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63:拉着京西投跑男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此刻在醒悟过来,计算着,国庆档一个月后,就是11月了。

  该宣传的东西,不就是在10月中旬启动?如果《夏洛特烦恼》逆袭,也应该在那个时间段内,人气最火的时候。

  如果把拼单模式放在《夏洛特烦恼》里面播出,那会如何?这不是提前预热了?

  这会省下多少广告费,而且宣传效果会更多强大?

  当然,前提是建立在《夏洛特烦恼》大爆的前提下。

  至于这部电影不爆?笑话,主要看重生过来,看会爆到什么程度罢了。

  但陆然觉得,肯定会比前世高。单单凭自己的人气加盟,这宣传起点就不是前世可比的。而且《心花路放》,喜剧效果没有前几部强烈。观众在国庆档,肯定会做出对比。

  想到这,陆然实在忍不住直接开口道:“王总,我这边有部电影,估摸着能宣传这次合作。”

  听见这话,王栋林一愣,“《心花路放》?你的戏份不是被剪了么!”

  陆然汗颜,怎么自己的戏份被剪了,全世界似乎都知道似的。有没有这么夸张。

  “不是,另外一部小成本电影《夏洛特烦恼》,已经定下,会在国庆档上映。这样,正好在那个空窗期宣传。整体的广告费,也会省下许多。”陆然直接开口说道。

  王栋林深深的看了陆然一眼,“你很看好这部片子?”

  陆然肯定的点点头,“成片我已经看过,有黑马潜质。在我看来,《心花路放》跟这片子没法比。”

  “这个时间点,按照现在的情况,去投《心花路放》的广告可能不合算,但在这部片子上,这次合作完全可以博一搏。而且费用也不会多。”

  这一回,陆然没有谦虚,这个时候抓牢千达,那么对《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的帮助将会大很多。毕竟是自己2014年最重要的事情,可不能马虎。

  听见陆然那么说,王栋林也慎重起来。

  陆然这个家伙,平常都挺谦虚,但每一次做事都很成功。何况这一回,陆然竟然那么有把握。一部黑马电影?

  千达自己有院线,王栋林了解的非常清楚,能让陆然都认为是黑马的电影,应该有搞头。

  “这电影现在什么情况?”想到这,王栋林开口问道。

  “差不多在第三次剪辑中吧,估计9月头上就送审了。制作方是京都的开心麻花。”陆然想想后道,上次审片,听说是第2次剪辑。

  王栋林发现自己听都没听过这公司,想想道:“那这样,等会儿这边忙完了,反正我也会去京都。到时候,直接去看看样片,我在决定如何?”

  听见这话,陆然急忙答应下来,“那我去打个电话,让那边准备下。”

  一旁的王思明也挺感兴趣,陆然既然那么有信心,很难得,他也寻思着等会儿跟老爸一起,去看看这部影片。

  走到外面,拨通沈藤的电话,当陆然说起这事情后,沈藤直喊陆然大哥。

  “亲哥,你厉害了!王栋林都被你说动了!我马上让老鹏去准备。”沈藤急匆匆的答应道,说了几句,便挂掉电话。

  至于王栋林想看未上映的片子,这些完全都不是事好么!如果千达院线助力一把,可比什么宣传都有效。这是实实在在的排片。

  当回来后,王思明和王栋林正聊着。

  趁着有空,王思明直接拿过自己的包。递给陆然一份合同道:“这个是新公司注册的股份协议书,你到时候觉得没问题,咱们一起签字去。”

  王栋林看见这一幕,没有太过阻止。他知道自己儿子和陆然在一起搞东西。

  “你们这个app,打算什么时候上线?”趁着空闲,王栋林问道。

  “2015年1月1号吧。”陆然想想后回到,这个时间段,看起来就非常不错。

  “那有点久,事情还是要快速,很麻烦?”

  “没麻烦,就是宣传和维护上,我和思明还要在商量。”

  听见陆然答复后,王栋林点点头,便不在询问,年轻人有自己的思考。

  40分钟不到,京西的商议便已经完毕。

  当陆然和王栋林来到会议室后,就见到所有人一脸微笑。

  “王总,我们这边同意这个计划。”刘强动开口第一句,便直接回复给王栋林。

  “那就好,我们合作愉快。”王栋林伸手笑道。

  “那接下来,京西和千达起草合同,签订战略合作后,我们就商量细节,开始合作如何?”刘强动再度开口问道。

  王栋林点点头,“可以,这样吧,明天我便让人与京西联系,签订合同。”

  当两个巨头达成协议后,就轮到下面人开始忙碌。

  会议直接结束,京西的人,也直接去起草方案。

  而刘强动这一会儿,亲自陪在王栋林等人身边,说道:“王总,现在一起去吃个饭吧。你等会儿赶飞机,到京都肯定超饭点。”

  王栋林想了想,的确这回事。“走吧!”

  陆然跟随在两个大佬后面,坐在车上,向着京西定好的饭店过去。

  看起来挺舒适的餐馆,上了7个菜,几人开始吃起来。

  “腾迅那边如何?”吃过一点东西,王栋林再度开口问道。

  “微信的引流入口,已经制作完成,我也已经看过。没什么问题。其他主要的,就是截断阿里系的链接。”刘强动回道。

  听见这话,王栋林也放下心来。这一回,是全部准备完毕了。

  “今年双11,除了微信以外,京西也会投入大笔广告费用于宣传。几个省级电视台,已经在商量具体的时间。”刘强动再度补充道。

  今年京西是要玩一把大的。去年被刺激到了,身后的投资商,全疯着追刘强动,这一回,刘强动也豁出去了。拉着了腾迅和千达,这个时候不冲,什么时候冲?

  “哦,刚跟陆然说这事呢。千达也会投资,不过是在电影里植入广告。”王栋林说了一句。

  刘强动很感兴趣,追问了几句。陆然也直接把《夏洛特烦恼》的事情说了出来。

  “那京西就不投电影了,千达是院线,自然适合投电影。京西主要还是在电视上去投广告吧。”刘强动说了一句,便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了口饮品。

  陆然听到这,没在意。现在电视广告,哪有综艺效果好。千年开始,加多宝的好声音神话,就是标志。

  额!

  想到这,陆然又再度醒悟过来,要不要说?感觉好骚动啊。

  如果让京西投跑男!这不是完美的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