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66,独狼
作者:纠结于名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看着面前了无生机的银色身影,法蒂尔踉踉跄跄几步,眼前一片模糊。≦看最新≧≦章节≧≦百度≧≦搜索≧≦品≧≦书≧≦網≧

  鲜血直冲大脑,他失聪了,也失去了视觉,他难以置信的看着格林德沃。

  随后,在格林德沃残忍的注视下,他毫不犹豫拔出一把刀,对准自己的心脏刺去。

  锋利的弯刀刺进了心脏,却一滴鲜血都没能流出来。

  他拔出了刀锋,用重重刺了三次,可每次刀锋拔出来,他的伤口便迅速愈合。

  格林德沃修长的手指攀了法蒂尔的后背,他温和笑道:

  “永久固化咒,不会变老,也不会被人杀死,这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喜欢么?”

  当啷。

  金属弯刀掉在了地。

  法蒂尔表情如同见了鬼一般,他一把推开格林德沃,跌跌撞撞的后退。

  “魔鬼”

  法蒂尔指着格林德沃,说完,他被自己的腿绊了一下,狼狈不堪的摔倒在地。

  他尝试爬起来,往门外跑去,没跑几步,他撞在了一个巨大的陶瓷花瓶,瓶碎,他再度摔到在地。这一次,他再也没有爬起来的能力了。

  他看着格林德沃,嘴里喃喃着:

  “魔鬼.....”

  “魔鬼.....”

  “魔鬼.....”

  他嘴里不断重复着一句话,不断的重复着,不断重复。说着说着,他眼睛失去了光彩,倒在地,一动不动。

  格林德沃并没有再看法蒂尔,他活动了一下脖子,看着天空。如同健身运动员场之前一样,扭动脖子和关节,在原地蹦蹦跳跳,开始热身。

  随后。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

  古堡的穹顶被一只斑斓的四翼巨鸟撞的粉碎。伴随着星星点点飞舞的玻璃碎片,和无数飞舞的碎石和木屑。那只大鸟滚落在地,化为人形。

  这一刻,霍法化作的雷鸟终于赶到了,他来到了格林德沃所在的位置。

  他看见了面前那具小小的银发身躯,还有绝望的,双目空洞的法蒂尔。

  这一刻,一股巨大而粗糙的不真实感直冲顶门,他整个人像掉进了绝对零度的冰窟之。瑟瑟发抖。

  与此同时,他内心燃起的怒火有如爆裂的核聚变一般,转瞬间降他的一切思维燃烧殆尽。

  视线模糊,时远时近。一切都声音都在这一刻消失殆尽。他全身下都感官在这一刻,全部失灵。

  残余的理性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但那风卷残云般的感性却拒绝相信这一切。

  他颤抖的扭头,看向格林德沃:“你.....”

  格林德沃淡定的笑了笑,他云淡风轻的把白色的头发在脑门后扎了个短辫,说道:“现在只有你和我了,来吧。”

  “你!!!”

  霍法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咆哮之音。

  无数玻璃在这一刻片片粉碎,古堡外的枯萎玫瑰瞬间蒸发成了碎屑。庞大的精神力场让地面的每一块碎石都漂浮在空气。

  这一刻,仿佛全世界的声音都消失了,霍法身躯迅速膨胀,肌肉高高隆起,无数鳞羽从他身生长了出来,几乎眨眼间,他变成了一只未知的怪物,纵身扑了去。

  面对着如此声势骇人的一幕,格林德沃只是淡定的竖起了一根魔杖。

  “破碎之握。”

  轰!!

  无数巨大的石头从地面升腾而起,它们按着霍法,石手转瞬间变成了钢铁和未知合金,它们彼此扭曲着,交错着,或大,或小。

  重重将霍法按在了地面。

  “吼!!”

  伴随着一声咆哮,霍法的身体越发的膨胀起来,拥有巨龙之躯的霍法从地面爬起,他挣脱了金属手臂的束缚,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更大的金属手臂砸了下去。

  最终,在离格林德沃五六米距离的时候,大地裂开,数千双如同蛛一般的手臂,硬生生的拉住了他,让他动弹不得。

  被束缚的霍法狂怒吼道:“我杀了你,我发誓,只要我活着,我一定要你死!”

  格林德沃笑了笑:“那可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随后,他收起魔杖,面无表情,单手一握,如蛛一般密密麻麻的金属手掌瞬间反转,直接把整条巨龙扭成了麻花。

  肉体的痛苦丝毫没让霍法退却。

  他张开嘴巴,身体燃烧起如岩浆般熊熊烈火。

  源源不断的龙息如同炮弹一样向格林德沃飞去。

  火光映红了格林德沃的瞳孔。

  他单臂一挥:“塔里可-斯基塔。”

  一道巨大的护盾出现在他面前,将烈火尽数挡下。

  在狂轰滥炸的间隙之。

  格林德沃左手竖起一根手指,右手长老魔杖划下,他手臂被黑色的不知名火焰包裹。

  他弯下腰,对着霍法虚空一握。

  一拖一拽!

  那黑色的火焰仿佛黑洞一般,直接将霍法体内巨龙的力量硬生生的拖拽了出来。

  被蛛束缚的霍法顿时撕裂开来,它身体如同融化的芝士,又像沸腾的蜡油。

  龙息火焰和巨大的肉体力量,像斜气的气球,往格林德沃的手掌飞去,仿佛是被关进了潘多拉之盒的魔鬼。

  短短不到半分钟,他庞大的巨龙之躯和无尽的龙息遍被彻底的抽取一空,巨龙的力量从他身体,被彻底剥离开来,去到了了格林德沃的身,变成了一条只有手臂大小,拼命挣扎的龙种。

  霍法再也不能保持巨龙形态,恢复了人型。

  格林德沃一搓手,那挣扎的龙种便在他手,被黑色的火焰,挫骨扬灰。

  他站在霍法面前,平静道:“我能给你力量,自然也能收回力量,从始至终,你什么都不是。”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她有什么错?”

  被金属手臂按在地的霍法嘶吼道。

  “谁有错?没人有错。”

  格林德沃把手放在霍法头顶,摸了摸,同情说道:

  “世界即是虚无,在这虚无世界唯一的存在真实只有选择,没有谎言,没有包装,五十对五十,我给过她机会。”

  “混账.....去死.....”

  话音刚落,霍法直接消失在原地。

  无数金属手臂按在了空处。

  下一秒,霍法穿出幽灵漫步,一拳揍在了格林德沃小腹,这一拳打穿了他的小腹,将他的肠子都拖了出来。

  格林德沃腰弯了下去,但表情自始自终都没有变化。

  他单手抓起了霍法的头发,另一手附带着浓烈而不知名的蓝色火焰,反手一拳打在霍法的胸膛。

  这一拳,直接把霍法的灵魂打出了他的肉体。

  他那斑斓多彩的灵魂,飘荡在了虚空之。那蓝色的火焰直接烧灼在了霍法的灵魂之。

  随后,格林德沃的身体干瘪下来,一道黑色的灵魂如同魔怪一样穿出他的身体,迅速膨胀,它一把抓住了霍法斑斓的灵魂,恶狠狠的说道:“太弱了,不明白死亡的意义,不明白灵魂的奥义,你怎配站在我的面前。”

  “闭嘴!!”

  霍法灵魂发出尖厉的咆哮。

  窗外一道闪电划过,霍法操控雷电,重重击下。

  然而那灼热的电光却被格林德沃一击皆散。

  他拖动着长长的魔鬼之尾,拉着霍法斑斓的灵魂进入了他的精神世界。

  世界天旋地转,如同黑色的墨滴在清水氤氲开来,形成无数场景。

  老旧的木板房内,一个女人独自哀嚎着剪掉了脐带。她带着绝对厌恶的眼神,看着自己生产下来的血肉,将他如敝履般抛弃在大雪纷飞的雪地之。

  过路的一只母狗叼起了婴孩,将他用**哺育长大。

  浓黑的画面流转,暗无天日的垃圾场之。

  三名少年在地面争抢一块面包,为了那块面包,三人大打出手。

  最终,一个瘦弱的金发少年占据风,他用钢筋刺死了另外两个少年,却又把面包分给了一只过路的野猫。

  画面再转,格林德沃的经历如同书页一般在他眼前被翻阅起来。

  被风吹被雨淋被爆嗮,在垭口被冰雹砸被流民抢,被野狗追被小孩扔石头。他白天为了生存战斗,夜晚独自栖息在城市阴暗的角落。

  而后,霍法进入了幽深的古堡,看到一个少年在无数人的唾弃和欺压下长大。

  他看到一个男孩被校园暴力折磨,被性侵,被抛弃,独自长大,独自学习,独自战斗。

  画面疯狂流动,每一幕都是如此的触目惊心,每一幕都直指人性潜意识之的疯狂和堕落。

  在半个多世纪的岁月,这个男人品尝到了被老师抛弃,被组织抛弃,被国家抛弃,被社会抛弃,被朋友抛弃。

  他经历了爱人死去,子女死去,同伴死去。

  他像一头独狼一般,经历了无数失望,绝望,抑郁,痛苦,孤独,失意崩溃,却又重新一次次站了起来。怀揣着改变世界巨大野望,最终站在了这个魔法世界的顶端。

  轰!

  不知过了多久。

  灵魂回归肉体。

  霍法扑通一下跪在了地面。

  巨大的信息几乎让他头脑无法转动,无力感自从心底升腾而起。

  他被彻底打败了。

  无论是阅历,魔力,经验,还是灵魂,和对方相,统统显得苍白无。这个男人经历的痛苦和磨难是他的百倍,千倍。

  他抬起头,剧烈的仇恨和痛苦只化作苍白了几个字,他无力说道:“我要...杀了你....”

  格林德沃的灵魂也回归了肉体,他小腹的伤口迅速愈合。他站在跪地的霍法面前,笑道:

  “想要杀死我,要变成我。”

  “休想.....”霍法喃喃道。

  “别傻了,我是你的现实。”

  咚!!

  话音未落,格林德沃一脚踹在了霍法的脸。

  把他重重踹倒在地,脸庞砸碎地面。

  他发不出任何声音,动弹不得。

  格林德沃漫不经心的耸耸肩,解开头发,蹲在了地,贴在霍法耳边温柔说道:“变得和我一样,再来杀掉我,好嘛?”

  鲜血氤氲开来,霍法品尝到自己鲜血的味道。但已然不能回答了,他脸的骨头已经碎掉了大半。

  随后,格林德沃松开头发,站起身,对着倒地霍法吐了口唾沫,

  “ClassDismissed。”

  https:///html/book/48/48696/l