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9:闪烁微笑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这一幕,似乎成为整部战警:逆转未来经典画面,就算万磁王飞跃半空,魔形女弑杀总统,快银进入时间轨道,也比不上闪烁那一笑。35xs

  当血液布满白皙的脸颊,而又滴落到皮衣上后,痛苦没有带给她任何绝望,而是充满希望的朝着队友呐喊继续战斗。

  绝望末世与大无畏希望交织在一起,闪烁一角似乎演活了,给整部影片添上一丝光辉人性。

  而此时,大家才知道这位华夏姑娘的名字,叫做:n黎若彤

  她的年纪只有17岁,现在还在美国卡耐基梅隆读大学,表演系。可却已经参与漫威大片系列。另外她还有一部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在几天就上映。与汤姆克鲁斯搭档,为大家谱写一曲机甲战争!

  新人配角的精彩演出,自然为整部剧带来精彩元素。

  而配角的爆发演技,也会带动主演们的维持高水平演技。

  战警:逆转未来因为各项因素,获得观众好评。自然,在票房上,也呈现较好成绩。

  自2014年第21周假期周末上映后,战警:逆转未来在北美轰下9000万美元级开画,海外更是爆收1亿美元。打破由阿凡达保持至今,发行方福克斯的海外开画记录。35xs

  并且以全球26亿美元创下2014年开年票房新高,为出品方带来较大利益。

  至于华夏内地,这部特效大片,3天报收4900万美元,约合华夏币31亿元。创下华夏内地开年记录,持平拥有假期和双加成的美国对长2。

  在福克斯内部,电影开画成绩,华夏内地的票房仅次于泰坦尼克号3,爆发出的票房潜力,让人不得不侧目。

  战警的成功,压制住前面上映的美国队长以及蜘蛛侠。

  而且在华夏内地,更是出现奇怪的票房走势。在周三,周四的工作日情况下,战警更是以票房逆生长的速度增加,分别报收15亿以及13亿华夏币。透露出票房的潜力。

  逆生长这走势,华夏内地往前翻10年,也没有几部电影能做到这一步。

  而战警:逆转未来却做到这一步,那票房就不得不让人期待了。

  一开年,便有票房大片诞生,这是圈内人也没想到的。

  而唯一参演的黎若彤,却也在此时大火,引起娱乐圈以及观众的关注。

  那流着鲜血的疯狂一笑,让华夏民众记忆犹新。当大家发现竟然有演技那么好的小姑娘后。35xs一张张电影截图,在上开始传播。整一个镜头,被所有媒体拿出来争相报道。

  那疯狂的热度,瞬间让黎若彤成为国宝级明星。

  当黎若彤来到宣传电影的最后三城后,各个场所都爆满,观众争相呐喊黎若彤。这一切的现象,似乎预示着黎若彤已经站在娱乐圈巅峰。

  这个17岁的女生,从好莱坞崛起,让大家看到华夏姑娘的演技。

  砰的一声,华懿内部,王忠军在会议室上又忍不住发怒。

  “看看这一个镜头,为黎若彤带来多少人气。周三,周四的票房看看。如果全转移到冰冰身上,华懿的股价早就大涨了!”

  听见这话,所有人都沉默,包括接到会议通知的梵冰冰也是如此。

  没有人能预料到,只是一个好莱坞小配角而已,却为黎若彤带来如此超高的人气,而且让华夏票房出现逆生长。如果是梵冰冰有这种成绩,那在娱乐圈的咖位,肯定会在攀升一层。到时候,出场费都不知道要涨几倍。

  华懿的所有人沉默,这次交易真是亏大了。冯小纲导的春晚,还是如预料般,骂声一片,没有占到丝毫好处。而手里,却漏掉那么一条大鱼。

  特别上还有人赞美着,黎若彤如90年代的港台四大美人镜头般并列。那个赵敏回头,东方不败饮酒,紫霞仙子的眨眼,海裳叼牌。统治

  如今,在这个时代,又加上闪烁微笑。

  经典的一幕,被华夏观众们津津乐道。不用管戏份如何,就凭着这一个镜头,黎若彤有资格成为当红明星。

  虽然在战警是配角,但是下一部电影,她即将是主角。

  明日边缘,机甲与生物的战斗,即将在6月6日华夏内地上映。

  “晚上去看电影吧!”姚贝那抱着陆然说道。

  相互分开虽然有段时间,但思念,却丝毫没有停止。这一次见面,两人喜欢。

  “看什么电影去?”陆然拿着手机说道。

  屏幕上打开的是新建的微信聊天群,而群名,被命名改哦成奔跑吧兄弟组。

  里面有十几人,但明星却只有5人。

  “去看战警:逆转未来。”姚贝那想想后说道。

  陆然奇怪的看了姚贝那一眼,“你不是不喜欢这种吵闹的外国片子么。”

  “嗯,但我要去看看黎若彤,上都快把她吹上天了!我要去观摩观摩,做好准备。”姚贝那抱着陆然笑着说道。

  陆然更疑惑了,“准备什么?”

  “时刻准备战斗,怕她把你从我身边抢走!”姚贝那趴在陆然怀里,认真的说道。

  陆然一阵无语,“你最近又了解到什么东西了,怎么冒出这种想法了。”

  听见这话,姚贝那坐起,默默的说道:“小伙子,你实在太善良,现在的女人都蛇蝎心肠,你不知不觉的中套都不一定。”

  陆然愣愣的看着姚贝那,好似发现新大陆一般,“你这是变成葫芦娃,救爷爷?”

  “去你的,我这可是放不下你,我知道你心软。”姚贝那白了陆然一眼说道。

  陆然笑呵呵的抱住姚贝那,“你担心的太多了,忘了我跟你说的?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舒适,我跟黎若彤现在是真的合不来。”

  “也就我要你了!”姚贝那张牙舞爪的笑道。

  陆然闪过一丝微笑,“房子那边搞好了吗?”

  “嗯,6月中旬可以般进去了,甲醛应该散了。不过,我们似乎要先去买家具哦!”

  陆然想想后就明白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去买家具,终于不勇往姚贝那这里跑了。而且林萱和小欣已经回来。老打扰他们也不太好。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