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修真者 第215、至圣乾坤功
作者:奶油枫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2

  “不知死活的东西!”吴道本来就想杀掉这支队伍的临时指挥,现在二号主动送上门来,他立刻放弃了原定目标,转而向二号扑去。

  吴道身法就是快。到底有多快?大家都看到了——六号近距离射击并未能伤及其分毫,反而还有余力发起新的攻击。

  二号本来也是赶鸭子上架,他清楚自己根本不是吴道的对手,但如果刚才不是夜心小舍命救,他早就会死在吴道手里。

  更何况吴道突然爆发,就连全盛时期的夜心夏都不见得是他的对手,他这个筑基巅峰这样冲上去根本就是在给人家送菜。

  果不其然,他还没来得及怎么动作,喉咙就被吴道紧紧扼住,只觉得两眼发黑,体内冰蓝色的灵能像是集体叛逃,朝着吴道凝聚出来的龙头飘去。

  “哈哈,这还差不多,能恢复我一成半的功力。你应该已经初步凝聚虚丹了吧?”吴道把二号丢在一旁,身上散发出的灵能波动再度增强。

  如果放任吴道继续这样杀戮下去,他的消耗不仅能全部恢复,修为甚至可能会再次提升。

  三号见到临时指挥官一个照面就失去战斗力,被吴道仍在角落,头皮发麻地接任了指挥官的职位。但他一时又不知道该下什么样的命令。想来想去,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也别再下什么命令了,自己去充当下一个送死的人,别人大概也没什么话可说。心里边想边往前冲。

  “不要,回来……”夜心小从刚才短暂的昏厥中醒了过来,正好看见三号冲了出去。她想把他叫回来,可为时已晚。三号已经冲到了无道面前。

  “怎么样?现在轮到我了。我不还手,我要看着你这个魔鬼如何将我杀死,但我不怕你。”

  吴道发蒙了。杀人本不是他的目的,他杀人也只是不得已而为之。更何况,这个家伙毫无反抗的意思,但表现得视死如归。这道真让他犯难了。

  不得不说,三号这一招看似无用,但还真是给杀得眼红的吴道一个措手不及。大大地扰乱的他的心智。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他脑海里闪过老子的一句名言,紧接着又笑自己自作多情。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吗?

  也罢,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虽然这种行为连他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但补充灵力要紧。对于俗人而言,活着才是第一要务,那怕活得像狗一样。

  吴道再次凝聚出那条丑陋的金龙,龙头张开巨口朝三号伸了过来。三号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一眼盯着吴道的眼睛发出狂笑。那笑声让吴道操控金龙的手不由得开始颤抖。

  “慢!”三号好像想起了什么事,“能告诉我,你用的这狗屁功法的出处吗?也好让我死个明白。”

  “也好,我就让你死个明白。”吴道立刻停手,“这是先祖从龙族那里得到的一套神奇的功法,我的祖上给其命名为至圣乾坤功法。说来咱们大家有缘,看来我今天要直接突破到金丹中期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所有的人!!!哈哈哈哈……。”

  吴道疯狂的大笑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胆寒。

  但唯有一人例外。

  洛宁此刻恍然大悟,他总算是明白小金为什么这么有底气了。

  这至圣乾坤功说白了其实就是黄金龙族的一种天赋神通,不知怎么竟然会被吴道的祖上以功法的形式学去,还起了个这么高大上的名字。

  小金的血脉中有他的种族的传承,通过这些传承小金已经知道一些东西。比如它黄金龙族的身份啦,以及如何使用龙族的天赋神通啦,等等等等。

  小金虽然现在的实力还不算强,但血脉力量却无人能比。这套功法本来就是属于龙族的,吴道想要在小金面前施展,那还不是在关公门前耍大刀?

  “兄弟别怕,我来救你!”

  洛宁的腿不再抖了,脚下也不再虚晃了,反而像打了鸡血,嗷嗷叫着扑向距离他不足五十米的吴道。

  刘斌一时走神,竟没看住洛宁已经只身离开准备室,朝舞台而去。这一幕,让准备室里那些早醒的家长看得目瞪口呆。毕竟,在众人的眼里,洛宁还只是一个孩子啊。

  刘斌虽然知道洛宁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但无奈他也没法跟这些人接受,只能如芒在背地承受着来自身后这些目光的指责。

  吴道的笑声刚刚落下,突然感觉身后有异动。多年生死磨砺出的意识让他瞬间感觉到来者不善。

  可是,当他转过身看清洛宁不过是一个小孩的时候,连他自己也不得不嘲笑自己真是老了。

  来人穿一身运动服,眉清目秀,身高不足五尺,年龄不过十一二岁,是一个地道的小学生。

  怎么?连小学生也杀?不能,决不能。

  洛宁满脸兴奋的小模样,不仅吴道看着感觉毫无威胁,就连三号也觉得这孩子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快走开,跑,快跑!”

  三号竭尽全力朝洛宁喊话。这是他在这个世界上能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呔!大胆狂徒,吃我一拳!”洛宁已经以普通炼气期修真者的速度冲到夜枭战铠十米之内。这时他的脸上突然洋溢起灿烂的笑容,一个箭步发动虚灵闪结合虚影步眨眼间就来到夜枭战铠面前,照着夜枭战铠那反光的面甲就是一拳。

  “咔嚓!”

  子弹都打不穿的面甲居然在洛宁的这一拳之下出现圈圈裂纹。

  洛宁也在同一时刻捂着拳头,“嘶!好疼,看来我也要买一件战铠了。”

  “我特么!”

  吴道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不是受到震荡伤害的大脑现在还有些晕晕乎乎的,他完全不敢相信一个十来岁的娃娃居然能爆发出这样强大的力量。

  不仅是吴道,就连三号和一众筑基期军人们大脑也有些转不过弯来。这位杀他们如宰羊的金丹强者,居然被这娃娃一拳打退?

  那这孩子得是什么境界?

  穿着战铠的金丹中阶都不一定能在吴道手底下讨到好处,这么说,这个看起来只有十来岁的小男孩,居然有着接近元婴期的修为?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十来岁的元婴期就连梦都梦不见,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这么想。

  洛宁心里暗爽,别人不知道他可是清楚。

  就在他用虚灵闪来到吴道身后的时候,小金偷偷用自己的血脉优势封禁了吴道体内的金色灵力。

  没有灵力驱动的战铠不仅起不到辅助作用,反倒像是沉重的盔甲般限制住吴道的行动。此时的吴道无异于就是一个普通人,被洛宁一拳打懵毫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