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36:比我预计的好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订单数正以极快的速度跳动,眨眼之间来到3万的数字。

  对于OPPO旗舰店的员工来说,这有点不可思议。

  今日一天,整个店只不过才卖了5000多单。虽说交易额还过去的去,但只是因为数码产品客单价高的原因。

  可现在直播介绍完后只不过短短的几分钟便冲破3万,增加5倍。这个订单量在2013年来看,的确有点不可思议。

  线下手机店虽然已经开花,各品牌手机渠道铺开。但对于今年来说,整个市场仍是苹果的王朝。

  华夏人现在初步印象比较好的手机只有苹果,诺基亚已经消散在移动时代,巨头倒塌。HTC,摩托罗拉等也逐渐落寞。而华夏本土品牌手机,如金力等几大初代手机厂商也只不过苦苦踏步,原地挣扎。

  在这个年代里,国产手机除了小米靠口碑还在炒作发展以外,其他牌子,如OPPO等其实没多少人知道。

  但今天,陆然的一次直播却已经打破OPPO,甚至国产手机的记录,刚直播介绍完毕5分钟后,竟然已经售卖出2万多台,对于现在的手机厂商来说简直不可想象。

  要知道,平常一家手机店,卖出他们的手机,一天可能也就一到二台而已,毕竟那么多杂牌子在一个店里相互争抢。

  “小伙伴们抓紧时间,1999的价格只有在24点之前,过了今晚,OPPO手机就恢复原价。”

  OPPO老总盯着陆然的直播,不禁暗暗思索。

  郑重的看了看网店后台的数据后,朝着身边人问道:“让陆然代言我们的品牌,费用要多少?”

  坐在一旁,负责相关工作的员工愣了愣,想想后道:“陆然到现在只接过一次代言,就是星秀直播。每年代言费100万左右。但他现在名气很大,按市场价来说,200万每年起,才可以找他商谈。”

  “给你每年500万的预算,签下他当我们代言人。起码2年以上。”

  当老总分发出命令后,员工有点呆滞。坐到这个位置,自然知道厂里什么情况。

  但老总既然那么说,自然要做事。随后急忙查询相关信息,没过多久,便把电话打到正在休息看陆然直播的林萱那。

  明星的价值,有时候体现的就是如此简单粗暴。那跳动的数字,让OPPO的老总看见了崛起,并杀入战场的希望。

  虽说OPPO制定的道路,公司内部都感觉正确,很有感觉。

  但今早的F7发布会却只是小猫两三只,完全掀不起任何波浪。可陆然这一场直播,却给平静的湖面掀起波浪,直播一次就卖的如此夸张,那当代言人还了得。

  能当的起手机厂商老总的人,靠着经验都能知道这是什么价值,其产生的后续效应完全不可估量。只要产品自身不出问题,那OPPO的品牌效应,马上就能追赶甚至超越那几个创办多年的手机品牌。

  这款OPPOF7在今后几个月内,甚至能在市场里看翻一切国产对手。并与苹果打出差异化,小块小块的去吞并那王朝的市场。

  厂家资金回笼,继续研发质量更高的手机,OPPC完全有希望冲击巨头地位。不用像前几年一样,经营的苟延残喘,伤痕累累。

  陆然!

  此刻关注于双11的各企业老总都暗暗思索这位新明星。受到利益的品牌,已经开始在琢磨,如何与这位明星接触。

  可是不论怎么想,陆然的直播还在继续。手机介绍完后,又再次宣传电脑等数码产品。时间正在缓缓流逝,一切有条不紊的进展着。

  当直播介绍到女装等商品后,全智贤以及其他的明星也被陆然一一请出场,做起示范。观看直播的许多姑娘们忍不住进店,看啊看的,东挑西挑。

  阿哩,马伝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俯瞰着整个公司的灯火通明。员工们都在奋斗着,还剩几小时后,这最重要的一天即将过去。

  2012年,淘宝的交易额让全华夏大范围人知道网购。蹉跎挣扎多年的互联网企业茁长成长后,也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

  去年的交易额的收割苗头已经开始,但今年,却是真正的开启收割盛宴。

  砰砰的敲门声响起。

  秘书正出去送文件,马伝亲自走到门前开门。瞧见是蒋欣,便笑着说道:“直播那边如何了。”

  蒋欣拿着文件,平静的说道:“技术部那边已经统计出数据,等您过目呢,相应的后续方案也已经策划出来。”

  “好,进来说吧。”马伝点点头。

  今天也就蒋欣有点空,像其他章勇等人,正奋斗在第一线调整发出指令呢。

  “什么时候破500亿?”马伝拿着茶壶,放到客桌上问道。

  “现在21点40分,已经来到486亿。技术部预估22点左右突破500亿。”蒋欣翻开文件,查看后说道。

  “19点看的时候才420亿,这几个小时增幅比晚饭那段时间快很多。”马伝听着报告说道。

  蒋欣点头确认,“陆然直播后,全网流量增长了大约5%左右,但转化率又平均拉高3个点。”

  听见这话,马伝眼前一亮,“他直播现在做了多少?”

  “现在直接成交额已经超4亿,间接成交额暂时无法统计,要明天复盘才能出数据。”蒋欣直接把文件递给马伝查看。

  “比我预计的好很多,我原本估计他一场直播下来,撑顶2个亿左右。”马伝大致扫视一遍后,把文件放一旁,自顾自泡了杯茶说道。

  蒋欣点点头,马伝的考虑,与初步数据的确差不多。

  “嗯,按正常计算来说,差不多就是2亿左右。但直播出了几个爆款。其他产品也同步涨幅,气氛很好。”

  “像OPPO的手机,已经卖出7万多台,这一块就接近1亿5。还有海迩的新型洗衣机,售出7000台。这里面也有3500万。”蒋欣也自己泡杯茶说道。

  马伝听后笑的很开心,“这小子的能力,去当明星真是可惜了。凭他的眼光,阿哩肯定有他的位置。”

  听见这话,蒋欣笑笑没接话。陆然的眼光的确不错,但还是有点懒,不适合在大公司工作。可蒋欣可不会说出来,陆然现在产生的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对了,上次你跟我提过的事情我去查了。”

  “陆然跟孟芯导演没有直接关系,应该是陆然的父亲和京里人搭的线。那边我找人问过,只是简单的合作一次。没想做什么。”

  听见这话,蒋欣点点头,凭着陆然和孟芯的能力,应该没必要做某些事情,只是单纯的合作一番。

  “回头你可以去联系下,那边资源不错。可以帮助你铺设大文娱计划。而且俱我所知,有位老前辈,对陆然非常照顾。你也可以让陆然搭个线。”马伝喝口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