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280:各方反应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这不是我们认识的猫眼

  当猫眼预估票房21亿的消息散播开来后,影迷们纷纷讨论开来。

  现在只要关于夏洛特烦恼的消息,他们都有兴趣关注与参与。这是华夏影视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在其他人看来,一部电影疯狂到这种程度,全都不可相信。可陆然知道,这种才是真正的爆款现象,所有影迷爱到发狂。

  2014年以前最高票房的电影是哪部?

  就是今年6月底上映的变形金刚4,他以19亿的成绩,斩获全华夏历史最高票房头衔。

  至于其他电影全部拦截在15亿这个阶段,当然因为时代的不同,可能没法比较。可这数字毕竟挂在那。那拔高的5亿票房,如一道天蜇一般,拦截在上空,让人无力追赶。

  原本大家以为需要很久的时间,华夏才能出来一部神片打破它的垄断。可想不到,仅仅过了两个月时间,挑战者就已经出现。

  华夏影视的奇迹,在这一个国庆档出现。

  10月6日,夏洛特烦恼再次报收25亿。总票房来到115亿。

  上映六天,打破影坛十亿票房界限。这一回,所有人都坐不住了。

  陆然此刻正与剧组赶往魔都,进行上映后第2场宣传,但电话却一直响个不停。

  看了看,许多都是没有标注的号码,而像李辰,孙应等,也全部都给来电话,但陆然没接到。甚至陆然发现,粱左也来了电话。不过看见短信后,明白他们都是来恭喜的。

  回复完短信,登上微信,陆然正想给姚贝那发几条信息,就发现跑男群里,恭祝的消息正开始刷屏。

  瞧见这,陆然也不知道说啥了,上去回了几句后,就关掉手机,太吵。

  至于剧组其他几个人,陆然发现沈藤的电话一直都没停过,至于马莉,也不时的响起。

  娱乐圈在这个10月国庆档,被一枚票房n所惊醒,一部投资连1500万都没到的电影,获得了逆天的成绩。

  当10月7日,国庆假期彻底过掉后,夏洛特烦恼的首周票房成绩也出来了。

  总计14亿。

  国庆最后一天,仍然逆生长,报收历史最高单日票房,33亿。这摆明告诉了大家,20亿,绝对不是极限。

  整个圈子里都懵了,这个时候还逆生长?给不给人信心了。大家从来没感觉到影坛如此疯狂,就算已经上映一周,这热度也没减啊。

  猫眼又改数据了,对于夏洛特烦恼的预估票房偷偷的改到27亿。

  结果在10月日这一天上午,被民挖出,刷上头条。影迷们欢乐起来了,从来都没有感觉到猫眼会那么可爱。

  这一天正常上班和开学后,基本上关于电影是大家聊的最多的。对于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大家似乎都爱到极致,每一个人都能有回味。

  珍惜现在与身边人,这就是这部电影告诉大家的事情。

  而没看过的人,听见周围人那么说后,也寻思个时间去看看,毕竟人都有从众心理。

  京都,四合院孙老家。

  孙应唉声叹气的坐在那,自己特么的是不是傻?当时去帮个忙,参与一下,投点宣传费用,这个时候,几十倍利润都回来了。

  孙老喝着茶,没有任何表情,反倒挺有闲心的在那边哼着京剧,瞧见孙应在那不停的唉声叹气,似乎有点忍不住道:“你给滚出去,上次让你去解决那事情,你不想干,这一回抱怨有什么用!”

  听见这话,孙应无语,“爸,我这不也是没料到,谁知道那么一部普通的电影,会爆成这样。”

  “去去,别在家里坏老子我的心情。你个脑子那么多年白长的,陆然那小家伙自己都参与进去了,会没有把握?”

  “好好的机会都浪费了,给别人捡便宜去了吧。现在还不快过去运作那综艺节目,呆这发呆啊。”

  孙老没好气的一句话,让孙应瞬间醒悟过来,“爸,我现在去联系。”

  千达,王栋林这一回也忍不住在脸上露出笑容。

  这成绩,幸亏当时陆然拉着自己去看了一次。原本只是为拼单合作卖个好,结果意外之喜啊,就算收购好莱坞公司,也没那么出那么好的成绩吧。

  最主要的是,这势头还没停下。王栋林反倒有点期待,今年双11会如何。

  随着夏洛特烦恼的火爆,心花路放这边已经没有太多关注度了。

  看着票房还朝着亿在慢慢爬,整个剧组也有点无言以对,碰上个千年不出的怪物。

  “沈藤在我们戏里不是有角色么,捆绑宣传下如何?”有工作人员提议道。

  这一说,让大家觉得好像可以。

  随后,心花路放的官微,了夏洛特烦恼的官微:恭喜成为华夏影视最快破10亿票房的电影。s:沈藤在我们戏里也有精彩表现。

  明眼人瞧见这条微博就知道是来噌热度的,但夏洛特烦恼官微也没有在意,回了句:共勉,一起努力。随后不了了之。

  本以为这事情就这样过了,可是私底下的一条留言,引起广大友的议论。

  我是王大胖:陆然戏份全都被删完了,你们现在出来恭喜?

  看见这条信息,让火爆的影迷气炸了。这心花路放还要不要脸,了解到陆然无缘无故的戏份全部被砍后,大家纷纷调侃起来。

  某博主:简直亏出老本了,付了钱,戏份都不出。

  某路人:不要脸,现在来蹭热度。

  某民:还我陆然!

  热议声在一个下午的时间,便已经弄的全皆知。

  娱乐圈的黑幕,被友关注到了。大家也很好奇,陆然说差也不差吧,还砍他戏份?瞧瞧演出来的袁华,虽然有点僵硬,但现在不是自带b?

  黎家,黎健雄摘下眼框,揉着眼睛。

  这一回,事情办砸了。虽然不至于伤筋动骨,但阻挡别人财路,真的要结仇了。

  “吃点水果吧,你啊,和老爷子一个脾气。其实许多事让一让,没有坏处的。”

  林薇音端着一盆水果,放到黎健雄面前。瞧见刚刚那不停响起的电话,她也知道没什么好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