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78:来势汹汹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来来,吃菜。”

  晚上19点,陆然与老头子还有清姨,正坐在姚贝那家里的餐桌上吃着晚饭。

  他们俩刚下飞机回来,就瞧见两家长辈正好准备开吃。陆然心里是画圈圈的,因为长辈们,似乎压根没想等他们。

  餐桌上,姚爸姚妈很热情,不停的让大家吃吃喝喝。

  今天是10月2日,陆然能好好休整两天。趁着这一段时间,两家长辈也打算把小两口的事情给解决了。

  “我去打听过了,这结婚证肯定办下不来。他们说差一两岁没事,但陆然这相差太多。但跟我明说了,自家办婚礼没什么关系,他们也管不到。”

  姚爸正与陆涛说着关于结婚的事情以及一些幕后小操作。

  陆然反正不说话,刚刚清姨和姚贝那说,从昨天开始,姚爸和老头子就在讨论这个问题。

  “陆然房子也买好了,抽个时间结了吧,这证到年龄了在领得了。”

  跟柳清商议过后,陆涛便对着姚爸姚妈说道。毕竟杭市那套房子,姚贝那也有署名。

  “行吧,也只能这样了。”

  聊了大约半小时,长辈们终于商量好。最后讨论的,无非就是几号把这婚给办了。证是肯定暂时性没法领了,只能按照乡下一些习俗来约束约束。

  “话说,你求不求婚。”

  此刻,陆然与姚贝那正在外面散步。家里还在吃饭,但他们两个先出来了,怪不适应的。

  陆然默默思考,自己上辈子没经历过这事情啊,“求婚啊,起码等到12月份后在说咯。”

  听见这话,姚贝那白了陆然一眼,便没在提这事,随后带着陆然在自己家周围游荡。

  姚贝那感觉自己也不用太急了,谈到这地方,陆然还能跑?敢跑直接上链子。

  而陆然,心里却在默默思考着如何求婚,因为女人说出这个事情,肯定放在心上,不做的话,以后日子估计不太好过。

  这一天,华夏电影票房略有波动,因为业内人士发现,整个大盘的趋势,比昨日还要稍稍高一点。

  在10月2日中午1点后,今天的全国票房已经来到11亿。要知道昨天这个时候,才000万。

  心花路放自从9月30日,一天16亿后,在10月1号国庆当天又再度砍下15亿。整体票房已经超过3亿。

  不过人家投资力度大,也是实力派,圈里到没太大羡慕。从去年就开始抢角色的事情,还闹的沸沸扬扬呢,各个影视公司都想塞人进去。那叫个仙过海,各有神通。

  可在今天,大家发现另一个闪光点,夏洛特烦恼这部由沈藤,马莉,陆然主演的喜剧片,在1点的时候,竟然破亿了。

  这才是第2天上映,何况还有下午场呢。一个早上就斩获3000多万?心花路放55的排片率,才7000万呢,你个小老弟怎么个意思。

  有发行公司已经注意到,今天夏洛特烦恼的排片率,已经上涨到25。但上座率,却仍然维持在70以上,简直就是吓人。

  这一回,大家终于认识到这部片子。而且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一天过后,大家的朋友圈内,突然之间冒出大片大片关于这电影的影评。这就让人意外了。

  与此同时,在微博上,夏洛特烦恼的话题也开始有刷新。

  诸如:马什么梅,夏洛秋雅,袁华:我爸送的电视机等,有许多民开始融入话题当中讨论起来。

  而在猫眼,豆瓣,淘票票等各大买票影评软件上,夏洛特烦恼的评分,维持在90以上。这就可了不得了,要知道心花路放现在无非才在2分左右徘徊。

  最最重要的是,以上的情况,都是由名自主发起形成的趋势。

  钱高正与家人在旅游途中,下午3点,正呆在宾馆休息时的他,抽空打开了微博。

  但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影评留言已经超过3000,要知道,平时他的微博留言无非就200左右。

  博主,谢谢你推荐的电影,看哭了大哭

  看完后,我就记得,哥找什么呢,爸帮你找。大笑

  夏洛和马冬梅是幻想,而袁华和秋雅真的是现实哭泣

  钱高这一回很认真的翻看评论,基本上所有观众都喜爱这部电影,一时间竟然入迷了,颇有认同感。

  “看什么呢!”钱高的妻子走到一旁问道。

  钱高笑了笑,“在看工作微博呢,今天留言人数很多。”

  钱高的妻子听后一笑,“什么电影呢,让你评的出成绩了。”

  听见这话,钱高一愣,随后道:“叫做夏洛特烦恼,晚上我带你去看一遍吧。”

  钱高的妻子微笑的点点头,随后给儿子去打理打理。

  这一天,钱高心里忽然有点感叹,在异地与家人看电影,感觉似乎有点期待?毕竟,那是一部好电影。

  国庆档的票房,在所有人预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心花路放在10月2日,仍就报收11亿,总票房来到42亿。强烈的吸金能力不容置疑。这没有出乎影坛的预料,毕竟黄博徐征宁昊的商业片,让许多人放心。

  但是,另外一部电影,让众人感觉到不可思议了。那就是夏洛特烦恼,10月1号上映,首日7000万票房,但是,在10月2号过去后,当天竟然报收1个亿。此刻,影圈内的目光全都瞄向这部片子。

  沈藤,马莉,春晚小品演员,主演费没多少。至于其他的演员,一个有名气都没有,基本上都是龙套那种,费用基本都是意思意思。

  整部片子,唯一拿的出手的,或许就是陆然这新时代明星。但这货也就第一次出演电影,能有多少费用?

  精明的公司已经计算起来,原来这部影片在第一天,分账后其实就已经回本赚钱了!

  结果这第2天,已经赚大钱了?

  在大家羡慕的同时,院线也以今天的成绩在紧急调动。可千达院线却做出了与众不同的选择。

  10月3日订票出来后,全国千达院线,以50的场次,全部排满夏洛特烦恼,这让其他院线的人诧异。

  但这不是重点,因为猫眼预测,夏洛特烦恼的最终票房为10亿。

  我去!

  那么一部片子,猫眼预测10亿?疯了吧!要知道,心花路放猫眼也才预测12亿。业内人士的目光被瞬间吸引进来。

  但在10月2号夜晚时,大家惊讶的发现,关于夏洛特烦恼的话题,许多都已经进入前10。此刻,似乎心花路放也没有人问起。

  这一天,心花路放上映3天,总票房来到42亿,而夏洛特烦恼,上映两天,总票房来到17亿。

  后续发力的它,来势汹汹,已经开始露出凶猛的獠牙,抢夺那票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