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36:送颗小爱心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踩着泥泞,陆然游走在这片田地上。

  刚刚下过雨,这片地里的某些区域依旧柔软。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溅上一脚泥,陆然只能小心翼翼的尽量避免。

  随意走到一个筐子边,陆然从另一侧打开匡盖。

  只见一个短发大妈从里面窜出,勺出一瓢水,马上泼了出来。

  陆然待定的退后几步,躲过这一次泼水。

  “大妈,您继续呆着吧。”陆然友好的说了一声,又再度把匡盖盖上。似乎没碰过这个筐子般。

  这种找人的游戏,是最烦人的。鬼知道古力娜札藏在哪里。游走许久的陆然不经吐糟道。

  看着悄悄飞奔的王保强,正经的李辰以及碎碎念的郑开。陆然无奈,只能继续向更远处找去。

  反正都被导演组剥夺接下来的选择权利,现在慢还是快无所谓了。

  自暴自弃,真香!

  “我找到了!啊哈哈!”

  只见王怚蓝从一个筐子里找出躲藏在其中的贾琳,忍不住大声欣喜道。

  众人纷纷给予羡慕的目光,速度真快!

  可接下来一幕,让男同胞们笑的差点趴下。

  只见贾琳挣扎着爬上王怚蓝的背。可在一瞬间,王怚蓝的鞋子便深深压进泥地里,整个身子还摇摇晃晃的。

  贾琳那重量压在王怚蓝身上,真的压力好大!

  “怚蓝,真是难为你了!”邓朝从不远处大声喊道!

  陆然露出笑容,王怚蓝每一次的反差,真的能让自己人都笑个不停。

  “你好!请问是古力娜札吗?”

  “不是!”

  “你好!请问是古力娜札吗?”

  “陆然,你给我走!”

  “你好!请问是古力娜札吗?”

  “是啊!陆然你来啦!”

  距离最初地很远的地方,陆然终于在剩下的筐子里找到古力娜札,并让迎接她走出筐子。

  “上来吧!”

  蹲下身子,陆然示意古力娜札爬上来。继续接下来的事情。

  “他们好像都完成了呢!”爬上陆然肩膀的娜札开口道。

  陆然无语,吐糟道:“节目组把你放到那么远的位置,你还指望我们想赢呢!”

  “也是!都没选择权利了!”古力娜札笑着回道。

  背着娜札,陆然慢慢的走向最初地。

  当到达后,只剩陈赤赤依旧在田里转悠,找不到张澜心。其余人都已完成任务。

  而郑开和bb,似乎在一起吃一根长条饼干。

  “陆然,娜札,过来完成你们的交接。”

  “把这根饼干吃到只有2厘米时,算你们的任务完成。”

  瞧见岑俊毅发话,陆然接过饼干。

  看了看古力娜札,似乎对这事没怎么介意。便把饼干含在嘴里,看向她。

  古力娜札配合着的张开小嘴,咬住饼干的另一端。

  当距离差不多后,两人同时咬下,一小部分饼干跌落。

  瞧了瞧其他成员也如此做,陆然感觉节目组还是有点欠缺,这种类似的动作,对艺人还是有点弊端。这距离,都差不多快亲上了。

  “白奇饼干的味道不错。”古力娜札咬着笑道。

  陆然点点头,瞧见她没太在意,便把那一点点饼干,递给节目组的人。

  “恭喜你们完成任务。”当岑俊毅开口后,陆然这一队的任务也算完成。

  随着陈赤赤到达后,这个游戏便结束。

  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李辰谢依琳,王怚蓝贾琳和邓朝寒雪。

  三组人员按名字顺序,纷纷上前获得线索,摆放桌上的神秘之水。而陆然的牌子上依旧空着。

  完成后,这一部分也算录制结束。

  节目组关闭**,理了理东西后,又再度向着下一个录制场景出发。

  “是游泳池诶!”

  当来到新场所后,寒雪好奇的惊叹道,而女生们也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清澈的水在蓝色池子映照下,慢慢改变颜色。让人似乎感觉到海水的温柔。

  “接下来,将进行女神抢夺战。抢到游泳池中央的爱心,成功递给队伍的搭档,将获得胜利计分。三场比赛,分高为胜利者,将获得线索。其余失败者的队伍女神,将会受到惩罚。”

  当岑俊毅说明规则后,一群男同胞嗷嗷的叫着,急于表现自己。

  而女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不远处的游泳池舞台上。只见上方挂着几个圆筒式的设备,里面装满了水!这就是接下来的惩罚。

  “寒雪,我一定会抢到爱心!”邓朝拍着胸腹保证道。

  “加油!”寒雪大声呐喊道!

  “王怚蓝,如果你不拼命抢,回头我扒了你的皮!”贾琳大声吼道,让众人忍不住乐了!

  女生们都在给各自男队员打气,而陆然也笑眯眯的回应了古力娜札的加油。

  当哨声响起时,男同胞们开始启动奔跑,踩在水面的垫子上,跑的飞快。

  郑开一马当先,陆然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到他已经快冲向擂台,接近爱心。此刻女生的呼喊声起此彼伏。

  当郑开拿到爱心时,便急忙跳入水中,想传递给bb,可在一瞬间。只见李辰从后方杀出,直接扑倒郑开,掉落水中。

  看见这一幕,后面跟上来的其他人,也纷纷落水,参与抢夺。

  陆然瞧着四溅的水花无语。人呢!你们全在水下,看的见人?抢的到道具?

  意思意思的跳入水中后,陆然默默的蹲在一边,等待着是不是有奇迹发生。

  可眼光一瞥,突然发现王怚蓝也是如此,正在另一边水中等待着。

  这个捡漏王!

  潜入水下,陆然默默的向着古力娜札游去!随后窜出水面,出现在古力娜札的舞台旁边。

  陆然笑着道:“大爱心抢不到了,送你颗小爱心吧!”说完,陆然比划了一个爱心,递了过去。

  瞧见从水中出现的陆然,原本还疑惑的古力娜札,听见话后瞬间露出笑容。

  走上前几步,蹲在陆然面前,小心翼翼的捧了起来,似乎真的有一颗心般,从陆然手中递了出去。

  而身后,其他男同胞们,还在水中,努力的抢夺道具中。

  女生们看见这一幕,纷纷不加油了,全离开原位,走到舞台边,盯着水中的陆然。

  “你怎么那么会撩人?怪不得贝那能幸福成这样。”寒雪笑着开口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