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60:沙漠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本期节目,跑男团将接受奔跑战令的挑战,进入河西长廊,见识见识大漠风光。”

  “黄沙漫天,节目组将会追寻那些令人着迷的,华夏神秘文化遗产。”

  当节目组踏入沙漠那一刻起,开始了长达五天的节目录制。

  吃着独特的美食,见识独特的建筑。陆然也好似经历一场心灵旅程。

  前世,除了在虚拟游戏中见识过沙漠的景象外,现实中,从来没有踏入这片土地,不曾见识到岁月的痕迹。

  在华夏上下5000年文明史中,这块土地,产生多种多样的异域风情。让华夏与外界打通,留下许多神秘的传说。

  陆然见识了坐落不一的大漠帐篷,见识了神秘动人的莫高窟,还有那沙漠中的生命源泉——月牙泉。

  当来到雷音寺后,陆然虽然不信佛,但也上去拜了拜。

  这座寺庙,是华夏《西游记》中,描述的终点。一切的传说,自这里开始。

  戈壁大漠,黄沙骆驼。

  当跑男组一众人录制完毕后,脸上也不经黑了许多。

  “这趟旅程,最大的错误,就是防晒霜没带够!”寒雪坐在车上不停唠叨。

  这一次她是彻底失算了,瞧见自己的皮肤黑了一点,忍不住找贾琳探讨起来。

  女生一般都是这样,虽然陆然没看出来她黑在哪里。

  每一次出发,都看见这位姐姐,左涂一层,右涂一层。但涂到脸上后,感觉跟没涂似的。你说化妆吧,陆然是懂点,但这涉及到高级护肤,可不太懂了。

  至于贾琳,嗯,是黑了!

  “这看起来,健康许多啊。”陈赤赤忍不住插嘴道。结果被寒雪看了个白眼。

  “你们坐飞机回京都吗?”陆然朝着李辰问道。大黑牛如今真的黑了。大漠的太阳,可不是盖的,在加上黄沙漫天。

  “嗯,对啊!还有事情要忙!”

  李辰想了想,没说《心花路放》的事情,从孙应那得知,陆然的戏份已经被剪了。

  反正到那时候,李辰才知道,合着陆然戏份比他还多,简直造孽,亏自己上次在孙老家还沾沾自喜。

  陆然点点头,在团队里问了句,“有谁去深城的吗?”

  “我去,我去!”此时,做为飞行嘉宾的关哲急忙朝着陆然说道。

  做为同在好声音火起来的家伙,陆然和他也算聊的来。

  “几点的机票?”关哲上来问道。

  “我还没定呢!”陆然直接回到。自己的经纪人,现在已经转变为企业家,没空给自己忙这些琐事。全靠自己!

  “我明早八点的飞机,陆然你现在定机票?我看看周围还空着。”关哲拿出手机看了看道。

  “ok!”听见这话,陆然急忙掏出手机上去定票。

  今天已经来到8月27号,陆然也没空回杭,只能直接飞往深城,去把王思明那边的事情解决。等会儿晚上在和姚贝那打个招呼。

  杂七杂八的事情全部搞定后,跑男这一次的大漠之行,也就地解散。所有嘉宾各位各家。

  要说最忙的,还是王怚蓝,笑哈哈的直接飞往香江去了。

  夜晚,陆然约了关哲以及还没走的陈赤赤吃了个烧烤。

  “我要去深城拍电影。”喝着啤酒,陈赤赤笑呵呵的跟陆然说道。

  反倒把陆然给搞蒙了,“你现在拍电影,什么片子啊?”

  “剧本叫什么《微爱之渐入佳境》。半个偶像片!”拿着大串的羊肉串,陈赤赤一边啃,一边回道。

  陆然一愣,没听过啊,连忙问道:“女主谁啊?”

  “杨颖啊,baby,第二期录制,迟到的那个姑娘。”

  听到这里,陆然有点印象了。圈钱用的,反正肯定是烂片,没跑的了。

  “我可真是羡慕你们,到处飞,我一年也就那么一两次。”关哲在一旁,举着啤酒说道,明显很喜欢这气氛。

  “得了,你一首《想你的夜》赚多少钱了,”陈赤赤笑哈哈的跟他碰了一杯道。

  “拉倒吧,钱基本上给公司赚走了,我就是拿小头。又不是陆然。”关哲笑呵呵的回了一句道,顺便看看陆然。

  要说现在歌手最赚钱的,也就他了。专辑都不出一张,音乐平台上,全买他的版权。

  陆然一愣,“说起这个事情,我歌曲点播费用好像很久没结账了。”

  其余两人一听愣了,“那不是赚大发了,你那几首歌,到现在还火着。”陈赤赤坏笑的道。

  “回杭市去处理下。”

  陆然说了声,便不在提这事情,寻思着去找林萱问问。最近缺钱啊!

  “对了,你不回杭市,去深城干嘛?”陈赤赤突然问道。

  “王思明让我去见见他爸和刘强动。”陆然没隐瞒道,这种东西真要打听,也打听的出。毕竟陈赤赤和王思明关系还算不错。

  陈赤赤一愣,是他给王思明和陆然搭线,可搭着搭着,怎么搭到王栋林和刘强动那边去了。跳辈份?

  “今年双11,你和那两位合作?”陈赤赤思考着问道。

  陆然摇摇头,“提了个方案,到时候去核对下。”

  陈赤赤举起酒杯,“佩服!!你该去混企业家,在哪都玩的开。”

  他知道去年陆然和阿哩的合作多么疯狂,可今年却又搭上其余两家,不得承认,陆然是个有本事的人。

  关哲在一旁羡慕的看着陆然,大家都是明星,但天差地别,和那些巨头比起来,更加不是。

  一顿烧烤后,几人全部滚回房间内休息睡觉。

  第二日,陆然便与关哲一起出发,去往机场,踏向去往深城的路程。

  一路上,和关哲聊聊后,陆然再度眯眼休息一会儿。

  下午1点,刚下飞机,走到大厅,就瞧见王思明已经蹲在那,身旁还有许多人。

  “怎么亲自过来了?”陆然走上前忍不住问道。

  结果被王思明白了一眼,“等我爸呢!他私人飞机被人借走了,这次坐航班过来。”

  哈哈哈!陆然瞬间感觉好尴尬!还以为是来接自己的呢。

  “陆然,我先走了!”关哲上前道别一声,看见王思明后,也知道现在什么情况。没有太过纠缠,打完招呼直接离开。

  “嗯,再见,回头保持联系!”关哲点点头,便随之离去。

  王思明瞧这人包裹的挺隐蔽,忍不住问道:“谁啊!”

  “关哲,唱《想你的夜》那个!”陆然随口回道。

  “哦,还以为哪位大牌呢,包裹的比你还严实。”随口说了一句,王思明低头拿着手机,不知道跟哪个姑娘还在发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