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24:郭德刚于谦相声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天猫双11晚会的精彩已经吸引大部分华夏观众,许多家庭,一家人呆在电视机前,看着这场晚会。

  网上的实时直播也不时不时卡顿中,在线人数持续攀升。

  浙茳卫视的收视率正逐渐向18进发。所有电视台对于这个数字无比震撼。

  这一次,谁也想不到,一家企业的晚会,会如此受到华夏民众的欢迎。

  历年来的春晚,虽说每次收视率都超30,但那属于大部分电视台一起播放罢了。单凭一家电视台,还是无法撑起如此高度。

  收视率6和7左右已经是大部分电视台的追求,

  可浙茳卫视这一晚,却破了历史,目标估计都向着20突破。

  各家卫视的负责人都在沉默关注,也在默默思考,明年如何拿下第二届双11晚会独播权。这种现象级节目,是轮到电视台来争抢,浙茳卫视今年是捡了个大便宜。

  可他们又何尝知道,这无非是一个儿子对父亲的建议罢了。

  孙老静坐在电视机前,孙应以及另一位男子陪伴在一旁,另有两位女子,泡着茶或准备着水果。

  “应儿,明年与陆然多合作。涛儿,我去运作一次,你准备下,调到那个部门去吧。”孙老看着电视感叹道。

  其余许多明星,如刘伊菲,李辰等,今日也坐在电视前,观看这一盛事,思考着那个与自己有交接的男孩。

  浙茳卫视很轻松,大家全坐在会议室里吃吃饭,看着双11晚会。最近这加班有点多,主要还是成绩好,自己还要劳心劳力。

  而陆涛,却不在台里,虽说他是这一次促成合作的最大功臣。

  “陆然什么时候出来?”

  “不知道,等着吧。反正明天休息。”

  陆涛抱着柳清躺在这个租下的房间座椅上,默默的思考着,今晚要不要回去?

  ……

  “观众朋友们好,我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刚。至于我身边这位,让他自己介绍。”

  “大家好,我是著名相声演员于谦”

  当郭德刚与于谦登台后,就获得热烈掌声,相声演员,经常能把人逗笑,自然能获得好感。而他们俩,登过春晚,也算著名演员。

  “这开场,我在这先祝大家三大成功”

  “诶,什么成功?”

  “上网成功,付款成功,收货成功。”

  郭德刚挥袖一喊,显的十分激昂。可三大成功,却让大家咦了出来,纷纷调侃。

  “你看,观众朋友们不乐意了。你这三大成功不怎么成功啊。”于谦指着现场观众的反应捧哏道。

  郭德刚一本正经的看看现场,沉默的说道:“那我在换三个成功。”

  “哪三个?”

  “输入成功,抢包成功,提现成功!”

  郭德刚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说道。大屏幕上也随即出现相应画面。

  这次的三大成功,瞬间引起大家热烈的欢呼声。刚刚第一波抢红包已经结束,挑起大家的热情。郭德刚这一次祝福算是对了。

  “这还差不多,你看观众朋友们瞧我俩顺眼多了。”于谦认真的说道。

  郭德刚扫视现场一圈,笑道:“嗯,是挺顺眼了。不过。等会儿在座的观众不应该叫观众。”

  于谦愣愣的问道:“那叫啥?”

  “你不懂了吧!要叫:亲!”

  “亲,请问您需要什么宝贝!”

  “亲,请您核对地址!”

  “亲,听我们讲相声哦!”

  郭德刚假冒着电商客般打字般,大声说道。观众席上瞬间笑出声,乐呵个不停,

  这一回,连观众们都改称呼了。

  “好家伙,你还真当自己是店家了?”

  “要不然呢,今天要跟大家讲的是《双11怎么买》。”

  于谦疑惑的问道:“什么怎么买?不就是选商品,然后付款,要不然怎么买?”

  郭德刚鄙视的看了于谦一眼,“合着你就会抽烟,喝酒,烫头。你不知道楼下理发店和小卖部都打折了。明天记得去,有优惠!别付以前的价格,”

  “哎哟,还有这等好事?”

  “当然,你家小卖部和理发店都这样。天猫里面不是优惠更多?”

  于谦点点头:“有点道理,你给我说道说道。”

  郭德刚笑呵呵的回道:“你记得,打开淘宝,先进首页,进入主会场拿优惠券。运气好,说不定还能领到现金。”

  “还有这种事?回头我去试试。不对啊,这优惠券的金额高啊。不是花钱更多了。”于谦提出自己的疑惑。

  “你平常烫个头多少钱。”

  “现在大概50吧。”

  “双11,给你40元一次,不过要办卡,这卡可以用10次。按40元一次,你今天办卡在减100。你办不办。”郭德刚笑着说道。

  于谦想了想,“肯定办啊!很便宜啊。”

  “那就好了呗,这优惠券,就等于减100,甭管你先买什么,这钱已经减在那了。”

  于谦点点头,“有道理。”

  “嗯,是有道理。要不是说烫头这事,估计你还整不明白呢。”郭德刚认真说道。

  却引起观众们笑声,于谦的三大爱号,估计要被郭德刚说一辈子了。

  “这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挑产品进店。”

  “诶,这里面还有什么门道?”

  “你得做对比啊,如果你家楼下有两家理发店都同时做烫头活动,你难道不进去对比下在烫头?”

  郭德刚鄙视着说道。惹的观众一阵轻笑。

  “嗯,不错不错。是要做对比。”

  郭德刚平静说道:“你别看官方活动优惠力度好像很大似的。有些店家更厉害,比如八匹狼。听说买皮带和钱包抽手机,下单金额最高的,还送台ipad。”

  “啊哟,这不得亏死?”

  “对啊,我也纳闷,你说一个卖皮带的,送数码产品,简直亏出老本了。”郭德刚也郁闷的说道。

  可底下的观众却会心一笑,又打广告是不。我们记住了还不行?

  瞧见观众的反应,郭德刚凝神说道:“于谦,这就是有钱任性,你这种烫头的不懂,就好比你只是简单烫头,人家可能是原子烫。”

  “切,那人不都要焦了。还原子烫呢。”

  这一回,全场忍不住了,发出哄笑,原子烫,亏这两人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嗯,前面讲了第一步和第二步,还有最主要的一步。”

  “是什么?”

  “就是付钱啊!”

  “这个怎么说?”

  “你得找人付款,近的,远的,男的,女的,这一刻,甭管是谁,找他们认关系。”

  “等会儿,合着你说了半天,就是叫别人付款?”

  “对啊,双11不就是光棍节,你要准备脱离光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