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冬之境 设定:自然巨兽
作者:已识乾坤大的小说      更新:2019-05-20

  自从上一个王朝的历史遗失后,帝国人就失去了一切有关自然巨兽的资料。学者们只能从那些古老的种族口中试图得知关于这些洪荒霸主的信息。

  只要一提到自然巨兽四个字,哪怕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地穴族人也忍不住颤抖。学者所有的调查都只指向了一个词:

  霸主。

  在某位古老种的记忆中,自然巨兽们一直就是人间大陆的霸主。当年魔域入侵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自然巨兽们。

  自然巨兽并不是一个种族的名字,而是一个集体的称呼。

  它们大多数是一个天生巨大的生物,或许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有的还是一些民间神话中的存在。但所有的自然巨兽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至少五阶的生物。

  时至今日,我们对于五阶生物的存在其实是抱有疑惑的。除了那位高天主大人外,真的会存在其他五阶存在吗?为什么这么多年,帝国没有第二个五阶?

  而一想到以前的时代,有无数这样的五阶的野兽出没,我就忍不住浑身发抖。

  感谢皇帝,让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安全的年代。

  我们研究的的目标还有自然巨兽们为什么在上一个王朝结束时销声匿迹了,这或许和王朝倾覆之谜有同一个答案。但距离上个朝代至少三千年的我们是无法得知其原因了。

  或许我们的后来者可以发现这其中的秘密吧。

  ——《帝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