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18:分别与搭线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这一天,10月27日。

  陆然送着姚贝那来到机场,半个多月的分别即将开始。

  “我回去了,你一个人一定要注意点。”

  挽着陆然的手,姚贝那有点不舍的说道。

  陆然搂着自家女友的腰,提着行李箱,“我哪会有事,回家好好休息,养足精神。”

  “嗯,可惜你还要忙,要不然就带着你回去见见我的家。”姚贝那甜蜜的说道。

  “你们两个大庭广众之下,就别秀恩爱了,可以吧?”

  林萱在一旁忍不住开口说道,满脸不自在。单身狗幽怨的气息散发而出。

  我现在完全不是经纪人好么,纯属保姆!

  老的那个停工,新的那个直接放养。林萱感觉自己整天没事做一样,资源不用去抢,联系的事情也不多。所以今天,自己也想回家去休息一段时间。

  “小欣昨天回去了?”陆然看着俩姑娘问道。

  “嗯,他坐高铁回去的,速度比较快。”

  “好吧,你们都休息,就我一个人要忙。”陆然耸耸肩说道,三个姑娘全回各家,跟过年一样。

  姚贝那听见这话乐了,“亲爱的,一定要努力,靠你养家了!”

  陆然无语,不知道说点什么,随后从自己包里掏出一张卡,递给姚贝那道:“拿去吧,买房子首付的钱在里面了。回家后好好看看地段。”

  “另外购物车没时间帮你付款了,你自己刷卡付咯。”

  看着这张卡,姚贝那有点出神。

  走上前紧紧的抱了下陆然,随后收下卡道:“房子我去办,我人不在这,你可别沾花惹草的,回来让我听见什么不好的消息,看我不揍你。”

  陆然沉默,低沉道:“我这卡好像给错了。”

  “嘿嘿,你现在收回去,想都别想。”姚贝那开心的把卡塞进自己的包里嘚瑟道。

  林萱看着这一幕完全不想说话,这两人怎么腻成这样。

  “照顾好自己。”姚贝那静静说道,凝视着自家这小男友。

  这一回去要休息大半个月,对于两人来说,还真是第一次长时间分开。

  陆然点点头笑道:“你下个月20号前必须回来,忙完了,我们去京都检查后,然后一起去大理。”

  “嗯,不要,我要去桂淋。”姚贝那想想后反驳到。

  “去哪干嘛?”

  “我们还有任务没完成哦!”

  听见这话,陆然笑了,自然知道两人的任务,指的是什么。

  “好,那我们去桂淋。”

  “嗯,那我走了!”

  当航空广播响起时,姚贝那准备登机了。陆然提着行李箱,帮姚贝那送至登机口。

  “照顾好自己。”陆然抱抱后叮嘱道。

  姚贝那白了一眼,“我爸妈会照顾我!啦啦啦!”

  瞧着自家女友开心的进入通道后,陆然目送着那身影直至消失不见。

  随后返回到大厅,走到一旁还在等待的林萱那。

  “腻完了?”林萱平静的问道。

  陆然点点头,站在林萱一旁道:“还真有点舍不得。”

  听见这话,林萱笑着起身,拿起行李箱,道:“你们两个,早点结婚吧。婚后就不会这样了。”

  说完后,便向着登机通道走去,她的飞机也即将起飞。

  “双11加油,我未来可是靠你吃饭了。”林萱转过头温柔说道。

  陆然想了想,琢磨道:“等你回来,马老板的钱应该到账了。到时候请你吃大餐。”

  林萱没说话,拎着行李箱,笑着向通道内走去,直至消失……

  送完两个姑娘,陆然便早早回到家中,然后坐在阳台上晒太阳发呆。

  等到天色暗下来后,陆然便起身回屋。

  正巧老头子刚下班回来,拉着儿子聊过一会儿后,陆然便早早睡下。

  第二天清晨,陆然精神抖擞的起床,去楼下运动运动后,看看时间来到9点,便起身前往阿哩。

  今天到不用继续排练直播,因为双11晚会在今天要进行第一次彩排。

  一个人晃了晃,正好看见德雲社四人从远方走来。

  “陆然!”岳雲鹏眼尖,看见后急急忙忙喊道。身后的郭德刚,于谦还有大胖子孙玥也跟着回应陆然。

  陆然迎上去,笑道:“你们德雲社全来了!”

  “你昨晚没看微信吗?大家都在喊你呢。”岳雲鹏急忙说道。

  昨晚可是呼唤半天,都不见陆然的微信有动静。朋友圈不更,微信也不聊,还是不是90后的了。

  “走,一边去。你以为人家跟你一样,天天拿着个手机。”郭德刚上前说道。

  陆然反倒解释起来,“我现在基本上不怎么看手机,有事情打我电话就行。昨晚是7点多睡着了。”

  “好家伙,年纪轻轻的,跟个老头子一样。我都怀疑你比我大呢。”于谦在一旁说道。

  陆然笑了笑,没说话。真要算起来,我可是比你大。不过就算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

  几人相互聊着,走进阿哩。

  彩排下午开始,但许多其他地方赶来的明星,还是早早来了,方便交流交流,同时也给阿哩留下个好印象。

  毕竟今年这热度,大家都看见了,完全比春节还热闹,谁都想出场抓住这一机会,别因为小事情丢掉资源,那可真是得不偿失。

  “欧巴!”

  正跟德雲社聊的挺欢的时候,陆然只感觉身后有人拍了自己肩膀一下。

  转身一看,原来是全智贤。

  陆然用英语直接开口问好:“你好啊!全智贤”

  全智贤笑眯眯的回了一句,并跟陆然开始交流起来。

  德雲社的人一点都不在意,反倒兴致勃勃的。看着这两年轻人聊天,虽然说着英语他们听不懂,但不妨碍看啊。肢体表情,德雲社还是很在行的。

  “老了,老了!当年我们哪里能与外国姑娘交流。”郭德刚不禁感叹道。

  “拉倒吧,就你这样,别人也看不上。”于谦回道。

  岳雲鹏和孙越在一旁偷笑,也不插话。

  另一边,陆然在与全智贤交谈中,也知道这姑娘到时候会出现在自己的直播,为韩城衣舍当当模特。

  不过今天有演出,她很感兴趣的特地来看看。这一回,她要在华夏呆上半个月左右才会回韩国。

  “对了,全智贤,你们那边那档《runningman》知道吗?”陆然寻思着问道。

  听见这话,全智贤点点头,“知道啊,智孝跟我关系不错呢。”

  “好,回头我这边有朋友想引进这节目在华夏播放,你能搭个线吗?”陆然用着英语问道,老头子昨天还跟自己讨论这事情。

  回头说打算派人去接触下,现在还不如韩国本地这边明星去搭线下比较好。

  “嗯.....那欧巴等会儿请我吃烤肉!”全智贤思考过后,眨眨眼道。

  “猪肉,羊肉,牛肉,随你选。”陆然大方的说道。

  全智贤激动的抱了抱陆然,随后拿起手机说道:“欧巴,我让人回国去联系。等会儿找你。”说完后,便先离开。

  德雲社一群人贱笑的盯着陆然,“真有你的,陆然!”郭德刚竖起大拇指赞叹道。

  陆然摆摆手,没什么好解释的。

  掏出手机,给老头子打个电话过去,回去找个交接人过来,这版权只要拿到手,老头子的成绩也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