论的东西,陆然也全部讲述清楚。

  效果怎么样不说,不过明眼人就能看到陆然的认真。这对于这个时代的明星来说,难能可贵。

  整个直播界面跟第一天相比已经算是面目全非,为了保证直播效果,技术员们可是加班加点的在解决画面问题。

  “那我走了,回头有什么问题联系我。”陆然舒展身子说道,坐了将近4小时,嘴巴不停不停的讲,的确有点累。不过今天终于完成计划里的第一阶段。

  林萱是干脆早走了,留陆然一人呆在这里。因为实在跟阿哩等人插不上话。这个经纪人有点尴尬。

  “行,要不要我送你?”蒋欣问道。

  陆然摇摇头,“林萱马上来了。”

  “好”

  跟阿哩的人道别后,陆然心情舒爽。明天可以休息!姚贝那今晚也回来了,美滋滋。

  世界在慢慢变动,不论好与坏,周围的事情影响不到陆然。虽然这两天总会被几个小区大妈拦住问道什么时候发钱……

  经过几天时间发酵,双11发3000万这事情已经算是人尽皆知。网上到处讨论这钱怎么发。

  华夏12亿人口,就分3000万,怎么分?

  这是现在全网讨论最多的问题,数学这玩意儿再度被摆到台面上计算,那些平常埋头苦读的理科生终于浮出水面,纷纷表示一定要算出大家满意的方案。

  反正最近一段时间,刘佳是准备天天盯着网上消息,时刻更改后续的宣传方案。这些理科生的计算公式,阿哩还是值得去参考参考。

  马伝自从知道这件事后,整天也乐呵呵的,圈里人不停的想来探探底。但马伝怎么可能去明说。今年可是要搞大事情,陆然不愧为福星,就算犯错,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

  陆然和姚贝那主演的星秀宣传片制作出来了。

  王明看着递交上来的片子,感觉还不错。虽然画风比较冲突,但很好的体现了星秀。

  看着视频中陆然与姚贝那的惊艳古风,主播们的精彩演绎,以及激情四射的直播对战。王明觉得做成这样,已经很高兴了,毕竟上次选人时,自己坑到家,没带好头。

  “发出去吧。顺便预告星秀第一届主播大赛。”王明吩咐着道,在文件上签了字。

  没过多久,制作好的宣传片便出现在星秀直播首页,以及星秀官方微博上。

  星秀公告:

  陆然,姚贝那,倾情演绎古装剧《星秀之凤求凰》。

  第一届《星秀主播大赛》正式开启报名,前十位必得星秀全网推广,点击了解。

  所有星秀主播直播间跳出此公告信息,不论主播还是观众,都看见这一消息,纷纷点击了解。

  参演过的主播们马上激动了,许多都是第一次参与拍戏。自然想看看成品。

  放下手中的事情,点开后视频,与观众们欣赏起来,顺便看看自己在剧中的形象。

  竹林流水,高山鸟声,风景如画。

  姚贝那饰演的大家闺秀,温柔婉约的出现在画面中,

  一身红袖衣裙,长发飘飘,手持长萧行走在山路上。身后更有一姿色上佳的绿衣丫环跟在身后。

  镜头拉近,白皙如玉的脸庞,一抹红唇,眉心间水纹朱砂古饰图案,瞬间给予巨大的冲击力,如古画中走出来的仙子。

  看见这一幕的男观众,只有漂亮两个字。

  而女观众眼睛纷纷亮起来,这脸怎么白的那么自然,还有那睫毛,以及眉心间的图案,处处透露着高深的化妆技术。

  “小姐,星秀主播大赛快开始了。为什么不赶紧去报名”

  当丫环拿出手机出现后,镜头还给了个星秀大赛的特写,观众们分分钟感觉出戏。饰演丫环的那位女主播,直播间里也纷纷刷屏撒欢。

  “不用急,还有第三轮团体赛,都是各大才子佳人,我必须找搭档。”姚贝那声音轻柔,缓缓叙事。

  剧情在对话中渐渐引出,观众们知道有一个主播大赛已经开始。

  随后当陆然那熟悉的歌声在山间回荡后,观众们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哼了起来。今年最火的歌,都是出自陆然。

  远方一人影从山路出现,背着干柴,手持镰刀,脚步虽蹒跚,但很坚定。

  当穿着破旧衣服和草鞋的陆然出现,大家觉得十分惊讶,陆然此刻没有任何闪光点,只有无尽的贫穷,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山野村夫。

  两人对视的一刹那,都给了特写镜头,没有现实中的甜蜜,只有贫富差距的苦涩与欣赏,道尽两人的内心。

  “小姐说笑了,小的只是山间野人,家里老母亲还等着我这柴回去烧饭。这不打扰您了。”

  陆然在交谈间拒绝的干净利落与苦涩,大富大贵之人能谈风花雪月,而他,只能为生活奔波。

  “跟我一起过了第三轮,十两银子。”

  在交谈中,姚贝那的性格远远胜过旁边的丫环,引的观众十分喜爱。

  “多..多少..银子”

  “十两”

  相遇,在这一幕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