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16:进版权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微博上的事情,陆然与姚贝那登上飞机后就不去关注。归根结底,就是两人相互互动,至于产生什么结果,不重要。

  可两人却不知,微博下的留言,却触动许多人的内心。毕竟买房子,一点点小折扣折合下来,就是一大笔开销。

  需要买房的人,纷纷在各房地产官微下咨询,这可把负责人给惊到了。

  原本大家就是留言玩玩,蹭个热度,结果消费者好像来真的?不行,得上报这情况啊!丝毫不能耽误。

  这一个下午,各房地产公司收到报告后,行动很快。

  他们这种运营,不怕没人买,怕的就是没热度。平常还要雇人排队,搞的很火爆似的,结果卖不出几套房。

  结果现在只是微博上稍稍留个言,大家的兴趣纷纷被挑起,这是什么!这是市场!这是生意!这是钱!这波要抓紧搞!

  当房地产的管理层批复后,宣传部也马上拿出行动。没出两个小时,各房地产官微陆陆续续的贴出双11相应的优惠内容。只要在11月1日-11月15日之内付款,不论最终价多少,都打上N折,房价折上折。

  得到最终确认,这可让许多需要买房的人意动了,不过最心动的就是炒房团,这是多送好几套房的折扣啊!

  而且,其中做为房地产龙头万科更鸡贼,还配上了相应捐款图片,以示道德。

  万科在姚贝那底下的留言也就20来万赞+1300条评论,按所说的钱计算,总共不到1万1的金额,全部捐到相应公益机构。这种宣传简直不要便宜哦!

  其他房地产看见万科那么做了,也纷纷恍然大悟,换图换图,统计!捐款!

  第一次见到各家房地产把捐款做的那么快速,让众人纷纷调侃。

  不关注楼市的人,可能笑笑而过,可那些需要的人,却已经纷纷心动。

  几个小时过去后,王栋林受到这个消息还是有点懵的,怎么就这一会儿房地产突然火了。

  做为华夏首富的眼光来看待,自然懂得其中的利益损失。

  这房地产越火,这价格就被抬的越高,房源越少。别看现在还是那个价格,开发商只要藏点房子,然后卖出一点。余下的房子随着数量越来越少,价格会开始涨幅。卖到最后,打折就打折,说不定卖的还比原价高。

  他们万达的商铺也要不要来这么玩?王栋林在这些利益前不得不思考。

  陆然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她与自家女友已经回到杭市。

  下了飞机,走出机场,不禁深深的吸进一口气:“还是杭市的空气好。”

  “走吧,先去清姨那吃饭吧。林萱和小欣已经在那。陆叔也到了。”姚贝那拿着手机说道。

  陆然点点头,“那我们走啦!回家!GOGO!”

  当来到清清酒楼,生意虽然说没爆满,但人还是非常多。当两人提着行李箱进来,顾客看见后纷纷调侃起来:

  陆然,双11怎么送现金啊!

  姚贝那,房子买哪里啊!

  乱七八糟的问题相继提出,就像邻居聊家常般,也没当他俩是大明星。

  自从主播中断后,就连这里也很少看见陆然。

  陆然对吃饭的顾客报以微笑,随口解释几个问题,便拉着姚贝那去往清姨留出的包间。

  陆涛早就看见自己儿子,走上前说道:“进里面那个包间吧,等会儿吃好饭早点回家,我有点事情问你。”

  “好,让清姨准备个鲫鱼汤,突然好想喝。”陆然眉开眼笑的说道。

  清姨正巧从厨房出来经过,听见这话喊道:“没问题。我等会儿下厨。”

  往里走时,发现林萱和小欣正帮着饭店里收拾桌子,陆然急忙喊了声,四人进包厢里聊聊现在的情况。

  行程上一些大概的事情聊完后,陆涛和清姨端着菜进来,准备开饭。

  饭后,陆然被老头子拉着先回家,因为有许多事情需要聊聊。跟女朋友打声招呼后,陆然便离去。

  回到家中,和老头子洗过澡后,坐到沙发上,老头子问起关于拜访孙老的事情。陆然大致的阐述一遍。

  听完后,陆涛点了一根烟,抽着道:“老领导那边,能帮就帮吧。到不是依仗他,那几年,是我人生经历里最重要的一关,是他帮忙扶我上去。不过,那圈子现在有点乱,尽量少联系吧。”

  陆然点点头,非常赞同老头子的话:“嗯,他们圈里我就没打算参合。”

  “你就不要多管这事情,回头我来应付老领导。”

  “他那小儿子,也就是孙应,那年公务员辞了,直接下海。大儿子现在正在体育局,老领导在想办法,把他调到我们上面。”陆涛抽着烟解释道。

  也让陆然大致了解孙老的意向。不过真看不出,自家老头子能量还是挺大的,各个方面都摸索的很清楚。

  “你安心发展吧。事情没老领导说的那么玄,只不过近年来圈里的主要意向,是在以作品衡量成绩,在决定是否进一步。不过也不是绝对,像老领导,就不受限制。”

  陆涛把上面一些关于晋级的事情全部说出来后,陆然也大致了解默认的潜规则。虽然以后不需要去管这些,但了解一点还是有必要的。

  “对了,明年台里我要领导着开一档节目,有什么好建议?”陆涛话锋一转问道。

  陆然觉得很奇怪,怎么需要老头子这位子的人来开节目?不是下面给方案,报上去等审核就可以了?

  可能是看出陆然的疑惑,陆涛说道:“主要还是做点成绩,提升点履历,为争那个位子做准备。你那天好声音总决赛出,可是提了1个点收视率。老郑综合一些原因,让我试试。这是在向我示好”

  陆然点点头,也没有细究,连忙说道:“办个综艺吧,去韩国那进个节目版权。”

  “你有想法?”陆涛听见儿子这么一说来了兴致。

  “嗯,上次不是跟你说过户外综艺么,可以去尝试一番,说不定能大爆。”

  “你是指芒果卫视的《爸爸去哪儿》?”

  “差不多吧,但那档节目不够激情,爸,你让人去看看韩国那档《rurnningman》,办了两年,节目不错。拿到国内说不定能大爆。”

  听到这话,陆涛眼前不禁一亮,儿子明显了解过。而且凭他的眼光来看,说不错,那节目肯定不错。

  “行,回头我让人去了解下。”

  陆然点点头,“嗯,确定下来,如果没问题的话,打个电话给孙老,给他几个名额,选几个有特色的。也算还掉人情吧。”

  “你那么看好这节目?”陆涛疑惑的问道,按前面聊天所说,孙老要求的就是大爆节目,要求可是很高的。现在直接去联系还人情,恐怕有点问题。

  陆然笑了笑,“爸,明年应该是综艺年。扑也扑不到哪去,现在就凭《爸爸去哪儿》这种新奇的户外综艺,成绩也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