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12:赵璃颖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不用害怕,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打听打听具体情况。主要是我找不到这家伙的朋友。”

  陆然开口解释道,也让粱左安心下来。看样子只是单纯的找人,没什么其他附带事情要办。

  “具体情况说说吧。”

  粱左拿起陆然发的烟,一旁的常述急忙上前为其点朝,随后又转头给陆然点上。三人在垃圾桶旁,开始慢慢烧起来。

  “这家伙叫宁安志,宁采臣的宁,安全的安,志气的志。在衡店做过武打演员,现在进去了,我想让你帮我打听打听,这家伙的女友和孩子的情况。”

  陆然开口叙述起来,挑了几个比较明显特征的事情,跟粱左沟通。

  关于宁安志的具体情况,陆然也不是了解的很清楚,只能挑一些明显有特点的事情。

  当全部听完后,粱左抽着烟想了想道:“这事情我不保证,有名的武替我心里都有点印象,没有这号人。”

  “这样吧,我让下面人先全去问一问。他们自己群里也有小圈子,你说的这人,说不定就在那里面。”

  粱左开口回道。在衡店混那么长时间,还真的不知道号人。

  陆然不经点点头,拿出手机道:“加个微信吧。”

  粱左急忙掏出自己的手机,双方互加好友后,陆然转了2000元过去道:“这钱当劳务费,另外真找到认识的人了,回头我在打3000给你。”

  瞧见这数字,粱左想了想,便收下道:“我现在打电话给下面去问问,只要的确在圈里混的,下午说不定就会有消息。”

  粱左想的很明白,这钱如果不收,还跟陆然绕圈子,那肯定让陆然有点不高兴的。

  毕竟说白了,就是找个人的事情。如果你不收钱,只是想让大明星欠你个人情,难免会产生难堪、

  “粱左,粱左,你个王蛋去哪了!教教你这群新人群演。”

  此时,剧组那边正有一位带着帽子的中年男子嚷嚷着骂道。还不时拉着身边人询问,当知道粱左的动向后,就朝着陆然这边跑来。

  “你个王蛋,在这干嘛呢,剧都要开拍了,还差几个人,什么时候到。”

  那男人看见粱左后急忙说道,嘴上满是脏话,明显对粱左有点不满。

  “李助理,消消气,马上就到了。”

  粱左急忙上前安慰道,脸上满是微笑,毫不在意李助理的辱骂,吃这一行饭,必须要守规矩。剧组的人的确会比群演的地位高,就算他是头目也一样。

  瞧了瞧粱左身边的陆然和常述,那李助理再度骂道:“吗的,还在这抽烟,耽误我事情呢,林导演都已经来了,我们这边还没准备好?”

  粱左急忙出声安慰道,然后打起电话,一会儿时间便说道:“李助理,马上到了,他们在秦王宫门口。”

  听见这话,那李助理的表情才舒缓下来,“走走,跟我进去,你那群人,还是你来协调靠谱。”

  粱左急忙点点头,随后说道:“李助理,等会儿,我这边事情处理完马上过去。”

  这男人的表情明显一愣,没想到粱左拒绝自己了,急忙开口道:“你有个什么事情,这边急着呢。”

  陆然感觉十分无语,这事情两边谁都没错,剧组叫你帮忙了,自然拍戏比较重要。

  看见粱左那为难的样子,默默的摘下眼镜说道:“李助理,我这边托粱左办点事情,能方便下吗?”

  那李助理明显变的很不高兴,心想着哪个人口气那么大。

  结果转头一看,只见一张熟悉的年轻面孔出现在眼前,“哎哟,陆然!你怎么来了!找粱左是吧,那你先忙,我们这不急不急。”

  李助理明显有点慌了,这张脸自从去年双11过后,哪个不认识。剧里的主演,全部拉出来绑在一起,也没人家咖位高啊。他来找粱左,哪会耽误剧组什么事,

  陆然笑了笑道:“麻烦您了,我就要粱左20分钟的时间,这边已经说到尾声。”

  瞧见陆然没生气,李助理急忙点点头,“没问题,没问题,你跟粱左继续谈。不急,不急。”说完后,便慌张的向剧组又跑回去。

  粱左看着这一幕,急忙说道:“陆然,谢谢了!”

  陆然不经笑道:“没事,你这家伙和气生财,但有时候也要彰显彰显,要不然别人以为你好欺负。”

  听见这话,粱左有点愣神,陆然说的似乎与自己很熟悉一般。

  想了想,便抛在脑后,估计是圈里哪个熟人介绍自己的,要不然陆然不会找来。

  “你稍等下,我这边打个电话全部通知一遍。”

  当陆然看着粱左全部通知完后,就知道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等待消息,如果粱左都找不到,那自己也不用去忙活。

  想明白后,陆然便把自己的电话以及住的酒店地址也发到粱左微信上道:“有消息了找我,我后天离开衡店。”

  “好的,没问题。”

  “那我先不打扰你了,你先忙。”

  当三人又聊过将近半小时后,陆然就跟粱左道别,向秦王宫外走去,而常述也跟在身后。这事情办完,心里才舒坦。

  跟常述聊天走到景区门口时,只见秦王宫进来一群人。走在中间的,赫然是一位长相青春靓丽的女生。

  陆然瞧了瞧,这家伙就是赵璃颖,未来的电视女王。此刻的她,还是那么的平凡,但在一年后,将会一飞冲天。

  当双方擦肩而过时,赵璃颖似乎有所感,瞧了瞧陆然的背影,随后朝着身边的女助理说道:“那家伙好像陆然啊!”

  女助理朝着赵璃颖所指的方向看了看,便笑道:“别瞎想了,人家说不定还在姚贝那怀里当小奶狗呢。哪里会跑这地方来,今天的戏份比较多,收收心。”

  听见这话,赵璃颖忍不住笑出声,没理会后半句道:“我也想要陆然来当个小奶狗。”

  身旁的女助理一脸恶汗,看了看赵璃颖道:“拉到吧,就你!就算没了姚贝那,还有个黎若彤,就能让999的姑娘败退。你就别百日做梦了。”

  赵璃颖哈哈大笑起来,“我是他永远得不到的女人。”

  女助理瞬间无语,感觉这丫头真的没救了,都快成为明星的人,还那么大大咧咧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