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26:《这价格卖不了》上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今天剩下的二更要很晚,我刚下班到家。明天休息,等会儿通宵赶稿。等不及的明天早上看吧,我等会儿四章一起发

  ----------------------------------------------------------------------

  不论大洋另一端是什么情况。国内的双11晚会还处在欢快气氛中。当一群群明星出场表演,并与观众互动送出礼物后,华夏观众的热情越来越高涨。越来越多的人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晚会。

  盛况,这词是对于此刻最好的表达。不论在任何社交软件上,这一晚,全是关于双11的话题。

  浙茳卫视的收视率此刻赫然接近20,不曾跌落,一直保持着平稳涨幅。

  当刘千走上舞台,展现神奇的魔术,变出哈雷摩托车,并且实时送出后,全场都疯狂了。因为现场还有一辆宝马汽车未送,不知道会花落谁家。全华夏人都等待着。

  “依依,等会儿就是双11了,你买东西,还会在这一天跟店家还价吗?”华少举着话筒,面对镜头问道。

  依依站在一旁思考一会儿感叹道:“嗯,应该不会了。都是双11价格,店家怎么可能在便宜,完全不能还价。整整5折,在还价,不是要亏本了!”

  华少听见依依的回答,笑眯眯朝着现场说道:“那可不一定,接下来,让我们欣赏小沈羊,赵四,丫蛋,为我们带来的小品《这价格卖不了》!”

  观众们掌声响起,对于下面的节目非常期待。

  三人都是著名小品演员,当年春晚一部《不差钱》捧红其中两人,别致而又独特的人设,让小沈羊在那时真的可以说是大红大紫。

  但随着时间流逝,小沈羊和丫蛋却没有高质量作品,人气跌落。如今,他们再度登台,为双11晚会献上快乐。

  舞台拉开序幕,经典的小卖部场景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

  赵四正在里面忙活,搬着东西走来走去。可接下一幕,让大家忍住不笑出声。

  舞台的门口放着一个大音响,正在放着“歌曲”。

  天猫双11天猫双11窝里旮旯街小卖部打折了

  帅气清秀硬汉小老板,今天打折大甩卖大甩卖!

  经典的《江南皮革城倒闭了》改编版,把全场观众逗乐了。

  当时这首不算歌的歌曲,简直风靡大街小巷。行人一听见这声音,立马寻着声音找去,然后抢夺购买货品。

  “唉,媳妇,你说出来干啥,今天是光棍的节日。不是我们这种恩恩爱爱的小情侣该过的节日。”

  小沈羊与丫蛋从后台出现,走到舞台上。引起观众的热烈欢呼。

  两人正巧路过赵四的小卖部,

  “你自己不就一光棍。还嘚瑟呢。”丫蛋一脸不屑的转头说道。

  舞台小沈羊一脸郁闷,弱弱道:“媳妇,我们是结过婚的。”说完,拉着丫蛋的手,狠狠一跺脚,柔弱道。

  那可怜的小表情,把观众们逗乐了。

  丫蛋嫌弃的收回手:“拉倒吧,一根蜡烛对着天空拜一拜?这就是结婚?人家光棍都还有两个1呢!”

  “最有趣的是,连个9块9办证钱都不愿意出,你这算结婚吗?”

  丫蛋的台词,让在座的观众都明白两人关系的由来。

  “哎,媳妇,等等我!”小沈羊急忙上前拉住丫蛋。

  “哎哟”

  此时,赵四正好搬东西出来,与小沈羊撞在一起。那魔性的倒闭了歌曲再次出现。

  倒地的两人摸着额头,小沈羊恼怒的看着赵四:“就你这样貌,还帅气清秀硬汉!连个头发都没有!放的什么玩意儿。破歌!”

  赵四一脸懵,怒瞪小沈羊:“我怎么不帅气清秀硬汉了!哪像你,一个根电线杆子似的。”

  “看看我这脸,这身材,这头发!不好意思,搞错了!”

  赵四那光头一亮出来,观众们瞬间笑场,特别灯光照耀在上面,还出现一丝反光。

  丫蛋赶忙走上前,扶起两人,随后看着赵四道:“老板,你这店打折呢。”

  “是啊。今天双11,马伝那大老板发了3个亿,我们也跟着打打折,回馈回馈街坊邻居。”赵四一脸正气炳然。

  小沈羊瞧见这一幕,急忙跑到丫蛋身边小声道:“媳妇,你怎么还跟他说上买东西了。”

  丫蛋一脸微笑,指着小沈羊那脑袋:“你傻啊!你把别人撞了,等会儿找我们要钱怎么办!我这是转移话题!”

  观众们鼓起掌声,还不停调侃起来。

  随后丫蛋显的很惊喜,转身问道:“老板,那你什么产品打折啊。我买一点。”

  “那多了,吃的,用的,扫的。那个啥的。”

  “啥的?”丫蛋好奇道。

  赵四嘿嘿笑道:“丫头,你懂的,那啥的。”

  瞧见赵四那表情,小沈羊瞬间挺身而出,挡在丫蛋面前:“媳妇,远离这小卖部,这老版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坏的狠。坚决不能在这买东西。”

  “怎么说话呢,你这人,我在这搞促销,你还说我不是好人。”

  小沈羊眼珠一转,随后朝着赵四道:“那你说说怎么打折。网上可比你便宜多了。”

  赵四嘚瑟的捡起地上商品:“就说我这火腿肠吧,平常卖1元,今天卖8毛。”

  小沈羊切了一声,“别欺负我不懂事啊,网上今天5折,按你说的,只要5毛。你这人不厚道,媳妇,我们走。”

  赵四一脸鄙视,“你去买吧,5毛买根火腿肠,出个8元运费。”说完,走进自己的小卖部。

  丫蛋显的很高兴,“老板说的对,我们在这买吧。网上买还要出运费呢。”

  “媳妇,你这不懂了吧。网上满200减30呢,还有优惠券可以领呢。”小沈羊大声喊道,随后拉着丫蛋想走。

  但赵四听见这话,眉头一皱,急忙跑出来。“不就是200减30,我也减的起。你要买什么,说!”

  丫蛋听见这话很高兴,“老公,老板也打折呢,我们进去挑点东西吧!”

  “走走,网上的店家,还有优惠券呢。叠加起来,减好几十呢!”小沈羊坚决反对丫蛋的建议。

  “站住!别整天网上网上的,你到给我算算。”

  赵四气呼呼的走到小沈羊面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