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83:家暴队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夜晚,当陆然微微醉意的回到家中时,瞧见姚贝那正呆在客厅无聊的翻看电视,并等待自己,

  “录个节目,你到还喝上酒了?”姚贝那瞧见陆然那样子,一脸无语的问道。

  虽然早知道陆然的确是在录节目,但这回来的样子,完全像是在外面玩过的表现。

  要不是寒雪发照片来聊过几句,姚贝那觉得今晚自己肯定要睡不好了。

  “你今晚没回自己那睡?”陆然茫然问道,现在的确是在自己家啊。

  姚贝那站起身,走到陆然面前,捏了捏陆然的脸,说道:“你早上给我的钥匙,你忘了吗?”

  陆然顿时才想起来,早上退房时的确把家钥匙给了姚贝那。

  “我去洗个澡。”

  陆然晕乎乎的回道,现在还有点酒劲,人有点不舒服。那群人不灌自己,只不过喝了几杯,自己就不行了,看样子今天不在状态上。

  “去吧,烧好热水了,记得把插头拔了。”

  姚贝那说道,随后不放心,又扶着陆然进入洗手间。估计要不是今晚自己呆在这,这家伙晚上肯定进房间倒头就睡。

  “房子什么时候能住进去啊?”

  洗过澡的陆然,终于清醒许多,忙问道自己女友。

  “我们15号搬进去吧。”姚贝那搂着陆然的手臂询问道。

  “13号吧,15号或者16号我可能还要去录节目。”

  陆然想想后说道,记得刚刚岑俊毅说几号正式开始录制来着,但自己貌似都忘了,过几天在打电话问问。

  姚贝那点点头,“好吧,提早搬进去也好。”

  陆然关闭电灯,疲惫道:“睡了,我今天可累了!”

  “我也累啊,下午陪着林萱又跑了好久。”姚贝那躺在陆然怀里道。

  “那更应该早点睡”

  陆然抱住姚贝那,瞬间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

  2014年6月初的娱乐圈到没什么事情发生。

  在电影票房上,《X战警》以12亿票房位列前茅。而《明日边缘》的票房却在10号这一天达到4亿。

  黎若彤算是彻底大火,两部特效大片,一部现在还维持着每日00万左右的票房,另一部新片,却以每天一个亿的速度攀升。

  这一回,影圈里算是彻底震动了。什么叫票房,这就是票房。

  整个大盘才每日报收2亿多,但黎若彤一人却收掉一大半。京圈里许多人也不经侧目,今年魔圈推出的人有点厉害,回头就算有资源,似乎自身的明星也没有哪个能那么堆起来。

  “若彤,你舅舅又给你拿来一首歌,另外还有几个卖东西的代言,你要不要接。”

  黎老爷子笑呵呵的拿着手中的文件递给黎若彤。

  林薇音在一旁忍不住笑道:“爸,你就别管若彤的事了,咱们两家都派人给他组成代理团队,让她自己解决吧。”

  听见这话,黎老爷子点点头:“薇音,还是你靠谱点。这样若彤当明星后,没人会欺负她。如果京圈那边敢来找麻烦,看我不踢他们屁股。”

  黎若彤浅浅一笑,自家爷爷和父亲不一样,整天逗着自己开心。而自己父亲,冷的都不想说话。

  把放在桌上的文件,收了起来,黎若彤随后放进自己包里,大孙明天带给团队的负责人去操作。

  “乖孙女,晚上去看你的电影。”黎老爷子笑呵呵道,他可是好多年没进过那地方。

  黎若彤点点头,“爷爷,在叫上爸爸,回头晚上一起去看。”

  “叫他干嘛,扫兴,最近看他越来越烦了。”黎老爷子忍不住埋怨道。

  ……

  2014年6月11日,许久没有动静的微博,在这一天终于又开始有大动作。

  一个陌生的名字印入大众眼前,他叫黄一清,是华夏超跑俱乐部董事长。

  而他的妻子,名为黄怡。那个二线的女明星。

  可在今日,这位叫做黄一清的男人在自己微博上,默默转载一篇香江的报道,并放上狠话:“老天会收拾你的。”

  网民看见这位老哥那么激动,瞬间进入吃瓜状态,点开那篇转载的报道查看起来,想知道这老哥到底怎么回事。

  结果当发现这位老哥转载的报道,竟然说的是自己妻子出轨香江富豪,这可就变成大戏了!

  黄怡出轨!

  丈夫公开!

  媒体们像闻见血腥味的鲨鱼一般,瞬间拥堵在黄一清微博下,纷纷转载报道。

  一个超跑俱乐部董事长,公开自己老婆出轨。

  而且那老婆还是个明星。大戏!大戏!必须宣传。

  这热度瞬间起来,许许多多的网民被这消息所吸引。

  随后当黄一清陆陆续续说出,黄怡早年出轨,饭局开房,不想离婚,不看孩子等原因后,这就变成天大的事情了。

  这女人还有没有点良心,网民纷纷指责唾骂,简直渣到死。

  因为从正常角度来看,一个男人,如果不是实在忍受不了,绝对不会公开这种戴绿帽的事情。

  而且当事人其中诉说的故事,似乎都有证据,只不过还没放出。

  这就有意思了!

  不管了,先去黄怡微博下敲击几下键盘。

  ……

  2014年6月13日,巴西世界杯开始,引起全世界球迷们关注。但在华夏内地,双黄事件,此刻也还待在头条,获取热度,与世界杯正相呼应。

  而这一天夜晚,陆然搬进新家,躺在大床上,简直不要太舒服,翻个身子抱抱姚贝那,然后在翻回来。

  “贝那,等会儿我们吃什么,”陆然躺在床上,看着上方古色古香的古典桥梁装饰默默问道。

  躺在一旁的姚贝那,拉了拉陆然的手,说道:“叫外卖吧!好累啊!不想出去,等会儿还要理衣服。”

  “好吧!那叫餐吧!”两人拿着手机,滴滴的翻看起来,寻找自己想吃的东西。至于今天做饭那是不可能的事

  ……

  2014年6月16日。出轨门当事女主角黄怡,终于发声。

  在微博上贴出律师函,要求媒体以及丈夫黄一清删除虚假报道,并道歉。

  随后上传自己的照片,表明事件起因是遭受家暴,然后丈夫黄一清侮辱自己。

  这条微博一出,吃瓜群众目瞪口呆,两人都说的像那么回事啊!信谁好像都很有道理。

  随后,整个出轨门事件,又向着家暴门事件慢慢转移。大家开始讨论到底是谁对谁错。

  而陆然在家里呆过两天,便准备正式的跑男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